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714:你就是未来的希望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古夏。

  莫干大沙漠地底深处。

  一座由多种组合紫色神建卡构造而成的小型监狱之中。

  唐剑和万令这两个已是引起外界议论的人齐齐出现在这里。

  至于明魂神祇以及凿齿神,则被二人暂时抛在了远在千里外的博学城,防止莫干大沙漠下新建的堡垒监狱暴露。

  此时。

  负责监守这座监狱的古夏卡神刁成名便恭敬为二人介绍着监狱构造。

  “这座监狱的防备级别,完全是以超越卫星堡垒的等级去建造的,并且没有采用常规的液态物质在太空冷冻构建外壳,而是凭借【续非思液态卡】提供的大量续非思液充当外壳。TV首发

  续非思液是克顿星系命名。

  这种液体,在受到物质攻击时,具备非牛顿液体那样的超强防御力。

  在受到能量和精神攻击时,也具备超强防御力甚至反弹吸收攻势。

  内部则安置有种类繁多的机械卡武器,例如高聚焦脉冲激光炮、能量冲压武器等等,但主要还是以困制等为主。

  监狱外层匿踪装置采用的是【电磁波全反射涂层卡】以及【空间夹缝卡】、【三不猿卡】等具备超强匿踪效果的卡牌组合而成......”TV//

  “真是武装防备到了牙齿的一座监狱啊。”

  唐剑听着刁成名的介绍,暗暗咂舌。

  他伸手轻轻按压了一下周围宛如液态的墙壁,手可以陷入进去。

  但在陷入一寸之后,再想继续深入,就不可能了。

  即使完全爆发所有力量,都无法撼动。

  “续非思液体?”

  唐剑摇摇头,完全没听过这种液态。

  万令淡淡道,“这座监狱虽然是新建成的,但各种配置都是最顶尖的,即使放在克尔顿星系,也将是一座很不错的监狱。

  异神这种小角色关押在这里面,逃不了。”

  “嗯。”

  唐剑含笑随着万令以及刁成名走入监狱内部。

  在到了一个无比空旷的大厅后。

  刁成名按下一个按钮。

  顿时,大厅前方地板旋转分裂开,露出下方一个灌满了续非思液态的巨型水池。

  唐剑看向万令,“异神那项可以短时间破除卡牌效果的天赋神通非常麻烦,如果不采取一定的措施。

  祂可以从根本上破除卡牌效果,令这些续非思液体都消失。”

  “异神竟然还有破除卡牌效果的天赋神通?”刁成名惊愕。

  万令淡淡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小剑你说得没错,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待会儿放祂出来后,我把祂释放那种神通的器官摘除,以绝后患。”

  “等得就是你这句话啊,可怜的异神,马上要被摘除器官了。”

  唐剑一笑,手指动了动,顿时身旁的混沌宇宙漩涡就飞向了下方的巨型水池。

  而后混沌宇宙漩涡一颤,骤然消散。

  “吼!阴险的人类!”

  异神庞大的身躯凭空出现,满含煞气以及可怖的神威,发出震动整个监狱的怒吼。

  然而就在此时,万令冷哼一声,双眸激射出极度强悍的法则意志光华。

  一张金色神卡骤然在法则意志光华中凝聚而出,突然就化作了八条黑色巨龙,鳞甲鲜艳,龙角弯曲,狂吼着互相纠缠成了一轮黑色大日,旋转镇压向异神。

  轰隆——

  一方空间都震颤扭曲。

  异神的身躯直接就在扭曲空间中跟着变形了。

  “万屠夫!你休想奈何我!”

  祂怒喝着脖颈处伞状膜陡然撑开,数十根长筋缠绕着吸盘裹挟能量与法则,如狂蛇乱舞,扎向旋转的黑色大日。

  “蚍蜉撼树!”

  万令冷哼,突然伸出手掌,五指箕张,骤然一捏。

  嗖——!

  黑色大日在唐剑震动目光下突然成一轮旋转的黑轮,高速切割,一闪即逝。

  哧哧哧——

  数十根长筋缠绕着的吸盘,齐根而断,抛洒出墨绿的血液。

  “啊啊啊!——”

  异神痛呼惨嚎,庞大的身躯狠狠撞击而来,八条肢干如鞭子般疯狂抽打整个监狱,将周遭的续非思液态墙壁抽击得深深凹陷,巨响轰鸣。

  “给我进去!”

  唐剑手掌伸出一推。

  洛欧司巨神之右臂铠浮现在手掌,随着他一推之间爆发雷霆巨力。

  巨大的雷霆电弧伴随着一个能量巨掌出现。

  轰地一声。

  唐剑一巴掌就呼在了异神那张丑陋的脸颊上。

  将异神的脸颊打得瘪陷,长长的舌头混合着口水在空中飞舞。

  嘭!

  空气震颤,电花仿佛都融入了空气中,四射游走,落在人的皮肤上令人感觉浑身麻痹震颤。

  钛金地面都在强猛的撞击冲击力下凹陷坍塌,发出刺耳的声响。

  “嚎!——”

  异神庞大的身躯惨嚎翻滚着,被唐剑一巴掌呼进了下方的巨池之内,被续非思液态重重包裹。

  “凶残凶残,太凶残了。”

  面色煞白的刁成名连忙催动卡牌,将通道口关闭,心脏都砰砰跳。

  对于他这种寻常卡神而言,唐剑等三位大佬一出手,单单是意志力量的碰撞就令他心惊胆战,唯恐被波及重伤。

  “卑鄙!你们卑鄙!”

  异神嘶吼着在下方巨池内疯狂挣扎,巨大的力量仿佛令整个监狱都跟着摇晃,周围的续非思液态墙壁如波浪起伏,似乎要被掀翻。

  而就在此时。

  下方巨池内的续非思液态之中,突然就浮现出了一道道能量光束,浮现出磁力场域。

  一张张特殊的控制系列卡牌,形成道道控制封禁,作用在异神的身上,将其重重束缚,完全彻底封禁在巨池之中,顿时动静就削减了不少。

  “太聒噪了。”

  万令听着下方传出的动静,随手催动【天龙音·神卡】。

  一种无形的法则力量作用在下方,仿佛将声音隔绝抽离,霎时就一点声音都听不到。

  “老师,摘除了祂这个器官,祂就使用不了那克制卡牌的天赋神通了吧?祂会不会重新恢复?”

  唐剑看着跌落在地面上散发腥臭味的数十根缠绕吸盘的长筋,道。

  这器官有足足数十根,却被万令直接辣手切除了。

  唐剑看着都感觉痛,为被割了的异神感到怜悯同情。

  不过他现在都可以断肢重生,异神更加可以,没理由不能恢复。

  万令淡淡笑道,“这些异界生物的天赋能力,有不少是需要配合特殊的器官才能发挥作用。

  而像异神这种可吞噬其他能力的特殊器官,一旦被我切除,除非祂能再得到这切除的部分器官。

  否则即使重新恢复了,新恢复的器官也已经失去了之前吞噬的能力,因此不用担心。”

  “原来是这样。”

  唐剑恍然。

  因为异神吞噬的那些能力,原本就不属于祂本身。

  因此,当吞噬天赋的器官被切除后,除非能找回原有的部分,否则之前吞噬的那些能力,就都算是丧失了。

  “这异神用来吞噬天赋神通的器官,应该对你有用。”

  万令说着,随手一勾,地面上数十根缠绕着吸盘的长筋就飞到了唐剑面前。

  “嗯,应该可以用来制作类似吞噬系列的卡牌。”

  唐剑点头应下,召唤出储物戒指卡,将这珍贵的材料收起来。

  现在他对研发新的卡牌倒是没太大兴趣,单单一个【五龙神鼎卡】就够他研究制作的。

  而且明波应该也快要从星际返回了。

  届时还需要制作【三足金乌鼎卡】。

  将异神彻底关押后。

  唐剑就和万令一同走出了监狱,出现在黄沙漫天的广袤沙漠中。

  “小剑,这边的事情基本已经忙完了,你也可以继续去修行了。这次虽然没能锁定战争国主的位置,将其击杀,但也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胜利,其中你算是功不可没的。”

  万令似乎心情不错,放松了不少,漂浮在空中对唐剑道,“战争国主操控旧国组织不是一年两年了。

  这么多年,阿尔曼一直神出鬼没始终没被干掉,却因你而死。

  现在旧国组织群龙无首,正好遏制了他们破坏了地核天坑控制卡后的进一步阴谋,令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予以反击。

  而你擒获了明魂神祇以及异神,又辅助我灭了邪神一具分身,这就已经令威胁联邦的三大危机被瓦解遏制,形势已是一片大好的局面了。”

  “老师,别再夸我了,我已经很优秀,再夸我就要飘上天了。”

  唐剑笑道,可以感受到万令此时的心情极好。

  其实一想就清楚。

  他在近年多次出风头,又是杀神又是封禁神祇,连旧国组织首领都因他而死,两位中位神祇都被封禁。

  纵然是万令,在战绩和功劳方面,也最多与之比肩。

  这些消息传扬出去,被那么多卡神关注,甚至顶尖卡神都议论,万令这个做老师的,自然也是感到很有面子的。

  “不用谦虚。”万令呵呵笑道,“你的功劳现在已经记录下来,你可以去向联邦兑换进入法则之地的修炼时间了,尽快感悟法则深处的伟力吧,如果成功了,或许你的实力就要追上我了。”

  “是,老师。”唐剑一时也不由心潮澎湃。

  追上万令的实力,做地星联邦如今最顶尖的战力,这的确是他如今梦寐以求的事情。

  “不过......老师您也说现在局势一片大好,难道不需要我也帮忙乘胜追击吗?”

  万令闻言摇头,严肃道,“局部胜利始终只是局部胜利,要一锤定音,就得在最终彻底斩首。

  邪神分身还有三具,即使那三具被灭了,别忘了还有邪神本尊。

  而战争国主如今也潜伏暗处。

  这两个难啃的骨头,将来都需要最顶尖的战力才能啃掉。

  你就是我们联邦最快晋升最顶尖战力的希望。

  所以你当前的首要任务,是立即提升起实力。其他的,交给我们。”

  “好。我知道了。”唐剑郑重点头,想了想道,“不过我这阵子风头出得太盛,又不能一直守护在家里人身边,我想申请给我家人最安全的保护环境。”

  说着,唐剑又将上一次永夜卡神刺杀他家人的情况说了一遍。

  万令淡淡笑道,“这个你尽管放心,其实在针对阿尔曼的计划实施之前,我就已经亲自将你父母还有你妹妹、你那位小老师,都送去了时停宫。

  时停宫有灵娴守护,即使我亲自去闯,都需要很费力才能闯进去。

  你父母待在那里,除非战争国主或邪神分身亲自出手去刺杀,否则很难杀进去。

  而战争国主和邪神分身,都不敢那么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