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6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看到那个人的侧脸,青黎心头巨震,直接愣在了原地,还未反应过来时,那人便是从山顶之上猛然跳下。

  “等!”青黎话还未说出口,连忙赶到山顶边缘,向下看去,入眼所见,却是厚重的白云和浓雾,至于人影,早已不见。

  青黎瞪大了眼睛,刚才,那张侧脸,他见了无数次,在熟悉不过了。

  他刚刚,还和那张侧脸的主人对话过。

  那张侧脸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冥生王。

  在片刻的巨震之后,青黎的心中,便是恢复了平静。

  这样,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冥生王,真的和这里,有关系。

  虽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青黎却是有种,十分重要的感觉,那就是,从那个人的身上,或许,可以问出,和冥生王,有关的某些事。

  当下,青黎,没有任何犹豫,整个人,便是跟着那黑衣人,重重的,朝着那云端之下,跃了下去。

  青黎不知道,下面有什么,在等待着自己,但是,青黎却是知道,既然那人,跳了下去,那么,自己,就必须跟着跳下去。

  这虽然不是路,但是,却是必须要走的一条路。

  身边,云雾浓浓的掠过,由于下坠的非常急,所以,身边呼啸的风声,直接从耳畔吹过。

  也不知下沉了多久,还未到底,青黎,不知道,在下面,有什么,等待着自己,所以,右掌一拍,一只巨大的鸟形飞兽,便是出现在自己的脚下,驮着青黎,就这样的,便是,向着下方,便是直接沉了下去。

  魔兽扇着两扇巨大的翅膀,下降的速度,减慢了许多,又过了一段时辰之后,青黎,看到下方,那隐约透出的黑色土地,知道,终于,到了终点。

  这里的土地,和山峰的那里,完全,是两个颜色。

  在之前,山峰的土地,是一种属于土地原本的古铜色,而现在,这土地之上,却是透着,一股十分死气沉沉的灰色。

  青黎踩在土地上,一条能够清晰看出来的小路,出现在青黎的眼前。

  沿着这条灰色的小路,向前走去,青黎没有任何的犹豫,他知道,在这条小路上,不会有难题,当下间,便是加快了步伐。心中的疑问,紧紧的抓着青黎的心,如果得不到答案,青黎感觉,自己会被憋死。

  但是,这个答案,只有,见到那个人,才能解答。

  速度越来越快,又是一座山出现在了青黎的眼前。

  看着眼前的这座山,青黎不由的皱了皱眉头。

  “难不成,还要和刚才一样,在重新在来一遍?”青黎喃喃的说道。

  但是,就在青黎,还未反应过来时,一道,厉吼之声,便是远远的传了过来。

  青黎精神一震,从这吼声之中,青黎听出,这是一头魔兽。

  有仗不怕,青黎就趴,现在,一直这样,没有终点的跑下去;

  沿着灰路继续走,一个山洞,出现在青黎的面前。

  那厉吼声,便是在洞内,传出来的。

  到了这里,青黎握着天启剑的手,便是一紧,因为,他知道,这里,就是最后了。

  虽然和冥生王说的有差距,天启大阵的最后阵眼,是在天启城内,而这里,却是在山洞内,虽然,在中间走的路,有些不同,但是,道理却是相同的,开始相同,最后相同,那么,这两个阵,就是同一个阵。

  青黎曾经问过冥生王,天启大阵,到底是谁座布下的,冥生王的答案却是不知道,因为,在他的记忆开始之初,天启就已经存在了,天启皇,天启剑,还有天启大阵,全都存在这里了。

  至于,天启大阵,到底是谁布下的,或者,只有去问天启皇,才能得到答案吧。

  但是,现在,天启皇已经陨落了,那么,天启大阵是谁建造的,就没人知道了。

  但是现在,那个人,青黎却感觉,他知道,这大阵,是谁建造的,而且,从那人,刚刚露出的侧脸,青黎看到,那个人,和冥生王,长的十分相似。

  而冥生王,是天启的四大神王,而且,也是唯一一个来到这里。

  还有,冥生王,识得石碑上的字,还有,那黑色火焰,青黎认为,这不是巧合。

  这之间,肯定是有着某种联系,只是到底是什么联系,青黎,还没有找到。

  但是,青黎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

  而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青黎握紧了天启剑,缓缓的走入洞穴之中。

  洞穴,很深,很黑暗,但是,却是有着一丝莫名的光亮,照耀着这条,前往通道的路。

  沿着洞**部的路,青黎,来到了,这个山洞的底部。

  在这个底部,是一所溶洞。

  在溶洞的顶端,到处,都向着垂着,五光十色的钟乳石,和刚才,外面,那看上去,死气沉沉的样子,几乎就是两个极端,相反的,在这里,充满着荡漾的生机。

  在正前方,是一片,巨大的玉石,犹如镜子般的玉石,清澈,波光四起,而不是传出的那一阵阵的怒吼声,就在这面玉石的后面。

  而那个身穿,紫黑色长袍的人,此刻,就在玉石之前,这次,这人,没有在背对着青黎,而是,睁眼,看着青黎。

  青黎看着那人,不由的,便是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人,他在熟悉不过了,因为,这人,就是冥生王。

  这人,又是冥生王,又不是冥生王。

  因为,虽然这人,从样貌上来说,像极了冥生王,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个人,绝对不会是冥生王;

  因为,冥生王,是绝对不会,出现在这里的。

  “在下青黎,参见前辈。”青黎一直以来的原则,就是,能不打,就不打,但是,要打,就要打个痛快。

  在对方,未标明敌意之前,青黎不想和对方动手,更何况,对方,说不定,还和冥生王,有着某种关系。

  那人淡淡的看着青黎,那眼神,就和冥生王,一模一样,整个脸上,写满了平静与冷漠。

  “你来破阵?”过了良久,那人,冷冷的说了一句。

  青黎那原本有些放松的神情,顿时间,便是紧张了起来。

  “是的。”青黎本来还想询问,一些有关冥生王的事情,但是,看对方的这个样子,似乎,是不准备告诉他了。

  所以,青黎,也不准备在问了,一切,完全凭实力决定。

  “阵眼,就在后面。”那人指着身后的那面,巨大的玉石墙壁说道。

  “击败我,就能到达阵眼了。”

  青黎听了暗暗的叹了口气。

  击败他,就能到达阵眼,然后,阵眼,肯定,还有考核,听着那怒吼之声,就知道了。

  而最难的,肯定是在最后,所以,这个问题,根本不用想,直接,面对就是了。

  有什么问题,等到击败他,在问,青黎感觉,比现在问,问的,要清晰的多。

  所以,青黎不在有任何犹豫,当下间,直接将剑横在胸前,执了一个晚辈礼。

  青黎,这是对对方,表示尊重,但是,青黎的这个举动,对方,似乎是无视了。

  对方似乎是对青黎的动作没有看到,手一晃,而后,一件,让青黎目瞪口呆的事,发生了。

  因为,对方,所放出的招式,竟然,和冥生王,是一模一样的。

  冥生王的手一晃,顿时间,一朵黑色的莲华,瞬间,便是在对方的手心之中,缓缓绽放开来。

  冥生神印,十二神罚天之罚!

  虽然,这个招式,并不是青黎的,但是,青黎,对这个招式,却是并不陌生。

  这个招式,青黎见了,已经不止一次,所以,他非常熟悉,当然,青黎,也知道,这个招式,到底,是多么的可怕。

  青黎不敢大意,天启剑一晃,顿时间,皇者守护,气浪层层迭起,将青黎,完全的包裹着。

  战斗,一触即发!

  青黎的皇者守护,将青黎,紧紧的包裹在其中,对方的招式,竟然和冥王一样。

  天之罚的强大力量,青黎领略过,而且,对方的修为,比起冥王,不知强大了多少,那么,这招式的力量,自然也比起冥王的力量,不知强大了多少。

  青黎不敢小视,右手执剑,左手,五轮闪耀的太阳,便是在青黎的手间凝聚。

  由于对手十分强大,所以,青黎不敢小视,九阳开天,直接,便是,发挥了,自己的最强力量,五阳之力。

  对方连看,都没有看一眼,黑色莲华,直接便是朝着青黎,冲了过来。

  黑色莲华,卷起了一道气浪,强劲的力量,夹起了两旁的山石和碎岩,齐刷刷的,向着青黎,便是,冲了过来。

  青黎感受到,那冲击过来的强大力量,没有任何犹豫,左手的五轮太阳之力,瞬间,便是凝结在一起,形成了一轮强大的太阳。

  而后,这轮太阳,便是,齐刷刷的向着,那朵黑色的莲花,便是齐刷刷的,冲了过去。

  如果说,青黎所释放的,是太阳,那么,那朵黑色莲花,就是月亮。首发混沌尊皇8

  日月碰撞在一起,这股力量,又岂是普通的力量,能够相比的。

  “轰!”在转眼之间,青黎,便是感觉到,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冲击了过来,那股力量,让青黎,几乎都没有任何抵抗的力量,即便,他的身边,有皇者守护的力量在保护着他,但是,青黎,还是,重重的倒飞了出去。

  烟尘弥漫,一股无形的破坏之力,随着两股强大力量的碰撞,直接弥漫开来,青黎倒飞了出去。

  但是,他的对手,却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青黎很是诧异,为什么,在面对着这么强大力量的碰撞,这座山洞,竟然没有崩塌。

  青黎挣扎着站了起来,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切,让青黎,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

  因为,在那么强大力量的冲撞之下,这座山洞,竟然没有一丝晃动。

  在那强大力量的冲撞之下,不光山洞没有晃动,就连,那悬挂在山洞内部的倒吊下来的钟乳石,都没有一丝碎裂。

  青黎的嘴角,溢透出一丝鲜血,但是,青黎,却是没有腾出一只手,去擦拭一下。

  因为,他最关注的,是他的敌人,有没有受伤。

  当然,青黎知道,凭借自己的力量,是根本没有力量,让对方重伤的。

  只要对方,能像自己这样狼狈,那青黎,就心满意足了。

  但是,很明显的,对方,让青黎,失望了。

  对方站在原地,根本就没有动,甚至,连那整齐的长衫,都没有一丝褶皱。

  青黎的瞳孔,有些变大。首发混沌尊皇8

  在对方的身边,形成了一道道黑色的气浪,将对方包裹在中央,刚才,那冲击的强大力量,对于对方,根本没有造成一丝损伤。

  虽然,早就猜到了这个结果,但是,青黎,却还是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失望。

  站了起来,手一挥,皇者守护,又恢复了原样,凝聚在了身周。

  “有些意思。”对方,似乎和冥王的性格,也是一模一样的,整个人,都是冷冰冰的。

  就在对方,随着话语出现的同时,强大的力量,便是铺天盖地而来。

  青黎微微一愣,随即,身体,便是急速的向后退去。

  一股无形的黑暗,瞬间,便是铺满了这座洞府。

  领域!

  青黎在片刻之间,便是感觉到了,那是对方,所施展的,是领域的力量。

  在向后退的那一刹那,青黎双手齐挥,无形的大火,便是以青黎位中心,瞬间,便是齐聚而至。

  至,强大的力量,在瞬间,便是围绕青黎,扩散开来。

  火之领域。

  在火之领域,出现在那一刻,青黎的敌人,也是不由自主的,便是皱了皱眉头。

  黑色,和红色,在瞬间,便是交融在了一起,两股领域力量,在交融的那一刹那,瞬间,便是发了强烈的碰撞。

  在两股力量教会的边缘之处,形成了一股股,因为碰撞,而出现的涟漪和气泡。

  但是,随着两股力量的碰撞,青黎,所感受到的那股威胁,却是,也消失了。

  一红,一黑,分布在了这道洞穴之中。

  在漫天的黑色当中,邪风涌动,强大的力量,瞬间,便是凝结而成,形成了一股股巨大的黑色气浪,向着青黎,狂涌而至。

  青黎微微皱眉,右手的天启剑,似乎,因为火之领域的出现,这天启剑上,也包裹了一层淡淡的火焰力量。

  青黎右手执剑,高高跃起,右手的天启剑,便是拖长了一道长长的火焰,犹如一道长龙一般,便是向着那黑色的气浪,迎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