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30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这种危险,让他十分不舒服。

  “感觉到了。”青黎在说这话的时候,能清晰的感觉到,天炎火龙的身躯,在向后方,缓缓退去。

  “咳咳!”青黎干咳了一声,心想,天炎火龙这货也太没出息了,这还不知道对手是谁呢,就先打起退堂鼓了。

  “干什么?”天炎火龙一扭脖子,努力的装出一副镇定的样子。

  “没干什么,只是让你安稳些。”青黎在那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下,也感觉有些口干舌燥。

  “我且问你,那是火皇晶石么?”青黎指着,那块,生长在火纹晶之上的,那一块巴掌大小的,血红色晶石说道。

  “不错,那就是火皇晶石。”

  火纹晶是橙色的,而上面的火皇晶石,却是已然变成了深橙色,而且,在其中,还隐约透出一道道血纹,正是火皇晶石的独特象征。

  “走,过去看看。”青黎缓缓的说道。

  “什么,你没开玩笑吧。”天炎火龙一听,立刻嚎叫了起来。

  “没开玩笑啊,咱们要找的火皇晶石,就在那里,不过去,怎么取到火皇晶石?”青黎在感觉到危险的同时,也有些惊喜,没想到,这火神谷的深处,真的有火皇晶石的存在。

  “别咱,咱的,那是你要找的东西,可不是我,再说了,现在都知道这里有危险,我再陪你去了,在死在这里,那可就赔大发了,出口就在身后,咱现在要走,还来得及,一旦到了那中间,就真的逃不了了。”天炎火龙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说道。

  青黎看着天炎火龙,不由的暗暗好笑,心想,你一个皇者守护兽,完全由皇者之气凝聚而成的,还怕什么死亡,死了,最多就是魂归畜生道阵,皇者之气进入我体内,到时候,我在召出来就是了,还有什么死亡?”

  但是,青黎这样想,却没有这样说,而是,冷冷的说道:“走,过去!”

  犹如一记霹雳,劈在了天炎火龙头上一般,天炎火龙哀嚎一声,顿时间,便感觉到了,那来自于灵魂深处,不可违抗的力量。

  这便是皇者守护的力量,天炎火龙没奈何,于是乎,便小心翼翼的,如同做贼一般的,和刚才那欢呼雀跃,精神振奋的样子,几乎是天壤之别。

  这一人一龙,小心翼翼的,到了火纹晶上,青黎从天炎火龙的头上,飘了下来,然后,来到了火纹晶之上,缓缓前行几步,来到了这火皇晶石的前面。

  那火皇晶石,呈暗橘色,其中,一道道血红色的脉络,不停的闪现着,好像,这就是一颗心脏,那些血红色的脉络,就是其中的血管一般。

  青黎缓缓的伸出手,向着火皇晶石伸去。

  忽然间,来自青黎灵魂深处的一丝抖动,让青黎,迅速的停住手,然后,倒退了几步;

  之间,从火纹晶和火皇晶石之间的裂缝之中,闪现了一双小眼睛。

  那双小眼睛越闪越亮,最终,他的主人,出现在了青黎的眼前。

  那是一只如同手指般粗细的暗红色小蛇,只见那只小蛇盘旋在火皇晶石之上,看着青黎,一咧嘴,顿时间,一对,和他身体,以及头部,完全不成比例的牙齿,露了出来。

  青黎看着那只小蛇,心中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气,这只小蛇,他不知道是什么魔兽,但是,青黎却是可以肯定一点,那就是,如果被他咬上一口,那绝对不会好受。

  小蛇不停的吐着信子,发出嘶嘶的声音,似乎,在朝着青黎立威一般。

  “我说,大哥,你这也太不经吓了,这么一条和虫子似的小蛇,就把你给吓趴下了?唉,我现在开始后悔,怎么跟了你。”天炎火龙哀声叹气道。

  青黎现在,已经没有心思,在去想着怎么鄙视和嘲讽天炎火龙了,现在,他在想的是,如何能够取到火皇晶石,和现在,隐藏在自己身边的那个危险,到底是什么怪物。

  这是青黎,现在所思考的。

  眼看着那只小红颜色的小蛇,就在火皇晶石上,在爱不停的吐着信子,朝着青黎示威着。

  “你。”青黎一指天炎火龙,天炎火龙,瞬间便是凝住了。

  “干什么?”天炎火龙便是不由自主的一呆。

  “那个,咱俩分工合作,你去将那个小蛇引开,然后,我去拿火皇晶石。”青黎缓缓的开口说道。

  “啥?”天炎火龙一听,立刻间,便是又蹦了起来:“为啥是我去吸引火力?”

  “你死了还能活,我死了,可就活不了了,而且,如果我死了,那你就真的死了。”青黎没有丝毫犹豫的说道。

  天炎火龙瞪大了眼睛看青黎,眼神之中的鄙视,透漏的丝毫无遗。

  但是,在怎么鄙视,天炎火龙,还是缓缓的将身躯,挪在了那片火纹晶之上。

  巨大的两只前爪和巨大的龙首,缓缓的靠近了那块火皇晶石。

  “小家伙,我们是同一类型的人,不要害怕,来,让哥哥摸摸你。”天炎火龙说着,便是伸出了那巨大的手掌,朝着那只小蛇,缓缓的伸了过去。

  但是,就在这一瞬间,天炎火龙的手,又凝滞住了。

  因为,他听到了一声,极其阴森的声音。

  “拿开你的手。”

  “终于出现了。”青黎心头一震。

  天炎火龙脸上的表情,看上去,仍然还是十分的复杂,但是,身体,越是已然停滞住了;

  巨大的岩浆不停的翻滚,一只巨大的火红色的蛇头,从那翻滚的岩浆之中,冒了出来,两只三角眼睛,在冷冷的盯着天炎火龙。

  天炎火龙那巨大的爪子凝滞,脸上的表情,也呆滞了起来,过了半晌,天炎火龙,如同诈尸一般的跳了起来。

  “这是啥?”

  说罢,天炎火龙,便是没有任何犹豫的,直接奔着青黎身后便去。

  青黎一直没有动,自从这巨大的如同蛇一般的魔兽出现后,在看到那双三角眼之后,青黎瞬间便是感觉到了,刚才,那无数双,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睛,就是这双蛇眼。

  “你们是来干什么的?”那双巨大的蛇头,在冷冷的看着青黎和天炎火龙,声音,阴森至极。

  “那个,我们,我们不干啥。”天炎火龙油滑至极,当先,就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头,当即,就露出了一丝笑容说道。

  “你们是来找火皇晶石的是不是。”那个巨大的蛇头,继续开口说道。

  “哦,不是不是,我们是误闯进来的。”天炎火龙躲在青黎的身后,笑着说道。

  “哦,误闯进来的,既然是来了,那么,就不用走了。”说着,那只巨大的蛇头,发出了阴森的笑声。

  青黎打量着这巨大的蛇头,不由的,便是眉头一皱。

  这只蛇形魔兽,通红的鳞甲泛着光华,额头上,有着一团类似火焰般的印记,看上去,十分的古怪,而那两只三角眼,发现青黎正在看着他,不由的也是冷冷的看着青黎。

  “小子,你看什么?”那个蛇形魔兽,似乎是感觉到自身的威严受到了轻视,不由的冷冷的对着青黎说道。

  “小子,你看什么?”就在青黎和天炎火龙还未反应过来时,只听的,在这块火纹晶的各个方向,瞬间,岩浆翻滚,在看时,只见,又是八个一模一样的蛇头,从岩浆之中,探了出来。

  “我!#”天炎火龙一见,顿顿时间便是唬了一跳,不由的,便是坡口大骂。

  “这是什么魔兽?”青黎不知道,这魔兽是什么类型,但是守护着火皇晶石,那么,这只魔兽,绝对不简单。

  因为,单从这只魔兽身上,所散发的气势上来看,这只魔兽,只怕比起皇者领域之中的那只魔兽,也是不遑多让。

  “这,这只魔兽,好像是传说中的九头天火蛟。”天炎火龙的神识,传了出来。

  “九头天火蛟,这是什么?”青黎从未听说过这种魔兽的名字,但是,既然连天炎火龙,都说出了传说这两个字眼,那么,肯定不一般。

  “嗯,反正,很可怕,至于具体的,我感觉,你还是去问我爹比较好。”说着,天炎火龙的身躯,逐渐的变小,最终,变成了一只

  天炎火龙,在说出了那个魔兽,名为九头天火蛟之后,然后,身形,便逐渐变小,然后,便落在了青黎的肩膀之上。

  青黎看着天炎火龙这个不争气的举动,很是恼怒,但是,现在,他也在思考着,该怎么办。

  对方有九个头,如果计算的不好,那么,搞不好,真的会将自己的命,放在这里,但是,现在,自己要决定,到底取不取火皇晶石。

  眼看着,那只小蛇,在火皇晶石之上,正在嘶嘶的吐着信子,即便躲过九头天火蛟,那么,也要想办法去面对这只古怪的小蛇;

  能够在这里,那只小蛇虽然看上去不起眼,但是,青黎却是知道,这只小蛇,只怕,也不会那么简单。

  “我说,咱撤吧。”天炎火龙,在青黎的肩上,一个劲的说着,身形,早已缩成了一团,紧紧的靠着青黎。

  “往哪撤?”青黎看着天炎火龙。

  九头天火蛟,九个大头,全部探出岩浆,从九个方向,看着青黎,将来时的路,也给全部堵住了。

  现在,想回到陆地上,那么,就要正面面对那个九头天火蛟其中一个头的正面攻击。

  而在这攻击的刹那,那么,不用问,如果不能一击击倒那一个头,将肯定会遭受,其他八个头的攻击。

  那么,就喝自己正面面对九头天火蛟是一样了。

  青黎没有这样的信心击败九头天火蛟,而在同时的,青黎,连击败对方一个头的想法都没有。

  “往哪撤,去找我爹般救兵。”天火炎龙十分紧张的说。

  “别闹了,前辈不可能帮我。”青黎缓缓的摇了摇头。

  “我爹是不可能帮你,你就跟那只老火怪说,找到火皇晶石了,但是,自己,修为不够,拿不到手。”天炎火龙的声音,越来越小,声音之中,透着一股紧张。

  “这倒是,也不失为是一个主意。”青黎点了点头,但是,随机,青黎却是露出神秘的一笑。

  “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你想到的,就是跑?”青黎看着天炎火龙。

  “打不过,自然要跑,难不成,你还要,和人家干一架试试?”天炎火龙瞪大了眼睛,眼神之中,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难得遇到这么强大,而且,又是正常的对手,当然要试一试。”青黎哈哈大笑。

  在哈哈大声之中,青黎的身形,再度升上天空,浑身周围气息震荡。

  “疯了,这家伙一定是疯了。”天炎火龙喃喃的说道,连忙四处寻找着躲藏的地方,但是,在这片地域之中,周围,都是火纹晶,连一丝裂痕都没有,而整个地域之中,只有,在中央的那处火皇晶石所在的位置。

  但是,那处位置,却是,被那处样貌十分古怪的小蛇给霸占着,如果要到那里,那么,肯定要正面面对他。

  眼看着青黎身边周围气息震荡,战意滔天,已然做好了准备。

  看了看那只小蛇,又看了看那庞大的九头天火蛟,天炎火龙深吸了一口气,身形再度缩小,然后,便化成了一道光华,向着那火皇晶石的所在,冲了过去。

  青黎看到这一幕,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太在意,对于天炎火龙这个家伙,青黎,已经大概的了解了,和猩虎差不多,要是指望他在这个时候出上力,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九头天火蛟,现在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青黎的身上,至于天炎火龙,在他的眼里,那就是一只小蚂蚁,更何况,在火皇晶石那里,还有那只小蛇在看守,他很放心。

  青黎浑身气息震荡,手上光华一闪,那五轮闪耀的太阳,在手中不停的旋转着,强大的力量,瞬间便是引起了周围气息的震荡。

  “吼!”青黎的强大战意,让九头天火蛟,似乎是感觉到了,强大的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衅,不由的发出了怒吼之声,一声滔天的巨浪,伴随着那强烈的巨大震动之声,弥漫开来,在这片地域之中,轰然炸响。

  青黎受到那强大气浪的冲击,身形,便是不由的后退了几步,心下不由的骇然。

  仅仅是对方这么一声怒吼,青黎便是被震倒退了这么远,如果真的战斗起来,那么,自己到底能够承受对方多长时间的攻击。

  不由的,心中便是震撼无比。

  但是,既然到了这种地步,那么,既然对方来了,总是要拼一拼的。

  青黎没有任何犹豫,手上蛮气暴涨,五阳开天,瞬间,便被青黎推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