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3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你既然不识抬举,那么,也就怪不得本座了。”叶青玄在那师父万岁的声音之中,声音高声传出,震荡在这整片地域之中。

  “就凭你,也想抓我们的城主,你是不是活腻歪了!”只听到,一声冷厉的声音喝出,在看时,只见一道血色光华,从天而降,犹如一把利刃一般,瞬间,便劈在了那青玄领域之上。

  “撕拉!”犹如一匹布帛被撕裂的声音,青玄领域,便被撕裂了一道巨大的口子。

  血红色的光华唰的冲入地下,现出身形。

  那是一柄血红色的镰刀。

  血红色的镰刀,在地上,一股血煞之气,迅速的散发开来,顿时间,即便是叶青玄,也是不由的倒退了一步。

  “好强大的血气!你们二人,居然还有同伙,而且,这兵刃血气如此之重,不知道诛杀了多少人,这才凝聚如此深厚的血气,说你们杀了这村子之中的人,难道,还冤枉你们不成!”叶青玄微微冷笑道,看着青黎的目光,微微发寒,而在深处,却是透出了一丝忌惮的神色。

  “刷!”就在这时,一道血红色的身影,蓦然从那裂缝之中进入,到了血红色的镰刀之前,现出身形。

  血红色的长发,略带邪异残忍的目光,不是暴夜镰,却又是何人?

  青玄领域,在暴夜镰进入以后,缓缓的,合拢起来。

  暴夜镰挥舞着巨大镰刀,那巨大的血红镰刀,在半空之中,化出一道血光,然后,暴夜镰将镰刀,抗在了自己的肩膀之上。

  暴夜镰斜眼看着叶青玄,声音冷厉的说道:“怎么,就是你想抓我的城主?”

  叶青玄看着眼前这个红发飘扬飞舞的男子,不由的,微微的皱了皱眉头;

  叶青玄还未说话,忽然间,只感觉一阵磅礴的力量,正在以极速向着他的青玄领域冲来。

  “轰!”强大的震荡之下,那青玄领域,再一次的,被轰击出了一道极其巨大的强大缝隙,一片金光,从那个缝隙之中冲了进来。

  “恩?佛宗!”也青玄,感受到,来人居然是佛宗之人,不由的又是一震。

  叶青玄自问,自己,并没有得罪佛宗的地方,那佛宗,为什么会针对自己。

  金光散去,露出了一个精光蹭亮的大光头,这个大光头,除了劫念,又会是何人。

  劫念赤裸着上身,小臂处,都带着金刚护臂,也是冷冷的看着叶青玄。

  “这位大师……”叶青玄看出劫念的修为,虽然比自己差,但是,他却是佛宗弟子,这让叶青玄,也是不由的客气起来。

  毕竟,庞大的佛宗,不是他区区一个门派,能够抗衡的。

  “就是你想抓我的城主?”面对叶青玄的话,劫念没有半分客气的意思。

  叶青玄听着劫念的话,不由的,又是呆了呆。

  叶青玄怎么想也想不到,劫念,这个佛宗之人,居然会喊青黎做城主。

  劫念和暴夜镰两人,挡在青黎的身前,而叶青玄的视线,在两人身上扫过一眼之后,便是继续的看向了青黎。

  叶青玄的目光,最终停留在青黎的身上。

  叶青玄怎么也不会想到,青黎,居然会是什么城主,而且,看样子,还有佛宗之中的弟子,居然也是他手下的人。

  劫念的修为是忘路,距离正道,只差一步,佛宗虽然强大,但是,对于这种忘路尽头的弟子,也都是十分重视的,那为什么,会到青黎的手下。

  劫念和暴夜镰两人挡在青黎的身前,看着叶青玄,身上,俱都是战意盎然。

  青黎看着这两人,一时间,感觉十分的好笑,冥生王他们,肯定知道了自己和姜佑在这里遇到了麻烦,所以,立刻便是赶来。

  提到打仗,最先出现的,毫无疑问,肯定便是暴夜镰和劫念这俩人,然后,如果是按照自己猜测,最后一个到的,应该便是猩虎。

  “没想到,他们,居然还有帮手。”叶青玄喃喃的说道。

  但是这个想法刚出口,顿时间,刚刚合拢的青玄领域,再次遭受了重击。

  这次,却是闷哼一声,似乎是被一股力量极其强大的法宝砸中一般。

  青玄领域再次,被撕裂出一道巨大的口子,强大的口子之中,出现了一柄斧头。

  这青玄领域,正是被这柄斧头所劈开;

  叶青玄看着那柄巨大的斧头,不由的微微凛了凛,眉头,已然深深的皱了起来。

  因为,他感觉到了,从这柄巨斧上,所散发出的强大力量,根本不是自己,所能够抗衡的。

  从这柄巨斧上,所散发出的力道,已经远远的超越了自己。

  自己已然是正道中级的修行者,而现在这人,修为,比自己还要强大,那么,就只能是正道高级了。

  至于正道巅峰,那是绝对不可能,因为,圣道巅峰的,就只是那么几个人而已。

  那几个人,便是七道九王。

  而七道九王,肯定是不可能认青黎为城主的,因为不用说七道,这七个距离混沌只差一步的人,就算是九王,也都是一方的霸主,也绝对不会出现在这里。

  但是,现在,叶青玄却是突然发现,这样的高手,却是突然出现在这里了。

  伴随着那道被巨斧,劈出的裂缝越来越大,叶青玄的瞳孔,却是猛然间收缩起来。

  因为,密密麻麻的黑点,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向着这边驶来。

  瞬间,这些光华,就化成了人影,落在了青黎的领域之内,在暴夜镰和劫念二人身后,又站立了数人。

  这些人,自然便是妖世瞳,仲孙,黑衣等人。

  叶青玄看这些人,微微皱了皱眉头,因为,他突然发现,这些人的修为,都不高,但是,却是都在望路阶段,而且,每个人身上,俱都散发出了,极其强烈的光华,而且,每个人身上的气息,却都是散发出一股独特之意。

  这股独特的气息,告诉叶青玄,他们,并不是普通的望路级别的弟子。

  本来,如果是只有青黎和姜佑两人,叶青玄还是有着胜算的,自己将青黎拿下,而集长老和门下弟子,应该能拿下姜佑,而,现在伴随着暴夜镰和劫念的出现,叶青玄,心中已然把握不准了。

  而当最后,这密密麻麻的人出现的那一刹那,叶青玄心中,却是有种感觉,那就是,恐怕今日,自己是无法带走两人了。

  看着青玄领域,一次又一次的被撕开,众弟子的那师父万岁的声音,底气,却是不由自主的,小了很多。

  “怎么回事?”冥生王看向青黎。

  “诺。”青黎无奈的指了指这村子里的尸体。

  “我们刚到这里,就被人误认为杀人凶手了。”青黎无奈的笑道。

  看着那满地的尸体,冥生王微微摇了摇头,来到叶青玄面前,缓缓的说道:“人,不是他们杀的。”

  不知为何,叶青玄,忽然之间,对冥生王,有着一种恐惧感。

  冥生王身上,那所散发出的,独特的寒意,让叶青玄感觉到很是寒冷;

  但是,碍于青玄门的掌教荣誉,这让叶青玄,还是要坚持着撑下去。

  “你们是一伙的,你们自然会如此说。”叶青玄寒声问道,刚才的那股寒冷,让叶青玄暗自惭愧。

  对方只不过是一个望路级别的修行者,而自己,却已经是正道级别的高手,自己,怎么会对对方,生出如此心意的恐惧感。

  “他们都喜欢干净,要杀人,那也是杀的极为干净,绝对不会搞成这种样子。”冥生王看着叶青玄,寒声说道。

  “哼。”叶青玄一时间,却是不知如何是好,现在的叶青玄,才可以算的上是真正的骑虎难下。

  叶青玄想要抓住二人,但是,就是从目前,所对方所展现出来的实力,那根本就不是他们所能够对抗的,即便自己能够擒下青黎,而自己的弟子和长老,绝对不是对方的对手。

  但是,堂堂青玄门掌教,居然会逃跑,这如果说出去,肯定会颜面扫地的。

  就在这时,一个人,肩扛着大斧,从天空飘然落下。

  叶青玄看到那人,还是有些犹豫不定,但是,当看到那柄大斧的样貌和斧刃上的花纹时,不由的脸色变了又变。

  “前辈,您怎么来了。”通过那柄巨斧,和来人的样貌一对,瞬间,叶青玄,便认出,来人,正是开天神斧钟元化,当即从半空飘下,来到钟元化面前。

  “嗯?你识得我?”钟远华将手中巨斧横在手中,然后,好奇的看着叶青玄。

  “鼎鼎大名的钟元化前辈,晚辈岂能不识。”叶青玄笑着说道。

  “嗯,你是谁?”钟元化似乎对于叶青玄的态度,十分满意。

  “在下青玄门掌教叶青玄。”叶青玄从对方的态度之中,已然知道,这人,的确就是自己想要找的那人,一时间,无限震惊。

  “叶青玄,不认识。”钟元化摇了摇头,显的十分茫然,似乎,从自己的记忆当中,并不识得有这个人。

  “呵呵,前辈鼎鼎大名,岂能识得晚辈这无名之辈。”其实,说起来,叶青玄也不算是无名之辈了,在混沌大陆东方,那也算是强大的存在之一了。

  但是,在整个混沌大陆,叶青玄的确算不上了。

  除了三圣三魔,七道九王之外,真正的高手,便可以算的上是神殿的那些人了,自然便是钟元化等人。

  而这些人,在没有掌管钥匙之前,那自然全部都是在神殿,那便是在混沌大陆的中央区域了。

  “嗯,这话倒是不假。”钟元化咧嘴一乐。

  叶青玄看到对方劈开自己的领域,这一系列的动作,很明显的是和青黎等人一伙的,当下,便是开口问道:“不知前辈大驾,为何来此?”

  叶青玄看着钟元化,缓缓的问出了这样一句话。

  现在叶青玄,必须要弄明白,钟元化,到底是不是和青黎这些人一伙的。

  如果不是,那么,还有一线希望,说不定,还可以借助钟元化的力量,来阻挡青黎。

  但是,如果是,那么,就更加的没有希望了。

  钟元化听了叶青玄一句话,不由的,便是一愣。

  “我们城主在这里,我自然也在这里。”钟元化哈哈大笑。

  “啊?”叶青玄听着,便是一愣,接着,用一种,极度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青黎。

  钟元化看到劫念,暴夜镰等人,都是喊青黎城主,所以,钟元化便是跟着他们喊城主了。

  “前辈,您。”叶青玄怎么也不敢相信,就连钟元化,都喊青黎做城主,这到底是为什么。

  “哦,对了,怎么着,你想抓我们城主。”钟元化用有些怪异,而且仇恨的眼神,看着叶青玄。

  “啊?啊,什么,哦,这不是那个什么吗,这都是误会,误会。”叶青玄哈哈大笑。

  “我看,我们之间,是有些误会的,我么,一开始认为,这,这两位小兄弟,是杀死这些村民的凶手,但是,谁知道,前辈,您居然和这两位小兄弟是一起的,你们既然是一起的,那么,这位小兄弟,肯定不会是那种滥杀无辜的人了;

  。”叶青玄哈哈笑着说道,然后,走到青黎身前,缓缓的拍了拍青黎的肩膀,笑着说道:“那个,小兄弟,刚才都是误会,误会,误会啊。”

  “哦,无妨。”青黎缓缓的点头说道。

  “前辈,啊,还有这位小兄弟,那个,我们到这里来,都是为了解决这些村民,被害的事,依两位所见,这些村民,到底是谁杀的。”叶青玄缓缓的说道。

  叶青玄现在搞不清晰,青黎和钟元化,到底是什么关系。

  但是钟元化口中称青黎为城主,但是,钟元化为什么会这样,这却是让叶青玄很纳闷。

  青黎对混沌界的事,也不了解,所以,他看向了钟元化。

  “你怎么看?”青黎看向钟元化。

  青玄门的弟子,都是不由自主的,让开了道路,对于刚才出现的这一幕,让他们,都是感觉,有些不由自主让开了道路,用诧异的眼神看着青黎。

  从这些人的称呼当中,他们,也都知道了,这个所谓的城主,便是青黎,他们都很诧异,因为钟元化,都是喊他城主的。

  钟元化,他们是知道的,开天神斧钟元化,神殿的五位护法之一,正道高级的高手,比自己的掌教,还要强大的多。

  但是青黎,怎么就成为了钟元化的城主了。

  钟元化看了一眼,那遍地的尸体,不由的皱了皱眉头。

  “怎么样?”青黎看了一眼钟元化。

  这时,黑衣,姜佑等人,都围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