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67.战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百年一次的兽潮乃是三大妖王联手促成的,这一点对于黑石山脉来说却是不知道,但诺克平原之上却是了解,每一次等到兽潮爆发,诺克平原之上的巫人部落却是会自发的联合起来,组成巫人大军抗衡着兽潮、

  所以对于诺克平原来讲百年一次的兽潮不如说成和妖族百年一次的战争,三大妖王百年一次却是要攻击一次巫人最大的部落。

  久而久之这已经乃是一个习惯了,巫人最大的部落的守护阵法,强横的威力让无数次妖族铩羽而归,但这一次竟然成功了,这是谁也无法预料的神情,就算是青黎也绝对的想不到、

  此刻四周的气氛却是寂静无比,对于青黎来讲刚刚的从鲁东城离开,不但获得了血煞战阵,还把鲁东城的妖丹席卷一空,对于青黎的要求,鲁娇显然的没有拒绝,痛痛快快的就把妖丹给了青黎。

  能够利用妖丹的力量修炼或者是增强巫人的实力,这一点只有青黎才能够办到。

  其余的巫人根本就不可能,所以在青黎手中价值连城的妖丹,在别的巫人手中虽然价值不菲,但远远的还没有达到青黎内心之中的地位。

  在鲁东城之中,青黎确实一共的获得了百玫左右的妖丹,虽然不是很多,但想想鲁东城的实力,青黎也就释然了,鲁东城获得的妖丹绝大部分都是一阶妖丹,只有几枚乃是三阶,二阶的也就十几枚,这样的结果已经让青黎能够满意,要知道如今青黎可是能够利用这一些妖丹直接的培养出一百多位的血巫。

  虽然和十万血巫比较起来乃是杯水车薪,要知道实力乃是一点一滴积累的,可不是一蹴而就,就能够成功的,所以对于这一点青黎却是不在意。

  如今这格里斯城,乃是青黎离开鲁东城行走了月余到达的城市,格里斯部落的实力可是鲁东部落的十倍之上。

  几十万的巫人,城市也是壮阔,可以来说格里斯城市这里已经比较接近诺克平原的中央地带了。

  如今诺克平原的中央地带却是被三大部落霸占,其余的像格里斯这样的部落虽然实力不错,但也不能够和三大部落争锋,只能够在靠近诺克平原中央地带之地了,向格里斯这样的部落却是拥有不在少数。

  所以青黎却是在格里斯部落之中获得了让青黎目瞪口呆的事情,巫人第一大部落却是已经被灭,灵巫战死。

  这让青黎整个人都心事重重,影响太大了,要光是巫人第一大部落被灭,影响还不至于如此,关键的乃是灵巫战死,本来巫人才两位灵巫这如今已经的死去了一位,对于巫人来讲绝对的乃是一个噩耗。

  这样妖族的实力却是已经超越巫人,对于巫人也再也没有之前能够忌惮的事情了,一位灵巫如何的乃是三大妖王的对手、

  不够幸亏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这一次虽然灵巫战死,虽然没有妖王陨落,但妖王也不好受,三位妖王却是受了重伤。

  短时间之内却是无力在一度的出手了,可以说是伤势不清的三位妖王至少十年之内无法出手,已经纷纷的隐去疗伤了。

  这对于青黎来讲唯一的乃是一条好消息,但这对于其他的巫人来讲却是没有多大的区别,毕竟妖王的实力太强大了,除非是在这十年之中有人能够达到灵巫境界,要不然诺克大陆之上再也没有巫人的立足之地。

  只剩下一位灵巫的巫人,绝对不是三位妖王的对手,只要等到三位妖王伤势康复出来,诺克大陆之上,就是妖族屠杀巫人之时。

  这对于巫人来讲却是灾难,青黎也有着疑惑,毕竟当时那一位灵巫怎么不逃,要是一心想要逃走的话,三位妖王也不可能把那一位灵巫强者留下。

  并且发生这样的战斗,怎么是一位灵巫独战三位妖王,还有一位灵巫却是怎么没有出手,这样的疑惑不单单是青黎有,很多的巫人却是全部的都有着这样的疑惑,但却是没有人能够解答。

  因为这一点很多的巫人都没有想明白,这一件事情注定的乃是一个迷局。

  此刻的青黎内心之中却是一片的冰凉,时间,如今却是只能够抢占时间,必须的要在这几十年之中强大起来,

  必须的能够抗衡灵巫,要不然等待的就是被妖族屠杀的命运,瞬间的就已经的在内心之中定下了这个决策。

  此刻最让青黎害怕的事情,就是另外一位灵巫,要是眼看着诺克大陆之上的局势变幻,那一位灵巫要是看到事情不好,离开诺克大陆,那么对于巫人来讲绝对的乃是雪上加霜的感觉。

  并且那才是真正的没有回天之力,这就是青黎的担心,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何事,但看到一位灵巫战死,另外的一位灵巫没有出现在战场之上,青黎的内心却是不由的朝着最坏的方向想去、

  想想都让青黎心寒,要是那一位灵巫离开了诺克大陆,那么在诺克大陆之上谁是三大妖王的对手,就算是在这几十年妖王疗伤的时间之中,有新的巫人突破成为灵巫却也是无用。

  毕竟人数的差距乃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却是三大妖王全部都不是一阶,要知道三大妖王几万年前就已经成为妖王,就算是实力最弱的,至少都有着二阶妖王的实力。

  刚刚突破的灵巫,根本就不是对手,更不要说此刻根本的就没有刚刚突破的灵巫。

  所以青黎的内心却是比较的心寒,灵巫一死一走,巫人就彻底的完了。

  这让青黎感觉到了危机感,强烈的危机感,二十年统一黑石山脉,原本青黎觉得时间太短暂了,但是如今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以后,却是让青黎觉得,二十年统一黑石山脉实在是太漫长了,妖王强者疗伤的时间至少要十年。

  但是以灵巫拼死重创的情况来看,十年肯定是不够的,十五年左右差不多就有妖王会出现,妖王想要彻底的康复却是需要百年左右的时间。

  但十五年却是已经能够让妖王动用全部的实力了,余下的一些伤势完全可以慢慢的治疗。

  一股乌云遮掩住了所有的巫人身上,这对于巫人来讲绝度的乃是一场噩梦,如今在格斯里城市之中,当青黎反悔客栈的时候都是有一股心不在焉的感觉,因为对于青黎来讲灵巫就是遮风挡雨的参天大树,在自己这一颗小树苗,没有彻地的成长起来之前,却是需要灵巫为自己遮风挡雨。、

  但是如今遮风挡雨的灵巫确却是已经牺牲,不得不让青黎改变计划,策划着接下来的道路。

  想了良久,却是没有让青黎想到能够解决的办法,如今对于青黎来讲,最主要的事情就是统一黑石山脉,只要把黑石山脉统一了,这一次任务的奖励青黎也是非常的期待,因为对于青黎来讲,虚拟系统的任务奖励却是一次比一次要好,绝对的不可能出现不如上一次的事情发生。

  不过对于如今的局势,青黎却是一点也没有办法,是最后青黎却是放弃了,毕竟如今青黎的实力也不是最强,如今才不过是真巫二重天的实力,还没有达到能够参加占据的实力。

  可以说是就算是真巫巅峰也不可能加入到灵巫的战斗之中,毕竟越往后期一个大境界的差距也就是越明显。

  在如今就像是青黎能够瞬间的秒杀掉血巫九重天的高手,根本的不费力气,同样也是如此,灵巫杀死真巫更加的简单,所以真巫九重天巅峰的高手也根本的就不可能加入到灵巫的战斗之中,相差一个大境界如同天壤之别。

  所以真正能够和妖王相抗衡的强者就必须的乃是霖灵巫强者,如今青黎却是要前往诺克平原中央地带的想法却是随之改变了。

  如今青黎却是打算掠夺妖丹,如今已经到了一个非常时刻,抢占的就是时间,只要青黎能够在妖王出现的时候有着抗衡妖王的实力,那么对于青田部落来讲就没有灭族的惨祸。

  要不然以如今的云海残阵绝对的抵挡不住妖王强者,毕竟云海残阵的天地灵气如今不过是能够抵挡大妖级别而已,想要抵挡妖王强者乃是做梦,除非是云海残阵之中拥有着无尽的天地灵气要不然根本就不可能。

  天地灵气源源不断,只有这样才能够抵挡住妖王强者,但如今的云海残阵怎么可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天地灵气

  想要聚集这样的天地灵气,巫石没有个几千上万根本不可能,之前青黎就算是获得一枚巫石都拿当作宝贝一般,如今想要找出几千,除非是把诺克平原所有的巫石打劫一番,才能够凑齐,要不然的话根本就不可能凑齐这么多的巫石。

  而谁能够把诺克平原所有的部落打劫了除非是灵巫的实力,但要是青黎有着灵巫的实力,在如今何必的这么好费力气。

  半个月的时间度过了,这半个月的时间关于巫人最大部落被毁灭的事情却是已经传遍了整个诺克平原之中,此刻谁都已经知道巫人最大的部落已经毁灭。

  并且还不止于此,让青黎担心的事情终于的发生了,那一位灵巫却是已经离开了诺克大陆,并且离开的时候公然的宣布真巫五重天以上的强者可以跟随离开,前往天恩大陆之中。

  可以说是对于真巫强者而言,天恩大陆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但是怎么前去天恩大陆这就是一个秘密了,当年血之祖陨落却是就牵扯到这个秘密。

  在如今有着灵巫强者的带领,能够成功的前往天恩大陆的机会却是大大的增强,所以无数的巫人心动了,一些真巫五重天以上的巫人却是不少心动,当那一位灵巫离开诺克大陆之时,跟随而去的真巫五重天以上高手足足的有着十七位。

  其中还有着真巫巅峰的两人,这更是一个打击,对于巫人的打击,灵巫强者不但自己离开,还带着诺克平原之上的高手一起离开了,这一下子可就是减弱了巫人三分之一的实力。

  本来巫人真巫巅峰的强者据说乃是有三人,一下子却是离开了两人,并且还有一些其他的真巫五重天以上的强者。

  诺克大陆在如今的巫人看来,却是没有一点的生命安全保证了,谁也不知道妖族会在什么时候动手,所以很多真巫强者纷纷的上路。

  有的恳求那一位灵巫强者带领,有的结伴而走,有的自己上路。

  一个月之前还是强者林立的诺克平原,在如今真巫强者绝对的属于稀有高手了。因为此刻的真巫强者很少有能够留下的。

  全部的都已经不对诺克大陆报任何的希望,就算是前去域外星空之中活下去的希望也要比在诺克大陆之上安全。

  这就是所有巫人的想法,真巫强者能够踏入域外星空,但血巫可是没有着这样的实力,一股绝望的气氛笼罩着血巫。

  而如今对于青黎来讲却是一个机会,当青黎得知真巫强者纷纷的前去域外星空这是,却是在盘算着黑石山脉之中的真巫强者还有多少留下,又有多少的离开。

  机会,如今青黎能够尽快完成任务的机会就在眼前,不过青黎却是没有立即的反回,而是继续的停留在诺克平原之中,因为青黎现在却是要掠夺妖丹,大量的妖丹,组成血煞战阵,如今青黎可是舍弃不了青田部落。

  青黎对于青田部落却是已经有着感情,绝对的不可能选择逃离,所以青黎如今的选择却是战斗,和三大妖王之间的战斗。

  战,这就是如今青黎的选择,可以说是青黎除了这个选择别无选择,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青田部落已经乃是自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却是绝对的不可能抛弃而自己选择离去。

  既然选择战,青黎就要在这十几年之中积累能够和妖王强者一战的本钱,要不然根本的就不可能,所以青黎却是希望血煞战阵真正的如同当年传说之中的那般,能够斩杀妖王强者,这是青黎唯一的出路、

  可以说是青黎没有别的选择,就算是虚拟系统此刻能够接受任务,但青黎也不认为现在的自己能够完成让自己直接突破到灵巫任务,上一次光是让自己突破到真巫,就已经的让青黎花费了一番苦工,要不是罗宇的出现,青黎完成任务还是要遥遥无期,甚至可能会失败、

  要知道被青黎当做目标的妖族四长老实力可是不低,要是换做没有突破之前的青黎,完全的就可以说不是对手。

  所以如今青黎的希望却是寄托在了血煞战阵之上,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也只能怪把希望寄托在血煞战阵之上了,如今的血煞战阵已经是青黎唯一的希望,要是血煞战阵还不能够匹敌妖王的话,青黎却也是毫无办法了、

  当年血煞战阵的传说,却是十万血巫,那么这一次青黎就要凑齐三十万血巫,看看到底的是妖王厉害还是血巫强者厉害,三十万血巫光凭借青田部落根本的就不可能,这一点青黎却也是知道,但青黎可不会把希望全部的寄托在青田部落之上,想要凭借青田部落一己之力培养出三十万血巫,青黎也不是傻子。也知道这根本的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青黎的目光却是停留在了诺克平原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