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774:吞噬【道果卡】(二)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死了?!”

  “嗯,死了。”

  气氛一阵沉默。

  唐剑仔细感应着混沌宇宙中的动静。

  很快他确定,战争国主陈雄飞的确死了。

  在之前的位置,只有万令的身影存在。

  甚至万令的气息都开始被混沌宇宙慢慢削弱。

  这是因为混沌宇宙不可预知的特性,已经开始在影响隔绝万令与天龙音和力量法则之间的联系,连相应的能量都难以被万令汲取到。

  而在外界可以依靠【道果卡】不断复活的战争国主陈雄飞,被封禁在混沌宇宙中后,与【道果卡】的联系被截断,又被万令生生打死,意志彻底打散,却是再也无法与【道果卡】建立联系复活。

  感应着混沌宇宙中连战争国主陈雄飞的残渣都没有留下,彻彻底底地死亡。

  唐剑不由感慨,“再强的神,死后也不留下任何生命痕迹,生前造孽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呢?

  真可谓是天涯静处无征战,兵气销为日月光啊”

  万令提醒道,“不要大意,【道果卡】还存在,这张卡你难道打算在混沌宇宙里封禁一辈子?

  这张卡若是再拿到外界,很可能战争国主陈雄飞又会再度复活。

  现在得想办法把这张卡摧毁。”

  “老师说的是,这张卡的确是个麻烦。”唐剑警觉。

  万令道,“先把我挪移到这行卡附近,再把GoD、白帝、毁灭者他们三个送进来,我们联手看看能否摧毁这张卡。”

  唐剑听得头皮发麻,“老师,你们四个在我的混沌宇宙里发大招,等等这张卡没事,我可能就要被你们四个干掉了。”

  “我们会把握分寸的,这是唯一的办法,先尝试。

  如果不行,我们就只能助你,看看能否永久将这张卡封禁。”

  “好吧。”

  唐剑无奈应下。

  意志已经感应捕捉到了从远处飞掠来的GoD等人。

  一战过后。

  所有人都或多或少受了伤。

  伤得最重的反而是众人中生存力最强的玛雅查拓,正面扛下大道之光,险些死在大道之光下。

  不过此刻既然没死,玛雅查拓的意志也已经开始恢复,倒是脱离了生命危险。

  唐剑将万令的计划想法告知所有人,随后召唤出法则神兵转化成五行盾,以异能水卡牌法则模拟陆暗的【上善若水·神卡】,为众人治疗伤势。

  GoD克拉克沐浴在治愈光波中,发出畅快的意志笑声。

  “哈哈哈,这次战斗组合中带上唐剑你真是明智的选择啊,刚刚控场控制得很好,好几次及时救场,不然咱们中真的是要死一两个的。”

  “这是进入商业互夸的阶段了吗?”

  唐剑心里揶揄,面上笑着互夸道,“还是克拉克大人你的60秒光速无敌厉害,最关键的两次救场可都是你做到的,我不过就是边上打打酱油。”

  “话不能这么说,唐剑,刚刚若非是你用时光重塑的手段,我和玛雅查拓在第一个照面就将失去战斗力。”

  毁灭者巴扎特边享受治愈边道,说着,霸道撕碎自己生长出的第五肢,以毁灭的手段帮助刺激意志快速恢复。

  “混沌卡牌法则真是神奇啊,不,应该说唐剑你创造出的法则神兵太神奇了,竟然可以自由转换模拟其他卡牌法则的能力。”

  白帝靠近语气惊叹赞道,“拥有这样的法则神兵,你的战斗力得呈数十倍的递增,生存能力也变强了很多。”

  “白帝大人您太夸奖了。”

  唐剑含蓄笑着,凝视白帝和毁灭者,“正好两位大人你们感悟的卡牌法则,我都没有了解过,等回去了找个机会,二位一定要跟我仔细讲解。”

  “哈哈,好,没问题。”白帝爽快应下。

  待众人的意志伤势稳固下来。

  唐剑当即便将除玛雅查拓以外的所有人都吞噬到了混沌宇宙中,准备集众人之力,摧毁【道果卡】。

  “这可是超神级的卡牌啊,我这辈子头一次见到这种等级的卡牌,现在却要想方设法摧毁,人生真是充满无奈。”

  唐剑暗感遗憾。

  但他知道,这是没有办法的选择。

  战争国主必须死。

  而这制造出祸端的罪魁祸首【道果卡】,也必须摧毁。

  至于创造出【道果卡】的那位存在,若真的是包藏祸心含有恶意,那也势必将走向对立,妥协是很难妥协的。

  因为妥协这种带有政治层面意义的词语,向来是建立在双方实力差距不算太大的情况时才能发生。

  若是实力差距过大,强者又何必接受妥协呢,直接就可以指定规则,轻易控制或者灭杀弱势的存在。

  时间再退回到嘉楠星系中央时间十分钟前。

  也即是地星联邦时间五分钟前的时刻。

  那一刻,由【道果卡】召唤吸引而来的诡异紫色竖瞳,被白帝以法则神兵生死枪一枪击爆。

  几乎在那同时。

  嘉楠星系辖区范围内的瑶塞星团某处巨型卫星中,一股强横的意志力量正在苏醒。

  巨型卫星永恒的万载寒冰反射着恒星的光华,而在近乎千米的冰层下,存在着一个神秘古老的空间遗迹。

  在遗迹空间的深处,坐落着一座被无数紫色卡牌环绕组合形成的殿宇。

  殿宇中存在着不计其数卡牌组合形成的守护兽,其中就有不少类似铠甲形状的战士把守。

  在这守卫森严如墓地的古殿最深处,一樽神秘的金棺漂浮,一张张金色的卡牌漂浮在石棺之上,如陪葬品。

  一位古老而伟大的存在躺在金棺内,从短暂岁月的沉睡中是苏醒过来。

  祂留存在外界的浅层次意志力量被撼动毁灭,从而将祂自几乎不可能自主苏醒的关键时期惊醒。

  当祂被惊醒之时,甚至思维意识还处于婴儿从母体中出来时的那种浑噩状态。

  思维并不清晰,难以去思考到底为什么苏醒,甚至连自己是谁都遗忘。

  但随着时间推移,祂优秀而强大的三个脑袋开始活跃并高速运转,短短一瞬就理清了思路,知道为什么苏醒,知道敌人究竟是谁。

  “竟然是几个可笑又可怜的小蚂蚁,将身为古老者的我从神衰中惊醒真是滑稽。

  看来有时候也不能遵循规律给予这些弱小存在太多仁慈啊

  呃?

  我的【道果卡】联系竟如此微弱?让我看看这中途到底发生了什么”

  祂最中央的一个硕大脑袋突然睁开独眼,那独眼赫然是一只紫色竖瞳,竖瞳内仿佛有法则力量在运转,时而可看到道道法则虚影闪烁。

  这竖瞳竟赫然就是一件法则神兵凝聚而成的。

  竖瞳睁开的刹那,如跨越了时空长河,沿着冥冥中的那一丝联系和因果关系,看穿过去和现在。

  “果然,问题的根源是出在当年匆匆布置的小世界里啊”

  祂不出意料的发现了问题所在。

  这甚至是祂早就有所预料的一个漏洞环节。

  当初祂神衰严重,不得不立即进入沉睡阶段等待所有的后手发挥效用,因此最后收尾的布置可以说是草草收场。

  “当初最应该先修复那片小世界的破碎崩溃问题,其次便是安置一张守护约束类型的卡牌在小世界内部,进行双重防护。”

  祂心里想着,继续观察,神色自始至终很平静。

  祂看着小世界渐渐崩溃,看到【道果卡】逸散的三百多世界的道果力量孕育出了战争国主时,神色才有所动容,感慨世界的奇妙。

  一直观察到最后,祂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原委。

  “一个汲取三百多个世界战争源力的小怪物,被我意外的制造了出来。

  也是,恢复我神衰的力量中,并不需要战争源力,而是那些积极向上的力量,那些坚持与不屈的力量。

  因此这部分被我摒弃的力量,在特殊的世界环境和【道果卡】的影响下,孕育出了奇怪的生命。

  这个生命由【道果卡】创造出,算是除了我之外唯一与【道果卡】建立了微弱联系的生命,可以在付出一些代价的情况下简单操控【道果卡】。

  祂带走【道果卡】,挑起了所有的事端,阴差阳错下加快了【道果卡】的自我完善,却也将所有事情整得一团糟”

  思索到这里,这位古老伟大的存在扭动了一下三个脑袋,宛如节肢动物般的魁梧身躯从金棺中漂浮起来。

  嘎吱嘎吱

  金棺的棺盖发出古怪的声响,缓缓挪开,一只漆黑粗壮的手掌从棺盖中伸出,轻轻搭在金棺的边缘。

  祂从金棺中漂浮而出。

  当祂的身躯完全出现在外时,本就魁梧粗壮的身躯竟然仿佛还在疯狂生长般,发出血肉生长的声音,变得更为庞大。

  祂的三个脑袋有两个耷拉在肩膀,还处于休眠状态,尽可能的节省消耗。

  祂的意志力量在身前直接凝聚成了一张特殊的黑色卡牌。

  “意外的因素已经被消灭,那个小星球的土著们都还真是无所顾忌啊,竟然还敢尝试摧毁我的【道果卡】,简直不知所谓。

  不对”

  祂突然如发现什么,紫色竖瞳中陡然投射出一个画面。

  画面中,赫然是唐剑以及万令的身影。

  “这两个土著”

  祂的左右两侧耷拉着的脑袋都不由抬起,睁开了一红一绿两只独眼。

  “这两个土著,一个竟然感悟了混沌卡牌法则这种高等法则?他是什么来历?另一个好像跟古魔西邱那个小子有点牵连。”

  祂的警惕心不由高度提起。

  仅仅只是两个土著,不值得祂在意,那种层次的力量也根本不可能摧毁祂的【道果卡】。

  但若是古魔西邱这种无限逼近古老者的存在,又或者其他古老者,还是对现在已经陷入神衰无法摆脱的祂有极大威胁的。

  “两个异端,必须先铲除了,拨乱反正,让一切秩序恢复正常。”

  祂心念一动,身前的黑色卡牌突然闪动,氤氲特殊的力量光弧。

  相对应的,远在不知多少光年外的星云系坐标,唐剑突然心中惊悚,意志感觉到了极为可怕的压力威胁陡然降临。

  “嗯?”

  他还未反应过来,混沌宇宙中原本平静毫无反应的【道果卡】骤然释放出刺目的光霞。

  一种无比恐怖的毁灭力量开始在卡面凝聚,仿佛又有大道之光在酝酿准备爆发,且这次显得更为突然而狂暴。

  “怎么回事!?”

  “小心!”

  “快闪!”

  才被唐剑挪移到【道果卡】附近的GoD等人都神色剧变、头皮发麻,有种大难临头的恐怖死亡危险感。

  在唐剑准备直接将【道果卡】甩出混沌宇宙之际。

  突然【道果卡】表面酝酿凝聚的能量又陡然消散,仿佛从来就不曾发生过任何反应一般。

  众人心脏都陡然一提,不由惊疑不定,如惊弓之鸟般高度警惕。

  万令神色一沉冷峻严肃盯着【道果卡】,“快,必须立即尝试摧毁这行卡。”

  “一起动手!”GoD克拉克低喝。

  与此同时。

  刚刚准备拨乱反正灭了唐剑等人的古老伟大存在,此时又突然转移了注意力,好像刚扬起正准备拍下去的巴掌突然停滞在了半空。

  祂的三个脑袋在此时全都耸立抬起,三只独眼无比警惕凝重抬头盯着空中的某处位置,心神都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放松。

  空中的遗迹空间突然裂开一道豁口。

  那豁口旋转着形成一个次元门户。

  一片亮光闪烁,自次元门户之中飞出了一张黑色卡牌。

  那黑色卡牌出现的刹那,一种霸绝寰宇,镇压诸天的气势陡然扩散笼罩了整个遗迹空间。

  一尊王者的虚影仿佛异象般自黑卡落下时诞生。

  但见那王者,手拿军旗,猛一挥舞,人头滚滚,流血漂橹,可谓是山河破碎风飘絮,社稷灭亡将相殇。

  “藏戈钨斯,我找你找了两百多年,终于是找到你了,没想到你竟然藏匿在这么一个逼仄空间里苟延残喘。”

  一道威严中略带童稚的声音,从滚滚异象中传出。

  被称作藏戈钨斯的古老者三个脑袋神色都无比凝重,甚至带着惊悸,低喝道。

  “守护者,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为什么要死追着我不?”

  “藏戈钨斯,你破坏秩序规则,就要接受秩序规则的惩罚。

  我在两百多年前派遣分身坠红尘去往地星那个小旮旯调查时,就已经掌握了你的大部分罪证。

  只是一直都没能找到你,现在好了,事情基本告一段落。”

  威严而略带童稚的声音再度传来。

  声势浩大的王者异象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高高的王座。

  王座上一个小女孩仿佛天真烂漫般随意坐着,手中甚至还捧着一本漫画书。

  她好似才六七岁年龄,白白嫩嫩的藕臂撑着小脑袋,脸上的神色却是显得威严霸道,给人一种极其古怪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