神级卡徒 520:太子无语问苍天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早在唐剑向万令汇报出拉图基地市以及太子殿下的情报时,就也顺带向万令求救了。

  当时,唐剑没有将情报直接通过缉拿局的渠道汇报出去。

  一是为了防备缉拿局内部都会有高层是旧国组织安插的奸细,结果暴露自己,导致被坑杀;

  二也是为通过情报向万令求救,即使不能保住自己,也要保住自杀后所损失的卡牌。

  所以说,唐剑可谓是步步为营,走一步算几步,确保自身绝对处于安全状态当中。

  唐剑估计万令现在是已经收到了情报,甚至可能就会在暗中观察势态,他的安全基本是可以保障的。

  而此时还蒙在鼓里自以为掌控全局的栗青,已从猎人转为了可怜的猎物还不自知。

  唐剑佯装得一副很无奈的模样,老实“配合”栗青的要求,上交了通讯卡、制卡师证件卡、缉拿局证件卡、校园通卡等一切可以通讯的卡牌。

  “唐长老,委屈你了。

  为了以示诚意,我就只收走你的这些可以通讯的卡牌,你的其他珍贵卡牌,我肯定是不会强行索取的,你放心。

  我这也是逼不得已啊。”

  栗青看着唐剑那憋屈的模样,含笑安抚道。

  她也知晓留有余地的道理。

  毕竟唐剑还只是中立的状态,态度真的太强硬没人情味儿,那就是将唐剑往敌对的状态死推,太子若知道了非得严惩她。

  唐剑闷着声哼了哼,只是带着正常的不爽模样,却并没有过激的表现。

  栗青笑着伸出手,抓住唐剑的肩膀,下一刻便直接催动了度仪内的【极速穿梭卡】!

  顿时一股强横的魔法力量不禁覆盖了栗青,也覆盖了唐剑全身。

  霎时间,二人都身体趋于了能量粒子化状态,以一种极其恐怖的极速,化作纠缠在一起的能量粒子光束飞掠了出去。

  这张【极速穿梭卡】在栗青亲自使用时,速度竟比唐剑附体在栗青身上使用时还快得多,几乎达到了一秒四千多米的极速,且破风声很微弱。

  嗖嗖——

  纠缠的能量粒子光束飞掠出了神道宗门所在的异世界,到了外面的庄园,仍旧以极速飞掠而走。

  神道的护宗结界对于栗青这位神道大长老而言,完全是不设防,任由随意进出,根本不需检查。

  就在栗青带着唐剑离开神道之时。

  远在旧国组织北地某个分基地中,主持新一轮邪神战士研究计划的太子也接收到了消息。

  “中立态度......已经使用精神控制的手段验明了么......”

  太子眼神含有一丝笑意。

  他戴着一张神秘的木质面具,匀称析长的身材被素色的长袍包裹,整个面部的表情都完全看不清。

  唯有面具后露出的那一双带着笑意的蓝亮眼眸令人印象深刻,就像是生长在木头上的两颗醒目的蓝色浆果。

  此时得知唐剑已被确定为中立态度,可以争取,太子显然心情大好,不疑有他。

  毕竟以栗青那强悍的实力,纵然在整个旧国组织中,除却卡神级强者外,都能算是排得上号的。

  对付唐剑这样一个小辈,应该不会有失。

  太子起身,对着基地内的传唤令道,“湄拉,进来吧。”

  呼——

  一阵气汞声中,金属机械大门平滑移开。

  一名发色艳红带着波浪卷,肤色极其白皙,身穿着墨绿色紧身作战服的冷酷白人大奶妹,穿着长筒作战靴走了进来。

  金属的鞋面将地面踩踏得发出铿锵声响。

  她俏丽的脸颊冷冰冰,一对丰满胸脯,堪称豪华,纤细的腰肢,挺翘的圆润娇臀,火暴至极的魔鬼身材惹人禁不住迷醉。

  这简直就像是一个冷酷金刚娇娃,身体里仿佛充斥满了力量,那些力量肯定足以将任何一个男人打得丢盔卸甲。

  “太子殿下!执行官湄拉向您问好!”

  湄拉向着太子行礼鞠躬,魔鬼身材随着鞠躬勾勒得如弯曲的弓,充满美感。

  太子围绕湄拉转了一圈,像是打量猎物的猎人,眼神带着肆无忌惮的审视。

  “不错,免礼,湄拉你的魅力真是越来越强了。”

  湄拉起身道,“谢太子夸奖。”

  太子淡淡道,“我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发挥你的魅力,帮我搞定一个男人。

  哦不,他现在还只能算是个小男孩。

  听说他曾对芽芽子感兴趣,你肯定是比芽芽子要强许多吧?”

  湄拉如琥珀般的双眼闪烁了一下,道,“无论他是谁,我会完成您交代的任务。”

  “好。很好。你先下去。”

  太子笑道。

  湄拉转身离开。

  太子木质面具下的双眼带着一丝期待笑意,“女人、资源、技术,我强大的组织里全都应有尽有。又有什么人才招揽不到?”

  他低头看了眼栗青此时的定位。

  以对方现在的移动速度计算,约莫还只需一刻钟就将抵达这里。

  就在此时。

  太子突然感觉通讯卡猛然震颤。

  他迅速催动打开,看到一行讯息,目光陡然凝结。

  “什么!?”

  ...

  拉图基地市郊外。

  奇瑞屏住呼吸,在【化水卡】状态下化作成了一滩液体,混入在一旁狼藉破烂的战场沟壑中。

  如一滩死水般一动不动。

  他也不敢动。

  在这种状态下越是保持水最自然的状态,那么伪装性也就越强。

  此时,空中还有激烈的战斗在爆发。

  强横的生命波动和能量冲击自空中不断肆虐,甚至震散远处空中的云层。

  奇瑞悲哀看着自己的同伴在围攻中发出愤怒狂吼,随后被一道如匹练般恐怖的蓝色刀光斩杀,尸体都劈成了两截,从空中像是垃圾般跌落下来。

  他死死按捺着冲出去拼命的冲动,等待太子的回讯。

  行动暴露了。

  他必须要将情报顺利传出。

  突然他感觉到通讯卡响起,立即心中一喜。

  而就在此时,他又敏锐察觉到一丝轻微的震动,化作水的身躯都微微荡漾起来。

  轰——

  忽然有一只散发炙热蓝色火焰的巨手从空而降,狠狠拍击向了他。

  “啊!——”

  奇瑞怒吼,身躯哗啦一声从水状态中解除,在机械卡加持状态下进入了机械兽形态,一层反能量护罩出现在他的身周。

  然而瞬间那巨手中飞射出一道凌厉利剑,轻易洞穿护罩,凌厉如缠丝劲般的剑光围绕他身躯转了一圈。

  咔咔咔——

  奇瑞的身体直接四分五裂,从卡牌状态中解除,分崩离析落地。

  没多久四道人影齐齐掠近,随手就将7具不怎么完整的尸体抓摄来,扔在地面堆积。

  其中一人对着通讯设备道,“B小队已解决7名任务目标,目标全毙命!小队无人伤亡。”

  没多久通讯设备对面传来声音,“C小队已解决4名在逃任务目标,目标全毙命。小队无人伤亡。”

  “A小队已解决首领目标,现在B/C小队听指令,一起援助前线战区!”

  十数里外。

  B43天坑的方位。

  天空雷云滚滚,甚至还有赤红色如火烧云般的诡异彩霞点燃了半边天。

  在那恐怖异象场景下。

  一个扭曲紊乱的天坑通道隐隐浮现。

  那天坑世界之内,此时天翻地覆,似有无尽狂雷和能量气碰撞冲击,强横的法则波动伴随着神祇神力不断碰撞爆发,将异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而天坑通道口处,亦是源源不断有强横的怪模怪样的异界生物冲出,组成了狼奔豚突的混乱军队,发狂般毫不畏死冲杀向对面建立的如块块小山般的战争堡垒。

  数之不尽的子弹、电磁武器、飞剑......

  甚至高达、魔法烈焰、冰霜、巨石闪电等等。

  从一座座战争堡垒内飞出,闪烁散发各色光华和能量波动,无情收割着一波波生命。

  甚至时而就会有战争堡垒飞起,如旋转的UFO,底座蓄势集中出强横的荷电粒子炮,能级超过两万,面积囊括上百米,骤然爆发出更强的火力清洗战场。

  在战争堡垒的更后方,则是完全笼罩在结界护罩下显得很安全的拉图基地市。

  这是一场突然提前爆发的战争。

  节奏完全被人类联邦所掌控。

  不少经过辛苦努力深深潜伏在了基地市、战争要塞内的旧国组织特工,愕然发现他们的行动还未展开,竟然就似已经暴露。

  有人悍不畏死想要制造混乱扭转乾坤,但往往只是才制造出一点小混乱,便被闪电般出现的陌生敌人解决。

  也有人聪明的选择观察形势,暗暗蛰伏,不敢妄动。

  但无论怎样的选择。

  旧国组织针对拉图基地市的阴谋是被破坏了,以后也很难再有更好的机会了。

  ...

  “混蛋!到底发生了什么!?栗青你到底是怎么做事的?”

  太子才接到消息,还未与取得联系的成员有进一步的沟通,便发现对方的生命特征似已消失,不由在分基地内发出疯狂地怒吼。

  攻陷拉图基地市计划失败。

  这就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局部战争的巨大失利。

  这种失利甚至将会影响整个联邦战局。

  意味着旧国组织在几年前就开始为这次行动谋划的所有事情,全都泡汤,多年努力都是白费的。

  太子此刻想破了脑袋都实在想不明白。

  计划到底是怎么暴露的?

  什么时候暴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