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663:两滴同情的眼泪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主的名讳不可说?这么说你们所谓的主是在附近光年以内的地域?”

  唐剑抓住光之王话语中透露的讯息,心中一紧询问。手机端https://

  “是又怎样?你敢呼唤他的名讳吗?”光之王冷笑。

  唐剑嗤笑,“我是不敢呼唤他的名讳,但光之王,你也不敢呼唤吧?

  否则你应该早就呼救了吧?

  看来你们的主,现在状况可能不会太好啊。”

  光之王语塞,冷哼转移话题,“现在得放我出来了吧?履行男人之间的诺言。”

  “当然。我也不想短那三厘米,尽管,我也不在意区区三厘米。”

  唐剑淡淡道,话罢突然体内混沌卡能疯狂涌动,双眸精神意志光辉散发惊人毫光,猛然将掌心紧缩如一个黑点的混沌宇宙狠狠握住。

  呼呼呼――

  狂暴的能量构成狂风在这静谧的宇宙中猛然爆发。

  咔咔――

  道道漆黑的空间裂缝,从唐剑掌心骤然散发高光的混沌宇宙中爆发扩散。

  刺目的光芒就像是黑暗世界中闪烁的万千道利剑,飙射向八方。

  一种恐怖的毁灭力量顿时在唐剑的手中浓缩,塌陷,疯狂收缩。

  仿佛周遭所有的空间都在这一刻陷入无声的凝滞。

  光之王的思维发出怒吼和恐惧惊呼,从混沌宇宙中传出。

  “唐剑,你不得好死,你个王八羔子没PY的混蛋,你说了要放我出来的。”

  唐剑神色冰冷,眼神杀机浓郁,手中旋转的混沌宇宙疯狂收缩,散发出的混乱能量气劲愈发浓烈。

  而处于混沌宇宙中的光之王,就像是被包裹在水中遭到不断残酷挤压的虫子,身体几次崩溃破碎成尘埃微粒,却又靠着强悍的意志力量和能量迅速恢复。

  但接连几次后,他的体内能量也彻底消耗一空。

  意志力量更是遭到宇宙毁灭的力量波不断冲袭,几近崩溃,绝望呐喊。

  “啊啊啊!唐剑,我认输,我投降,我做你的奴隶,快放我出来!”

  “唐剑你个丁丁短三十厘米的混蛋!”

  轰――

  唐剑手中的混沌宇宙直接坍缩爆炸了。

  连他的身影都瞬间被可怕的毁灭力量撕碎,在一阵浓郁的能量光芒中崩溃。

  无比凶猛炽目的灰色能量光华,充斥氤氲在这片空间之中。

  半晌过去。

  这片灰色能量雾气像是钻入了地缝的流水般,迅速消失。

  一个可怖的足有人头大小呈现不规则裂缝状的漆黑裂缝,自灰色能量雾气消失的位置,出现在静谧的宇宙空间中,就像是一张怪物的大嘴,择人而噬。

  这是唐剑施展的宇宙大爆炸卡牌攻势后,对这片宇宙空间造成的强烈破坏。

  漆黑裂缝中散发出极度强烈的吸摄力,吞噬周围的物质,在以很快的速度愈合。

  但见这样的环境里。

  一颗颗宛如晶莹粉尘的细胞微粒在一种极为强韧的意志力量维持下,艰难而缓慢的脱离散发吸力的空间裂缝范围。

  而后,这些细胞微粒周围凭空出现大量灰蒙蒙的混沌能量,迅速汇拢,成了一个人形轮廓。

  这个人形轮廓头部大脑迅速凝聚,散发强烈的精神意志光芒,如灯泡般迅速通电,使得整个身躯都散发出光亮,勾勒出具体的形体。

  “哧哧哧”――

  如被通电般,无数细胞构造成的散发晶莹光芒的骨骼框架出现。

  一条条筋脉筋络、神经纤维、软骨组织等等,开始攀附在骨骼框架上生长。

  红白肌肉群、脂肪层、五脏器官等等也开始出现。

  红得发亮的蕴含神性的血液,开始在血肉间游走,很快就形成血管。

  唐剑睁开眼,两颗充满血色仿佛一团烂肉的眼珠,在“吱吱”地轻微声响里快速生长出视网膜,散发出精神意志的光彩。

  他那血肉模糊甚至血管青筋跳动的狰狞面部,很快又有细胞生长成皮肤组织,将狰狞的面部覆盖。

  这皮肤迅速延伸向下,将身体其他肌体部位覆盖。

  毁灭后的新生。

  身体重聚。

  唐剑整个人显得更加精瘦,双眼微微凹陷。

  他身上处处肌肉线条格外清晰,但不给人力量爆炸感,反而给人无比精瘦孱弱的感觉。

  “呼,宇宙大爆炸,我果然还无法发挥出这种神卡功能的威力。

  力量太逸散了,否则也不至于破坏力量扩散,将我自己都炸死了。”

  唐剑长出口气,打量自身,感到前所未有的虚弱,似乎有些伤损了元气。

  这是他对混沌卡牌法则“承载一切”的特性还未完全感悟透彻的原因。

  否则对于力量和神卡的掌控,将会更加精细,绝对不会伤及自身。

  并且,当他彻底悟透“承载一切”的法则特性后。

  身体都将具备法则庇护的“承载一切”特性,不会被同样的混沌卡牌法则力量伤害到。

  对于其他卡牌法则力量,也有极大的免疫力。

  “但可惜我现在被困在这片无人星空,想要回去都困难,而缺乏法则之地那样的资源,想要感悟透彻法则,完全得看运气了。”

  唐剑深皱眉头,而后看向不远处那已恢复愈合的宇宙空间。

  之前混沌宇宙大爆炸对空间造成的伤害,已被宇宙自愈。

  相较于浩瀚的宇宙而言,他刚刚所造成的那点儿伤口,就像是一头牛身上掉了根毛一般微不足道,甚至要更为轻微千百亿倍。

  “克顿的半神卡,还有光之王的半神卡、卡组等等,也全都被毁灭了,这次我没得到一丁点战利品。”

  看着一点物质不存的战斗爆发地带。

  唐剑略有郁闷的同时,也对自己将来要创造出的法则神卡更充满信心。

  仅仅只是不完整的神卡虚影所发挥出的“宇宙大爆炸”,威能就可以轻易干掉一位卡神。

  这无疑证明他的战斗力,在杀伤方面,已经堪比地星联邦定义的顶级卡神了。

  当然若是论综合实力,唐剑自忖他估计还是差了许多。

  “光之王,我说放你出来,就肯定放你出来,我唐剑的人品向来是公认的以德服人。

  只可惜我才放你出来,你却不争气被炸死了。

  我都没死你却死了,真不中用”

  唐剑对之前的战场地带微微叹气,手掌随便在胸前划拉两下,表示祈祷哀悼。

  尽管他也不知道祈祷手势是怎么玩的。

  但这并不妨碍他为光之王的死挤出了两滴同情的眼泪。

  “现在,得想办法迅速离开这里,呃,根据光之王的交代,应该沿着这个方向直线过去,就是地星的方位”

  唐剑骑在红眼黑龙王的身上,驱使红眼黑龙王向着一个方位不断前行。

  他时而拿出通讯卡,检测是否有可以感应捕捉到的信号源,避免错过求救机会。

  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即使光之王曾指出了大概方位,但唐剑却也知道。

  若像他这样飞行,不说能否在数十年里飞回地星,即使能,估计在路途中也会因方向细微的差错,偏移出很远的距离。

  宇宙浩渺。

  没有特制的宇宙罗盘定位仪,想要返回地星,难度比在大海上仅凭直觉找到岛屿还要困难亿万倍。

  但此时此刻,唐剑除了前行,暂时也没想出其他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

  至少移动,可以避免被旧国组织锁定位置,卷土重来寻仇。

  “我可不会因为干掉个光之王,就瑟到认为旧国组织没有顶尖高手能奈何我。

  神榜之上,那位旧国组织领袖阿尔曼巴德,可就是赫然在列啊,希望这家伙别来找我”

  唐剑暗自嘟囔

  神级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