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64.席卷着一切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要知道现在的大顺部落族长看向青黎的目光充满了仇恨,恨不得上前杀了青黎,不过大顺部落族长却是也知道自己的实力,却是没有敢妄动,并且大顺部落族长对于鲁娇在心中的评价却是不断的上升,本来以为必胜的大顺部落族长,却是接二连三的出现意外。

  并且鲁娇平时给大顺部落族长的印象也是容易对付的人,但没有想到鲁娇竟然不动声色的请到了真巫强者,要不是自己在师门把二师兄请到,这一次大顺城绝对的不是鲁东城的对手,阴险,这就是大顺部落族长对于鲁娇的评价、

  殊不知如今鲁东城出现的意外,全部都是无意之间造成的,鲁娇也没有大顺部落族长心目之中那么阴险,如今鲁东城要不是青黎前来的话,绝对的不是大顺城的对手。

  可以说是青黎前来的非常巧合,要是青黎在晚上几天的话,那么等青黎来到鲁东城的时候,鲁东城却是已经成为了历史的代名词,消失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之中。

  青黎和大顺部落族长的二师兄却是谁也没有率先的动手,气势在天空之中不断的纠缠着,很快青黎就已经的发现眼前之人并不是真巫一重天,而是真巫二重天的高手,和自己在同一个阶位之上。

  可以说是对方也隐藏了实力,不过对方却是把实力压制在了真巫一重天,而不是向青黎一般压制在血巫九重天,青黎和对方的实力相同,互相之间却是有一些投鼠忌器,所以双方却是谁也没有率先的动手。

  诺克平原之中的真巫强者可是和所罗门山脉之中的真巫强者不同,诺克平原的真巫强者绝对的要强于所罗门山脉之中的真巫强者,毕竟诺克平原之上繁华无比,各种神兵利器也有地方交易,可以说是在诺克平原之上拥有着各种宝物。

  并且诺克平原之上的真巫强者不少,双方不断的战斗,积累下来的战斗经验就不是所罗门山脉之中能够媲美的,每一位的真巫强者都是身经百战之辈,但和同级别的高手交手却是少之又少。

  特别是所罗门山脉之中的真巫强者,虽然有着不少,但也不过是一只手就能够数得过来,可不像在诺克平原之上一般,真巫强者虽然在边缘地带稀少,但要是能够真正的前往诺克平原的中心地域,就会发现那才是强者的乐园。

  真巫才是真正的强者,灵巫那是整个诺克大陆之上的顶级强者,向那样的强者巫人和妖族全部的加在一起也不过是五人而已,这是世人所知的事情,诺克平原可不像是黑石山脉,对于灵巫根本的就不知晓,灵巫在诺克平原却是也有着传说。

  妖族三位妖王,而巫人却是两位灵巫,在顶级强者之上却是次于妖族,这也是为什么在诺克大陆之上妖族实力强于巫人的原因,巫人没有被妖族毁灭就是因为两位顶级强者的原因,要不然妖族早就已经把巫人毁灭了,让诺克平原之上彻彻底底的成为了妖族的天下。

  而此刻鲁东城之中的巫人也重新的振作起来,刚才绝望那是因为对方有着真巫强者,这样的强者根本的就无法抵抗,但如今自己这一方却也是有着真巫强者,这让鲁东城的巫人感觉到兴奋,要知道青黎毕竟乃是穿越而来,根本的就不能够理解到真巫对于一个部落的含义,特别是在诺克平原之中,一个部落要是有着真巫强者的话,那么不但是地位提升,就是鲁东城也能够的朝着诺克平原中央之地迁移一段距离,而不用继续的待在这诺克平原的边缘地带。

  在诺克平原之中却是形成了一个条文,越是朝着诺克平原中央而去部落也就越强大,而部落越强大越是朝着诺克平原中央迁移,就是因为在诺克平原的中央,天地灵气越来越浓郁,天地灵气的增加,却是能够让部落之中诞生更多的强者,这也是每一个部落朝着诺克平原中央而去的原因所在。

  碧蓝色的天空之中却是没有一朵白云的点缀,让碧蓝色的天空看上去如同碧蓝色海洋一般,浩瀚无际,阵阵的威风吹拂却是让人感觉不到秋天的凉爽,如今鲁东城的气氛却是更加的肃杀。

  “砰!砰!砰......”

  的打斗之声却是不断的传出,此刻大顺城的一万巫人大军却是静止不动,此刻打斗的却是布鲁斯还有黑衣中年,本来被真巫气势压迫的布鲁斯已经渐渐的露出不敌之势,但随着青黎的爆发。

  如今局面再一次的平衡起来,双方打成了平手,可以这么说,要是如今青黎和年轻人再一次的打成平手的话,这一次大顺城的攻击却是无功而返,毕竟大顺城的实力和原本的鲁东城相差无几。

  如今能够决定战斗胜负的却是青黎和年轻人了,鲁娇和大顺部落族长的实力也是半斤八两,两人却是已经多次的交手,但是每一次却是以平手的局面结束,可以说两人根本的就是不分胜负。

  青黎却是动了,这一次和真巫二重天境界的强者交手,理论上来说,还是青黎达到真巫境界以后第一次和同境界的高手真正的对决,上一次青黎和罗宇却是不能够计算。

  那一次的战斗青黎却是有着偷袭的嫌疑,要不然也不可能会瞬间的就已经的分出胜负,要知道罗宇虽然实力已经下降,但当年可是真巫巅峰的高手。怎么会没有一些保命的绝招,至不过是变化发生的实在是太快了。

  青黎也是孤注一掷,使出了最强的招式,加上罗宇的轻心,要不然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血刀出现在青黎的手中,感受着血刀和自己有着一种血脉相连的感觉,青黎对于血刀越来越满意,因为血刀随着青黎身上的煞气增强,默契度却是和青黎越来越强,就像是妖族祭炼灵宝一般。

  如今青黎和血刀的默契度就是妖族炼化灵宝的程度,当有一天青黎和血刀完全的达到一定默契的时候,却是才能够真正的爆发出血刀的实力,那时候青黎才算得上是获得了血刀的认可。

  握住血刀的青黎,身上的煞气倍增,实力也随之增强,没有修炼血战刀法之前,血刀在青黎的手中不过是比较锋利而已,但如今修炼了血战刀法,血刀增强煞气的同时,却也是在增强着青黎的实力。

  随着青黎的动作,血刀爆发的煞气在天空之中汇聚成为一道洪流直接的朝着年轻人而去,这一道洪流的煞气,如同滔天的洪水,给人一种不可阻挡的气势,面对着这一道洪流就像是面对天地一般,让人望而生畏。

  感受着洪流的攻击,大顺部落族长此刻甚至生不出一丝一毫抵抗的心思,身上在此刻却是不听自己控制一般,就想逃走躲避都不可能,而大顺部落族长旁边的二师兄却是脸上冷笑了一下,也不见身影有着任何的移动,

  大手在虚空之中一画,一面朦朦胧胧的墙壁出现在年轻人的前方,阻挡住了煞气洪流的必经之路。

  “轰隆!”一声!!

  在朦朦胧胧的墙壁出现的刹那,煞气组成的洪流就已经的攻击到墙壁之上,一股惊天的爆炸声传出,紧随的却是一股气浪,这是一股煞气组成的气浪,不断的席卷着一切。

  摧毁着四周的一切,幸亏是大顺部落族长身后的巫人大军距离有着十几丈的距离,当气浪席卷而到来的时候威力已经减弱了十之七八,所以却是没有造成太大的伤亡,但也出现了伤亡。

  直到这个时候大顺部落族长却是反应过来,对着身后的巫人大军怒喊道;“后退,给我后退!”

  并且大顺部落族长却是也连忙的后退,刚才的攻击已经让大顺部落族长看出,真巫强者的攻击,对于自己来讲实在是太强大了,自己根本没有丝毫的反抗能力。

  就算是余波对于自己也是一场灾难,所以大顺部落族长丝毫的没有犹豫却是后退起来,并且看着刚才死在余波之中的巫人感觉到心疼,要知道这可是大顺部落之中的精锐,每死一人都能够让大顺部落族长感觉到心疼,因为这全部都是大顺部落族长几十年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

  很快大顺部落族长就已经的带领着巫人大军后撤了将近有着一里之地。

  而青黎看着对方轻易的就已经的把自己的攻击挡下,却是没有多少的意外,毕竟在诺克平原之上的真巫修炼的功法也绝对的要超出所罗门山脉之中,所罗门山脉之中的真巫可能会没有修炼功法,但在诺克平原之中却是不存在。

  真巫强者想要获得修炼功法非常的简单,只要真巫强者加入到一些拥有修炼功法的部落之中,转眼之间就能够获得,在诺克平原之上判断一个部落的标准,却不像是黑石山脉之中判断血巫,而是真巫,评判一个部落的强弱却是看部落之中有多少的真巫。

  真巫强者才是决定一切的存在。

  从鲁东城城墙之上直接冲向年轻人,真巫强者已经能够做到御空而行,在踏空而行如履平地,而青黎也苦练一番,毕竟作为真巫强和要是连御空而行都做不好,绝对的会让所有的真巫强者耻笑。

  看着青黎冲击而来的身影,这一刻的年轻人却是拿出了一杆长枪,对于巫人来讲只要实力达到真巫以后却是有着自己的空间存放一些物品,这一杆长枪通体幽蓝色,让人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万载寒冰一般,并且其上在耀眼的阳光之下却是散发着寒气,丝丝的寒气不断的从长枪之上浮现,一股冰冷的感觉铺满而来。

  看着年轻人拿出幽蓝色的长枪,本来在年轻人身后的大顺部落族长却是再一次的命令后退,这一杆长枪别人不知道,但是大顺部落族长却是知道,幽冥枪,乃是用万载寒冰打造的神兵,其中蕴含着冰冷的寒气,只要被幽冥枪击伤,可以说是伤口却是会瞬间的被冰冻起来,就算是再强的人也抵挡不住寒气的侵袭。

  虽然不至于身死,但寒气不断的侵袭却是能够让人生不如死,并且幽冥枪之上散发的寒气无时无刻的都在影响着四周之人,可以说是幽冥枪的敌人会被寒气影响移动速度会变慢。

  实力也会在一点一滴之中不知不觉的被削弱,这一点让人防不胜防,可以手这一杆幽冥枪乃是大顺部落族长较为恐惧。

  本来这一杆幽冥枪乃是大顺部落族长师尊之物,虽然大顺部落族长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自己二师兄的手中,但有着这一杆幽冥枪的二师兄实力却是能够大增。

  不过大顺部落族长的恐惧之色却是无法遮掩,因为要使用这幽冥枪,必须的要抵挡住幽冥枪之上散发的寒气,毕竟要是自己本身抵挡不住的话,如何的能够当作神兵和敌人交战,想要抵挡寒气必须的要修炼那禁忌的功法,想到这大顺部落族长的脸上露出了恐惧的神色,这一次让大顺部落族长怀疑自己把二师兄请来到底的是对,还是错。

  这一刻看见幽冥枪的大顺部落族长却是对于自己的二师兄有着怀疑。

  幽冥枪的出现,却是让青黎感觉到一股刺骨的寒冷,一股凉意从自己的内心之中发出,周围的温度不断的下降,出现在对方手中的这一杆长枪,瞬间的就已经吸引住了青黎的注意,幽蓝色的微弱光芒,让这一杆长枪看上去非常的妖异,甚至可以说是用妖艳来形容。

  一股股寒气朝着冲击对方而去的青黎脸上铺面而来,青黎不敢怠慢,手中的又增添了几分力道,血刀如同狂风一般席卷着一切,对于青黎来讲如今四周的一切也不是青田部落,就算是把鲁东城全部的毁灭了,青黎也不会在意。

  这就是典型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所以青黎对于自己血刀的威力却是没有着丝毫的限制,煞气弥漫,低泣的声音响彻整片天空,随着青黎实力的增强,血刀之中传出的低泣声音再也不是微乎其微了。

  低泣的声音能够让鲁东城所有人全部的听见,这一股低泣的声音非常的诡异,虽然声音不大,却是能够传遍整个鲁东城,让所有人全部的听见,并且这一股声音传入年轻人的耳中,却是让本来挥舞幽冥枪的动作有着一丝的延迟。

  血刀,幽冥枪却是在空中相遇,如同两极的力量从天空之中开始的拼斗起来,瞬间的就已经分出胜负,却是血刀的力量更胜一筹,压迫着幽冥枪,而这一刻的年轻人却是大步踏走,随着脚步嘴中却是不断的喃喃自语,声音微弱的让人不能够听闻,但随着年年轻人的动作,幽冥枪之上的寒气突然的开始爆发起来,让青黎本能的觉得不好,因为这一股寒气不断的侵袭着自己。

  并且还具有穿透性,寒气入骨,形容的就是青黎如今的样子,脸色铁青,甚至在青黎的脸上还浮现出一丝的冰渣,而青黎整个人给人看上去却是有着一股僵硬的感觉,仿佛乃是被冰冻的尸体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