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694:定鼎神庙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明光飞行机穿云破雾,飞过已被清理出的空中航道。

  在两排空中机甲编队的护航下,迅速抵达班凛基地市中心机场。

  “来了!唐大人到了。”

  机场稍远处一些等候在外围的琉球官员都微微骚动。

  琉球最高首领左田以及他的夫人互相对视一眼,都嘴角微微含笑。

  左田自身也是卡神级的强者,尽管只是最弱的那种,但也已觉醒八感,能清晰感应到明光飞行机内属于唐剑的气息。

  在他的感应中,还察觉到了飞行机内不加掩饰的凿齿神的气息,心中微凛,优秀的政治嗅觉已经开始联想很多讯息。

  “古夏的那位屠夫还真是够霸道的啊,竟然将这样强大的一位天坑神祇都控制起来为自己做事。

  不知道他是否还控制了其他一些神祇,如果是那样的话......古夏即使失去了地核控制卡,也未必真的就......”

  思索间。

  明光飞行机已很轻巧地降落下来。

  轮胎在机场上跑了一段距离后,机身缓缓停下。

  机舱门打开。

  唐剑的身影从中走了出来,身旁漂浮着一颗时而扭曲空间的充满危险气息的小黑球。

  那英俊而年轻的面容,在卡神级强者中都能算得上是独一份儿的。

  看得不远处一些琉球官员都发出了惊叹赞美,少数强大的卡师和负责坐镇安保的两位卡神,则都紧张关注到了唐剑身旁漂浮的混沌宇宙。

  “那就是唐大人制造出的封禁?”

  “据说是称为混沌宇宙,一旦被封禁到里面,神也逃不出。光之王曾经两次被封禁在里面,最后死在唐大人的手里。”

  一些强大卡师语气敬畏忌惮的议论。

  “的确是个很可怕的家伙啊。”

  一名双手环胸抱着的长胡子卡神双目凝结道。

  他从唐剑身旁漂浮的那个混沌宇宙感觉到了死亡威胁。

  甚至九感在脑海都诞生了预知,察觉到一幕可怕的毁灭画面。

  画面中,那如小黑球般的混沌宇宙爆炸,整个中心机场都夷为平地,在场所有人包括他都可能丧命。

  这尽管只是一种假设的臆想,却也令他神色极度凝重。

  “如果不可怕,明魂这位强大的中位神也不会被擒下。”

  另一个形象仿佛杀马特贵族的青年模样卡神耸耸肩道。

  二人以思维波交谈时,一些授意来的新闻记者则迅速开始对着唐剑拍照,拍摄下这具有历史性的一幕。

  或许在将来这位年轻的卡神成为了联邦代表人时。

  今日的新闻报道在后世也会被翻出。

  “你们人类就喜欢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不就是来转转,仪式感这么强烈,浑身不自在。”

  凿齿神跟随着唐剑身后走下飞机,听着周围奏响的联邦军曲,感应到周围隐隐存在的卡牌阵法束缚,还有远处几道强大气息的投来的关注目光,不禁吐槽。

  “你们天坑神祇不也经常会被信徒祭祀吗,那仪式感也不差。”

  唐剑抵了一句回去,脸上露出了娴熟的假笑,走上红毯迎向了已经主动带着夫人迎过来的琉球最高首领左田。

  对方是一副糟老头子的模样,头发稀疏,身材矮小,面净皮白,笑起来很和善。

  他的夫人却是贤淑端庄,肤色白皙,五官端正靓丽,即使穿着宽松服饰也显得身材不错,至少比其年轻二十来岁的模样。

  “敬爱的唐大人,非常欢迎您来我们琉球访问,也非常感激您对我们琉球伸出的援手!”

  左田热情上前拉住唐剑的手掌感激道。

  他的视线在唐剑右肩旁小黑球形态的混沌宇宙上停顿了一下,内心忍不住诞生一种强烈到头皮发麻的恐惧和威胁,暗暗心惊。

  面前这位,看来是真的具备资深卡神中的资深实力啊,很可能已非常接近顶尖卡神。

  至少这种类似的恐惧威胁感,整个琉球除了曾面对八神时,左田没有从其他任何琉球卡神身上感受到。

  “你好,尊敬的琉球首领。”唐剑也露出笑容友好的问好。

  两人手握在一起互相问好,顿时被不远处的记者迅速拍照记录下来。

  一旁的首领夫人也适时发出得体的问候,“唐大人您好,您看起来比我预想中的要英俊年轻,非常荣幸见到您。”

  她伸手与唐剑握手。

  唐剑也假笑由衷赞道,“夫人也是看起来美丽年轻啊。”

  接下来,左田二人又跟着问候了凿齿神以表示尊敬。

  有两名古王室的小王子公主走出来,奶声奶气双双为唐剑和凿齿神送来花束。

  “啊哈哈,这两个小家伙真可爱,细皮嫩肉地看起来很好......很好看。”

  凿齿神露出一口虎牙咧嘴笑,口水四溢,摸着俩小孩的脑袋,差点儿脱口而出很好吃。

  ...

  晚上还有晚宴时间。

  一行人没有在机场逗留,迅速随着安排好的车队离开。

  沿途所有街道都被戒严。

  不过其实都只是做做样子。

  无论是左田还是唐剑,又或者随同人员,各个都实力强绝。

  在卡师世界,想要站在权利的顶峰,或许政治头脑是必不可少,但实力同样必不可少。

  因此很多官员自身实力也非常强,还真是不惧什么刺杀。

  唐剑坐在飞梭车上参观整个班凛基地市,看到不少城市建筑的广告牌上都挂着他奇迹公司的广告语。

  空中漂浮的飞空艇广告位上,还挂着他的肖像,写着欢迎他来到琉球云云之类的话语。

  “真是太热情了。左田安排得不错啊,以前我还挺讨厌琉球人的,毕竟像那井上三男啊、芽芽子之类的琉球人,曾经可都是敌人。

  不过现在看来,也不是所有的琉球人都那么没眼色。”

  唐剑强悍的九感散出,可以清晰纵观整个基地市。

  他看到有不少琉球人站在下方街道两侧,远远看着他们穿行而过的车队,有些琉球少女甚至发出了尖叫,凶猛扯着胸前的衣物,或是摇晃着手上高举的招牌。

  唐剑疑惑一看,不禁有些害臊。

  那些少女衣物上竟然都绘制有他的大头贴,招牌上还写着很多大胆的类似表白的言论。

  “唐大人好帅我好喜欢你!”

  “唐大人带我走吧!”

  “唐大人我要跟你学制卡!”

  “唐大人吃了我吧!”

  唐剑乐呵呵看着有些吐槽。

  我又不是凿齿神这个大嘴巴子,怎么吃了你?

  看不懂看不懂。

  不过这次来琉球倒是来对了。

  没想到在这边竟然粉丝不少,这次走一圈,这边的奇迹公司生意应该也会大涨吧。

  唐剑考虑着,有没有必要去一趟这边的几个奇迹公司制卡室,带带生意。

  最后想想还是算了。

  他对钱不感兴趣。

  奇迹公司现在已经是一个成熟的上市公司了,应该学会自己赚钱了,不能总是指望他这个大老板出面敛财。

  ...

  夜里。

  参加完一场高端的交流晚宴。

  唐剑便在琉球卡神野比穿刺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班凛基地市高空的定鼎神庙。

  而凿齿神,则被安排着下榻住下,没有跟随在一起。

  “唐大人,定鼎神庙是由我们琉球曾经最强的制卡神春和大人所建,神庙层层封锁的内部即是法则之地,封禁有【混沌·神卡】以及【初始·神卡】的参悟版本。

  您如果现在进去的话,五天后的这个时间便得出来。

  神庙里还有灵能室,您所需要的50亿能量资源,在灵能室里就能得到。”

  野比穿刺陪同唐剑漫步空中天梯,含笑指着不远处天空中一栋庙宇建筑介绍道。

  那是一座古宫殿式的庙宇,座北朝南,四周红墙环绕。

  四角角楼高耸,墙壁上绘制有琉球战国时期的一些人物,或是手持戈戟、旌旗、或是幢盖游街。

  在月光下,庙宇轮廓模糊,却仍可感受到它宏伟庄严的气势以及隐隐散发出的卡牌阵法灵威。

  “谢了。我先去灵能室。”唐剑看向野比穿刺笑着道。

  “唐大人。”野比穿刺盯着唐剑,露出笑容,“如果您在修炼时不方便维持封禁状态的话,或许可以考虑,将明魂神祇先关押进我们琉球的侍魂监狱。”

  “哦?”唐剑看向野比穿刺,笑道,“这也可以,不过你确定明魂神祇被关入侍魂监狱后,不会逃出去?

  如果逃出去了,你们琉球除了八神大人,又有谁能拦得住明魂?”

  野比穿刺一怔,旋即看着唐剑含笑点头,“您的考虑也有道理,倒是我多嘴了。”

  这建议,还是左田暗示让他今天试探的。

  现在看来,唐剑的态度也不算强硬,或许有可能将明魂神祇争取来。

  野比穿刺同样也认可唐剑的话,明魂神祇若被关押进侍魂监狱后闹腾起来,谁能制止?

  整个琉球除了八神,除非超过四五位卡神一起出手,否则恐怕根本难以压制明魂。

  一直送唐剑进入到定鼎神庙后。

  野比穿刺看着唐剑消失在神庙内的背影,心中暗叹。

  “古夏真是越来越强大了,现在整个联邦神榜上,古夏就有两位顶尖卡神级的强者。

  现在,这个唐剑看起来也已经展现出了成为顶尖卡神的潜力,我们琉球反倒是愈发不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