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743:卫冕王冠,惊人的消息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唐大人、万大人、GD大人、毁灭者大人,所有大人都来了。

  就连守护地核基站的玛雅查拓大人都派来了法则化身,可双圣大人和剑帝大人却都没出现。”

  “不会真的是传言中的那样吧?”

  “怎么可能,我宁愿相信双圣大人和剑帝大人都只是受了重伤,现在就在陆暗所疗伤。”

  看到唐剑不发一言的入座。

  看到睿智者等人脸色都不太好。

  气氛顿时渐渐变得有些沉重,不少人都心中沉甸甸,纷纷开始保持缄默。

  “君天大人......”马滕默默看着唐剑,陷入思索,打消了此时上前攀谈的念头。

  另一边,卡神武兔也观察着唐剑,秀眉轻轻蹙起,有些担忧。

  她观察出了唐剑现在的状态似乎有些不好,可能身上还带伤。

  没多久。

  会议室大门缓缓关闭。

  邦联合协会首领,身穿黑色礼服的资深卡神Jn登台,面容肃穆宣告。

  “所有与会人员已经到齐,我宣布,联邦六脉联合最高会议,在诸位大人、诸位同胞的见证督促下,正式开始!”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过去。

  Jn话语一顿,声音带着低沉而悲恸道。

  “两百一十三年前!

  我们地星开始经历那一段无比惨痛的大灾变。

  那是我们所有人都铭记下来的血泪史,是教训,也是成长。

  整整十年,地星联邦成立,我们走出那段惨痛的历史,迎来新的机遇,新的辉煌。

  我们中走出一位位人杰,一位位联邦英雄。

  是他们在抛洒汗水与血液,才能令我们地星联邦在35座异界包围威胁的环境下,始终屹立,愈发强大。

  但是到今天,新的危机挑战,已全面爆发,形势愈发严峻。

  在昨天,我们全联邦2座城市,死亡达两亿多人。

  十数亿人民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这是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数据报告。

  而更令我们感到心痛悲伤的是,我们的同伴,我们最尊敬的战友,剑帝君天大人、双圣斯捷潘大人!

  他们为保卫我们的家园,与旧国组织这种邪恶势力斗争,已不幸殉职!!”

  “哗——”

  人群哗然、纷乱。

  一张张写满着不可思议、不敢置信、惊恐慌乱的脸庞,顿时出现在一位位大人物的脸上。

  即使很多人都在之前就得到一些不太肯定的讯息,但仍旧是不敢去相信,也不愿去相信。

  可当真相如此赤果果的摆在眼前时,就像一记重锤狠狠击打在心脏上,不少人都惊得面色发白。

  “双圣大人和剑帝大人都牺牲了?”

  “这不是真的,他们可是最顶尖的卡神啊,什么样的危险,能置他们于死地?”

  一道道带着震惊语气的声音纷纷响起。

  唐剑心情沉重,看着周围一张张惊愕的面容。

  突然发觉,原来一群卡神级的强者,也都会感到恐惧啊,就像是一群普通人面对不可抵御的猛兽时的恐惧、惊慌。

  他注意到,有很多人在此时都将视线投向了他,试图从他的神色间找出某些能寻找到安慰的答案。

  可是唐剑心里只能发出低沉的苦笑。

  剑帝君天,是真的已经牺牲了啊。

  他也想这不是真的。

  但这的确就是残酷的真相。

  “我们一起,为英雄默哀!”

  上方讲台上,Jn沉声道。

  喧哗的氛围渐渐沉凝。

  在座没有一人是简单人物,很快都稳定了心绪,纷纷怀揣着沉重悲伤的心情,默哀。

  这一刻。

  即使曾经与剑帝或者双圣有些仇隙的人,也已放下了所有的恩怨,真心实意的敬礼、默哀。

  人死为大。

  况且,双圣和剑帝,都是为守卫联邦而牺牲,是英雄,值得所有人的尊敬。

  “下面,请全体起立,有请我们尊敬的唐大人上台,讲述他在外太空遭遇的那惨烈一战,讲述剑帝君天大人牺牲的经过。

  他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宝贵的情报讯息,请各位务必高度重视!”

  Jn又看向唐剑,神色凝重而钦佩,伸手作请。

  “唐剑!”

  太渊看向唐剑,神色略有复杂。

  “唐大人。”

  野比穿刺微微攥紧拳头,放在心口,以示尊敬。

  唐剑稳定心绪,起身向着周围微微鞠躬行礼,旋即大步走上讲台,面向所有人。

  “各位大人,上午好。”

  唐剑简单开场白后,就迅速进入了正题,开始讲述自己以及剑帝君天、睿智者、明波等人,在星空中遭遇战争国主后艰辛的战斗经历。

  很多人早就已经有所预料战斗会非常激烈,否则剑帝君天也不可能会死。

  但当听到唐剑讲述出细节,讲述出对战争国主实力的分析时,还是忍不住惊呼,甚至有人提出反驳。

  “这不可能,陈雄飞明明是一位卡神,他感悟的卡牌法则是异能木卡牌法则,他怎么可能是战争国主的化身?

  如果是这样的话,战争国主岂非已经掌握了我们人类的卡牌武器?这绝对不可能!”

  坐在前排的太渊一脸震撼,忍不住提出质疑。

  “你是说我在编造故事诓骗大家?”

  唐剑看向太渊,神色很平淡。

  太渊惊了一下,下意识站立起来,强自镇定,整理了下语言道,“不,不是,我没有冒犯唐大人您的意思,只是,这个消息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震撼离奇。”

  “嗯。的确,如果我不是亲眼所见,与祂交手,我也不敢相信这样恐怖的事情发生。”

  唐剑微微点头,对太渊道,“你坐下吧,听我继续说。”

  “好!谢谢。”

  太渊松了口气,坐下来,不知觉刚刚思维都一直紧绷,十分紧张,不禁心中凛然又苦涩。

  盛名之下无虚士,唐剑现在竟然强大到仅仅是刚刚看向他,就令他不自觉进入高度戒备警惕的状态。

  这说明唐剑的实力之强大,的确已到了非常可怕的地步。

  “从情报分析,再对应时间判断。

  当时,我们与陈雄飞所化作的战争国主正在交手的情况下,在地星,同样是有着一头战争国主在祸乱肆虐。

  那么现在就产生一个疑问,战争国主难道可以制造出一头实力与本体相近,堪比高等神祇的分身?”

  “其次,陈雄飞所化作的战争国主的实力,我初步判断,其精神意志力量已经高达2200。”

  “精神意志力量高达2200?!”

  “可怕,太可怕了。这意味着要杀死我简直是易如反掌!”

  一些卡神强者全都不禁色变。

  即使是强如马滕等资深卡神,神色都非常忌惮凝重。

  刚刚成为卡神的普通卡神,一般精神意志就只在000左右,根据君天划分的战力评分标准,则表现为杀伤力00。

  资深卡神的精神意志,一般最低在200左右,别看只比普通卡神强300点,但增幅的杀伤力却是数倍的递增,根据战力评分标准,表现杀伤力为200。

  顶尖卡神的精神意志,一般最低在500左右,表现出的杀伤力评分为500,足以轻易灭杀普通卡神。

  战争国主的精神意志力量高达2200,换算成杀伤力评分,绝对要超过900。

  很多顶尖卡神的生存力评分,都没有达到900。

  这也意味着战争国主是可以干掉顶尖卡神的存在。

  而现在,剑帝君天已经死在了战争国主的手里,这就更表明了其实力的真实性。

  在所有人都震惊时。

  唐剑再度抛出一个重磅炸弹。

  “战争国主最后杀死君天大人时,使用了一种蕴含有卡牌法则波动的杀手锏,那应该是一张特殊的神卡。

  这张卡的法则波动,我无法辨识,应该不是陈雄飞所创造的异能木卡牌法则相关的神卡。

  而这张卡牌的杀伤力,非常强大。

  君天大人当时以最强攻势发起进攻,却在一个照面被杀......”

  “现在,我使用【思维联动投影卡】连接我的思维意识,还原部分当时的场景,请各位分析战争国主当时使用的那种强大卡牌武器。”

  唐剑说着,目光看向Jn,在对方敬佩的目光中微微颔首。

  “唐大人,您注意意志上的损伤,如果我请求您终止思维联动,请您立即终止,避免再度受伤。”

  有着医神之称的陆暗起身,严肃叮嘱道。

  唐剑点点头,表示应下。

  之后。

  通过思维联动的方式,唐剑将当时的战斗场景再现出了部分。

  很多卡神看着那激烈的战斗场景都是全身发寒,惊恐异常。

  任何文字都无法去描述那一场战斗的可怕和激烈。

  而通过唐剑的思维联动展现出的真实画面,却向众人展现出那场战斗的可怕一面。

  很多卡神惊恐发现,唐剑先前所说的,没有一点夸大成分。

  如果当时他们处于那种战场中,也许轻易就会被杀。

  结合这场战斗,会议又进行了长达半天的探讨。

  最终分析出了许多结论,也商讨出了未来大致的针对作战计划和防御措施等等,等待着六脉首领再商讨通过。

  ...

  “到此,我谨代表联邦联合会,代表六脉首领的共同选择和意志,正式决定,即刻发起投票,进入选举联邦代表人的环节。

  选举决定,由禁制者——唐剑大人,担任地星联邦新任联邦代表人的职责,担当起守卫联邦,代表联邦向星际发声的职责。

  谁同意?

  谁反对?”

  Jn沉声面向所有卡神以及各大顶尖势力首领。

  “我的学生,有这个资格,谁敢反对?”

  万令脸上带着淡淡笑容,心里轻声道。

  “唐大人都当不上联邦代表人的话,整个联邦还有谁能当?”

  野比穿刺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这个小子,也算是帮了我一把,我非常满意。”GD看向唐剑,苍老而刚毅的面颊上,露出了灿烂笑容。

  其他很多人,有人沉默,有人点头赞同,有人看看左右其他人,跟着露出笑脸。

  没有人反对。

  Jn微笑颔首,又看向唐剑,郑重道。

  “唐大人,您是否愿意肩负起整个地星联邦?是否愿为保卫联邦,为联邦发声而肩负起联邦代表人的职责?”

  “我,唐剑,愿肩负成为联邦代表人的职责,愿肩负起联邦代表人的使命!”

  唐剑神色严肃,将右拳置于左心口宣誓。

  事从缓急,原本拟定六个月后展开的联邦代表人选举,提前进行。

  而且不再考虑其他各脉代表人的意见。

  这一决定,唐剑也是今天来参加会议之时,早已知悉的。

  不过相较于从前,他现在的心情很平静。

  倒是没有太过激动大喜,反而感觉到了肩膀上的重担和必将履行的职责义务。

  这或许,也是走向成熟的表现。

  ...

  自联合会议室离开后。

  唐剑便又返回了陆暗所,接受医神陆暗的治疗。

  同样住进陆暗所的,还有睿智者、明波、万令、山猪等人。

  经历惨烈一战之后,联邦顶尖卡神这一层高手,可以说是死得死,伤得伤。

  所以即使明知现在战争国主以及邪神都是重伤。

  而旧国组织另外在逃的四位议员以及太子,也绝对还没有逃出地星范围,联邦方面暂时也没有太多余力去应付。

  ...

  在医疗房间中。

  唐剑躺在医疗设备内,脑海则回想之前会议上得出的一些结论。

  “会议商讨后,经过多方分析,以及陈雄志提供的可靠情报判断,陈雄飞应该还是陈雄飞。

  他的行事作风,他的行为方式、性格、思想包括思维逻辑等,都完全符合人类的标准,符合“陈雄飞”这个人,而不是一头世界观和价值观都完全与地星社会背道相驰的天坑神祇。

  可以大胆设想,陈雄飞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某种奇遇,冒着大不讳,另外兼修了天坑神祇的信仰力量体系,修炼出了一头可怕的分身。

  这头分身,就是战争国主的原型。”

  “陈雄飞品尝到了力量的滋味,享受信仰力量体系快速提升实力的过程,享受制造战争从而报复联邦的乐趣。

  于是以分身战争国主牵头,本体陈雄飞作辅,秘密组建出旧国组织的雏形。

  以推翻联邦为口号,网罗最初的一批复国者,起大事。

  随着不断掀起的战争,他的分身力量愈发强大,旧国组织的势力也越滚越大。

  他的本体则始终隐于幕后,充当一个非常低调的旧国组织议员,依靠分身提供的资源慢慢变强。

  他推选出非常有潜力并且可以控制的阿尔曼·巴德作为首领和挡箭牌,充当旧国组织的首领。”

  “一直到我意外害死了阿尔曼·巴德,更破坏了旧国组织很多计划,迫使得陈雄飞不得不从幕后走向前台,稳住大局,将濒临崩溃的旧国组织重新掌控在手。

  这也是为什么,陈雄飞,一个名不见经传,一个身为古夏首领曾经亲哥哥的人,能在阿尔曼死后,迅速坐上首领位置的原因。

  因为他有旧国组织的实际后盾战争国主的支持。

  更因为,他自己其实就是战争国主。”

  回想到这里。

  唐剑轻轻吸了口气,感觉意志的损伤更为刺痛,眉头紧皱。

  厉害啊!

  棘手啊!

  果然,这个世界并不缺幸运儿、不缺拥有金手指的人啊!

  无论是他。

  还是万令!

  又或者战争国主!

  都拥有金手指,都拥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强大底牌。

  所以才常常能做出惊人之举。

  所以千万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当成主角。

  在这个世界能成为风云人物的,就没有是配角的。

  “战争国主,陈雄飞!你很厉害,但我绝对会报仇,为君天报仇!”

  唐剑心里暗道,闭上双眼。

  他要快速恢复意志伤势。

  然后,充分发挥他的优势,利用红卡进入梦境之中,再次反复经历那一战。

  他要找到战争国主的弱点,要多接触当初战争国主所使用的那张神卡,看看那到底是什么武器。

  “君天大人虽然牺牲了,但他传授给我的那些制卡经验,却也是一种力量,会帮助我成长。

  我想我已经找到了一些头绪,或许可以尝试,完善红卡在法则具现功能方面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