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05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我去,这是什么?”青黎从来没看过,这么强大的魔兽,先不说提醒,就是从那巨鸟身上,所散发出的强大气息,都使得,青黎的皇者守护,产生一阵震动。

  青黎毫不怀疑,这是青黎,见过的,最为强大的魔兽。

  即便是,那天罗金龙和天炎火龙,只怕,都没有这只大鸟来的强大。

  那只大鸟,径直,便向青黎先前所见的,那只大雪山上飞了过去,沿途带起了一片雄浑至极的雷电力量。

  不管怎么说,总算是有了发现,而且,青黎知道,修为到了这种境界的魔兽,智商已经比人要强大的多了,早已通灵,能够,没有任何阻碍的和人交流。

  所以,青黎便决定,去找这只大鸟,说不定,能发现些什么。当下间,青黎便展开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向着,那座大雪山,便是径直冲了过去。

  前方,是一片茂密的森林,青黎没有任何顾忌,就冲了进去。

  俗话说,遇林莫入,而青黎,却是忘了这一点,直到,冲进去后,才发现,事情,不大对头。

  一只如同人形的魔兽,就如同之前所遇到的狼人一般,眼神之中,现出杀气,正蹲在一只树的枝头,冷冷的看着他。

  “不好!”青黎心中顿时叫道,他没想到,在这树林之中还有魔兽。

  其实,他应该想到的。

  根据那只狼人身上缩散发的气息,青黎,可以肯定,自己,绝对不会是这只狼人的一回合之敌。

  迎着那只狼人,那冷厉的眼光,青黎忽然间,却是有了一种,十分慌张的心理。

  那只狼人看着青黎,眼神之中的杀气,愈加的浓烈,忽然间,青黎,却是从那眼神之中,似乎是看到了一种十分异样的光华。

  而后,还未等青黎反应过来,只见,那只狼人,已然化成了一道青光,就这样的,消失而去。

  青黎回想着那只狼人的眼神,不知,到底是什么原因,但是,青黎知道的是,这片地域,不知道和这皇者领域,有什么关系。

  但是,青黎也知道,自己的时间有限,不由的自己,在去思考这么多的问题,当下间,青黎,便直接向着那座大雪山而去。

  沿途,青黎,又碰到了许多强大的魔兽,每一个,都是青黎生平所见,但是,从哪些魔兽的眼中,俱都是,透出了吗,那十分古怪的眼神,看着青黎,而后,一个个,都是小事不见;

  青黎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却是感觉此地,处处透着诡异,但是,青黎现在,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么多的事,当下间,便直接向着那大雪山冲去。

  青黎心中隐约有种感觉,那就是,在那大雪山之中,肯定能发现什么。

  当下间,青黎,没有任何犹豫,便直接,向着那大雪山而去。

  大雪山,雪线上下,很是清晰。雪线下,青草郁郁葱葱,鲜花绽放,而在雪线之上,白雪皑皑,好一片银色的世界。

  崎岖的山路,并不好攀登,但是,青黎的修为,对于爬这一座山来说,却是十分的容易。

  青黎直接,犹如一道光华般,便向着,大雪山山顶而去。

  果然,青黎刚到了半山腰之上,青黎,却是发现了,那一座座的阶梯。

  阶梯之上,覆盖着。薄薄的一层雪,毫无杂质,让人,生不起,一丝破坏,玷污,这里这纯洁环境的心思。

  青黎缓缓的踏上了这座阶梯,青黎隐约的感觉到,在这座阶梯的顶端,便是山顶,而在山顶,隐约传来一股苍茫至极,宏大至极的气息。

  而这股气息,让青黎,隐约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青黎沿着阶梯,来到了,那山顶之上。

  在山顶之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广场。

  这所广场之大,根本一望无际,黑暗森林内部的广场,已经供十万人站立了,而现在,青黎面对的这座广场,却是比那座广场,更加的广阔的多。

  而在广场的尽头,却是在那苍茫的云端,一座宫殿的影子,隐约闪现。

  青黎走在广场之上,这么大的广场,空无一人,寂寥无影,这让人,感觉到,总是有些毛骨悚然。

  青黎的心里,也是揣测不安,他不知,自己将要面对的,是多么强大的存在。

  之前,在山下的那树林之中,青黎所见到的,就已经是,十分强大的魔兽了,而在这山顶的,又会是多么强大的存在?

  青黎向着宫殿缓缓走去,在这片地方,青黎,必须要静下心来,虽然他知道,自己时间有限,而自己来到这里了,虽然感觉上去,时间不多,但是,谁知道,这里的时间,和外面的时间,是不是共通的。

  但是,只要希多不叫醒自己,那么,自己,就还是有时间的。

  青黎向着宫殿而去,宫殿十分华贵,整座宫殿之上,都雕镂着十分精美的花纹,而在上面,还镶嵌着十分华贵的各式各样的宝石。

  而在那一扇大门之上,那镶嵌的各式各样的宝石,更加的璀璨,将这座宫殿,映衬的璀璨夺目;

  即便以青黎这样强大,心绪稳定的修行者,此刻看到了,这座宫殿,也不由的,呆住了。

  青黎看着这座宫殿,发了一会呆,然后,就向着宫殿大门走去。

  这整座宫殿,高入云端,光那一座华贵的大门,就有数十米。

  青黎,在这座宫殿之前,就好像一个蚂蚁,在一个大象前,一样的渺小。

  青黎刚刚走到宫殿门前,那座宫殿的大门,在这一刻,刷的,打开了。

  一片宏大的气息,瞬间,将青黎笼罩在其中。

  青黎,站在门外,一时间,不知为何,竟然不敢走进去。

  因为,青黎,从门外,就已经感觉到了,数股强大的气息,在其中,不停的纠缠着。

  “小家伙,既然来了,那么,为什么,不敢走进来?”从里面,传出了一个苍老的声音。

  青黎知道,真正,和皇者领域有关的时候到了,当下间,便直接,昂首走了进去。

  顿时间,一片耀眼的光华,便将青黎覆盖,青黎感觉到,在自己的眼前,覆盖着五色光华,照耀的,自己,有些睁不开眼睛。

  缓缓的,青黎缓缓的适应了这里的光华,慢慢的睁大了眼睛。

  在青黎眼前,一共是十张巨大的高台。

  而最关键的,是在那十张巨大的高台之上,各自有一只魔兽。

  每一只魔兽,青黎都没见过,他们或为龙形,或为虎形,或为鸟形。

  而他们,在那高台之上,也是姿态各异,但是,他们的眼睛,却是齐刷刷的盯着青黎的。

  而在最左边一只,便是,青黎,刚才所见到的,那只浑身闪烁着雷电之力的大鸟。

  直到现在,青黎,才看清晰,这只大鸟形的魔兽是什么样子的。

  这只大鸟,浑身紫色的羽毛,闪烁着淡淡的光华,而在羽翼边缘的那一圈金色的羽毛,显得却是别致至极,而在额头上,也是有着一束金黄色的羽毛。

  在那一双,凶猛至极的眼眶至极的眼眶周围,却是也有着一圈金黄色的羽毛。

  “小家伙,你到这里来,干什么?”那只大鸟形的魔兽,看着青黎,缓缓的开口说道。

  而一开口,青黎却是知道了,此前说话的,正是这只大鸟形的魔兽。

  “晚辈青黎,拜见各位前辈。”青黎向着那十只魔兽缓缓的行了一礼,而后,便开口说道:“晚辈此来,是为了皇者领域。”

  青黎说完,顿时间,便感觉到,这座宫殿内的气氛,瞬间,变的不一样了。

  青黎感觉到,这座宫殿之中的氛围,明显的不一样了,青黎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座宫殿之中的氛围,明显的,变的,便是更加怪异起来。

  青黎看着那十只魔兽,发现,那十只魔兽,看着他的眼光,都是十分的怪异。

  “你来,是为了皇者领域?”就在这时,在十个王座之中,左边第五位,也就是,正中两座台上的一只龙形魔兽,看着青黎,低吼着。

  “是的,前辈。”青黎不知道,这十只魔兽,是不是平等的,如果不是平等的,那么,在居中的这两只魔兽,肯定是最为强大的两只,当下,听见,这两只魔兽的问话,不由的,连忙回答道:“是的,前辈,晚辈要一个人战斗,那人,是正道级别的高手,而晚辈,连领域,都没有领悟,所以,晚辈,便想来这里,修习皇者领域。”青黎恭谨的说道。

  “那你知道,皇者领域代表着什么吗?”那只龙形魔兽,继续开口说道。

  “不知道,请前辈指点。”青黎连忙行礼说道。

  “我们十个家伙,分别代表着金,木,水,火,土,光,黑暗,生命,毁灭和星辰十种元素,而将这十种元素,全部掌握的,就是皇者;

  。”那只龙形魔兽,缓缓的说道,声音苍老至极。

  青黎的脸色,在转瞬之间,却是变的很是难看。

  而那只龙形魔兽,似乎是没有注意到青黎那变的难看的面容,继续用那苍老的声音说道:“我们十个家伙,各自掌握着一种领域,而将我们这十种领域,和在一起的,就是皇者领域。”

  终于,青黎终于知道了,这皇者领域,是什么东西了,但是,在这一刻,青黎的脸色,却是变的更加的难看。

  因为,青黎在这一刻,好像明白了什么。

  青黎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刚想说什么。

  但是,就在这一刻,另外一只如同熊一般的魔兽,却是开口说道:“你要掌握皇者领域,那么,就是说,要掌握我们的领域,你既然能来到这里,那么,也意味着,你是修行者,你应该知道那代表着什么,你感觉,你有资格吗?”

  的确,青黎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知道了皇者领域怎么回事,的确,如同魔魇那迦所说,想要将这个领域技能修习成功,的确,难度,太大了。

  而且,不是一般的大。

  “晚辈知道,这样,会冒犯诸位前辈,但是,晚辈时间不多了,还望前辈能够给予援手,那么,只是短短的一刻,也是好的。”青黎憋了半颗,终于,憋出了这句话。

  “凭什么?”那只熊形魔兽,不满的开口吼道。

  青黎感受着那只熊形魔兽,身上所散发出强烈的黑暗气息,不由的脸上现出恐惧的神色。

  刚才,那只龙形魔兽,所说的十种元素之中,有黑暗,而现在,这只熊形魔兽,身上,散发出黑暗气息,那么,这只熊形魔兽,便应该是,黑暗属性了。

  似乎是感受到青黎内心的恐惧,在最右边的,一只绿色的几乎如同透明般的龙,身上散发出了,一种淡淡的绿色光华,直接笼罩了青黎。

  “小黑,他只不过,是个孩子,你吓唬他做什么。”一个轻柔的声音响起,却是女的声音。

  被那道绿色光华覆盖,青黎,顿时间,就感觉到了一种从未感觉到的生命气息,笼罩了自己,而这种气息,不光是生命,似乎,还有一些正能量,改变着自己的体质。

  而后,青黎,瞬间,就感觉到了,自己的气血和生命之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好强大!

  仅仅是随意放出的招式,便能使自己的生命和气血,永恒的增长,这是什么样的修为。

  毫无疑问,这便是生命属性的主人了。

  青黎看着那只绿色透明的龙,青黎施了一礼,缓缓的说道:“多谢前辈。”

  青黎的害怕,是暂时的,但是,青黎真正头疼的,是怎样,劝动这十位大佬,哪怕出去一位,辅佐自己,恐怕,对于击败恶修罗,也没有问题了;

  向那绿色的龙,谢过之后,青黎便又向着那黑色的大熊形魔兽行了一礼,缓缓的说道:“其实这位前辈说的也对,晚辈,并没有什么资格,能请动各位前辈。”

  “既然这样,那你就走吧。”那只熊形魔兽,挥了挥那厚重的手掌,不耐烦的,示意青黎离开。

  青黎沉默了半晌,发现,其他的魔兽,没有表什么态之后,便知道,自己,失败了,当下间,便向着那十只魔兽,又行了一礼:“既然如此,那晚辈告辞了,多谢诸位前辈了。”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了宫殿。

  青黎知道,自己的资格不够,所以,也就不在耽搁,他现在,时间紧迫,既然,这条路走不通,那么,就得思考着,如何,去应对和恶修罗的挑战。

  青黎缓缓的走出了宫殿。

  就在走出宫殿的那一刻,忽然间,青黎,便听到了,一阵来自内心的呼唤。

  “青黎,时间到了!”

  时间到了!

  青黎还未反应过来,顿时间,就感觉到,一股强大至极的吸引力,便将自己,吸引了出,等到青黎在看时,却是发现了,自己,又回到了畜生道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