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33.尾声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对于怎么对方青黎心中就有了一个模糊的想法,就在前不久这个计划真正的在青黎心目之中清晰起来,三枚九阶妖兽的妖丹直接都被青黎打入云海残阵的令旗之中。

  云海残阵如今的威力不弱,但还是对付不了大妖的实力,这不是云海残阵没有这样的威力,而是云海残阵之中的天地灵气不够,要知道同样是一品阵法的九曲黄河阵,能够把金仙消去顶上散花,胸中五气。

  和九曲黄河阵同样的列为一品阵法,尽管乃是残阵,但对付一个只不过是大妖实力,还算是仙道的实力,不过是真仙而已,这样刚刚成就仙道的天仙强上一筹而已。

  和金仙相差不知道多少个境界,要知道当初被九曲黄河阵拿去的不是普通的金仙,而是上古金仙。

  肃杀的气氛充斥青谷之中,如今的青谷可以说是尸横遍野,要是换做人类的话,青谷之中根本已经无法生存了,不过对于巫人来讲虽然难受一些,并不影响,如今的青田部落之中所有的人除了集结的战巫军团,所有人都在各自的帐篷之中祈祷着。

  盼望着族长能够抵挡住兽潮的攻击,而青黎这一刻手中平时难得一见的妖丹此刻跟不要钱的石头一样,纷纷的被青黎打入令旗之中,本来云海残阵之中的天地灵气将要干枯。

  但妖丹能量的进入对于云海残阵来说并不能够直接的使用,却是要经过转化,转化成为云海残阵能够使用的力量,其中能够保留一半的力量,这样对于青黎来说也算的上是一个好消息了。

  一枚九阶妖兽的妖丹能量何其巨大,就算是之前青黎获得的所有巫石加上一起也没有一枚九阶妖兽妖丹之中蕴含的能量一半之多,虽然经过转化只能够有一半的力量才能够真正的转化成为云海残阵能够使用的力量。

  不过这不要紧,青黎手中的几十枚妖丹,在如今全部的都已经被青黎打入了令旗之中,三枚九阶妖兽的妖丹,八阶妖兽的妖丹足足有着五枚,其他的妖丹足足的有着三四十枚,不过一二阶的妖兽妖丹居多。

  这一股能量就算是以云海残阵也要转化几秒,青黎在把所有的妖丹打入令旗之中以后,就紧张的注视着前方的阴狠青年,如今青黎只需要几秒的时间就能够把所有妖丹的能连转化成功,到时候云海残阵的威力能够更上一重。

  青黎相信解决掉大妖实力的阴狠青年不是问题,如今关键的是这短短的几秒钟时间,为了争取到时间,这一次青黎直接的朝着阴狠青年冲去,坐以待毙不是青黎的性格。

  如今已经反应过来的阴狠青年,看着青黎的身影,脸上浮现出讥讽,蓝色的珠子无数的蓝色光芒,开始爆发直接的席卷着青黎,面对着这一招青黎却是把血刀横在身前,不过冲向阴狠青年的去势不减。

  这一招当初在阴狠青年手中使出,秒杀了地狱九阶妖兽的任何妖兽,可以算得上是恐怖的招式,要是青黎有着这样的招式,面对百万野兽也不再是依靠着阵法之力了。

  这也是为什么实力达到真巫或者是大妖以后,普通野兽,人海战术失去效果的原因,这蓝色珠子爆发出来的光芒喷发的速度远远的超过机枪,光的速度让人防不胜防,无数的光芒闪烁而出,喷发着,这样的威力只要阴狠青年在兽潮之中走上一圈的话,青黎相信之中再也没有存活的野兽。

  血刀横在胸前,虽然抵挡住了不少的蓝色光芒,但还是有不少攻击到了青黎的身躯之上,刺痛的感觉传入青黎的心扉,每一道光芒就像是针扎一样,痛,非常的痛。

  不过青黎作为巫族,打磨肉身,平时都在凝练身骨,不要看青黎身躯渺小,但肉身的强度远远的超过那一些身躯庞大的妖兽,无数的蓝色光芒能够给青黎造成的伤害有限,但却是痛,非常的痛。

  对于这样的场景阴狠青年显然是已经料到,毕竟巫人凝练肉身也不是秘密,睁不开眼睛的青黎只感觉到自己身前传来一股大力之感,毫无抵抗的能力,青黎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身躯也像是断线的风筝一般,飞舞起来。

  在青黎的胸前凹进去的一个掌印清晰的印刻在青黎的胸前,本来青黎身上的虎皮已经留下了一个掌印的窟窿,鲜血顺着青黎的嘴中不断的吐出,当青黎从地上爬起的时候,感觉到一股胸闷压抑的感觉,特别是浑身上下有一股酥软提不上力的感觉。

  青黎的脸上浮现出劫后余生之感,幸亏是在平时青黎不断的凝练肉身,肉身强度不弱,要不然这一击就会药力自己性命,不过就算是如此这一击也让自己失去了战斗能力,让自己重创,要不是青黎还有着自己的底牌,那么现在代表着青田部落只能够等待着被屠杀的命运。

  看着阴狠青年,青黎脸上浮现出狠色,云海残阵不是影响不了大妖实力吗,那就看看如今行不行,令旗从青黎的手上幻化而出,直接被青黎连续的挥舞起来,按照着某种轨迹挥舞的令旗。

  突然的引动了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阵旗,一股青色的云海瞬间的就已经的取代了之前白色的云海,并且变化还不至于此,一股黄色的云海,如同大漠黄沙一样迅速的出现席卷着阴狠青年而去。

  当初青黎为什么能够抵挡住妖兽的攻击,就是因为这青色的云海,而如今一股要比青色云海还要强大的黄色云海出现在云海残阵之中,云海残阵如今彻彻底底的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且这黄色的云海正在逐渐的替代青色的云海。

  这是云海残阵再一次提升的征兆,不过由于云海残阵之中的天地灵气并不是充足,达不到黄色云海的要求,所以并没有像青色云海一般瞬间的就已经替代白色的云海。

  本来露出微笑的阴狠青年,笑容已经凝固了,变化,云海瞬间的变化出乎阴狠青年意料,并且阴狠青年已经感觉到这阵法要比之前更加的强大了,这让阴狠青年本来放松下来的一颗心警戒起来。

  刚刚进入阵法之中的阴狠青年发现阵法对于自己的影响微乎其微,虽然在迷惑着自己的神志,但只要自己沉稳心神,根本的就不受影响,而如今阴狠青年却是不敢大意。

  看见黄色的云海席卷阴狠青年,青黎不顾自己受到重创的身躯,却是再一次的把幻字缓缓的打出,先天文字出现,让黄色云海席卷的速度暴增了十倍,不过青黎身上的状态更加的糟糕起来。

  鲜血已经制止不住,从青黎的嘴角之中流出,但在青黎的脸上却是透出喜色,一个先天文字幻字出现,青黎并没有彻底的放下心来,毕竟对方的实力乃是大妖,一切皆有可能,出现任何的意外也都有可能发生。

  没有真正的杀死对方之前,青黎可是不敢有一点怠慢之心,又一个先天文字缓缓的成型,不过和之前的相比较起来,这一次的先天文字在天空之中模糊一片,只有青黎这个主人知道这个字所代表的含义。

  其余人只能够看见模糊一片,根本的就分辨不出是什么,青黎凝聚幻字,却是引动了身上的伤势,血!不断的流淌而出,终于天空之上的这个幻字越来清晰,当彻底明亮散发着无穷光辉的时刻,幻字朝着阴狠青年飞去。

  在如今青黎真正的体验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之处,就是这先天文字自己也不过是领悟到了一个字,翻来覆去的青黎也就是这一个字,看上去攻击非常的单调。

  另一边的阴狠青年如今身体已经是摇摇欲坠,脸色一片苍白,双手不断的飞舞,虚空之中好像是有着强敌一般,蓝色珠子不断的旋转着,半响阴狠青年却是轰然的变化了。

  一只酷似梅花鹿的妖物出现在青黎的视野之中,梅花鹿大约只有两丈大小,和野兽相差不大,但其身上的气势却是谁也无法比拟的。

  青谷之中的战斗在如今已经陷入了尾声,阴狠青年已经不复存在,出现的乃是一只要比梅花鹿更加阴冷的一只鹿型妖物,这就是阴狠青年的本体,看来以体积判断妖族实力在如今并不正确。

  按照青黎的猜测,这阴狠青年作为大妖,本体怎么也要有五十丈大小,但真正让青黎惊讶的却是作为大妖的阴狠青年本体只有两丈大小,要是阴狠青年把气势收起,混在野兽之中,青黎根本的就发现不了这一只类似于梅花鹿的妖物竟然乃是有着大妖的实力。

  云海残阵的威力如今虽然没有彻底的发挥出来,但是对付起大妖实力的阴狠青年却是已经足够,现在的阴狠青年完全的充斥在幻境之中,刚才青黎害怕幻境困不住阴狠青年,先天文字幻字被青黎接连不断的打入阴狠青年身上。

  如今的阴狠青年已经到了强弩之末,身上多处的出现了破损,血肉翻滚,这才是云海残阵真正的威力,从幻境之中战斗的阴狠青年受伤以后,本体会真正的受伤,并不是只有在幻境之中才会受伤。

  一刻钟的时间悄然的渡过,随着阴狠青年的一声咆哮轰然的到底,青黎露出了轻松的神色,一直压在心头之上的兽潮最为危险的时刻已经安然度过,虽然还有几万的野兽,但已经不能够对于青田部落造成伤害了。

  风还在继续的吹刮着青谷之中,天空之中已经是乌云密布,整个灰蒙蒙的天空丝毫的影响不了青黎心中的喜悦。

  青田部落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经过这一次兽潮的青田部落会更加的强大,并且留给青田部落的食物却也是越来越多。

  三天的时间悄然渡过,本来还剩下几万的野兽,自从阴狠青年这一位大妖死去以后,却是各自的四散开来,有奔入青田山脉的,也有逃入卡门山脉之中的,还有躲入青谷之中的。

  几万的野兽瞬间就已经的散去的无影无踪,对于这几万野兽,青黎却是不管不顾,拖着受伤的身躯,青黎却是把所有的妖丹收入手中,尽管已经被青黎消耗了一半,但妖丹还是足足的有着五十枚左右。

  完全的足够青黎组建起一支强横的力量,并且收获最大的乃是这大妖级别的妖丹,阴狠青年并不是普通的大妖,而是二阶大妖,不但收获了阴狠青年的妖丹还把阴狠青年的灵宝收入囊中,不过巫族用不了灵宝这乃是铁律。

  只能够把灵宝当作摆设品好看而已,不过青黎也收起了毕竟是灵宝,没准以后打造神兵之时会用到。

  三天,这堆积如山,血流遍地的尸骨,青黎也没有浪费,凝煞之法全部的凝练一遍,远远不断的杀气被血刀吸收,转换成为一股精纯的煞气反给青黎。

  如今青田部落开始忙碌起来,所有的战巫军团被青黎下达的命令就是前去青谷之中猎杀躲藏起来的野兽。

  这样的指令并不苛刻,能够加入战巫军团的在以前全部都是巫猎,都有着单独猎杀野兽的能力,如今更是以小队的形式出动,可以说是并没有多大的危险,毕竟几万只野兽多数的都已经离开了青谷之中。

  在青谷之中的野兽充其量也就是几百,虽然有着被野兽包围的风险,但要是这一点危险都克服不了,也不符合青黎心中战无不胜的战巫军团,有着几十枚妖丹的青黎完全的可以培养出一支精锐。

  要是如今猎杀野兽不合格的话,也不值得青黎浪费妖丹的能量培养,看着脚下的血流,青黎对着尸骨如山的尸体下达了焚烧的命令,妖兽的尸体全部的都已经被青黎派人抬走。

  妖兽不光是妖丹有着价值,就是血肉对于巫人来讲也是大补之物,对于实力强的没有作用,但青田部落之中多数都是处于巫人三四重天的样子,吃下三四阶的妖兽可能就会突破瓶颈。

  三天的时间青田部落全部的都开始忙碌起来,能够当作食物的野兽被冰封储存起来,并且青田部落之中如今到处充斥着血腥之气,血液也到处都是,一片狼藉,青谷之中的河流流淌的也是血液。

  一把火开始熊熊的燃烧起来,上一次的一场火足足的燃烧了半个月,如今这一场火足足的烧了三个月。

  三个月青田部落不得不迁离到青谷深入,暂时的离开了青田部落,要不然燃烧的高温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承受住,今天已经是距离兽潮攻击的四个月后了,经历了三个月的大火燃烧,所有的野兽尸骨化为灰烬。

  不过野兽流淌的鲜血已经干枯起来,在几百人巫人的忙动下,过了一个月才把兽潮的痕迹完全的抹平,虽然已经看不到血液的痕迹,但青田部落之中还是育着一股血腥之气,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想要让这一股血腥之气完全的消失,没有着一年半载的根本就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