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99.黑暗森林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幻血龙犹如在天空之中盘旋的凤凰一般,巨大的双翅不断舞动,带起一抹诡异的红光,向着积雪山脉的深处,直接飞去。

  “玉华道友,以我之见,咱们不如暂时放弃门户之见,先将那幻血龙擒住,然后在行商议如何?”一位身穿淡青色道袍的道者,站在远处的山峰上,微笑着说道。

  “呵呵,青河,你我都清晰,这幻血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多么重要,我们关注的,是幻血龙所吞下的钥匙而已。”身穿紫色道袍的昆仑派玉华子嘴角露出了一丝轻蔑的笑容。

  “不错,所以说,得到了钥匙,咱们才能进入天影宝库,咱们先合伙拿到钥匙,至于到了宝库内,大家在各凭力量如何?”青河道人缓缓的说道。

  “青河,虽然我对你这人看不上眼,但是,对于你这个说法,我还是比较赞同的。”不知何时,在青河和玉华的身边,又多了八个人。

  三位修武者,五位修道者。

  神州大陆,十大势力,全部到齐。

  “你们青王朝的人也来了呢,现在,可是你回青王朝的好几回,你不打算把握一下吗?”魔魇那迦的声音在青黎的耳边响起。

  青黎没有回答,回头看了一眼,那在最高山峰处的十个伟岸的身影。

  神州大陆顶尖的力量,三大王朝,七大门派。

  “不知青王朝来的是谁,是不是父亲呢,昆仑派,萧夜来了没有?”青黎的大脑之中,瞬间又闪过那双冷静的如同一泓秋水般的眸子。

  “我不会让蝶儿嫁给一个保护不了他的人。”轻轻的话语,再度回想起了青黎的耳边。

  “我不会放弃的。”青黎的双目陡然间放出了寒光,化成了一道耀眼的光华,直接便向着幻血龙飞去的方向,加速前进。

  ……

  “好,那咱们就这么定了,一起擒拿幻血龙,如果擒拿不成功,那么,就杀了,不管如何,钥匙是一定要到手的,钥匙到手后,咱们便去天影宝库,到了宝库内,宝物如何分配,大家便各凭实力了。”

  “一言为定!”

  “一言未定!”

  为了某种利益,十大门派势力,间接的组成了一个同盟。

  十道耀眼的光华,向着幻血龙的方向,直接遁去。

  “他们商量好了,要开始动手了。”魔魇那迦虽然没有现身,但是,对于这整个积雪山脉的情况,却好像就掌握在手中一般。

  “那十个人,都是武王或者道清境的修为,你去了,就是送死,有他们十个联合出手,想必这幻血龙是承受不住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前往幻血龙被击落的地方,搞到皇者之气,哪怕是一丝一毫,对你也是有极大帮助的,搞到后,立刻就走!”

  青黎悄悄的离开了追踪幻血龙的大部队,悄悄的转变了方向,人潮如海,谁也不会注意一个人的突然离去。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幻血龙的身上。

  “所有人全部散开,幻血龙由我们来对付,其余人等,死伤不论!”一声如同雷鸣般的声音,响彻了积雪山脉,和幻血龙的龙鸣之声,相互辉映,山脉的积雪,被纷纷震碎,巨大的滑坡,雪流,纷纷出现。

  十大高手出现了,他们,才是这次发起围剿幻血龙的主要力量,他们,才是最终的出手者。

  “众位出手吧,六阶魔兽,发了狂,可是很麻烦的。”披着一身羽毛的天鸿缓缓的说道。

  天鸿,青王朝的来使,曾经和青剑王爷一起诛杀过五阶魔兽,玄爆雷龙。

  抚摸着手中那杆看上去如同朽木一般,但所有人都不敢小视的弯弓,天鸿的双眸之中,散发出了一丝淡淡的光彩,整个人,好像如同和弯弓融为了一体。

  武王级别的弓手,具备了修武者的体质,但是,也同样的具备了,一般修武者根本不具备的远攻力量。

  这就是天鸿的可怕之处。

  “你们围住他,我来给他致命一击。”天鸿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支羽箭,一只看上去很是普通的羽箭。

  “一人不保险,最起码三人,剩余七人,和我一起,围住那畜生!”玉华子发号着施令。

  众人虽然各有门路,但是,在目前这个同盟中,还是暂时以昆仑为领导者。

  “无极幻天,天罗地网,现!”一位书生一般的年轻人,正是无极门的天幻书生,手持鎏金折扇,折扇陡然挥出,化成了一幅巨大的天罗地网,笼罩了整片积雪山脉,将整个积雪山脉全部包裹在其中。

  “浩荡天宆柱!”伴随着孔武有力的话语,九根散发这强大武者之力的金色柱子,轰然间,从天空升起,冒着熊熊的金色火焰,便朝幻血龙当头罩去。

  两股力量的出现,阻碍了幻血龙的行程,那巨大的红色身形,身形减缓,在九根柱子间,不停的盘旋,似乎在思考着,是否该冲出去。

  直到现在,所有人,才看清晰,这幻血龙的真实模样。

  长约十丈的红色身躯,背部披着一层厚厚的鳞甲,四只爪子闪耀着精光,额头两只短角,而在双目之间的额头上,竟然还有一只眼睛,双翼展开,约有十丈,身体被一身红色的雾气所围绕着。

  “我去了。”天鸿说完,身体已然如同轻飘飘的一缕烟雾,蓦然间不见。

  武王级别的射手,即便是他们这些同样级别的修道者,也深深的感到恐惧。

  修武者的速度,强悍的身体,同样的,还有他们修道者所依仗的,超远范围内的攻击。

  “幻血龙唯一的破绽,就是它的那只眼睛,但是,同样的,那里,也是幻血龙攻击和防御最强的地方,但是,想要击败并且杀死幻血龙,只有那里。”魔魇那迦的声音响起。

  青黎看着幻血龙,不知为何,心中,竟然情不自禁的,生起一股悲伤之意。

  因为他知道,幻血龙,很快就要死了。

  按照魔魇那迦的吩咐,青黎早就找到了藏匿的地方,然后,在静静的等待着。

  ……

  “嗖!”天鸿出手了。

  平凡的箭羽,却闪耀出了不平凡的光华。

  流光闪烁,惊鸿流转,璀璨如流星,光芒照射四方,强光漫步,飞羽已然冲了出去!

  和飞羽同时攻击出去的,还有那漫天飞舞的剑阵。

  峨眉的乾坤一气两仪剑阵,漫天剑气所化成的飞剑,早已将幻血龙围了个水泄不通,只等待着青河道人发出攻击。

  雷龙天破,粗如大树般的霹雳,化成一道蛟龙,从撕裂的天穹之中呼啸而下,也一起重重的砸在了幻血龙的身上。

  “轰!”伴随着一声巨响,所有的一切,都被耀眼的光华所充斥,在那一刻,所有人,见到的,只有炫目的金光,感受到的,只有整个积雪山脉所带来的强烈震动。

  青黎是第一次和一只这么高阶的魔兽待在一起,而且,是这么近的距离。

  幻血龙巨大的伤口,鲜血正如同喷泉一般的狂涌出来,额头的那只眼睛,也已经闭合,一缕鲜血,正从其中不停的流了出来。

  青黎看着这庞然大物,竟然没有一丝恐惧,便直接走了过去。

  “抓紧时间,他们到这里,只有很短的时间,取走皇者之气,咱们立刻就走。”魔魇那迦的声音响起。

  青黎到现在,很是佩服魔魇那迦,魔魇那迦计算的位置,没有一刻偏离。

  幻血龙受了重伤,然后托着那重伤的残躯,却并没有立刻倒下,而是又奔袭了一段路程,这才倒下,而倒下的位置,正是青黎所在的位置。

  青黎知道现在情况紧急,一旦十大势力的人到来,那么,皇者之气肯定不会落入自己的手中。

  六阶魔兽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是炼器的好材料,可遇而不可求。

  如今这么一个庞然大物,他们怎么能够如宝山而空回。

  一旦身躯被分解,那么,那缕存在的皇者气息,也将消散于天地间。

  眼看着幻血龙就在眼前,青黎深吸了一口气,几个腾跃,便已然到了幻血龙的身边。

  “年轻人,你也是为了那东西来的吗?”幻血龙巨大的身躯已然趟在地上,但是,却还没有死亡,他还有一口气。

  “什么东西?”青黎听到这话,不由的皱了皱眉头。

  “呵呵,你不想说就算了,我看你还算不错,把东西交给你,总比交给那些家伙好。”幻血龙艰难的张开嘴,从嘴巴之中,吐出了一枚闪光发凉的东西,缓缓的飘到了青黎的身前。

  “这是什么东西?“青黎好奇的接过那枚闪光发亮的东西。

  “你不就是想要这个吗?拿去吧。”幻血龙的嘴角,似乎露出了一丝苦涩的微笑。

  “我要这个?这什么东西?”看着那枚闪闪发光的东西,青黎皱了皱眉头。

  光华渐渐散去,是一枚青铜色的古朴钥匙。

  “钥匙?”青黎纳闷的说道。

  幻血龙看到青黎那个模样,发现青黎好像不似作伪,便又接着说道:“你当真不是为这东西来的?”

  “这是什么东西我都不知道,我为它来干嘛!”现在时间急迫,但是,幻血龙却没有阵亡,一旦过一阵,昆仑他们那群人到达了这里,那么,事态的变化,就完全不一样了。

  “那你来干什么?”幻血龙好奇的看着青黎。

  青黎犹豫了,皇者之气,世间除了他和魔魇那迦之外,恐怕知道皇者之气的并不多,但是,最有可能知道的,就是拥有皇者之气本身的灵兽,魔兽。

  像幻血龙这种高等魔兽,肯定是知道自己的体内有皇者之气的,但是,皇者之气,对于他们来说,那就等同于是他们的性命一般重要,一旦,想要他们的皇者之气,那么,就等于是想要他们的命。

  “不想说就不用说了,你走吧。”幻血龙艰难的说道。

  “虽然这钥匙我是无意间得到的,但是,不能落入他们的手中,你在不走,他们就要来了。”幻血龙艰难的说道。

  “我,我来,是为了…..皇者之气。”时间不容许青黎在有其他的耽搁了。

  看着样子,不说是不行了。

  “皇者之气,你知道皇者之气?”幻血龙听说了这句话之后,语气不由的凝重了起来。

  “那自然,不然我为什么来这里?”青黎缓缓的说道。

  “呵呵,想不到,还真有人知道皇者之气,好,我知道了。”幻血龙缓缓的说道,在语气之中,却是多了几分爽快。

  “你既然想要,那就给你把。”一丝若有若无的缕缕气息,从幻血龙的身上散发了出来。

  “我反正已经马上就要死了,这东西,留着也是浪费了,你既然想要,那就拿去吧。”

  “那是谁!”远远的天空之中,传来了一声厉喝。

  “他们来了,快点走吧,他们来了,你就走不了了。”幻血龙说完,然后,那在刚才,微微睁开的双眼,也缓缓的闭上了。

  青黎看着幻血龙,心中那丝悲伤的情绪,逐渐的蔓延起来,手一伸,将那缕皇者之气抓在手中,朝着幻血龙鞠了一躬,然后,扭头便走。

  “那是谁,站住!”伴随着一声娇俏的呼喝,以幻血龙为中心,方圆数里之内,飘洒起了花瓣雨。

  粉红色的花瓣,洒满了大地,落在了幻血龙的身上,似乎,在为幻血龙最后的死亡,以做祭奠。

  青黎能感受到那些花瓣所带来的压迫力,他不敢想象,这世间,居然有如此美丽的杀伐之术。

  青黎不敢停留,他知道,自己一旦留下,就永远的走不出去了,被这些人抓到,除非暴漏自己的真实身份,否则,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会被扒的干干净净。

  穿过一道道积雪的山峰和沟壑,后面追的人,越来越近。

  前方突然分成了一道界限,在界限的那一旁,黑暗和死亡正在那里,正在等待这青黎的前往。

  前方就是黑暗森林了。

  “怎么办,难不成,要进黑暗森林?”青黎皱着眉头。

  黑暗森林的可怕,他是知道的,不光是他,整个神州大陆修行之士,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进入黑暗森林,那会是死亡,但是,同样的,被他们抓住,或者,会比死亡更可怕。

  “虽然这钥匙是我无意间得到的,但是,不能落入他们的手中….”幻血龙的声音突然响在了青黎的耳边。

  “我接过了那枚钥匙,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是,我不会让这钥匙,落入他们的手中。”青黎双眉一凝,心中已然有了打算,没有任何犹豫,双腿接连奔走,“嗖!”的一声,跃入了这令整个神州大陆为之恐惧的黑暗森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