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699:奇袭,两大神祇发懵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光线幽暗的法则之地内。

  唐剑从梦境中清醒过来,九感立即就散出,感应法则之地外可能存在着的强者。

  然而任凭他如何感应,甚至动用【灵明石眼卡】观察,也没有察觉到任何类似方才梦境中遭遇的强者的痕迹。

  “奇怪!刚刚那意志力量如此强大的会是谁?从形体看可不像是人类......难道......”

  唐剑紧皱眉头,心中起了警惕。

  而与此同时。

  他也察觉到了混沌宇宙中明魂神祇传出的思维波动。

  “唐剑,你刚刚到底做了什么?你拿我做实验试探你这个混蛋?”

  “哦?”唐剑诧异传出思维波,“你竟然能察觉到我在试探你?”

  明魂神祇暴跳,“你当我是傻的吗?那么明显的试探,我都能感觉到......感觉到非常的危险,你竟然那么肆无忌惮!”

  “感觉到危险就对了。”唐剑淡淡笑道,“不过你放心,我既然答应和你合作,肯定也不会想着干掉你。”

  “你!”

  明魂神祇心中一凛。

  要是之前,唐剑说这样的一句话,祂肯定嗤之以鼻。

  但现在,因方才那无比强烈的死亡危机感,祂却也明白唐剑还真的有可能有干掉祂的实力。

  “好了,【将心比心卡】待会儿应该就要到了,你放心先在里面待着吧。”

  唐剑安抚敷衍着明魂神祇。

  同时思维意识已经开始念诵左田的名讳。

  他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太寻常,提起了高度的警惕,而且也对明魂神祇有所提防,没有将这种情况告知给对方。

  毕竟现在的情况非常微妙可疑。

  他才将明魂神祇生擒并进入了定鼎神庙,竟就有如此强的疑似异界的强者潜入了定鼎神庙。

  来者不善啊。

  就在他念诵左田名讳之时。

  对方也很快给出了回复。

  “唐大人?是有什么事吗?”

  琉球最高首领左田,此时正在班凛基地市的务政大厅内处理事务。

  听到唐剑突然的呼唤,他神色立即变得格外严肃,给出回应。

  他记得唐剑此时应该是在法则之地内感悟卡牌法则。

  这个时候突然联系他,绝对是有极其重要的事情,甚至他都在忐忑是否会是封禁明魂神祇出了问题。

  唐剑通过思维意识肃然道,“刚刚我察觉到神庙里似乎混进来了一个很强的家伙,并不像是我们联邦的强者,你可认识?”

  他说着,意识已将方才看到的那宛如鳄鱼和狼形体的怪物形象描绘出部分,通过思维传给左田。

  那怪物当时在梦境中明显察觉到不对,提前撤出了梦境。

  因此唐剑也只是记住了对方半个形体。

  “不是联邦的强者?”

  左田心中一紧,注意力被转移,目光落在唐剑靠混沌能量勾勒出的怪物形体,眼神先是疑惑,旋即思维意识剧烈波动。

  “异神!竟然是祂!?祂潜入了神庙!”

  左田随和的眼神瞬间变得锐利,“这是A75天坑内的一位中位神祇,唐大人您务必谨慎提防,我马上吩咐野比穿刺他们赶到援助。”

  “A75天坑的一位中位神祇?”

  结束与左田的通话,唐剑神色凝重起来。

  整个地星天坑足有三百多。

  其中A字号天坑内实力达到中位神祇的就有十几位。

  这些神祇,绝大多数都是堪比甚至超越人类中资深卡神的存在。

  现在又有一位中位神祇找上门来,由不得不警惕。

  唐剑没有轻举妄动离开法则之地。

  此时明魂神祇都还未与他建立将心比心的关系。

  若那异神是为救援明魂神祇而来。

  此刻出去未必是好事,万一发生战斗,可能还会给班凛基地市的市民造成极大的伤害。

  唐剑沉心静气,催动通讯卡询问【将心比心卡】现在是否送了过来。

  现在这种情况,【将心比心卡】就已经成为他作出下一个决定的关键。

  若是这张卡没可能在短时间内送过来。

  而异神又真的要出手救援明魂神祇。

  那么未免明魂神祇逃出后,造成一系列严重的麻烦失控事件,就唯有速战速决终结明魂神祇的性命,再反过来应付异神。

  想到这里,唐剑一时不由头大。

  搞得什么鬼啊。

  封禁一个明魂神祇就已牵制住了他的大部分精力,现在竟然又冒出一个中位神祇。

  就在这时,通讯卡也传来了消息。

  唐剑拿起一看,神色一振。

  “送卡的人已经到了班凛......很好!”

  唐剑发送消息过去,“立即将卡送过来。”

  “不,等等,我会安排神庙的工作人员接应你,你把卡交给他,让他交给我就行了。”

  ...

  在此同时。

  神庙内的某个房间角落,异神眼神凛然,匿踪在这处空间中,正与战争国主保持着断断续续地沟通。

  “那家伙手里绝对有张非常厉害的卡牌,他肯定已经发现我了,至少发现我存在的痕迹。

  刚刚要不是我反应及时迅速隐匿抹去所有存在痕迹,说不准此时已经暴露了。

  你让我现在怎么办?直接强闯出手?

  这家伙绝对实力不止表面上表现的那些,他很强!”

  异神的思维波颇为激烈动荡着,在与战争国主建立的意志通道中沟通。

  战争国主的声音如从很远的地方飘渺而来,提醒道,“不用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他如果真的那么强,怎么没有发现我?

  迟则生变,如果他发现了你,越拖延对我们的情况越不利。

  他是很强,但异神,我都准备把他送进你的世界,你还惧怕什么?”

  异神眼神不断闪烁,情绪起伏。

  祂回想起刚刚那种无比可怕的威胁感,心中摇摆不定。

  “刚刚那种威胁感,似乎是可以威胁到我的生命的。

  不过我现在毕竟是在地星联邦,生存力只堪比在噬界里的二分之一不到......”

  想到这里,异神微微心安,当即对战争国主道,“好吧,既然这样,那就立即速战速决。”

  就在这时,异神包括战争国主都是有所察觉。

  他们感应到有一个神庙的执勤人员,居然在此时从神庙外走了进来,走向了法则之地。

  “这个人类,准备干什么?”

  异神脸色一冷,精神意志迅速悄无声息的探知了过去,运用一种吞噬得的读心力量探知对方此刻的内心思想。

  祂瞬间得到了答案。

  “给唐剑送去一张卡?”

  战争国主同时也得到了讯息,立即低喝,“这个时候送卡?快阻止他!”

  唰——

  异神强悍的精神意志瞬间就降临在那工作人员身上,一个照面就将对方震慑当场,险些发出精神崩的尖叫。

  然而就在这时。

  法则之地内的大门突然打开。

  唐剑的身影如闪电般在一阵璀璨金芒中电射而出,散发出的浩瀚法则意志力量如扭曲空间的吞噬吸盘,赶到那工作人员身旁的刹那,就将异神的精神意志吞噬。

  “卡给我!你们出去!”

  他毫不迟疑夺过此时精神恍惚的工作人员手中的卡盒,闪电般就将这名工作人员以精神意志力量推送了出去。

  嗖嗖嗖——

  他的精神意志宛如一只只无形的大手。

  影响物质世界。

  将一个个神庙内的工作人员给推出了神庙。

  与此同时,唐剑已迅速联系上卡盒内闪烁紫芒的【将心比心卡】,将这张卡催动。

  “明魂!”

  唐剑的思维波动传递进入混沌宇宙之内。

  明魂神祇在刚刚已得知唐剑拿到了【将心比心卡】,就等着唐剑迅速使用卡牌和祂建立合作关系,然后将祂放出混沌世界。

  此刻听到唐剑的呼唤,立即应声。

  然而就在这一刻。

  一种恐怖到头皮发麻地危机感,瞬间涌上唐剑的心头。

  即使他早有预料和准备,也在一瞬间就被震慑当场。

  但见虚空当中,突然出现了一只由数百条苍白手臂缠绕一起捏成的巨拳。

  这拳头出现的刹那,神庙卡牌阵法齐齐催动大放光明,发出刺耳警报。

  “哢!!”

  唐剑的法则意志才刚刚凝聚成防护,金色的法则之光在道道卡纹中浮现,一股磅礴大力便当空碾压而来,重重挤压在他身上。

  轰隆!

  刚刚嘶吼着浮现出的混沌巨蟒猛然一颤,还未彻底成形,便骤然扭曲着崩溃。

  唐剑闷哼一声,身躯感到如被狂雷轰击般的剧痛,禁不住地向后坠落。

  他周围的空间,都被这巨拳一击轰得扭曲破碎。

  至使唐剑的身躯被冲击向后坠落的刹那,顿时就掉进了破碎的空间裂缝当中,要被直接吸扯进去。

  “明魂,出来!”

  便是此时。

  那数百双手臂缠绕构成的巨拳中散发出战争国主的怒吼,巨拳转移目标,向着唐剑身旁悬浮的宛如不规则球状烟雾般的混沌宇宙。

  一拳轰去!

  嘭!——

  大片空间如海上波浪般剧烈起伏褶皱。

  唐剑嘴角溢血,低喝一声,主动将烟雾状的混沌宇宙拉扯至身前,骤然打开形成如混洞般的漩涡吞噬。

  霎时,随着巨拳冲击而来的凶猛力量被吞噬大半。

  而就在那巨拳即将轰击在混沌上时。

  明魂神祇的身躯,也被唐剑从混沌宇宙中,主动放出!

  就要轰击而下的巨拳猛地一顿。

  而被混沌宇宙隔绝完全不清楚外界情况的明魂才出现,便是陡然吓了一跳发出厉喝。

  “明魂点灯!”

  祂整个人瞬间如火炬般燃烧起来,剧烈可怖的精神意志力量化作一叉一锏两道神兵,随着其双手狂舞之际,狠狠轰击在停顿的巨拳上。

  “混蛋!”

  嘭——

  两股狂猛的意志相触碰。

  明魂双眼猛地发白,脑海嗡鸣,心中震骇而惊愕。

  战争国主?

  战争国主的分身投影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到底在干什么?

  而受到明魂突然爆发的强猛意志攻势。

  战争国主凝聚出的巨拳投影终于支撑不住,在愤怒的咆哮声中,溃散消失。

  原本还等着战争国主将唐剑送去噬界的异神懵逼当场。

  神色惊愕看着此刻完好无损的唐剑,和突然出现将战争国主投影击溃的明魂。

  但见唐剑此时通体金色法则力量缭绕,一张金色卡牌悬浮身周,形成一个蛋形的法则意志护罩,抵御着周遭空间裂缝的吸摄。

  而空间裂缝中心稍稍逸散的混乱能量向着八方传递,使得沉闷爆响声不绝于耳。

  一层层如缠丝劲般覆盖而来的卡牌阵法结界,就像是纸糊的般被轻易撕碎,地面地砖也齐齐被挤压得粉碎爆开。

  嘭!

  四周墙壁轰然震颤龟裂,墙面硬生生地凹陷进去三米之深。

  异神匿踪在房间内的身影,被强横地能量冲击直接震出,彻底暴露在唐剑和明魂的感知范围。

  “呃......我......你。”

  异神表情精彩,干笑看着唐剑和神色惊愕的明魂,搓搓手竖起大拇指,“你们好,你们真棒。

  我刚刚还想帮你们来着。

  没想到你们攻势这么猛,竟然这么快就打跑了这个看起来很邪恶的家伙,我都帮不上什么忙,真是不好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