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666:领袖的命运法则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三艘宇宙飞舰组成的小型搜救队,已经是制卡师协会总会所能提供救援帮助的极限。手机端https://

  这还是因唐剑的失踪,本就与他们制卡师协会总会提供的宇宙飞舰有关,且又是协会上一届的制卡赛新人王。

  否则也不可能展开如此大力度的搜救工作。

  因为宇宙飞舰每一次进行虫洞跳跃,最少需要耗能两亿多的灵媒能量。

  唐剑为乘搭制卡师协会总会的宇宙飞舰去往太阳天宫,非但支付了1000荣耀点,还通过奇迹公司付了五亿联邦币作为来回费用。

  而制卡师协会总会派遣出三艘宇宙飞舰向三个方位进行搜救,即使只一个来回就寻找到了唐剑,也至少需要付出十几亿的能量资源。

  若是没能那么顺利,那损耗的能量便会成倍递增。

  李玉山与明波商量决定,最多投入100亿以内的能量资源用以提供虫洞跳跃,寻找唐剑。

  若是在资源限定范畴内最终没能找到唐剑,那便暂时放弃搜寻。

  而这笔能量资源,也将由古夏和制卡师协会总会共同承担。

  当此时。

  三艘宇宙飞舰一同驶离了制卡师协会总会的空间站。

  陈琳主动要求与明波共同乘搭一艘飞舰,想要通过搜救唐剑的行动弥补一些心中的愧疚。

  她一直认为唐剑的失踪遇险,她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如果当时更为关注此事,关注安全方面的问题,或许就不会令唐剑现在身处危境。

  因此搜救唐剑的行动,她主动请缨,心中一直在祈祷希望唐剑能平安。

  “小陈,放心吧,我认识唐剑虽然时间不算长,但我知道他这个家伙,害死别人或许容易,别人想害死他却肯定是很难的。”

  宇宙飞舰的舱房内,明波看出陈琳的情绪,含笑安慰。

  “明波大人”陈琳讶然看向明波,没料到这位卡神大人竟突然说出这样的话。

  不过想起曾经唐剑做出的种种大事,陈琳眼角也不由流露出了笑意,觉得似乎还真是这样没错。

  ...

  “啊欠!――”

  从梦境世界中退出清醒过来的唐剑打了个喷嚏。

  莫名其妙揉了揉鼻子,又看了眼周围星空中漂浮着的宇宙尘埃,感到奇怪。

  他可是生命力已超过3万的卡神体质,竟然还会被这点儿宇宙尘埃刺激得打喷嚏。

  果然宇宙环境中没什么不可能的。

  想到这里他又不由皱起眉心情糟糕。

  通过梦境附体的方式,他也尝试附体了包括蒂塔在内的不少外星制卡师。

  然而从这些人身上遗留的事物讯息以及和这些人的交流谈话中,他却并没有找到任何能对应目前所在星区周围的信号源。

  “我现在所在的这片星区是距离地星八光年外的无人星区。

  蒂塔这些外星制卡师所在的星球,距离就更远了,也根本不清楚这附近的情况。”

  唐剑无奈。

  蒂塔等人对他所在的这片星区的了解,或许还比不上光之王以及克顿。

  然而唐剑也审问过光之王,从对方那里得到的讯息是,这个星区三光年以内范围内,几乎不太可能有生命星球存在。

  即使宇宙飞舰也很少途经这个星区,很难找到可以联系的信号源。

  这也完全杜绝将他扔在这里后,他还能找到其他外星人获取救援,返回地星。

  唐剑之前还不死心。

  但通过附体蒂塔等人进一步确认后,他知道第一种自救计划失败了。

  现在就只能尝试第二种和等待第三种自救计划。

  “进行第二种自救计划之前,先尝试确定第三种自救计划的危险程度,进一步将危险规避部分。”

  唐剑考虑到这里。

  重新迅速进入到梦境世界中。

  唐剑选择几天前控制封禁光之王时的时间段进入其中。

  画面转变。

  唐剑进入到梦境,思维意识回归到当时梦境状态的自己体内。

  他的手中是化作混沌宇宙漩涡形态的封禁。

  只是这散发混沌卡牌法则波动的封禁,在梦境世界之中显得不太真实,法则力量感应起来很模糊。

  红卡的梦境世界功能也存在极限,涉及到法则层面的力量,已很难具现模拟出来。

  这也是唐剑无法通过进入红卡梦境状态感悟法则的原由。

  而对于卡神强者,唐剑也根本无法进行附体。

  仿佛对方在梦境世界中是处于另外一个时空。

  甚至当他尝试附体时,即使不可能成功,仅仅只是靠近,对方都有不小的几率会察觉到异常。

  曾经唐剑还以为是他当时实力太弱,因此才无法附体卡神强者。

  但现在他自身也是卡神,精神力量强大了许多,却仍旧无法附体,这就令他明白,是红卡的功能并不支持了。

  此时,在梦境世界处于封禁内的光之王,随时都有被唐剑一把捏死的威胁。

  这种场景,一如几天前的状态没有改变。

  “还有问题?”

  “你说吧,什么问题。”

  封禁之中,传出了光之王当时充满无奈的回应。

  “光之王现在已经是死人,意志泯灭,所以在梦境世界里即使被我靠近,也无法察觉到异常了。死人能察觉什么异常?”

  唐剑嘴角掀起笑容。

  这也是当时他没有具体再询问光之王更多有关旧国组织详细情报,就将对方杀死的原由。

  一则是他当时都没想起具体要问什么详细情报,只能捡一些重要关注的询问。

  二则是不干掉光之王,对他造成的能量负荷太大,必须尽快斩除。

  而将光之王杀死之后,想要再询问更多的情报讯息,完全就可以通过进入梦境的方式详细追问。

  看着手中将光之王封禁的混沌宇宙,唐剑道,“我想知道你们的领袖,阿尔曼巴德的具体实力。

  还有你们组织其他实力强的卡神实力。

  把这些讯息都详细告诉我吧。

  告诉了我,我就放你出来。”

  说到这里,唐剑自己都有种难言的惭愧负疚感。

  太坏了。

  真是太坏了。

  现实里都把光之王利用完又弄死了。

  结果现在又返回梦境里鞭尸。

  “我这是缅怀过去,寻找光之王这位老朋友昔日的痕迹,呃,这是缅怀他。”

  唐剑在心里为自己辩解着,感觉不那么惭愧了。

  处于封禁中的光之王闻言却是冷笑,“想知道我们领袖的实力?

  我告诉你也是无妨。

  你应该知道我们领袖是处于神榜之上的强者吧?

  实际现在留在地星联邦被位列于神榜上的十位顶尖卡神,即使进入克尔顿星系都能算得上是精英中的精英。

  而在神榜之下,还有一批厉害的资深卡神强者。

  以你为例,你能击败我和克顿联手,实力在自身卡神中也算得上很厉害的。

  但你也就把我和克顿囚禁困住的这个杀招能堪比顶尖卡神,其他手段上就差多了。

  你的杀招再厉害,也要能打到人才行。”

  唐剑诧异,“我施展这杀招,你除非瞬间进入光速状态提前逃离,否则也根本逃无可逃。

  你们领袖又无法进入光速逃离,即使有什么防御手段,也会被我直接封禁。”

  光之王呵呵轻笑,“你太小看顶级卡神了。

  之所以能被称为顶级卡神,是因为各方面的力量都处于资深级别,至少有一项力量处于顶级。

  像我们领袖掌控着【命运神卡】。

  你如果对他使用这种杀招,他完全可以提前察觉进行规避,通过使用诡异的命运法则,借力打力,将你的杀招返还给你。

  或者篡改命运轨迹,让你在感应混沌卡牌法则的过程中突然出错,导致杀招都无法施展出。”

  “改变我的命运?”唐剑皱眉。

  “不错。”光之王道,“甚至如果现在他就像我一样被你封禁,或许都可以对自身使用命运法则,改变当下的命运状态,有一定机会造成不可预知无法解释的现象,让他顺利脱困。”

  唐剑愕然,“不可预知无法解释的现象?”

  光之王,“例如,你的周围突然出现什么自然灾害或者宇宙灾害,对你造成了干扰和威胁。

  又或者,刚好有强者路过,对你造成了干扰和威胁。

  总之,可能被命运牵引导致发生的因素有很多,这涉及到命运法则深处的奥秘,我无法详细解释。”

  唐剑明晰道,“但这是有一定的几率和诱因才会发生的吧。

  或者说,需要你们领袖所感悟的命运法则程度足够的高深,否则你们领袖早就已经天下无敌。

  例如我如果处于周围太空之中,突然发生的自然灾害就可以避免。

  因为太空不可能会发生自然灾害,只可能是宇宙灾害。

  又例如,我现在所处的环境,数个光年内都没有生命存在痕迹,也不可能突然凭空就冒出一些强大生命体。

  当然,若是你们领袖感悟的命运法则足够高深,即使周围原本没有一丝一毫的诱因存在,也是可能将更遥远的事物以命运法则力量牵引而来。

  例如,通过命运法则为牵引,将一定范围内的强大生命体突然吸引过来对自己形成助力。

  这当然是需要你们领袖本身的“力量”要堪比甚至超越这种强大生命体,才有可能办到”

  神级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