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55.压抑的气息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在青黎的心中战巫军团一点点的从锥形完成,如今四千多人,但是到了横扫青田山脉之下的所有山脉以后,战巫军团也能给扩充到几万人,虽然这几万人和此刻一样实力参次不齐,多数的都是巫人五重天。

  但却是也不能够代表着以后还是巫人五重天,厚土决上部,青黎却是打算在战巫军团之中普及开来,不仅如此就是整个青田部落之中也要普及,所有人都开始修炼厚土决,这样青田部落实力增加的速度能够更快一步。

  可以说是不管之前有着任何的计划,在如今全部的都要更改,以前的计划都是按部就班,这样的好处却是稳扎稳打,实力一步步的增强,但如今青黎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也不容许那么做,所以青黎追求的就是时间。

  厚土决上部在青田部落之中普及,就算是传出去又如何,不过为了防止厚土决传出去,青黎却是打算二十年的时间不让青田部落任何一人擅自的离开,二十年的时间非常的短暂,对于巫人的寿命来讲。

  二十年的时间青黎却是已经统一黑石山脉就是传出去也没有问题,要是青黎没有统一黑石山脉的话,却是已经到了被虚拟系统抹杀的地步,到时候就算是天罚出现也不关青黎任何事情了。

  这二十年青黎却是打算采取残酷的手段镇压,就算是有隐患,二十年要是不能够统一黑石山脉的话,青黎也是一个死,要是能够统一黑石山脉,那么青黎完全的有时间慢慢的慢慢的解决隐患,这就是青黎如今的策略,对于青田部落管理的策略。

  时光悠悠,转瞬即逝,缓缓的度过,如今已经是青黎接受到一统黑石任务的第一年了,距离青黎从荒野原之中返回青田部落也度过了大半年的时间,这大半年的时间却是牵动着青田部落的心。

  青黎把一些巫人迁离开万象图却是引起了不少的怨言,毕竟万象图修炼十倍的速度,却是让所有的巫人疯狂,但接下来青黎却是把厚土决上部传出,却是让所有的巫人彻底的归心了。

  在这个时代修炼功法一直的乃是族长一脉不传之秘,而如今青黎却是把厚土决无私的传授,却是让这一些巫人的心向着青田部落,换做在以前的青黎可能还会欣喜,但现在的青黎却是忙碌起来。

  万象图所在的一里之地,如今已经的完全的成为了修炼场所,根本的就不容许有着任何的杂物存在,而青黎建城的工程也是浩浩荡荡的开展了,除了战巫军团,所有的巫人全部的都参加建城之中。

  如今青黎也没有那么多的材料,也没有着逆天的手段,所以青黎也不打算打造一个能够活动自如的巨城,而是普普通通的城市,但青黎相信有着云海残阵的守护,城市的防御力量至今不用自己担心。

  所有的计划一切都在进行着,大半年的时间已经让这一座城市建立了一个锥形,所有的建筑却是加紧的建造之中,如今青田部落可以说是非常的诡异,除了建造城市,就是修炼,如今青黎对于青田部落的族人已经采取强制的修炼,要是有懒惰的,却是直接的批判成为奴仆一般,干着最酷最累的活,至少建城结束之前一直的乃是这样。

  半年的时间战巫军团却是已经扩充到了六千,其中陆续的有着千余人实力达到了巫人七重天,战巫军团刚开始之时众人没有着厚土决的修炼功法,所以青黎可以降低到巫人五重天的标准。但是后期有着厚土决修炼功法以后,却是提升到了巫人七重天,毕竟对于低阶的巫人来讲,修炼厚土决的当天就能够让实力产生突破。

  要是在继续的是巫人五重天这个标准,战巫军团也就太低了,战巫军团对于没有修炼过任务功法的巫人来讲是巫人五重天的标准,修炼了厚土决就是七重天的标准。

  而当初那一批四千多巫人,实力在这大半年之中可以说是突飞猛进,毕竟有着万象图还有厚土决这两种修炼功法,要是还不能够有着进步的话,却是会被青黎直接的踢出战巫军团。

  当初的那一批巫人六七重天的巫人如今多数都已经的达到了巫人九重天,只有很少的人还在巫人八重天,而更多的巫人五重天的巫人,少数达到了巫人九重天,多数的还在巫人八重天或者是七重天徘徊,可以说是青黎却是不急,青黎已经打算好了一年要是不能够达到巫人九重天全部的踢出战巫军团,这么做肯定的会淘汰不少人。

  但青黎却是别无选择,所以青黎的内心之中没有多少的压力,青黎想要打造一支血巫的战巫军团,一年之中要是达不到巫人九重天的话,想要突破到血巫根本的就是一个奢望。

  到哪也不是没有一点希望,在万象图这里修炼几十年配合着厚土决,却是也能够达到血巫,但青黎可没有几十年的时间给这一些人挥霍,如今距离一年的时间还有着五个月的时间,五个月之要是再不能达到巫人九重天就全部的编程巫猎。

  可以说是此刻的战巫军团之中,拥有巫人九重天差不多有着两千人,当初那一批一千多的巫人六七重天的巫人有着一千多都已经达到巫人九重天,另外的还有着二三百人巫人五重天晋级成为巫人九重天,再加上原来的巫人九重天巅峰,

  如今青田部落可以说是实力大增,有着巫人九重天两千人,这是多么庞大的数字,在很多部落之中的顶梁柱还是巫人九重天的时候,青黎这里已经拉出了一支军队。

  但青黎明显的感觉到如今自己的实力还是不够,在所罗门山脉之中每一个部落都能够找出一位血巫来,所罗门山脉之中有多少部落,谁也不能够肯定,但至少的却是有上千部落。

  所以如今青田部落看上去很强大,但是这样一比就远远的不如了,要是这一股力量不联合的话,青黎却也是不用担心,但这怎么肯,荒野原在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地位崇高。

  荒野原完全的能够把这一些部落之中的血巫号召起来,有着几千的血巫,青黎却是远远的不是对手,所以青黎一定的要组成十万战巫军团,并且还全部都是血巫。

  可以说是如今青黎搅破脑汁的都在想怎么才能够增加战巫军团的实力,对于战巫军团来讲不光有实力就能够行,还有要有着装备,毕竟如今的战巫军团一个个的寒酸无比,手里拿的也不过是妖兽的骨骼当作武器。

  如今摆在青黎面前的却是有着几件必须要解决的事情,战巫军团缺乏装备,并且还没有战阵,实力低下,这是战巫军团三大难事,青黎想要的一统黑石山脉,这三件事情必须的要解决掉。

  战巫军团的装备也必须的要统一,毕竟这样却是好训练,要不然五花八门的武器,训练起来也不容易,所以装备的事情更加的迫在眉睫,实力低下只能够刻苦的修炼,这也是如今战巫军团所做的事情。

  战阵关于这个青黎更加的苦恼,因为装备的问题青学也有一点的头绪可言,实力低下有着万象图还有厚土决可以修炼,如今没有了虚拟系统的帮助,青黎可是没有办法获得战阵。

  如今却是让青黎看清楚了自己缺少虚拟系统以后,对于自己来讲增强实力却是变的缓慢起来,大半年的时间青黎还是有一点收获,自己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真巫二重天。

  在青黎的实力稳定在真巫境界以后,妖族三长老的妖丹就已经被青黎利用了,这才有了青黎如今的实力,不过没有修炼功夫的青黎却是感觉到自己的修炼进步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但对于这点青黎却是浑然的不在意,如今只有二十年的时间哪里还有时间去苦修,并且想要快速的提高战巫军团的实力,青黎却是打算猎杀妖兽,这样的话,利用妖丹的力量能够快速的让巫人突破。

  所以这大半年的时间青黎方洪却是忙碌起来,暗巫已经直接的被青黎扩充了百人,百人之中除了方洪还有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八人乃是血巫,其余的不过是巫人九重天而已。

  利用手中的妖丹力量,青黎先后的却是把六位潜力不错的巫人提升到了血巫境界,大半年的时间青黎却是指派方洪一件事情,就是打探消息,不光是搜集妖兽的消息,就是那一些排名要比青田山脉靠后的山脉也要打探。

  这么好大的事情,暗巫的人手却是不够,所以青黎却是把战巫军团之中达到一部分委派了出去打探消息,关于排名在青田山脉之后的山脉消息源源不断的传入到青黎的手中。

  作为一个穿越人士,青黎可是知道消息的重要性,所以对于这一点青黎可是非常的重视。

  青谷,青田部落之中,族长帐篷之中,如今却是充满了压抑的气氛,今天青田部落之中能够主事之人全部的已经到来,战巫军团的正副统领,三大都统,还有一些战巫军团杰出的队长,也就是潜力较大之人。

  三位都统乃是当初的三大队长黑虎,黑豹,还有方列三人,在这三人的基础上青黎又增加了三位副都统,不过三位副都统至今却是空缺,因为三位副都统青黎打算从这一次战役之中战巫军团的表现提拔,并且青黎还打算表现良好的巫人九重天巅峰境界之人用妖丹提升成为血巫,青黎相信这样有着奖励能够调动众人的心弦。

  对于巫人来讲如今其他的什么都是虚的,只有实力,只有强大的实力才是真实的。

  而在青田部落之中青老还有董媛两人却是选拔了一些人协助的处理青田部落,毕竟如今青田部落可是有着四万人,不是之前的千人,千人很好管理,但是四万人人多了以后,就会出现各种纠纷。

  幸好如今青黎把众人的注意力吸引到建城去了,暂时还没有出现太大的纠纷,不过对于青老还有董媛提拔的这一些人,青黎却是一点的也没有兴趣知道是谁。

  如今青黎可是把所有的目光注视着战巫军团,一天之中除了规定时间的修炼,就是在构思设想增强战巫军团的办法,对于管理青田部落青黎完全的放手,毕竟青黎知道自己对于管理这一方面却是没有着多少的天赋,就算是有天赋青黎也不打算在这里花费时间。

  族长帐篷如今却是已经的扩大了几倍,要不然这三十多人却是按照原来的族长帐篷却是装不下。

  “既然都没有意见,那么这一次对于神兵山脉动手就在三天之后!”

  虽然青黎乃是询问的语气,但说的话却是毋庸置疑,在青田部落之中却是没有任何一人敢质疑青黎的决定。

  “这一次我亲自的前去,黑昆还有三大都统随行,携带一千战巫军团,”

  “巫洪就留守青田部落!”

  听见青黎的宣布黑昆还有黑虎黑豹几人却是一喜,毕竟几人都是闲不住的人,如今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会错过,倒是巫洪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的表情,如今的巫洪可以说是性格有着变化。

  沉稳了,也成熟了,自从几个月前巫洪和娇凤结亲以后,巫洪整个人就显现的比较沉稳,对于这一点青黎非常的满意,因为巫洪这个样子坐镇青田部落更加的让青黎放心。

  如今的巫洪却是有着巫人六重天的实力,早在两个月之前巫洪就已经的突破,成功的凝聚出了巫族真身虚影从而突破到血巫五重天,当初蕴含在巫洪体内妖丹的力量也彻底的爆发,成功的让巫洪实力达到了血巫六重天。、

  “部落的安全交给巫洪,管理上就麻烦青老和诸位了,”

  青黎却是对着青老一行人说道,看着青黎的样子,青老如今简直就不敢相信,如今的青田部落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发展壮大。

  以如今青田部落的实力随便的派出几位巫人就能够灭掉当年的青田部落,这让青老看着青黎意气风发的样子,却是精神有一些恍惚,如今的青老怎么会想象的到这才不过是一年多的时间,不但是青田部落从百人发展成为了几万人的部落,就是自己的实力也达到了血巫一重天。

  如今青黎选择对神兵山脉动手的原因乃是神兵山脉敢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神兵山脉之中的神兵部落乃是专门打造神兵的部落,不过神兵山脉一直的距离青田山脉距离不近,所以青黎根本的就没有听说过,但这大半年的消息打探下来,却是已经的让青黎探听到神兵山脉,这让青黎心动了,可以说是神兵部落专门打造神兵,也算得上是树大招风。

  但神兵部落很强,不像是别的山脉无数部落,在神兵山脉之中神兵部落可以说是一家独大,和所罗门山脉之中的荒野原一样,不过神兵部落可没有荒野原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