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大家关注到客户端515活动的帮个小忙吧。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大家关注到客户端515活动的帮个小忙吧。≦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本来呢佳佳是没打算在这个活动冲榜干啥的。

  可是今天突然知道,我的一位读者大哥竟然在这个活动里,花费了6000块钱,买了六千个礼包,帮我冲榜。

  然后其有3000块钱的礼包,投错了书,投给了一本与我书名相近的已经太监了两年的书。

  另外3000块钱的礼包投给了我。

  这手笔不可谓不大了。

  这个礼包,主要作用是帮我在榜单获得排名,获得站的关注和曝光。

  现在本书在515活动的战队擂台总榜里,排名第41,有一本书与我名字相近的,是大哥投错了的。

  我今晚没码字忙活了几个小时,找客服找编辑,不知道能不能把大哥这弄错了的三千块钱的礼包搞回来,我知道站可能不会退,但还是希望站能把礼包从那本太监书换到本书的,当然这是站技术那边的事了。

  不能回来也没办法了。

  这个礼包类似游戏里充值搞曝光的,我这边也得不到什么分成的稿费。所以那位太监书的作者也是得不到什么稿费的。能把这个荣誉弄回也是好的。

  所以说这么多,现在希望大家关注到这个活动的,可以点进去,然后加入到我们神级卡徒的战队吧,我们战队已经在前一百里面了。很大希望最后还是前一百,你们全都能得到荣耀勋章以及粉丝称号等奖励。

  这算是大哥帮忙的躺赢吧。

  我本来不打算争,现在争可能都迟了,可能你们都加入了战队了。而且我追订不多,说这么多也不知道多少人能响应。

  我只希望大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吧!

  当然,你们加入战队行了,不需要购买礼包什么的,因为在战队的人越多,我更新完后,第二天大家全都能得到战力值,只需要我更新达标行了,也不需要你们付出什么起点币,我也不希望你们再在这面花费什么,大哥那弄错的钱我也好伤心,今晚要加班码字了。还没完成任务。

  谢谢大家!希望大哥的努力没有白费,能让我再小小火一火吧,已经快精品了。

  等我精品了并且完本后,每个盟主送本纪念的实体书吧。到时真正完本后,盟主们可以联系我,我也会主动去联系。

  因为这个自我复印,咳咳,还是蛮贵的,我曾去过一个印刷厂搞过一次,一本两百多。很好的封面,所以我也送不了太多人。谢谢。

  https:///html/book/53/530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