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5.不用担心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但我们的食物也已经不多了!要是在给他们,我们坚持不过三天了,不用他们他们的,不久以后就是我们了。”

  青黎一语双关的说道,同时回过头面带微笑的领着壮汉一些人走进了青田部落之中,而此时的壮汉也是一头雾水,因为壮汉根本的就没有弄明白青黎的目的,起初青黎还是面无表情一副严肃的样子。

  但是现在青黎的样子,看上去犹如青田部落还有黑玉部落乃是多年的世交一样。

  此时的壮汉心中可不知道,面前这充满微笑的年轻族长已经把注意打道了自己还有族人的身上,要是知道的话,说不定早就已经的离开了,根本的就不会随着青黎的脚步进入青田部落之中。

  外面看上去还不觉得如何,但是等到壮汉等人随着青黎的脚步走进青田部落以后,才感觉到青田部落的不凡之处,就比如说如今这帐篷,在整个诺萨大陆之上,根本的就没有出现过,对于黑玉部落等人来讲可以算得上是稀奇之物。

  帐篷对于如今来讲,可以算得上是实用之物,处于兽潮之中的部落来讲,只有不断的迁徙,一路风餐露宿,夜晚的时候也只不过是以天为被,地为床,夏季还可以,但是兽潮可是十年才会结束。

  冬季的时候天寒地冻,也只有实力达到巫人五重天之上的族人才能够避免寒暑的侵袭,但巫人五重天之上实力的族人毕竟乃是少数,就拿黑玉部落来讲,死于天寒地冻的族人也有不少,但是有了帐篷却是不一样了,虽然完全的防止不了了寒冻。

  但在效果上却是要好很多很多,如今看着青黎部落的帐篷,黑玉部落在一想到死去的族人,脸上完全的就是羡慕的神色,正因为吃过苦,才能够知道拥有帐篷对于一个部落来讲所能够带来的好处有多么的巨大。

  一路走走停停,青黎也不段的给黑玉部落之人讲解,看着黑玉部落等人露出佩服羡慕的神色,青黎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青黎可不是导游,怎么会免费的给人讲解这个,讲解那个。

  如今青黎所做的一切,却全部的都是为了如今一个目的,就是让黑玉部落露出向往的神色,如今虽然没有达到目的,但看见黑玉部落之人露出羡慕的神色,青黎就知道自己基本的目的达到了。

  只有展示自己部落的强大,到时候黑玉部落这一些人一个也跑不了,全部的要并入青田部落之中,走在黑玉部落族人前面的青黎心中坏坏的想到。

  这是一个要比青黎所在的帐篷要小上一些的帐篷,本来按照娇凤的意思,要把这一些人带进青黎所在的帐篷,但被青黎自己阻止了,因为现在巫洪正在自己帐篷之中修炼不能够打扰,拥有巫人八重天的巫洪。

  第一次修炼厚土决,肯定会有一个突破,不知道能够不能够突破到巫人九重天巅峰之境,虽然八重天和九重天只差一线,但实力截然不同,巫人九重天已经能够作为一个部落的支柱了。

  在青田山脉之中很多部落最强的也只不过是巫人九重天,甚至都没有,至于血巫,也只有在青田山脉几个较大的部落之中才拥有,在很多部落之中血巫也只不过是一个传说而已,就像是青田部落老族长也只不过是巫人九重天而已。

  本来青黎的潜力,巫人九重天也就是极限了,但拥有虚拟系统就不同了,在老族长刚刚战死之时,青黎也已经勉强的突破到了巫人九重天,乃至于后来利用虚拟系统突破到了血巫一重天。

  午后的阳光极为绚丽,小小的帐篷之中分宾坐下,青田部落也只有青黎还有娇凤两人人,而黑玉部落此时却是三人,一路之上青黎也打听到了壮汉的名字,叫做黑昆,黑玉部落乃是和青田部落截然不同的部落,黑玉部落之中。

  所有人全部的以黑为姓,跟在黑昆旁边的分别是年龄差距三四十岁的两人,一位年龄接近百岁,一位也只不过是五十左右,分别叫做黑虎和黑豹,乃是两兄弟,黑虎年长,两兄弟全部有着巫人八重天的实力。

  至于壮汉黑昆,毫无疑问,巫人九重天巅峰之境,

  “不知道黑昆兄弟打算把部落向哪里迁途?”

  落座以后,青黎直接的开口问道,一路之上青黎不断的炫耀着加入青田部落的好处,如今这颗种子已经在黑玉部落众人的心中种下,想要他开花结果就要看青黎自己的本事了。

  “还能够往哪里!就是如今我们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目的!”

  “部落从当初几百人如今只剩下我们四十几人,也已经变成了残部,生活更加的艰难!”

  黑昆一脸苦涩的说道,不过在说道残部的时候,黑昆却是心中一动,想到了某种可能。

  “族长的意思,是想要吞噬我们黑玉部落,成为青田部落之中一份子吧?”

  “黑昆你这却是理解错了,怎么是吞噬呢,这是双方互利的事情,你情我愿,”

  青黎摇头解释道,在听道眼前这黑玉部落乃是残部以后,青黎就没有打算放这一些人离开,要是一个部落,青黎还有着估计,毕竟在诺萨大陆之上基本上巫人部落之中还是和平相处。

  直接的强行吞噬掉一个部落在诺萨大陆之上,可是会成为巫人部落的公敌,但此时却是不一样残部,代表着族长一脉完全的死去,正是一块肥肉。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我们强大的黑玉部落怎么会加入你们这一个小小的部落!”

  “就凭借你们青田部落三十多位巫猎!”

  “我们黑玉部落可也是有着二十多位巫猎!”

  “放肆!就凭你也敢在青田部落之中嚣张,”巫洪的身影出现在帐篷之中,强大的巫人九重天气势暴漏无疑,犹如大海的海浪一般,一波接一波的冲击着刚才说话的黑豹,虽然黑豹乃是巫人八重天,但八重天和九重天的差距在此时显露无疑。

  巫洪还没有动手,就在巫洪的气势之下黑豹本来苍白的脸色,刚加的苍白,完全的没有一丝血色,身子也颤抖起来,显然是在努力的抗拒着巫洪带来的压力,本来没有出声的黑昆,却是也放出了自己的气势。

  两股巫人九重天的气势,在这个小小的帐篷之中开始交锋起来,两人的交锋,却是苦了旁边的一些人,黑虎还有黑豹在两股气势的冲击下已经岌岌可危。

  “都给我助手吧!”

  青黎的话,犹如天地意志一样,随着青黎的话落,帐篷之中交锋的两股气势同时消失不见,巫洪早就知道青黎的实力,此时突破到巫人九重天以后,更加的感觉到族长实力的高深莫测。

  但另一边的黑昆却是不同了,就在刚才黑昆明显的感觉到一股压气势席卷自己,在这一股气势之下,自己就犹如待人宰割的绵羊一样,本来身上散发出来澎湃的气势,全部的消失不见。

  此时看着青黎的目光也不同了,本来对于青黎黑昆一直的有一些轻视,所以在黑豹说话的时候,黑昆没有打断,因为在黑昆看来虽然青田部落其他方面,对于巫人来讲,已经算得上是优越了。

  但正如黑豹所讲,青田部落之中的巫猎,也只不过是三十几人,但自己部落之中巫猎也有二十多人,并且还有着巫人九重天的自己,八重天的黑虎黑豹两兄弟,这样的实力虽然不敢说是超过青田部落,但也不差多少。

  毕竟青田部落看上去也只不过是百人左右,一个百人的部落有没有巫人九重天的存在还都是一个未知之数。

  接下来巫洪的出现,虽然有一些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看到自己部落实力,还有着吞噬自己部落的野心,要是没有巫人九重天之人坐镇,也根本的就不可能,本来以为这后来出现的巫人九重天就是青田部落的底牌了,但万万没有让黑昆想到的是,看上去只有巫人四五重天的青田部落族长。

  才是最恐怖的!血巫,绝对是血巫的实力,能够这么轻易的压制自己巫人九重天巅峰的实力,也只有在巫人之上更高的境界血巫的实力了,在发现青黎乃是血巫的实力以后,黑昆看向青黎的目光就不同了,虽然巫人九重天和血巫只差一线,但黑昆知道,自己这一生也没有希望突破到血巫了。

  更加让黑昆心寒的却是,就在前不久,黑昆正好的见识到了一位血巫的实力,如今让黑昆想起来就不寒而束。小小的帐篷之中此时却是安静下来,但气氛却是更加的诡异。

  午后的天色逐渐的阴暗起来,本来蔚蓝色的天空,不知何时已经乌云密布,白色的祥云已经消失不见,而青谷之中,也是刮起了大风,呼呼吹拂的北风,把青田部落好不容易整理的物品吹乱了。

  不过此时却是没有人注意到这一些,保护着青田部落的栅栏之外,现在已经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野兽,两丈之长的斑斓大虎,一声怒吼,十里之内清晰可闻......

  无数的野兽已经充斥在青田部落四周,各种野兽的嚎叫响彻在这午后的天际之中,紧张,此时的黑昆看着一望无边的野兽,一股绝望的神色出现在黑昆的脸上,太多了,这一股兽潮实在是太多了。

  要是小股的兽潮黑昆不在乎,但如今兽潮显然是还没有完全的集结,百年爆发一次的兽潮却是有一个习惯,每一次兽潮袭击部落之前,都会率先的集结,然后开始袭击,只要兽潮没有完全的集结之前,却是不会攻击。

  所以非常的好判断兽潮的规模,但如今黑昆却是心寒了,因为这么多的野兽完全的就是小型的兽潮了,就是当初黑玉部落族长战死那一次,让整个黑玉部落变成黑玉残部的战斗,也可以说没有如今这样的规模。

  更不要说就是如今兽潮也还在远远不断的增加之中,绝望,无助,黑昆的脸上充满了死寂,不但是黑昆的脸上,就是黑虎还有黑豹也是如此,面对这么多的野兽,几人完全的失去了抵抗的心思。

  就是青黎看见铺天盖地的野兽,也不免心惊,本来巫洪和黑昆两人的争斗被青黎阻止下来以后,帐篷就处于寂静之中,没有多长时间,青黎等人就接到消息兽潮即将的进攻。

  本来宁静的青谷,充满了各种野兽的嚎叫,本来乃是天敌的一些野兽,也互相的和平相处起来,而出现在青黎眼中的野兽,还在不断的增加着,这让青黎不由的一阵庆幸,要不是自己抽奖的时候,抽中了云海残阵阵图。

  拥有大阵守护,那么就算如今的兽潮减少一半,青田部落还是要人死族灭,本来被青黎吩咐下去招待黑玉部落族人的青老,此时出现在青黎的身旁,尽管青老已经足足的拥有三次面对兽潮的经验。

  但青老还是第一次面对如今这一种情况,虽然在之前已经有着青黎所说的阵图,但青老额头之上,滴滴的汗水一滴接一滴的落下,

  “族长!”

  青老苍老的声音低声的叫道,

  “不用担心!”

  尽管只是一声族长,青黎还是理解了青老的意思,看着青老担心的神色,青黎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面对着如今铺天盖地的兽潮,云海残阵到底的能够不能够抵挡住,在青黎的心中却也是没有一个把握。

  要是真正的云海阵,青黎丝毫的不担心,因为同是一品阵法的九曲黄河阵的威力,青黎可是知道,那绝对是弑仙杀佛的存在,而如今这云海残阵也只不过是九分之一的云海阵,眼前的野兽单独闯阵的话,就是大妖前来,青黎也不害怕。

  不过如今让青黎没有把握的事情却是,野兽实在是太多了,到如今青黎还没有测试过云海残阵的威力,不知道云海残阵有没有群攻的效果,虽然在青黎的心中无底,但在青老的面前,青黎是不会暴漏出自己真正的神情。

  在这里就充分的体验了青黎前世小说没有白看,很多小说都已经说过越是危险的时刻,越是不能够让手下之人看出自己这个当首领的没有把握。

  面对铺天盖地的野兽,青田部落之人和黑玉部落完全的形成了两个对比,青田部落的族人虽然也有担忧害怕,但至少还没有生出绝望的神色,而黑玉部落族人不同了,就连如今黑玉部落的主事之人黑昆的脸上都留露出绝望无助的神色。

  更不要说是黑玉部落的族人了,面对着栅栏外边铺天盖地的野兽,站在栅栏旁边的青黎能够感受到前方传来残暴,凶狠的气息,那是一种灭绝一切的气息,想要撕毁一切能够看到的事物。

  “这一次要是能够活下来,我们黑玉部落就并入青田部落!”

  黑昆的视线从栅栏之外的野兽收回,看着青黎自信的面孔低声的自语道,对于如今的黑昆来讲,如今栅栏之外的情景,已经无力回天了,尽管知道青田部落的族长乃是一位血巫,但黑昆显然不看好,如今这一种场面就是血巫也要死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