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741:救世主(求订阅)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嗖——

  一道猩红光柱裹挟着无数支离破碎的战争场景,在一霎已是临近虫洞前混沌巨蟒形态的唐剑身前。

  避不开逃不脱。

  唐剑的思维闪电般运算碰撞,已推演出了上百种逃离方式。

  但最终的结果就是,不逃还有一线生机。

  逃的话,百分之百将会在进入虫洞的瞬间,被对方破坏毁灭了虫洞,使得虫洞坍塌。

  最终,要么虫洞坍塌后重新暴露在附近,要么,就是直接迷失在四维时空中再难返回。

  “趁现在!拼了!!”

  唐剑猛地调头,意志力量近乎调动攀升到了最顶峰。

  超过1800的意志力量骤然爆发!

  那是比剑帝君天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强悍意志力!

  “唐剑!”

  “小心!祂的意志力量绝对超过2000了!!不比你老师弱!”

  混沌宇宙之中,睿智者和明波齐齐发出警告。

  嘶!!

  唐剑所化混沌巨蟒身躯在意志爆发下膨胀了百倍,尾部钻入了身后稳固的时空虫洞之内,张开如吞噬漩涡般的巨口。

  稍稍一动,獠牙森森,信子席卷,如黑洞般的巨口张狂吞噬!

  龙卷风一般的吞噬风暴,化为了混沌宇宙的黑洞入口,狂暴吞吸着一切。

  【混沌宇宙·神卡】——【混沌封禁】+【混沌宇宙】+【混沌次元】!

  三神技特效在这种机缘巧合的状态下,被唐剑同时催发使用出!

  猩红光柱,眨眼间就被唐剑吞噬。

  轰!——!——

  唐剑的心灵巨颤,意志力量仿佛被震荡神魂的炸弹轰击捶打,体验到了刚刚剑帝君天一个照面败退的痛苦感。

  他似乎陷入了最深层次的漩涡之中,眼前幻境丛生。

  四处都是尸山血海,硝烟战场。

  到处有绝望惨叫,凄厉,可怕,恐怖,毛骨悚然。

  甚至看到自己的亲人、家属在遭受残酷可怕的战争折磨,死于非命。

  这一瞬就撼动了他的心灵意志。

  但同时也令他立即惊醒。

  “我最重要的人全都在时停宫,他们全都不会有事!!”

  唐剑强忍意志崩溃的痛苦,发出一声长啸。

  庞大的混沌巨蟒身躯舞动,就好像太古混沌中翻滚的无敌神龙,跨越了无穷时空,威猛杀来。

  意志不朽!

  心灵永固!

  红卡内储存的能量,瞬间就将他刚刚损耗的意志全部恢复。

  而那道被吞噬到体内形成冲击的猩红意志能量光束,则直接被唐剑由混沌巨蟒转移到混沌宇宙,再转移到混沌次元。

  宛如卸力一般,层层递减,直接抛向了构建出的虫洞之中。

  威胁刹那远去!

  但新的威胁却由此诞生!

  一个庞然巨大的身影,包括不远处更为庞大宛如一座大陆般的泰坦号母舰,化作巨大阴影以极快速度吸摄而来。

  却是都在此时,被唐剑由混沌巨蟒化作的黑洞漩涡般的巨口,狠狠吞噬吸摄。

  周围大面积的宇宙空间都在褶皱扭曲。

  可怖的吸摄力甚至连时间、空间都逃不过被吞噬的下场。

  “吞噬封禁!”

  唐剑的意志声音在怒吼,在咆哮,在歇斯底里的疯狂消耗。

  红卡作弊器内储存的一百多亿能量,几乎就像是泄气了的皮球般,以超乎想象的速度疯狂损耗。

  他整个人都进入到了一种无法直接观测的状态。

  吞噬周围所有的一切,仿佛成为了宇宙中心的一个黑洞天体,时空曲率大到光都无法逃脱的存在。

  嗖——

  遭受重伤的剑帝君天,几乎是一个照面就被吞噬进到了漩涡中,被唐剑以混沌宇宙的力量保护拘束。

  陈雄飞化作的大如山岳般的战争国主怒声咆哮,“人心不足蛇吞象,我今天成全你!”

  祂一拳轰击而出!

  顿时上万道猩红光华从组成巨拳的手臂手掌中心爆发。

  无比强悍而癫狂的意志,仿佛要打破宇宙,撼动一切!

  仅仅只是散发出的意志波动,就令唐剑周身混沌卡牌法则不稳定的颤动。

  唐剑所化作的混沌宇宙天体险些被一拳轰爆,意志涣散差点儿当场晕厥!

  但在红卡源源不断地能量供应下,唐剑强行撑住!

  “呃啊!——混蛋小子!”

  战争国主高达五十多丈通体散发金灿灿光芒的巨大手臂,被唐剑强行吞噬封禁,发出不甘的咆哮。

  百丈大的混沌巨蟒身躯,顿时被撑得滚圆,更有无比猩红而癫狂的意志力量,在内部疯狂爆发破坏!

  被唐剑保护在混沌宇宙内的睿智者和明波,包括重伤的君天,全都被这内部爆发的可怕意志力量波及。

  “神卡·八卦阵图!”

  睿智者勉力爆发神卡力量抵挡防御,将明波和君天牢牢守护在身后。

  “¥%@%¥#%!@**......”

  唐剑意志混乱,大脑都一片空白,思维断断续续。

  被战争国主狂霸的意志力量冲击得险些意志溃散。

  但在关键时刻,混沌卡牌法则承载一切力量的特性,却开始发挥巨大的坚韧防御力,使得他的意志始终不散。

  被层层封禁在混沌宇宙中的战争国主发出怒吼咆哮,疯狂攻击破坏。

  但令祂都毛骨悚然不寒而栗的事情发生。

  唐剑的意志力量明明比祂要弱得很多,却偏偏顽强得像是头打不死的蟑螂。

  无论祂如何打击破坏,对方的意志力量竟然就像是风中火苗般,眼看下一秒要熄了,结果绕个弯又顽强地竖立了起来。

  而随着时间推移。

  祂被封禁在混沌宇宙中,竟已开始感到力不从心,来自战争信仰和毁灭的力量被层层削弱隔绝,祂的力量在快速地削弱。

  “唐剑!加油,坚持住,不要管我们,全力把战争国主封禁住后,我们就要赢了!”

  睿智者艰难传出意志与唐剑沟通,心中此刻已是充满了惊叹和喜悦。

  奇迹之子!

  这真是奇迹之子啊!

  竟然在这样绝对劣势的情况下,将战争国主如此意外的封禁在了混沌宇宙之中。

  这简直不可思议。

  或许将会终结这场浩劫!

  重伤萎靡的明波和君天也全都纷纷涌起了强烈的希望。

  唐剑浑噩的意识接收到来自睿智者的提醒,忍不住心里狂翻白眼。

  他此时都已经感受到红卡内储存的一百五十多亿的能量,几乎消耗了一半之多,还在凶猛消耗。

  这么剧烈的消耗,怎么可能封禁得住战争国主太长的时间?

  “这个可恶的小子,怎么会有这么强的持久作战能力!?这肯定是坠红尘的那张卡在作祟。该死!”

  处于巨大掌心竖瞳中的陈雄飞神色冷冽狰狞,面部抽搐着,召唤出那张散发着种种玄奥法则波动的黑色卡牌。

  这黑色卡牌出现的刹那。

  陈雄飞便感到此时转化出的“分身”身躯力量快速流失,仿佛被黑卡吞噬吸收。

  这种流逝的表现,也迅速体现在远在地星的逸散在上百城市的战争国主的意志力量。

  那些逸散遍布的意志力量,都如阳春遭遇白雪般,飞快消融。

  天美德利基地市,正歇斯底里准备营救下一个城市的GOD克拉克突然一怔,察觉到下一个城市的战争国主的意志力量,竟然在快速不甘地消失。

  此时。

  非但一个城市。

  而是所有城市,不少才赶到祸乱爆发的基地市的卡神们,都惊愕发现战争国主的意志力量在消失。

  甚至这些意志力量消失的同时,战争国主还在愤怒咆哮着诅咒着一个人的名字——唐剑!

  “唐剑?!是唐剑粉碎了战争国主的阴谋?”

  鬼魂茉莉安娜和尸门的卡神尸雄刚赶到东域门户城市,就听到战争国主发出不甘的怒吼力量在快速消散,不由都是面面相觑发愣。

  “唐剑!?是他?”

  武京基地市。

  卡神王伟一怔,愣愣看着战争国主的力量迅速消失,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唐剑的身影,神色略有激动和复杂。

  当初,唐剑可是差点儿成为他武京市制卡师协会的执事啊,曾多次来武京市,也算是半个武京人了。

  江北基地市。

  诺曼黑手诧异看着战争国主的意志力量在怒吼中消散,有些感动道,“兄弟,我其实还能扛得住啊,你这么快就出手把祂干掉了。果然你是最讲义气,最疼爱我的。”

  上百个城市。

  战争国主逸散的意志力量齐齐消失了。

  上百个城市。

  所有绝望、拼命中的人们,都听到了唐剑的名字。

  这一刻。

  不少劫后余生大难不死的人,在废墟中悲哭磕头,感谢唐剑的救命之恩。

  不少拼命的人清醒过来,抱头痛哭,高呼汤达人万岁!

  ...

  而在此时此刻。

  被吞噬封禁在混沌宇宙之中的战争国主陈雄飞,神色愤怒凝重地手指点向身旁那张黑色卡牌。

  一种被动的神秘法则特效,开始于黑色卡牌上散发而出。

  “危险!”

  唐剑还有些浑噩的意识,猛地惊醒警觉,感到有一种比之前要强猛太多太多倍的可怕威胁力量在体内出现。

  这种力量几乎令他在感受到的刹那就魂飞魄散。

  就像是坐马桶时,马桶里面有个地雷被一屁股坐了下去,不敢再起来。

  就像是吃饭时突然吞进嘴里一颗微型炸弹,牙齿舌头都不敢有丝毫动弹。

  “战争国主,你他妈快滚吧!”

  唐剑惊恐怒吼,在这清醒时刻毫不迟疑迅速调动了混沌宇宙的力量,将战争国主猛地转移向后方的虫洞。

  “死!”战争国主陈雄飞怒喝,双指之间的黑卡猛然触发那被动的特效。

  整个混沌巨蟒的身躯都猛然撕裂开一道巨大的豁口。

  宛如黑洞天体般的混沌宇宙漩涡猛然溃散撕裂。

  唐剑顽强不灭的意志这一刻都有种濒临死亡破碎的感觉。

  强烈的死亡威胁,彻底笼罩心头。

  “唐剑!保护好其他人,快走!”

  就在这时!

  一道夭矫如神龙般刺目的剑光,驱散威胁和黑暗,爆发煌煌如帝王之威,爆发出远胜先前的可怕凌厉杀伤。

  就像是一道将宇宙划拉切割开的剑痕。

  自唐剑的混沌宇宙崩溃的刹那,一闪而逝,猛然击中战争国主陈雄飞。

  击中那自猩红竖瞳中释放出的黑色波纹上。

  无声无息!

  夭矫迅猛的剑光直接就被黑色波纹淹没。

  剑帝君天怒吼狂盛的意志力量,如火苗被狂风吹灭,瞬间消失。

  “君天!”

  “剑帝大人!”

  明波和睿智者全都发出悲恸高喝。

  唐剑几乎睚眦欲裂看着君天的意志光辉瞬间消亡。

  看着战争国主那庞大的身躯被吞噬进入到虫洞之内。

  看着那可怕的黑色波纹,又将虫洞直接撕裂。

  “走!!”

  嗖——

  明波怒吼,化作炽盛光束,卷住睿智者和唐剑的身躯,光速位移,在动荡不休的宇宙空间中,瞬间消失远去。

  轰——

  黑色波纹扩散。

  如镇压锁拿一切的力量,将褶皱曲卷的宇宙空间抚平。

  撕裂崩塌的虫洞中。

  战争国主陈雄飞的身躯再度出现于原地,其庞大的身躯仿佛干瘪消瘦了不少。

  辉煌如火炬的意志,也微弱萎靡了许多,金灿灿的上万手臂都略显苍白之色。

  “唐剑!”

  竖瞳之中,陈雄飞咬牙切齿,万分小心而忌惮地收起黑色卡牌。

  其庞大的身躯迅速瘪塌收缩,转眼就再度化成了人形,漂浮在黑暗宇宙,在泰坦号母舰旁,尽管体型渺小,却自有一股莫大威慑。

  “立即启动最佳引擎追踪,给我追上去!”

  陈雄飞声音阴冷几乎低吼道,看也不看身旁被撕碎的【帝王神剑·神卡】的法则波动,身影直接化作一道硝烟般的幽影,钻入泰坦号母舰之内。

  ...

  漆黑宇宙星空当中,一束流光宛若流星瞬息逝过。

  三秒。

  将近八十八万公里之外。

  明波近乎是彻底拼了,是歇斯底里在爆发,燃烧生命一般,在宇宙中疾驰。

  曾经,他从没有过如此拼命,保持异能光卡牌法则在最极限状态下达到三秒的程度。

  甚至连两秒都未曾保持过。

  但这一次。

  他彻底拼命。

  三秒光速状态。

  几乎消耗尽了明波所有的精神力、卡能、包括所有能借用到的异能光卡牌法则力量。

  他近乎油尽灯枯,还在向着第四秒争取。

  下一刹,就带着唐剑和睿智者又疾驰了十数万公里,意志力量近乎涣散崩溃。

  “明波,停下来,我们这样根本跑不了多远,立即停下来让我构建虫洞。”

  唐剑传出意志波动,急切提醒。

  “唐剑......”

  明波模糊的意识微微清醒,下意识遵循唐剑的指令安排,从光速移动状态中退了出来。

  他面色泛白,精神涣散,意志近乎因巨量消耗而溃散湮灭。

  “坚持住!一定要坚持住!”

  唐剑立即催动混沌宇宙,将其身躯吞噬,将意志遭受重创的睿智者也吞噬进混沌宇宙,而后快速打开宇宙空间,构建新的虫洞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