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7.怎么办?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爆发的短短三天之中,就已经横扫了半个青田山脉,无数的巫人沦落为野兽的口粮,和平时巫人猎杀野兽当作食物一样,如今兽潮之中野兽的口粮就是巫人,巫人就是野兽的口粮。

  无数的巫人提前的开始迁途避难,朝着青谷这个方向拥挤而来,按照着兽潮横扫的速度,再有十天的时间就能够来到青谷,危及到青田部落,不过在这个仙侠世界之中,特别是巫人整体文明落后的年代之中,兽潮爆发的消息并没有传到最边缘的之地,如今也只有青田山脉中域的巫人得到了兽潮爆发的消息,青田山脉边缘地带想要获得消息却还要几天的时间。

  不过这对于青田部落来讲,兽潮再强也是属于以后了,如今威胁青田山脉的却是夜鹰一族,和青黎战斗之中的夜鹰王。

  如今青黎的实力已经跌落到了血巫五重天,但夜鹰王的右臂已经被青黎斩掉,两人硬碰硬的战斗青黎处于绝对的上风之中,再一次随着青黎的冲击,青黎身后这巫族真身虚影却是也如同青黎一般距离的冲击起来,仰天咆哮的巫族真身虚影却是如同活过来一般,随着巫族真身虚影的动作,巫族真身虚影慢慢的却是和青黎融合到了一起,当青黎大步上前,迈出第四步之时,巫族真身虚影彻底的消失不见,不!也不能够说是不见。

  而是和青黎彻彻底底的,完全融合到了一起,让青黎的气势猛然的提高了十倍,手中本来暗淡的血刀却是血光暴涨,一条血色巨龙围绕着血刀缓缓游动,龙角,龙爪,龙鳞都清晰的可见,就是血龙的一双银眸看上去也是活灵活现,在这一刻真正的做到了完全活过来一般,另一边的夜鹰王仿佛燃烧生命一样,身体能够以肉眼看见的速度正在佝偻起来。

  坚挺的身躯佝偻起来,上身强健的肌肉也干股起来,正个人朝气蓬发的气息消失了,变成了垂垂老矣,但夜鹰王身上的气势却是更加的猛烈起来,随着夜鹰王的动作,也是暴涨十倍,夜鹰王整个身躯虽然正在干枯,但一双利爪却是越来越乌黑明亮,到最后利爪之上的乌光暴增三尺有余。

  随着两人的动作,青黎和夜鹰王之间的气势达到了顶点,这一刻就连青田部落之中观战的众人也知道两人到了分出生死的一刻,青老娇凤等人的内心之中充满了对于青黎的担忧。

  “轰隆!”

  震耳欲聋的爆炸之声响彻开来,青黎和夜鹰王的身影也充斥在爆炸之中。

  谁生!谁死!

  一切只有天知道!

  迷离的夜色之中,青谷!青田部落,此刻尽管乃是深夜但在青黎的帐篷之中,青田部落的所有主事之人却是全部聚集于此,每一个人的脸上透漏出焦急,白天一战,青黎跟夜鹰王可以说是两败俱伤。

  最后一击惊天动地,产生的余波就让青田部落之中很多人受伤,夜鹰王死了,直接的被青黎手中的血刀斩死,但青黎也不好过,九阶妖兽的实力也是惊人,要不是被仇恨蒙蔽了神志,那么对于青黎来讲,夜鹰王绝对的乃是不可战胜。

  只要夜鹰王凭借着无可匹敌的速度,和青黎缠斗下去,随着时间流逝的话,云海残阵威力会越来越弱,迟早青黎不是夜鹰王一招之敌。

  夜鹰王虽然死了!但青黎却也昏迷过去,整整一天过去了,青黎依然的处于昏迷之中,董媛还有董贞不断的利用自己的天赋能力治疗青黎,但这一切全部都是徒劳无功,对于青黎来讲丝毫的改变。

  苍白的脸色之上眉头不断的皱起,没有一丝血色的脸庞,让人看上去渗人。

  白天一战,已经让所有人意识到青黎的地位,如今青田部落的主心骨可以说是就是青黎,如今处于昏迷所有人却是都没有离开。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当外面的夜色消失,明亮的阳光再一次的笼罩大地,昏迷之中的青黎却是挣开了双眼,随着青黎的挣开迷茫的双眼,耳边就传来一阵欢呼之声。

  “醒了!”

  “族长醒了!”

  当青黎挣开眼睛以后,就看见如今自己已经处于帐篷之中,下意识的青黎就想到了夜鹰王,不过随即的脸上紧张的神色却是消失,因为青黎脑海之中浮现了一个画面,夜鹰王被自己斩死的画面。

  当青老董媛等人离开帐篷以后,青黎这才有时间仔细的观察起来如今身体的状态,使用云海残阵的加持,当时让青黎的实力暴增到血巫八重天,但是云海残阵后果也是不小,每一次动用之后却是让青黎实力跌落。

  血巫三重天初期,从血巫四重天巅峰跌落到了血巫三重天初期,对于这个结果青黎也是有着意外,按照青黎的想象,自己这一次可能跌落到血巫二重天或者是血巫一重天。

  没有想到紧紧的从血巫四重天巅峰跌落到血巫三重天初期,感受着身上疲劳,虚弱的身躯。

  让青黎知道这一次自己受伤不清,这一刻的青黎没有选择治疗自己的伤势,而是看着眼前的妖丹,六枚妖丹在青黎面前排列着,对于巫洪等人来讲,妖丹并不陌生当初就是青黎利用妖丹让自己突破到这不敢想象之中的境界。

  眼前的妖丹一颗拳头大小,里面仿佛有一只夜鹰在盘旋,莹莹的光芒让帐篷如同白昼,尽管没有碰到妖丹,但还是能够感觉到其中凝聚着竟然的能量,除了这一枚妖丹,还有一枚小上一圈的妖丹,

  其余的妖丹就没有这么惊人了,血巫一重天的妖丹三枚,血巫二重天的妖丹一枚,本来血巫二重天的妖丹还有一枚,但却是被青黎使用了。

  把血巫一重天还有二重天的四枚妖丹收起,青黎一把的握住这一枚血巫六重天的妖丹,也就是六阶妖兽的妖丹,缓缓的引导着其中的力量,对于青黎来讲这一次的战斗虽然险死还生。

  收货却也是惊人,血巫六重天妖丹一枚,血巫九重天妖丹一枚,如今血巫境界已经没有丝毫瓶颈的青黎来讲,这两枚妖丹能够让青黎的实力有着一个质的飞跃,本来在青黎心目之中无法完成的虚拟系统任务,如今也有着完成的一丝希望。

  随着青黎的意念引导,妖丹之中的能量疯狂的流入青黎的身躯之内,刺激着青黎的身躯,无边的能量一遍遍的冲刷着青黎的身躯,本来青黎身上的伤势在能量之下纷纷的恢复。

  并且青黎跌落的实力却是在增强着,本来已经跌落到血巫三重天初期,如今在妖丹的力量之下冲击到了血巫四重天,实力已经恢复,并且还不至于此妖丹之中的力量并没有消耗殆尽。

  还在不停的增强着青黎的实力,血巫五重天,青黎的实力如今冲击到了血巫五重天。

  “咔嚓一声!”

  妖丹直接的在青黎手中破裂成为灰烬,妖丹之中所有的力量已经全部的都被青黎吸收,血巫五重天的实力换在以前已经能够让青黎欣喜,但是虚拟系统的任务如同横在青黎心中的一根刺,恶魔天数如同催命符一般。

  此刻的恶魔天数只有五百天,虽然还有一年多,但相比于血巫上千年的寿命,这五百天简直就是忽略不计。

  所以在血巫六重天的妖丹破碎以后,青黎直接的把这最强的一枚妖丹托在手中,血巫九重天巅峰,只差一步就能够达到真巫的妖丹,其中力量澎湃,完全的能够让青黎至少的上升两重天的实力。

  时间缓缓的而过,对于青田部落的族人来讲却是心安,青黎昏迷之时还有一些心慌,自从青黎从昏迷之中醒来以后,青田部落再也没有心慌的气氛,这两天青黎帐篷之中不断的传出强大的波动,对于这一点巫洪还有方洪两人心知肚明。

  既然青黎能够利用妖丹让自己的实力突破,那么反之自己却是也能够吸收妖丹之中的力量。

  强大的波动不断的增强,时有时无,对于青黎帐篷旁边的方洪来说却是一个煎熬,因为方洪离得最近才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强大的力量,强大的波动虽然没有压迫方洪,却也在方洪的心中留下了恐惧。

  血巫九重天的妖丹其中蕴含的能力是之前雷问使用血巫六重天的妖丹十倍还多,甚至有上百倍的力量,妖丹的力量流入青黎的身躯之中,青黎的实力势如破竹,这一种感觉就像是当初青黎使用云海残阵之时一般,血巫六重天,血巫七重天。

  当青黎的实力达到血巫七重天以后,这冲击的气势才缓慢起来,不如之前势如破竹的感觉,慢慢的青黎实力达到血巫七重天巅峰,时光悠悠又是一天过去了,当妖丹的能量彻底的耗尽,青黎的实力也达到了血巫八重天,之前乃是使用云海残阵加持达到的血巫八重天,如今却是实打实的血巫八重天。

  当处于修炼第五天的青黎,却是不知道本来平静的青田部落,却是不断的有巫人冲进了平静的青谷,百万野兽上百位妖兽加上一位大妖的率领,横扫了青田山脉,当这一股兽潮横扫到青田山脉中域之时,却是发现青田山脉的中域所有的巫人早就已经的逃走。

  不过巫人迁途的速度到底的不能够和兽潮相比,在逃走的路上纷纷的被追上,而处于青田山脉边缘的部落却也接到了消息,面对着这一股兽潮,谁也不能够保证还能够活下去。

  浩劫,和以往的兽潮相比较起来,往届的兽潮至少还能够存活三分之一的巫人,而如今整个青田山脉在兽潮过后还有没有巫人都是一个问题,毕竟这不过是第三年的兽潮而已。

  按照以往的经验,兽潮可是十年,十年兽潮整个诺克大陆全部的都是野兽的天下,就算是实力达到血巫,除非是巅峰的血巫九重天,要不然面对着百万野兽也要被淹没兽潮的海洋之中,被野兽吞噬。

  这两天之中,却是有先后的几百巫人进入青谷之中,兽潮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青田部落,不过和逃亡的巫人相比,青田部落的族人却是镇定如常,因为他们对于青黎有着信心,青黎已经先后不知道多少次拯救了部落。

  这一次的在青田部落之中的族人看来这一次也不列外,特别是前不久此地被巫神祝福,已经让青田部落的族人对于青黎的信任达到了一个顶点,青黎任何的命令在青田部落之中都不会得到质疑。

  不过上百位妖兽还是让青田部落产生了一股慌张的气氛,这是人的本能,毕竟妖兽实在是太多了,上百位妖兽,这个数字就算是青黎听见了都会吃惊,感觉到棘手。

  所以当在青黎帐篷之外巫洪早就已经静静的等待,当青黎刚刚踏出帐篷之时,就已经从巫洪之中的嘴中得知了这个消息,这几天逃到青谷之中的巫人部落先后的离开,只有一些零散的巫人停留在青田部落之中。

  正是因为这一些零散的巫人嘴中得知了这一次兽潮提前爆发。

  接到消息青黎也不敢怠慢,要是只有十几只妖兽的话,可能还不放在青黎的眼中,刚刚实力大进已经达到血巫八重天的青黎正是磨刀霍霍的时候,但妖兽实在是太多了上百位。

  就算是青黎实力达到了血巫九重天也不是对手,更不要说是如今青黎只有血巫八重天。

  坐在中间首位,青黎和青老等人所有人都沉默了,兽潮尽管来到这里还有几天的时间,但无边的压力已经压在了众人的肩头之上,胸口之上让人喘不上来气。

  “说说该怎么办吧?”

  正所谓一人计短三人计长,青黎也没有搞独裁,如今面对着兽潮的威胁,青黎把青老娇凤巫洪董媛等人全部的召集而来商量着对策。

  “迁途一路不可能了,如今部落有着阵法的守护还有一丝抵抗的希望,要是迁途舍弃阵法的话,上百位妖兽绝对会吞噬掉所有人。”

  “青老所言甚是!”

  青老一脸沉声的说道,迁途这一点根本的就没有丝毫议论的可能,因为部落有着阵法的守护,怎么也要比迁途安全的多,如今兽潮正在横扫而来,想要迁途的话,只有一条路就是前往卡门山脉,但卡门山脉固步自封,卡门山脉唯一的一条出路就是青谷连接着青田山脉。

  要是前往卡门山脉的话,也不过时多坚持两天而已,根本的毫无意义,只要这一股兽潮继续的横扫,逃到卡门山脉也是无济于事,要是凭借着阵法还有着一拼之力。

  在青老说完就传来一阵附和的声音。

  不过众人却是不知道如今就算是云海残阵也是缺少天地灵气,能够不能够使用都是一个问题,对于这一点青黎却是不打算说出来,因为这却是会造成青田部落的恐慌。

  身上的四枚妖丹,按照之前青黎的想法却是会培养出几位血巫来,但面对这一股兽潮就算是再多几位血巫也是无济于事,反倒是云海残阵要是能够使用的话,绝对的能够影响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