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3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那老家伙不是老吹着,如果在碰到那家伙,就将他九个头,一个一个的撕扯下来吗,现在怎么歇菜了。”黑暗大熊哈哈大笑。

  众多魔兽包括青黎,都向他投以了鄙视的眼光。

  眼看着天火,在那张巨大的火网之中,无力的挣扎着,青黎深吸了一口气,昂首走了出去。

  “我说,你去干什么去?”黑暗大熊十分好奇的问道。

  “去帮忙。”青黎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道。

  “就你这小身板,你去了,不让九头给撕了。”黑暗大熊笑呵呵的说道。

  “我也不想去,可是,谁让咱还指望人家传授领域呢。”青黎摇着头,走了出去。

  九头天火蛟的九个大头,齐刷刷的盯着那被困在火网之中的天火,嘴角现出诡异的笑声。

  “哎呀,天火,你的修为,怎么说,也是混沌级别的了吧,如果吸收了你的能力,那么,我相信,会比这火皇晶石,要高出许多的。”九头天火蛟哈哈大笑。

  但是,就在这时,忽然间,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从这篇地域之中的虚空之中,突然波动了起来。

  一道裂缝,突然毫无征兆的出现。

  青黎凌空而至,双手蛮气展现,每一只手中,都是闪耀着五轮太阳;

  九阳开天,青黎现在所能达到的极限,五阳之力,青黎双手握着五阳之力,在出现的那一刻,青黎没有任何犹豫,双手五阳之力,便是齐刷刷的飞了出去,十轮太阳,分别攻击向了九头天火蛟的九个头,然后,最后一个,便是打向了那张将天火困住的火网之上。

  “轰!”只听得轰击声不断,九头天火蛟,似乎根本没意识到青黎会突如其来的出现,一时间,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十个巨大的蛇头,没有丝毫防备的,就这样的,全部击中。

  十个蛇头,全部受到这了这股强大力量的撞击,全部撞在了身后的火纹晶之上。

  就在这一刻,那最后一颗巨大的火球,撞在了火网之上。

  火网,在这一击之下,产生了细密的裂痕,而与此同时,青黎手持天启剑,从空中一跃而下,天启剑,闪烁着寒光,便是将那张火网,一分为二。

  而青黎,就是借着这个势头,站在了,火麒麟圣兽的头之上,猛然一看,倒也是威风凛凛。

  “小子,你胆子很大。”就在这时,一声苍老而威严的声音,就在这时,传了出来。

  正是那麒麟圣手天火的声音。

  青黎一听,心中一凉,连忙跳了下来,落在浮空之中,对着天火笑嘻嘻的说道:“在下无意冒犯前辈,刚才只是顺着落了下来而已。”

  青黎虽然这样说,但是,心中却是激动不已,作为一个人类,能有几个人站在天火的头上。

  但是,现在他做到了。

  心情,自然是激动不已。

  “哼。”天火冷哼了一声,不在言语,而是昂首飞向空中,那背脊上的火焰,蓦然展开,却是展出了两扇巨大的翅膀。

  火焰幻化的翅膀。

  天火不在言语,在身后那两扇火焰翅膀猛然展开,速度,顿时增加了不少,犹如一道飞火流星般,便是向着九头天火蛟,直接冲了过去。

  九头天火蛟被刚才的那一击,打的有些发懵,虽然有些晕,但是,却是并未造成实质性的损伤,但是,就在九头天火蛟刚刚反应过来时,却是发现了,一道流星光华,便是瞬间冲了过来。

  强大的力量,瞬间,便是冲袭而至。

  “刷!”一个蛇头,迅速的,便是被斩断,伴随着一个巨大身躯的倒下,深红色的鲜血,洒满了整个火纹晶之上。

  “天火!”九头天火蛟剩余的八个头怒吼道,八个大头,俱都是吐出了八道燃烧着恢弘火焰的光线,便是向着天火,冲了上来。

  就在这时,一道光华,瞬息而至。

  “嘿嘿。”只听得青黎,带着那微微的笑声,蓦然间,闪现在了九头天火蛟的一个大头之上,然后,手持天启剑,便是朝着其中一个头的七寸,扎了下去;

  俗话说,打蛇打七寸,而九头天火蛟,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天火的身上。

  天火刚才的冲击,让九头天火蛟受了重伤,九头天火蛟盛怒之下,根本没有注意到青黎的身影。

  直到,在其中一个蛇头的七寸之上,感觉到了刺骨的疼痛,让九头天火蛟,不由的便是怒吼了一声,整个身躯,完全浮出了岩浆之中。

  那个被青黎刺中的大头,在不断的晃动着身躯,而青黎,手持天启剑,刺入了九头天火蛟的身躯之上,青黎紧紧的握着天启剑,伴随着那不断撞击的身躯,来回摇晃着。

  “就在这时,那一道,如同飞火流星般的光华又至,伴随着,那如同利刃一般的力量,在看时,又是一个巨大的蛇头,落地,鲜血四溅,巨大的身躯,倒地不起。

  青黎挂在那蛇头之上,很是悠闲的,看着那道飞火流星,展现出了十分鬼魅的身法,在那几个巨大的蛇头之间,来回的穿梭着。

  “刷,刷,刷”伴随着几声干脆利落的响声,又是六个巨大的蛇头,轰然倒地。

  现在,九头天火蛟,只剩下了,两个头,其中一个,还是被青黎挂在上面,十分痛苦,距离掉落,只是时间问题。

  现在清醒的,只剩下了最后一个头。

  “九头,今日,你的败亡,必然是注定的。”天火昂首而立,看着那独自的一个头,不停的怒吼着。

  “注定,注定个屁,一个几乎是混沌级别的圣兽,居然要靠一个人类来救命,我都替你害臊。”九头天火蛟,剩下的唯一一个大头,双眼之中,泛出了点点的火光,整个蛇身之上,都泛出了点点的火光。

  “那是我的事,不用你管。“说着,天火张口,一个巨大的火球,便是揍在了九头天火蛟,那最后的一个头上,轰然一声炸响,巨大的蛇头,四散裂开。

  “哈哈。”青黎哈哈大笑,忽然间,那仅存的蛇头之中,灵气四散,坚硬的护体层,瞬间消失,青黎手中的天启剑,从那蛟头的七寸,瞬间,开了一道巨大的口子,青黎沿着那巨大的蛇头身躯,直接开了一道口子。

  “啊!”青黎手握着天启剑,直接,从蛇颈处,直接开出了口子,整个身躯,没有任何力量,直接下坠,扑通一声,调入了岩浆之中。

  九头天火蛟的九个大头,在那一刻,全部死亡,而上古传奇之兽,九头天火蛟,在那一刻,也彻底死亡。

  “吼~嗷!”天火怒吼一声,哈哈大笑,只见,他大嘴一张,从岩浆之中,缓缓的飘出了一粒,燃烧着火焰的元丹。

  天火大吼一声,直接将那粒元丹,吞入了肚中。

  “我!#”青黎浮出岩浆表面,在胯下,赫然便是那天炎火龙。

  “那粒元丹,如果吞了,肯定会功力大增啊。”天炎火龙,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只见天炎火龙吞了元丹,整个人身上,已然散发出了那强烈的,足以毁天灭地的气息。

  “啊!”在皇者领域之中,那观战的几人看到这一幕,黑暗大熊便是大叫一声:“哈哈,老火,看这样子,是要进化了。”

  所有的视线,俱都是放在了天火的身上。

  天火吞了那粒内丹,在看时,整个身体之上,已然是发出了强横的气息,一团团爆裂的火焰,在天火的身上绽放开来,最终,那爆裂的火焰,便是形成了一个球,将天火包裹。

  火球缓缓的悬浮在空中,没有任何动静。

  青黎无奈的摇了摇头,看这样子,天火,似乎是陷入了闭关当中,而在看时,天火闭关不出现,他也没办法,只能静静的在这里等待。

  在这片区域内,呆着很是无聊,于是,青黎便和天炎火龙,一起去观看那火皇晶石。

  这火皇晶石,虽然是至宝,但是对于青黎,却是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于是,细细的打量了一番之后,青黎便是直接在那火纹晶之上,精心养气。

  “都进去这么长时间了,会不会出什么事?”猩虎翻着一双古怪的眼睛说道。

  “应该不会吧,他掌握了三种领域,即便是正道级别的高手,想要击败他,也很困难,至于要是能杀了他,最起码,也得是七道九王级别的人出马,但是,那些家伙,都已经数百年不曾出世了,哪里会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来。”钟元化摇头说道。

  “在等三日,然后,我们便进入。”冥生王和姜佑对视一眼,然后,缓缓说道。

  三天了,悬浮在区域之中的火球,仍然静飘飘的悬浮在空中,好像没有任何问题。

  “我说,他什么时候能完事啊。”天炎火龙,眼神之中,露出了一丝绝望的神情。

  “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他不完事,我们,就不能走。”青黎无奈的叹气说道。

  天炎火龙深深的知道这其中的原委,也就不在说什么了,只能是在一旁摇头叹气。

  忽然间,在天空之中的那个巨大的火球,在那一刻,却是忽然的急速旋转了起来。

  感受到火球的变化,所有人,都是不约而同的,盯向了那个火球。

  火球在急速旋转之下,带的周围的强大火焰,全部席卷起来。

  所有的一切,都在朝着极端发展,而到达了那最后一个极端时,蓦然间,火球轰然炸开,巨兽的鸣吼之声,轰然在洞中炸响。

  到处,都充斥着火云,青黎躲在天炎火龙的身躯之后,依靠着那块火皇晶,来躲避着那四散的火球。

  一只巨兽,在其中,昂然而立。不用多问,正是那麒麟圣火兽,只是,刚才唯一不同的,只是,那圣火兽,变成了两颗头颅。

  “哇塞,双头圣火兽,小水,他现在和你一样了。”黑暗大熊看到这一幕,不由的,便是哈哈大笑道。

  那一团被沐浴在水光之中的魔兽,在听了这句话,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

  但是,圣火兽天火的进化,并未完。

  青黎和天炎火龙,呆呆的看着这双头圣火兽,但是,却见到,这双手圣火兽,其中的一棵头颅,却是将那颗,火皇晶石,吞了下去。

  蓦然间,一股炙热的火焰力量,就这样的,再度席卷了圣火兽天火。

  伴随着一声声巨兽的鸣吼之声,在看时,却是赫然发现了,双头圣火兽,已经变成了三头圣火兽。

  第三颗头颅,长了出来,三颗一模一样的头颅,昂首而立,熊熊的火元素,围绕在他的周围,背后蓦然展开,两扇巨大的羽翼,迎风招展,只不过,这次,不在世火焰幻化的羽翼,而是,的的确确的翅膀。火红色的翅膀,而在翅膀的边缘处,燃烧着熊熊的火焰,一身赤红色的鳞甲,变的比以前,更加的明亮。

  “跟我来。”天火看着青黎,冷冷的说道,而后,身形冲入半空之中,那身体所经过之处,完全陷入了虚无,顿时间,便是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虚空裂缝,天火,便是进入了虚空裂缝。

  青黎能感受到,那虚空裂缝的对面,便是皇者领域;

  眼看着天火已然进入,青黎也没有犹豫,便是进入了皇者领域之中。

  在临行前,青黎一挥手,让天炎火龙,消失了。

  天炎火龙,不甘的声音,还围绕在耳边:“把人家利用完了就让人家走,啊,太不地道了。”

  但是,话音还未完,天炎火龙的声音,和他的人,就消失在了虚无之中。

  青黎很是惆怅,因为,他不知道,迎接他的,是成功,还是失败。

  “不管怎么说,我找火皇晶石的目的,是为了晋化为双头圣火兽,而我现在,已经成功的晋级到了三头圣火兽,你也算是成功了,现在,我将火之领域,传给你……”宫殿内,传来了圣火兽天火,那有些虚无的声音。

  “三天了,他还没出来,咱们进去吧。”冥生王睁开眼,缓缓的站了起来。

  伴随着他站起来,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众人齐刷刷的站了起来,齐刷刷的向着山谷的入口处,飞奔而去。

  在看时,却是发现了,一个人影,缓缓的从入口处,走了出来。

  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青黎。

  “怎么样,没事吧。”姜佑神情凝重的问道。

  “没事,走吧,咱们去神殿。”青黎缓缓的说道。

  一行人,便踏上了前往神殿的征程,火神谷已毁,现在,他已经毫无退路,只能跟着青黎,前往了神殿。

  现在,青黎手中有两枚钥匙,分别是姜佑和钟元化掌管的,而燕无极,也掌握着两枚钥匙,分别是平海居士和雪域山主的,最后一枚钥匙,便是掌握在神殿大巫师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