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559:古怪生物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古夏战争部。

  程柏将唐剑给予的回复消息上报后,立即就传入更高层领导的耳中。

  几名领导得知唐剑竟只愿出动分身,迅速从中分析出了很多讯息。

  “分身就可比肩五星卡师?唐剑那具分身的生命力最多只有三千不到,想要在战斗力上比肩五星卡师,至少他的精神力量得达到800左右才有可能。”

  “不对,他的分身具备他本体的思维意识,达到第九感的感知能力。

  也就是说论思维反应速度也非常强,精神力量只需达到六百左右,就可堪比一般的五星卡师。

  而且分身进行高烈度的战斗,消耗的能量极其剧烈。

  综合分析,他还有能够快速恢复能量包括精神力量的底牌,可能是奇迹公司最新研发尚未发售的【异界之孔卡】?”

  “准予他以分身参加到敢死队计划。但他的分身若是不需要使用【亚人美少女卡】,还是希望他借出这张卡,可以给他记下双倍功劳。”

  ...

  红卡属性模板里的能量数值以每分钟二十多万的速度削减着。

  唐剑的思维意识高度集中。

  大脑宛如光脑般进行着高速运算,脑细胞分外活跃。

  如果此时他身体的其他部位全都是处于半沉寂状态的黑暗区域,那么大脑就像是已经点亮的电灯泡,持续发光发热。

  灵感如地涌金莲般蹿出,各种对于《卡牌次元回收》技术的领悟念头不断滋生。

  很多原本难以理解的部分知识,经过智慧树洞天的辅助进行多个角度的分析,慢慢都找到突破口。

  这种高强度的推演状态,一直持续了一天。

  中途除了被父母喊着离开房间吃饭,其他时间唐剑就一直闭关在房间里领悟顶尖技术。

  ...

  第二天。

  唐剑在感觉到大脑刺痛后,果断终止了这种高强度的推演运算。

  “呼~~人终究不是机器,我的大脑即使已开发到了极高的程度,运算速度已堪比一般的光脑,但也不能像光脑那样不眠不休的持续保持高强度运算工作。”

  唐剑拿起桌上的瓷杯,发现杯里的水已经没了。

  他起身,感觉头皮都有点发紧,脑子里时而产生一阵阵的抽痛。

  手在头上一摸,竟然有几根头发轻易就掉了下来。

  “呃?竟然都脱发了......”

  唐剑看着手中几根已经失去晶莹光泽的枯发,暗暗心惊。

  “看来利用智慧树洞天走捷径也得注意节制啊,否则很可能损伤大脑,变成秃子的可能性很大......”

  唐剑又伸手在头上薅了薅,发现再没脱发,稍稍松口气。

  这种经历自从他的实力达到卡师之后已经很少。

  证明这次推演如此长的时间,真是已对身体造成负荷。

  不过收效也是颇丰的。

  唐剑感觉对于《卡牌次元回收》技术已差不多明悟,所有理论都已差不多弄清楚了道理和意思。

  这就叫知其理,明其意。

  下一步就是学以致用,开始实践动手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出来了。

  “我对几何空间学本就有过涉猎,利用智慧树洞天的功效学习《卡牌次元回收》技术也算事半功倍。

  若是领悟《卡牌超组合》的技术,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

  “先尝试一下再说。”

  唐剑拿出通讯卡联系徐娜娜准备一些材料和卡牌,交由张迅运送过来。

  现在奇迹公司内的贵官已经有不少,稍强一点的基本都是三星卡师的实力。

  四星卡师级别的强者,若不算上哈达威等人,也已有三个。

  像最早被唐剑签下工作合同的周莫问和张迅这两人,在公司里已不算什么厉害人物。

  趁着徐娜娜收集材料的时间,唐剑稍稍休息大脑,打开家中的冷藏柜,却发现冷藏柜里的超级营养液居然已只剩下三瓶。

  唐剑有些诧异。

  冷藏柜里的超级营养液是他亲手补充的。

  每次取用的人也只有他自己。

  记得上次取用后,明明还剩下八瓶超级营养液。

  思索到这里时,唐剑的目光突然落在冷藏柜柜门把手上。

  在他的目光凝聚下,生命力高度集中。

  视力仿佛瞬间提高了上千倍,眼睛如显微镜般,直接就看到了柜门把手上的一些正在活动的细菌。

  以唐剑如今的视力,高度集中下可以看到四周空间遍布的细菌,可直接看穿流动的能量,锁定一颗颗细微的能量粒子,看穿粒子的结构。

  此时看到柜门把手上的细菌,他的脑海中霎时就如同得到某种诱因产生了联想般,浮现了一幕模糊的画面。

  画面中,有只白皙小手打开了柜门。

  这个画面片段仅仅在脑海闪动一下就掠过,仿佛只是突然之间凭空诞生的联想。

  唐剑神色奇异,“悦悦......”

  ...

  正在自己房间小心倒出一小盖子超级营养液的唐悦悦突然手一抖,莫名感觉到一阵强烈的恐慌和心悸。

  她手中瓶盖里抖出洒落的营养液还未落地,突然就被身前桌上一团粘稠犹如墨汁般的生物探出的黑色触手接住。

  这生物的黑色触手接住了营养液后,竟迅速将营养液吸收,同时其墨色的躯体开始散发微光。

  唐悦悦的注意力顿时又被这生物吸引了过去,立即露出笑容伸出手指笑道,“快点,快点帮我修炼。”

  “咕叽咕叽!”

  生物发出古怪声音,探出散发微光的触手,触碰在唐悦悦伸来的手指上。

  一种欢喜亲切的意识波动,在触手与唐悦悦的手指触碰时,自生物体内传递出。

  唐悦悦感觉到指尖微微刺痛,旋即就有徐徐温和的能量传递进体内,缓慢改造她的身躯,令她沉醉迷恋。

  “哧——!”

  突然一道尖锐破风声传来。

  与唐悦悦的手指接触在一起的微光触手应声而断。

  唐悦悦一声尖叫,脑子感觉刺痛了一下。

  “咕咕!”

  桌面上散发微光的墨色生物更似受到刺激般突然体型暴涨,从只有巴掌大小的体积突然暴增到一尺多高。

  其墨色粘膜状的身体变作血红肌肉线条状的可怖人脸,脸颊竟然有些类似唐悦悦,但却张开狰狞利齿的大嘴,睁着血红暴戾的双眼。

  “找死!”

  一股强悍的精神意志力量突然降临,作用在人脸怪物的身上。

  这人脸怪物顿时暴戾双眼中闪过痛苦。

  咔——

  房门把手转动。

  唐剑神色阴沉打开门走进来。

  “咕啊!”

  如一团扭曲肌肉般的人脸怪物厉嚎一声,突然猛地巨颤扑向神色惊恐的唐悦悦。

  然而就在此时,六把散发阴冷气息的小刀已是陡然无声息出现,当空一绞。

  噗嗤嗤——

  血水四溅,人脸怪物惨嚎,瞬间被切割成一滩碎肉。

  “啊——!”

  唐悦悦却也在此时一声惊叫,身躯轻颤,皮肤开裂。

  “嗯?不好!”

  唐剑神色一变,脚步一动立即出现在唐悦悦身后,【天堂恶魔卡】被催动。

  他身上立即散发出硫磺气息和一蓬黑气,而唐悦悦身后则突然出现一对圣洁的天使羽翼。

  一股虚弱感从唐剑体内传来,仿佛一些体力包括能量被抽出,补充进了唐悦悦的体内。

  唐悦悦身上裂开的皮肤血肉顿时止住继续扩大的趋势,甚至伤口里还有些肉芽不断滋生,纠缠在一起,迅速生长愈合。

  “哥~!”唐悦悦仰头躺在唐剑怀里,眼神恢复了一丝清明,神色间却还残留有惊恐。

  “没事了,我在这里。”

  唐剑微笑安抚唐悦悦此时惶恐的情绪,目光却又骤然转向地面已成了一滩烂肉却还在蠕动的古怪生物。

  “这种东西......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悦悦身边的。”

  唐剑眉头皱起,再看向唐悦悦时,发现妹妹已经昏睡了过去。

  他凝神稍稍感知。

  发现唐悦悦只是精神萎靡,受到惊吓,此时大脑自我保护机制已启动,陷入了昏睡状态,当即放下心来。

  “不对!”

  唐剑又面色微变,紧紧盯着唐悦悦的身躯。

  在他的目光下,唐悦悦的衣物都如透明,四肢躯干都完全呈现在他的眼前。

  体内器官包括肌肉纤维强大的程度,都如一组数据般在他脑海掠过,瞬间分析出一个惊人的讯息。

  “悦悦的生命力竟然似乎已提升达到了九十多?都快成一星卡师了......”

  唐剑目光紧缩,又看向地面此时还保留一些活性的古怪生物,眼神惊悸。

  他精神力量一动,迅速将这一团古怪生物控制起来。

  同时将唐悦悦抱上床盖好被子。

  这时,楼下传来父母询问的声音。

  显然闹出的动静惊动了父母。

  唐剑催动灵明石眼卡侦测整栋别墅,甚至侦查周边的一些学校住宅,精神力量也散布出去。

  但除了被他控制起来的这一团古怪生物,再没有发现其他类似的生物气息。

  唐剑稍稍松口气,脸上凝重的神色突然放松下来,目光落在地面的一滩血迹上,精神力量散出。

  顿时,地面一滩血水都在精神力量控制下漂浮而起,汇聚在半空,如血水链般流动。

  唐剑念头一动,这一滩血水都飞掠向房间里的卫生间马桶。

  就在这时,身后房门外,唐林和陈莲蓉都走进来。

  “小剑,怎么回事?刚刚什么声音?”

  唐林一进屋就询问。

  唐剑转身,笑道,“没事爸。刚刚我在督促悦悦修炼,动静稍微大了点儿,现在她已经睡了。”

  唐林诧异看向床上睡着过去的唐悦悦,奇道,“难道修炼得这么累?现在大白天的就睡觉了?”

  陈莲蓉略有责备道,“小剑,你不要对你妹妹太严苛了,刚刚闹出那么大动静吓我一跳,你妹妹的天赋没你那么好,你太苛求她,会给她太大压力了。”

  “嗯,我知道,爸妈你们放心吧。我有分寸......”唐剑含笑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