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574:兑换紫色神装卡!(求订阅)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第二天。

  功能大厅某座合金房间之内。

  唐剑目光欣赏着面前屏幕里显示的一连片的耀眼卡牌。

  祁东长老身穿着亮银色的高级制卡师服饰含笑立在唐剑身旁,道,“这些都是紫色星品的卡牌,其实紫卡才是星际中强者的常用强力卡牌,不过大威力的紫色卡牌流传到星球文明的并不多,也受到管制。

  毕竟像地星这种星球,手中持有大威力紫色卡牌的强者若是过多,一旦发生大规模战争,星球都可能被打爆。

  你现在看到的这些紫卡,总计有五百三十六张,你可以从中挑选一张作为奖励。”

  唐剑闻言颔首,又诧异问道,“祁东长老,听你这话的意思,目前总会还控制着一些威力极大的紫色卡牌并没有传给联邦?

  要知道现在联邦已经发生了大规模的战争,形势并不算好,之前还有战争部的官员来找我借卡。

  为什么总会就没想过调拨一些卡给联邦呢?”

  祁东长老讶然道,“你说的是联邦找你借【亚人美少女卡】吧?难道你以为这张卡的制作材料很大众吗?不是我们总会不帮地星联邦,而是根本就没有办法帮。

  这张卡的制作材料一旦出现,基本都被简糖公司收了去,我们总会只留了几张卡作为库存,并没有更多的制作材料。

  而前段时间我们也拿出了两张这种卡资助联邦。

  只是除了这种卡,其他大威力的卡牌并不适合动用。

  那些卡完全是作为最后震慑性的武器底牌,目前的战争还达不到动用这些卡牌的标准,一旦动用,可能对地星造成的伤害远比现在的战争更严重。”

  “原来是这样”唐剑立即了解了。

  就像旧国时期当初震慑天坑怪物的核弹,那也是震慑性的武器,不到逼不得已不会动用。

  卡牌中例如涉及到机械类的幽能波、伽马射线等等。

  又例如涉及到洪荒类的东皇神钟、盘古斧、尊神刀、伏羲琴等等杀伤可怕的神器,一旦动用都可能造成灭世的动荡,岂可随便动用。

  “地星目前发生的战争,除了古夏,其他五脉看似狼狈,其实也不到最严重的地步,因此还是比较克制的。

  而且攘外必先安内啊,解决了祸乱的根源,异界天坑就会像当年大灾变时期一样,被镇压是没有悬念的。”

  祁东长老又道。

  唐剑心中一动,“长老您说的是旧国组织?”

  祁东长老笑了笑,“好了别问这么多了,你快点挑选好了卡牌就走吧,你小子很有潜力,我看好你将来成为我们地星面向星际成为地星代言人!”

  “地星代言人?那是什么鬼?”唐剑惊愕。

  祁东长老悠悠道,“地星这么多年积累的底蕴也足够了,这次解决战争之后,或许将浴火重生,赶上一场星际盛世,而想要肩扛着地星走入星际,那却就需要时代之子了。

  曾经你老师算是时代之子。

  而现在这个时代,你唐剑看起来也有点儿时代之子的苗头。

  ァ新ヤ~⑧~1~中文網.χ~⒏~1zщ.òм、域名、请记住xīn81zhōngwénxiǎoshuōwǎng

  如果以后你变强了,肩扛起地星走向星际的重任,或许就要交在你的头上了。

  现在嘛,你还差得多了,你老师勉强看得到一点希望!”

  唐剑心头狂震,听出祁东的意思。

  这份看重倒是令他惊诧又自我怀疑,同时他不禁想起了之前万令一直提到的一年期限。

  “难道老师是因为这个什么肩扛地星走入星际的重任,所以一年后就不得不离开地星?”

  见祁东没有再多说的意思。

  唐剑当即也不再多问,转而视线投注在面前的屏幕上,想了想,他在搜索方框输入了洛欧司巨神六件套的词条。

  祁东眼睛一闪,暗道这小子倒是贼精,竟然知道选紫色神装系列的卡牌。

  屏幕上光幕闪烁。

  很快在屏幕中就浮现出了五张紫光熠熠的卡牌。

  唐剑神色一喜,看得差点儿晃花了眼。

  没想到总会里竟然真的有这套神卡。

  只见屏幕上五张紫卡一字排开,清一色的洛欧司神装系列。

  【洛欧司巨神之右手卡】.jpg

  【洛欧司巨神之左手卡】.jpg

  【洛欧司巨神之左腿卡】.jpg

  【洛欧司巨神之右腿卡】.jpg

  【洛欧司巨神之神首卡】.jpg

  唐剑突然一愣,看向祁东,“洛欧司巨神六件套怎么少一件?我记得应该还有一张是【洛欧司巨神之神体卡】吧?”

  祁东哼道,“这种紫卡神装即使是我们总会里,也不可能有着完整的库存。

  这五张还是当时创造洛欧司系列神卡的制卡神费多思大人留下的。

  其中最重要的【洛欧司巨神之神体卡】最后又被大人带走,可能当时大人手里的那张神卡已损毁,因此才拿走了一张库存卡。

  这种卡的制作材料即使在星际里都很难凑齐,而且制作难度极高。

  因此自从费多思大人拿走神体卡后,库存里就一直只剩下这五张了。”

  唐剑闻言有些遗憾。

  洛欧司系列神卡中,神体卡也是最重要的卡牌,是作为中枢连接另外五张卡的躯干卡,可发挥最终极的套装卡效果。

  现在缺少了神体卡,这余下的五张卡即使凑齐,也难以发挥完整的紫色神装卡套装威力。

  “总会里应该是有神体卡的制作方案的吧?”唐剑不死心问道。

  “当然是有的。不过那需要消耗极高的荣耀点才能得到。你这次新人王奖励的荣耀点,再加上上次制作【天堂恶魔卡】奖励的荣耀点,应该是够兑换了。”

  祁东提醒道。

  “那我可以消耗荣耀点用来兑换一张神装卡吗?”唐剑问。

  祁东沉吟道,“可以,除了神首卡你目前的荣耀点无法兑换,其他四肢系列的卡倒是可以兑换。”

  “那好。”

  唐剑露出笑容,“我就先用这次新人王奖励的紫色卡牌兑换机会,兑换一张【洛欧司巨神之右腿卡】,再使用荣耀点,兑换一张【洛欧司巨神之左腿卡】。”

  右腿和左腿卡,都是紫色五星级别的神装卡牌,凑齐两件套后还将有特殊的紫色神装特效,可以发挥出超越星品的威能。

  这两张卡随意一张分开,都只能算是魔法类的战斗卡,可发挥超强的杀伤力。

  但凑齐两张卡后,就又多出一层神装特效的功能,具备辅助类移动系列卡牌的效果,为穿戴者提供特殊的高速移动效果。

  唐剑考虑得很清楚。

  先趁着这次机会凑齐神装卡左右腿,待以后他能制作出右手卡后,再来总会兑换左手卡。

  男人手可以先放一边,免得体虚,两条腿却不能不行

  五分钟后。

  两张紫光熠熠的紫色卡牌被封装在卡盒内,送入了唐剑的手中。

  唐剑强忍着现在就打开卡盒查看两张紫色神装卡的冲动,拜别祁东,走出了卡牌兑换室。

  在室外,陈琳身穿着米白色的休闲西服,含笑等候在门口。

  看到唐剑时,陈琳露出迷人微笑,撩动了一下耳际的发丝款款走来。

  “唐大师,看您笑得这么开心,应该是换到了心仪的卡牌了?现在您是打算通过了那一番检查后去法则之地吗?”

  唐剑心情的确不错,但还是问道,“我一直没有询问你有关法则之地的讯息,请问法则之地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地方?是涉及到有关成就卡神的那种法则力量?”

  陈琳笑道,“您说得不错。法则之地的确是涉及到成就卡神的秘密。

  您应该知道,想要成为卡神,就要在生命力和精神力量达到人体极限时,明悟一种法则,接受一种法则力量的洗礼,使身体包括精神灵魂超凡入圣,构建法则之身。

  具体的这个过程,我也不是特别清楚。

  但我们总会的法则之地,却是可以令您提前触摸感悟到法则力量。

  提前接触到法则力量可能会对您有些弊端,但总体而言是利大于弊,有助于您以后更加清晰的感悟法则,提高成为卡神的成功率。

  这法则之地一般是不会对外开放的,只会提供给对协会有大功又有潜力的人。

  例如唐大师您,您是这一届制卡赛的新人王,又有着很大的潜力,因此才奖励您进入到法则之地修炼的机会”

  “原来法则之地这样珍贵,等同于是一个助人提高感悟法则成功率机会的宝地。”唐剑颔首。

  陈琳道,“不错,所以您一定要珍惜这次的机会,您只有三天时间留在法则之地内。

  您知道联邦虽然也有感悟法则的成神法,但成神法只有八种。

  如果您想要感悟接触成神法之外的其他法则,那么法则之地就是您的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