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4.巧取豪夺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上一次云海残阵的拥有的灵气远远的超过现在,但是对于八阶妖兽没有丝毫的作用,所以这一次能够不能够对于夜鹰王这一位六阶妖兽有左右,青黎的心目之中也没有着底气。

  三年爆发的兽潮肯定惨烈无比,持续一年的平静,积攒下来的兽潮云海残阵能够不能够抵抗青黎的心中也没有底气,所以在兽潮爆发之前最大程度减弱兽潮的威力乃是一件有必要的事情。

  夜鹰部落的事情已经没有继续拖下去的必要前提了,对于接下来将要爆发的兽潮青黎的心中一直有着一个隐忧,自从三个月前从虚拟系统领到任务以后,青黎的心中就有一种不安。

  这一次的任务乃是让青黎击杀一位真巫或者是大妖的妖族,这绝对的乃是要青黎的命,以如今青黎的实力根本就不可能完成,幸好是上一次完成任务以后,青黎手背之上的恶魔天数增加了一年多,让青黎有着两年的寿命。

  短时间之内让青黎没有着性命的威胁,不过青黎的心中一直有一种直觉,这一次的任务真巫自己从来没有见到过,但大妖上一次的兽潮之中可是见到了,这一次青黎隐隐的觉得,三年一次的兽潮会出现大妖级别的妖族。

  所以青黎迫不及待的要解决掉夜鹰的威胁,而从这一次虚拟系统的任务,也让青黎看出了虚拟系统完成任务的希望也是渺茫,真巫的实力和血巫完全的乃是一个天,一个地,一个是真正的巫族,一个也不过时正在返祖的巫人而已。

  要是有着巫族九重天的实力,那么青黎还能够拼一把,但是如今血巫四重天,对付一个血巫六重天的夜鹰王自己都缚手缚脚,这一次虚拟系统的任务,完成的希望实在是太过渺茫。

  渺茫的让青黎根本的就看不到任何一丝完成的希望,当初在接到虚拟系统任务之时,青黎足足压抑了三天,黑着一张脸,这一次的任务才是真正的黑铁级别的任务。

  上一次的任务也让青黎明白为什么最后没有出现黑铁级别的转盘,因为上一次的任务连黑铁任务都没有达到,这才不过是黑铁任务,要是换做黄金任务那还不要青黎去杀大罗金仙。

  以前盼望着接到黄金任务的心里顿时无存,让青黎感觉到自己还是老老实实的完成最基本的任务吧,黑铁任务也不是人能够完成的。

  不过不想被虚拟系统抹杀,青黎只有拼一把,毕竟是穿越过来的,希望虽然渺茫但还不至于让青黎选择放弃,如今斩首行动,在青黎看来也是一次机会,夜鹰王血巫六重天的实力。

  到时候借助夜鹰王的妖丹力量,青黎很有可能把实力推上血巫六重天,最不济也是五重天的高手,距离真巫实力更进一步,正常的手段绝对的不能够让青黎有着完成任务的实力。

  巧取豪夺,青黎如今只能够这么办,要不是血巫一重天二重天的妖丹能量实在是太稀少,杯水车薪,对于青黎来讲根本不起作用,青黎都打算全部用在自己身上。

  当巫洪,黑昆还有方洪聚集一堂的时候,脸上都浮现出兴奋的神色,斩首计划,青黎早就已经和三人商量过了,具体的计划已经足足的推演了两个月,两个月之中多次的前去夜鹰一族聚集之地探查。

  如今当巫洪等人来到的时候,就隐隐的猜测到了,如今听见青黎亲自的宣布斩首计划执行,三人都是比较的兴奋,因为对于三人来讲,自从突破以后虽然经常也切磋,但没有经过真正的生死实战,每一次也都是点到为止。

  这让每一次战斗起来放不开手脚,这一次斩首计划,也可以说是一次实战,并且青黎对于三人的要求也不高,只要拖住各自的对手就可以,三人之中方洪实力最强,所以青黎对于方洪的要求就是拖住一位血巫二重天的夜鹰。

  偷袭之中青黎也没有把握能够杀死两位血巫二重天的夜鹰,杀死一位有着百分之百的把握,但却是要惊动夜鹰一族,所以第二只以防万一就让实力最强的方洪上了。

  不过只是拖延时间的话,却是没有多大问题,真正的战斗乃是青黎和夜鹰王的战斗,青黎要相隔两重天战斗,难度相当的大,能够让青黎依靠的就是血刀了。

  上一次在罗石部落之时,对于血之门,青黎根本的就奈何不了,但随着血刀的出现,虽然血之门威力更胜从前,血光满天,不过青黎却是发现一点,血之门对于血刀的畏惧。

  从这里就能够看出血刀也算得上是一件宝物,当初青黎血巫一重天之时干净利落的斩掉一阶妖兽,依靠的乃是血刀的锋利,后来云海残阵之中借助着阵法的力量击杀了八阶妖兽,其中血刀的威力也不容易忽视。

  当时青黎在阵法加持之下,也只有血巫五重天的实力,刀劈八阶妖兽乃是何等的威风。

  一个时辰的路程在青黎四人脚下划过,这一次斩首计划,率先的只有青黎前去偷袭,事情败露以后,青黎引领夜鹰进入巫洪三人埋伏的之地,到时候巫洪三人偷袭除了夜鹰王的夜鹰。

  当时也想过偷袭夜鹰王,但发现巫洪三人实力和夜鹰王相差实在是太大,这个计划也就是被放弃了,三人的偷袭之后一边打一边往青田部落撤退,决战的地点就放在青田部落。

  这才能够保证万无一失,因为青黎要不是夜鹰王对手的话,在青田部落的话,也能够借助云海残阵的威力,有着阵法加持对于一位血巫路六重天的夜鹰王不是问题。

  这才是斩首计划,万无一失的计划。

  “隐蔽起来!”

  经过三个月的观察部署,已经让青黎找好了最佳的伏击地点,对着三人挥挥手,青黎的身影很快消失在三人眼前。

  夜晚!漆黑的寂静!迷离的夜色之中伸手不见五指,这一天没有呼啸的狂风,皎洁的月亮也没有出现,有的只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夜鹰一族秉承着习惯,居住在一颗高耸入云的古木之上。

  白天之时能够看见未成年的夜鹰不断的围绕着这十几丈粗的古木不断的飞翔游走,但到了夜色以后,却是没有一只夜鹰在继续的飞翔。

  妖族也只有达到妖兽之时才会开启灵智,没有达到妖兽之时也不过是野兽而已,不过夜鹰一族毕竟是诺萨大陆强横的种族,成年的夜鹰就会有着血巫的实力,不过夜鹰想要成年太过困难。

  未成年的夜鹰也有着简单的灵智,不至于和普通的野兽一般,和巫族不同,妖族天生就会一种简单的吐纳之法,虽然和真正的修炼功法不能够比较,却是强于没有修炼功法的巫族。

  妖族种族之中等级森严,作为夜鹰一族的王,夜鹰王一直居住在这一刻古木最顶上的巢穴之中,居住此地不知道多少年的夜鹰一族,已经把顶上的巢穴经营的富丽装潢,当然欣赏水准按照夜鹰一族来讲。

  并且最顶上的巢穴之中天地灵气聚集的最浓厚,并且妖族修炼乃采集日月之精华,所以居住在古木最顶上的夜鹰王,修炼的环境也是远超于其余夜鹰族人。

  不过其余的夜鹰当然没有夜鹰王这一种福气,居住的乃是古木中间的搭建的巨大巢穴之中,这足有几十丈大小的巢穴,里面居住着夜鹰一族二十多位族人。

  远远的看去就像是人体的肺部一般,古木就是肠道。

  想要御空而行只有等青黎的实力达到真巫才有,如今血巫的实力也能够短暂的御空,不过只能够坚持一刻钟的时间,就会耗费掉所有的力量,所以为了节省力量,如今青黎只能够干一件事情,爬树。

  不过青黎也不是真正的爬树,而是先御空而行到一个树杈之地,能够看见树上的巢穴以后,青黎开始恢复起来,如今这一刻青黎只证明了一件事情,就是夜鹰一族实在是天赋异禀,竟然能飞。

  这没有御空能力实在是一大障碍,缚手缚脚。

  一刻钟的时间缓缓而过,当青黎恢复到巅峰之时,拿出血刀静静的看着,

  心里默默的想到,血刀啊!血刀!这一次就看你大发神威了!足足的矗立了又是一刻钟的时间,青黎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的御空而起,朝着巢穴而去,夜鹰一族全部的都居住在一个巢穴之中,所以青黎偷袭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偷袭击杀的对象就是血巫二重天的夜鹰,然后看准时机能够不能够杀死另外的一位血巫二重天的夜鹰。

  不过这要在夜鹰王来到之前解决,夜鹰一族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从夜鹰一族的巢穴之中,青黎发挥不出真正的实力,所以青黎不管如何绝对的要在夜鹰王来到之前离开。要不然从空中和夜鹰王战斗,这就是以及之短击敌之长,纯粹是只有傻子才做的事情,这一种吃亏的事情青黎绝对的是不会干的。

  漆黑的夜晚对于修道之人来讲并不是难题,当青黎来到巢穴之外的时候,就已经锁定了这一次的目标,而另外的一位血巫二重天却是在目标的最东方,几十丈的距离对于青黎来讲,虽然只有短短的两秒。

  青黎还是选择了放弃,因为夜鹰王从古木之顶来到此处,五秒的时间,甚至是更快,毕竟夜鹰王这一种飞禽妖兽擅长的就是速度,所以青黎在巢穴之中发挥的时间只有两秒。

  也就是说青黎在动手以后,只有两秒发挥的时间,其余时间就是逃走,引诱着夜鹰王等夜鹰进入伏击之地,没有丝毫的犹豫,血刀化作一条血龙直接的冲击离青黎最近的这一只血巫二重天的夜鹰,时间紧迫,青黎这个时候可是火力全开,手中的血巫连连的挥舞,当青黎第三次攻击之时,就感受到古木之顶传来一阵嘶哑的咆哮。

  整个古木都距离的颤抖起来,这让青黎知道夜鹰王已经飞奔而来,青黎果断的开始跑路,连续的三次攻击,距离自己最近的这一位血巫二重天的夜鹰绝对的没有幸存,不用看,青黎对于自己的实力有着这个自信。

  青黎几个起落之间,就已经的消失在黑夜之中,而本来夜鹰一族的巢穴如今已经四分五裂,没有着阵法守护的巢穴,怎么可能禁受住青黎全力的肆虐,血巫四重天的实力可不是说笑。

  逃走的青黎可不知道这一次自己的攻击可谓是战果辉煌,不但是被偷袭的血巫二重天夜鹰身死,就是两只在旁边的血巫实力夜鹰也死在青黎的刀下,其余的未成年也更是多之又多。

  最后幸免于难的只有另外一只血巫二重天的夜鹰,血巫一重天的夜鹰一只,和四五只未成年夜鹰,当夜鹰王来到巢穴之时,阴狠的双眸一扫,巢穴之中族人的惨状却是让夜鹰王声音更加的嘶哑,显然是夜鹰王如今更加的愤怒。

  另外两只血巫的夜鹰也是紧随夜鹰王的身影而去,青黎的身影虽然消失在夜色之中,但夜色对于夜鹰王来说却是如同白昼,青黎的身影清晰的浮现在夜鹰王的眼中,当青黎刚刚落地之时,身后的夜鹰王就已经距离青黎不足百丈。

  显然刚才青黎的动作可谓是明智之举,夜鹰王的速度更加出乎青黎的预料,比预料之中还要快,青黎本来估计要用五秒,要知道在之前可是估计七秒,但青黎根据往下冲借助冲击的力量能够更快一筹,所以说是五秒,而如今夜鹰王显然是只用三秒。

  而青黎的动作也是干脆无比,直接使用最大的力量连续挥舞三刀,至于妖丹什么的,全部的都被青黎放弃了,要是这一次斩首计划能够成功,大不了到时候在返回寻找妖丹而已。

  所以青黎逃走的身影也甚是干脆。

  青谷,位于青田山脉和卡门山脉交界之处,一年四季如春,山谷之中清澈的河水从青谷中央缓缓流淌而出,把整个青谷分裂成两半,一半平原,另一半却是茂密的森林。

  夜晚之中的青谷死寂沉沉,迷离的夜色之中听不见任何一声野兽的嘶鸣。

  但就在这漆黑的夜色之中,一声嘶哑尖刺的叫声响彻整个青谷,伴随着声音过后,整个青谷不断的传来野兽的吼叫,和飞禽的嘶鸣。

  青黎的身影在这茂密的森林之中犹如一条敏捷的猎豹,迅速的朝着伏击之地赶去,而紧紧跟随青黎身后的却是夜鹰王,身影庞大的夜鹰王在茂密的森林之中却是施展不开。

  青黎本来的意思就是利用这茂密的森林,高大的古木枝干阻拦着夜鹰王,对于这一点青黎显然的也不认为自己能够成功的阻拦夜鹰王,不过在青黎看来却是能够延缓夜鹰王的身影,为自己逃跑制造时间。

  青黎小看了夜鹰王,这几人合抱的古木,丝毫的没有阻拦夜鹰王的前进的身影,两翅煽动之间犹如两柄利剑一般,阻拦在前方的古木纷纷的被搅碎,丝毫没有停顿的夜鹰王不断的接近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