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719:万众敬仰!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正是五月初。

  清晨时分太阳就开始散发灼热的光辉。

  琉球古王宫的贵宾房间里。

  唐剑舒适地休息了一晚后,野比穿刺就亲自赶来告知,可以去往法则之地,取走【混沌·神卡】参悟版本。

  当即唐剑便随之来到了定鼎神庙。

  这座半卡牌类型的神庙建筑,尽管上次被一场战斗破坏了不少,但经过这些天却已经得到重新修缮,完好如初。

  唐剑轻车熟路走进神庙内的法则之地,在野比穿刺的督促下,看到了【禁锢·神卡】、【混沌·神卡】、【初始·神卡】等三张卡牌。

  “唐大人,没有问题的话,我就先解开【混沌·神卡】的封禁了,您做好准备。”

  野比穿刺对唐剑恭敬道。

  虽然同为卡神,但唐剑的辉煌战绩和在他面前曾表现出的实力,都令野比穿刺对这个比他帅气又年轻的古夏男人,始终保持有绝对的尊敬。

  “好的,麻烦了。”唐剑看向野比穿刺。

  “您客气了。”

  野比穿刺一笑。

  当即神色严肃凝重,意志延伸而出,开始接触漂浮于半空,禁锢锁拿一方空间,将两张神卡参悟版牢牢封禁的【禁锢·神卡】。

  下一刻。

  法则之地内被封锁禁锢的那种压抑感觉,消散一空。

  “唐大人!”

  野比穿刺低呼提醒。

  而与此同时。

  在唐剑面前的【混沌·神卡】突然自卡牌形态急剧变幻,或化作一元两仪的抽象形态,或化作四象神兽的形态嘶吼波动。

  唐剑目光轻闪,手指一点虚空。

  一道金芒,在其指尖浮现而出。

  混沌卡牌法则的波动在其意志引导下,迅速凝聚。

  一道旋转的金芒卡牌,扭曲着空间。

  迅速浮现。

  赫然是【混沌宇宙·神卡】。

  “去!”

  唐剑手指划动。

  霎时,【混沌宇宙·神卡】表面的卡纹漩涡猛然凸出,那漩涡便是混沌巨蟒的大口。

  一条森冷威严的混沌巨蟒嘶吼着大张着漩涡巨口,吞噬向前方形态抽象的【混沌·神卡】。

  猛然一口吞下。

  混沌封禁的力量特性爆发。

  顿时。

  【混沌·神卡】参悟版拓印卡被吞噬封禁。

  唐剑凝聚的意志散去,闪烁金芒的【混沌宇宙·神卡】也消敛在了虚空中。

  法则之地里再没有【混沌·神卡】参悟版的波动,恢复了平静。

  “好了。”唐剑拍拍手道。

  野比穿刺看着重新恢复平静的法则之地微愕,“这就好了?唐大人,您已经封禁了【混沌·神卡】?”

  “嗯。”唐剑诧异看了眼野比穿刺。

  不就是封禁一张神卡参悟版拓印卡吗,难道很费事吗?

  “好、好吧。”

  野比穿刺咕噜吞口唾沫,笑了下,意志从【禁锢·神卡】拓印卡中退出,心里暗暗嘀咕。

  “不愧是号称禁制者啊。

  即使可能是因为感悟的本就是混沌卡牌法则,封禁起【混沌·神卡】的拓印卡相较轻松一些,也非常不简单,表现出了超强的堪比【禁锢·神卡】的封禁力量啊。

  【混沌·神卡】毕竟是神卡的拓印卡,想要完全封禁不损失时效性,非常困难。

  否则真是可以被随意携带出去了,也不需要特意构建法则之地。”

  “好了,这里也没什么事了,接下来我就要去A75天坑修炼一段时间了。”唐剑轻松惬意道。

  野比穿刺恭维道,“祝唐大人您能得偿所愿,感悟到法则深处的伟力。”

  嘴里恭维着,野比穿刺也是非常羡慕的。

  他一年的功劳可能才勉强够在法则之地内感悟个十天左右,想进入灵媒气息富裕的天坑,肆无忌惮的使用能量资源修炼就更不太现实。

  然而,这些对唐剑而言就都不事儿。

  同为卡神,真是神比神气死神。

  ...

  A75天坑空间通道附近。

  战争要塞已经大裁军,一队队戍守在此的卡师战士分批撤离。

  所有背着装备登上车离开要塞的卡师战士们,都挥泪不舍的告别同伴,同时口中赞美念诵着禁制者唐剑的名讳,表达对这位英雄的崇高敬意。

  唐剑骑乘着红眼黑龙王穿云破雾。

  越是接近A75天坑的要塞,他的脑海中就越是浮现出一幕幕感应到的画面,感觉到愉悦和美妙的心灵舒泰感。

  那是被人赞美祝福的美妙感觉。

  虽然几乎是没有任何信仰的力量存在,却仍旧令人心情愉悦,精神振奋。

  他稍稍凝神。

  一些画面就在脑海中如有声幻灯片般播放。

  一位下巴满是胡渣的中年卡师战士跪在地上,双手掬起地面上的泥土装入怀中口袋,而后起身和伙伴拥抱道,“里奈,保重,赞美禁制者唐大人,是他带给了我们解放和平安。”

  另一名被拥抱的瘦小伙红着眼重重点头,“尽管其他地区的战争还没有结束,但至少这块地区的噩梦和威胁已经被祛除。

  赞美唐大人,他是伟大不朽的!”

  “竟然征服了这么多琉球的战士,让他们这么敬仰我......”

  唐剑感受着脑海中感应接收到的一幕幕场景画面,耳朵旁像是能听到一阵阵赞美他的声音联合在一起所组成的声浪。

  不禁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强大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被这些战士所敬仰的荣耀感。

  “联邦代表人......这就是那种感觉吗?无论脉系之分,肩上担着的责任,就是所有脉系,整个联邦!”

  心里如此想着。

  唐剑的身影已是到了要塞上方,俯瞰下方的场景。

  他看到了真野北竜等官员,思索片刻,还是意志传声通知了真野北竜。

  “真野总指挥,我是唐剑,我准备进入A75天坑,你吩咐人准备打开通道封禁吧,要出来时我会再联系你。”

  正在办公书房中处理卷宗事务的真野北竜猛地一怔,立即抬头四望,旋即反应过来神色激动思维发声道。

  “唐大人,您回来了?我马上亲自为您打开通道封禁,不过您难道不进要塞坐会儿吗?我们有很多战士都非常想念您。”

  唐剑道,“不了。我已经看到那些战士了,让他们按照程序各自离开吧,我就不再打搅了。”

  真野北竜略有失望,但还是立即恭敬道,“好,唐大人,我这就去为您开启天坑的封禁。”

  A75天坑的封禁空间通道,被地震蘑菇建筑配合重重卡牌大阵封锁,更兼有琉球地核天坑控制卡所设下的控制结界。

  这重重封禁,使得寻常人没有得到通行许可时,根本无法闯入其中。

  而即使有强者强闯,无论是从内部还是外部,都将受到重重封禁力量的狙击。

  甚至在情况严重的时刻,地核天坑控制卡将通过控制结界,引爆整个空间通道。

  使得空间通道暂时坍塌关闭,无论天坑内还是天坑外,都无人再可通行。

  而在那种情况下,若空间通道内存在生物,也将承受空间坍塌所造成的可怕空间伤害。

  唐剑要进入A75天坑世界,也需得到通行许可,否则也将被封禁力量所针对。

  在真野北竜开启了封禁后。

  唐剑便悄然进入了空间通道所在的山体中,一路畅通无阻进入了异世界。

  ...

  星光寥落,旷野无垠。

  A75天坑世界,仍是看起来暗沉的天穹。

  大气稀薄,狂风不止,氧气极度稀薄的环境十分干冷,处于零下十几度的状态。

  从联邦世界那边五月和煦的季节,突然来到这边宛如地狱般的噩梦场景,唐剑也有一些不适应感。

  远处,一群半个拳头大小如苍蝇似的虫子嗡嗡飞窜着,身上如钢针般的体毛在唐剑眼中分毫毕现。

  这些飞虫一个个就像是缩小版的异神,生长着缩小版狼与鳄鱼形态的脑袋,八条肢干,身躯瘦长而肌肉线条明显,披着釉质甲壳。

  它们在强于联邦十数倍的引力环境下还能飞得非常轻松,如蝗虫过境,横扫四方。

  不过相较于曾经异神还在这个世界时,这些飞虫似乎更为暴躁猖狂了些,甚至会自相残杀,莫名就分成几股打成一团,再没曾经抱团猎食那般和睦。

  “异神难道最初就是由这样一只小飞虫进化成的?”

  唐剑有些好奇,不禁想起了曾经异神逃遁时身化万亿个类似飞虫的场景。

  不过暂时他也没兴趣研究这些生命力弱小地飞虫。

  他看向头顶的天空,脚步猛地一蹬,意志环绕着身躯,离地而起,直接冲上头顶只有稀薄大气的天空。

  很快就穿过大气,向着世界大陆板块之外的星空飞去。

  温度以更快的速度迅速降低。

  唐剑垂头之际,看到了下方更多属于这个世界的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