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3.抽奖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这要运气多差才能够抽中,复杂的看了第一层之中的九转玄功,青黎选择了领取奖励。

  一段玄奥的口诀,直接的出现在青黎的脑海之中,厚土决,巫族筑基功法,来历神秘,相传乃是大巫九凤眼见巫妖之战以后,巫族族人日渐稀少,人族强大,所创一门功法,分为上下两部,厚土决大成返祖成巫。

  看着关于厚土决的介绍,青黎本来失望的眼神却是透漏出一丝惊讶,这一部厚土决对于自己来说,并不能够算得上是最适合自己的功法,但对于青田部落来讲,却是最适合的,整个青田部落实力普遍的偏低,全部都是巫人境界。

  没有修炼功法,只能够依靠原始的修炼,所以想要提升实力非常的困难,一般的新生巫人来讲,在二十岁未成年之前,实力会有一个飞速增长的黄金期,在这段时间之内实力会突飞猛进。

  但是在成年以后,不出现以外的话,基本上成年之时实力是巫人几重天,未来也就是几重天了,整个青田部落也就是族长一脉,有着自己修炼的功法,不过也是残缺的,这还是当初青田部落最为辉煌鼎盛的时期遗留下来的。

  可以说是修炼的功法乃是不传之密,也是青黎这一脉能够一直成为族长的原因,不过作为现代人,青黎可是没有打算一直的藏着修炼功法的意思,在青黎看来能够增强青田部落的实力才是根本。

  不过本来的功法乃是残缺不全,并且也有着严格的要求,必须是当年祖巫后土部落的后裔才能够修炼,也就土属性,这也是如今一个月了,青黎没有传授给别人的原因,因为要不是土属性根本的就修炼不了。

  但是现在厚土决却是不一样,筑基功法,这四个字代表的乃是不分属性,人人全部的都可以修炼,这一部厚土决虽然给青黎帮助不大,但对于整个青田部落来讲,乃是见证青田部落崛起的根基。

  看来自己应该好好的策划一下了,青黎在心中想道,虽然青黎打算让青田部落人人都开始的修炼厚土决,但青黎却是没有打算将厚土决全部传授,上部,青黎打算将厚土决上部在青田部落之中流传开来,但是关于下部。

  却是要严格的控制了,此时面对着兽潮的危机,青田部落已经和其余部落失去了联系,但等到十年兽潮过去以后,青田部落不可避免的重新和其余部落联系,到时候厚土决可能就要面临被流传出去的危险。

  虽然流传出去能够让巫人实力增加,但这样却是损害了青黎自己的利益,青黎自己可不认为自己乃是一个无欲无求的圣人,青黎有着自己的野心,带着巫族重返诸天万界的中心洪荒大陆。

  这样的想法,看似疯狂,不能够实现,但有着虚拟系统的青黎,并非是不可能,但重返洪荒大陆,巫族的首领是谁,这就是一个值得推敲的问题了,巫族的首领只有一个,就是他青黎,所以现在青黎虽然想迫切的增强青田部落的实力。

  但也要必须的好好策划一番,防患于未然。

  功法抽奖结束以后,却是奖励之中的随机抽奖了,随机随机,全部的随机,本来清晰的字画,逐渐的又恢复到原本朦朦胧胧,一层雾气阻挡了青黎的视线,这一次完全的不知道能够抽中什么,青黎反而平静下来。

  看着前方凸出的按钮,青黎按了下去,指针随着青黎的动作,在转盘之上不断的开始旋转起来,随机抽奖,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是随机出现的,有可能青黎抽中的东西乃是功法,或者是其他的灵宝,也有可能是灵药,还有阵法,石头......

  有用没用的,全部都可能出现,因为其中两个字随机,不像是刚才那一次抽奖,因为是功法,所以出现的东西全部都是功法,不可能出现阵法,但现在青黎也不能够知道抽中的东西对于自己来讲到底的有用没用。

  指针越来越慢,终于的定格了,青黎也期待着这一次虚拟系统能够给自己惊喜,

  “奖励确认是否领取?”

  “是!”

  “恭喜宿主,获得一品阵法云海残阵!”

  本来已经对于这一次随机抽奖没有报多大希望,已经经历了一次运气最差的抽奖,对于青黎来讲,这一次抽奖对于自己来讲也可能是一个鸡肋,但万万的没有让青黎想到的是,阵图,竟然抽到阵图.

  耸立在天地之间的黑铁级别的转盘已经消失不见,彻底的消失不见,而这一切对于青黎来讲已经不重要了,看着自己手中薄薄的阵图,就如一张锡纸一样,一品阵图,阵图共分九品,一品最高,九品最低.

  而此时出现在青黎手中的是一品阵图,可不是九品阵图,这才是大奖,丝毫不次于刚才九转玄功的大奖,至于其上的一个残字,自动的被青黎忽略了,已经看过介绍的青黎知道,就是在封神之战之中大发神威的九曲黄河阵也只不过是一品而已.

  而此时自己手中的阵图,可是能够和九曲黄河阵相比,这可是能够擒拿仙人的阵法,要是互相比较的话,最起码的能够擒拿真巫实力,而对于之上的这个残字,青黎没有丝毫的怨恨,要不是残阵,青黎才会抱怨。

  一品阵图,能够擒佛拿仙,但想要布出一品阵法,就必须的要有相应的实力,要是这一次青黎抽中的乃是云海阵,就是给青黎也是毫无用处,等到青黎能够布出真正的云海阵也已经要青黎有着地巫或者是天巫,乃至于大巫的实力了。

  那已经是无比悠远以后的事情了,但是如今的残阵却是不一样,残阵代表着使用的条件彻底的降低。

  云海残阵,一品阵法云海阵残卷,相传乃是云海老祖所创,大阵一成云海滚滚,犹如神仙福地,凭借此阵,云海老祖纵横一方,后不知何故云海阵一分为九。

  看着手中薄薄的阵图,青黎实在是太满意了,从虚拟系统这里获得阵图的好处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刻云海残阵可以说无任何使用条件,只要现在青黎寻找一个地方只要一个念头,云海残阵就能够布下。

  可以说是节省了青黎很多的事情,比如对于阵法的参悟,还有布阵所需的材料等等,非常的省事,不过却是也有一个限制,这云海残阵乃是一次性用品,这一次用完以后,以后却是要另有机缘了。

  云海残阵只要布下以后,青黎就会拥有控制权,可以说除了没有再一次布阵的能力外,对于云海残阵的控制,没有丝毫的阻碍。

  迷离的夜色已经彻底的消失不见,天空已经露出碧蓝色,时不时的几朵云彩飘过,碧蓝色的天空就像是大海一样,洁白的云朵犹如一叶泛舟,在漆黑的夜晚之中,山谷看上去犹如猛兽一样,压抑心神。

  但白天的山谷,犹如神仙福地,古木成林,河水清澈,一夜未眠的青黎没有该觉到丝毫的不适,当青黎从阵图沉溺之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走下岩石,青黎朝着部落走去。

  对于青田部落来讲,如今的青黎犹如青田部落的支柱一样,要是让人发现族长不再的话,在青田部落之中,肯定的会形成一股骚动,所以看见此时大日横空,青黎快步的朝着部而去。

  一边走着,青黎一边的也正在思考这云海残阵到底的在何处布阵,这是一件慎之又慎的事情,云海残阵一旦布下以后,就代表着移动不了,这云海残阵青黎可是打算当作部落的守护大阵。

  有着云海残阵存在,青黎多日的担忧也消失不见,对于青田部落来讲兽潮的威胁无时无刻的就像是一柄利刃挂在心头一样,但如今青田相信有着云海残阵的守护,就是大妖前来也奈何不了青田部落。

  不过要是妖王前来的话,云海残阵必破,但整个诺萨大陆之上,妖王也紧紧的有那几位,可都是诺萨大陆巅峰的存在,根本的不会前来寻找自己这个小小部落的麻烦,整个青田山脉,最厉害的也只不过是一位九阶妖兽而已相当于血巫九重天。

  所以此时外有云海残阵守护,内有厚土决,青田部落必然崛起。

  多日的担忧一朝解除,青黎感觉到自己整个人轻松起来,仔细的观看着山谷,到这个时候,青黎才有心情观看起整个山谷地理情况,本来这一处山谷乃是为了躲避一小股兽潮,而临时当作驻地。

  十年兽潮爆发,对于整个巫人一族来讲,都是一个灾难,兽潮爆发以后,小部落纷纷的开始向着大部落并入,或者联合起来抵抗兽潮,而对于青田山脉之中的巫人部落来讲,特别是青田部落这样的部落,兽潮爆发以后,只能够迁徙,不断的迁途避免部落的覆灭。

  而这一座山谷能够当作临时的驻地,也相当于一处险地,整个山谷被山谷中央的这一条河流隔断,成为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一边乃是古木成林,几人合抱的古木随处可见,但是另一面竟然是一处小型的平原,

  看着河水另一面的平原,一望无际,这要是种田的话,能够养活多少人,最起码估计几十万人不是问题,本来正在回想着脑好之中的记忆,看看到底的哪里能够成为以后青田部落的聚集地。

  此处明显的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看着山谷的地理,要不是记忆之中有着此地的资料,青黎怎么也不相信,这么大的地方竟然会被称为青谷,乃是一处山谷,换在前世,这个地方的面积,明显的要有三分之一的山东省大。

  重新回到部落临时的驻地,青黎发现此时部落的族人正在收拾东西,基本上一些东西已经收拾完毕,却是要告别如今这个临时待了三天的驻地,踏上十年迁途的道路,整个青田部落充满了肃穆的气氛。

  走进部落的时候,青黎明显的能感觉到压抑,换做之前的青黎可能察觉不到,因为青黎的心中也是无比的压抑,但现在压力一去,轻松自然的青黎能够感觉到部落的压抑,恐惧,对于不知何时还会再一次来临兽潮的恐惧。

  清晨,当阳光照射到青谷之中,成林的古木,茂盛的枝叶反射着阳光的绚丽,微风习习,让人一阵清爽,哗哗的河水声,清新的空气,让青黎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一路走过和族人打着招呼。

  这个临时驻地之内,一个个帐篷平地而起,青黎没有迟疑朝着中间那最大用虎皮所搭建的帐篷走去,当青黎走进帐篷以后,却是发现此时帐篷之中已经有三人在等待自己,

  “族长你可回来了,再不走的话,可是要耽误了时辰!”

  这是一位四十多岁将近五十的巫人,对于巫人来讲血巫有着八百年的寿命,但是巫人却是只有四百年的寿命,但尽管这样,四十多岁的巫人也只是青年而已,看着说话之人足足要比自己高上一头,健壮的身躯,赤裸着上身,露出的盘横交错的伤疤,证明着此人的勇武。

  巫洪,可以说是整个青田部落之中除了自己最厉害的人了,足足有着巫人八重天的实力。

  “巫洪你还是这么急躁,此时也只不过是刚刚的天亮,时间还很充裕!”

  一道娇斥的声音响彻在这简易的帐篷之中,说话的乃是年轻的女子,凹凸有致的身材,秀丽的样貌之中,带着一丝倔强。

  “一天也就那么点时间,再过六七个时辰天又黑了,”巫洪此时小声的嘀咕道,声音虽然小,但是在帐篷之中的人,可是都有着巫人五重天之上的实力,怎么会听不见巫洪所说的话。

  “你.......”

  “好了,娇凤还有巫洪不要争执了,还是商量一下下一步迁途到哪里,才能够躲避明天就要来袭的兽潮!”

  此时乃是一位有着三百多岁的巫人说道,干瘦的身躯之上同样的伤疤纵横,充满了皱纹的脸庞,看上去一副即将入土的样子。

  “是!青老,”

  两道不同的声音响起,青老在青田部落之中的地位可以说和族长相差不多了,虽然巫人有着四百岁的寿命,但平均的巫人百年就要面临一次兽潮的威胁,所以巫人少有能够活过二百岁的。

  更不要说是三百多岁了,而青老还是青田部落之中对于躲避兽潮经验最为丰富的一个,因为青老可是有着三次躲避兽潮的经验,如今部落不断的迁途,青老的建议可是金玉良言。

  “青老这一次你可说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