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6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但是,面对这样的一个怀有深仇大恨的人,黑龙,竟然不出一丝的仇恨心理,而那巨大的身躯,竟然不由自主的退却了一步。

  青黎,自然知道,圣天行是自己的前世,他也知道,自己的前世,是多么的强大,但是,青黎从未想到过,自己的前世,居然强大到这种地步,竟然,在瞬间的时间,便可以制服黑龙。

  那么同样的,毫无疑问的,那安置前面大阵的,肯定也是圣天行。

  青黎向着大阵深处看去。

  在那一刻,青黎深深的被震撼了。

  已然知道,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前世搞出来的,青黎自然不明白,自己的前世,也就是圣天行,到底,在这里,想搞什么。

  看了看手中的那柄剑,又看了看黑龙,青黎忽然明白了什么。

  天启剑,原本,就是自己的兵刃。

  既然如此,那么天启是什么,天启皇,又是什么。

  这所有的一切背后,倒刺隐藏着什么秘密。

  “在这最后面,他到底搞出什么来?“青黎深深的皱着眉头心中,已然深藏了非常大的疑问。

  “你~~”黑龙的口气有些犹豫。

  “这些年,让你受苦了。”不管怎么说,圣天行是他的前世,这黑龙,是因为圣天行,才在这里,受了这么些年的苦,不管怎么说,他都要做出补偿。

  虽然,只是一句话,却是将黑龙唬了一跳。

  “你,你说什么?”黑龙瞪大了眼睛看着青黎,从青黎的表情上,黑龙看到的,仿佛,就是圣天行,在朝自己认错一样。

  “我说,你受苦了。”青黎看了黑龙,翻着白眼说道。

  “嗯!!!”黑龙点了点头。

  “好了,说说吧,在这所有一切的最后,到底隐藏着什么?”青黎看向了那最后的深处。

  他现在,最后的疑问,就是,他的前世,圣天行,搞出这一切来,到底想干什么。

  搞了这么多的关卡,那么,在最后,到底有什么。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青黎面容和他那一句话的关系,所以,黑龙,对青黎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好转,然后,在经过细细的思索之后,又是开口说道:“大概的,圣天行好像在这里面弄了一个宝库,但是,具体的,里面有什么东西,我就不知道了。”黑龙缓缓的说道。

  现在的情况,青黎很满足,虽然,没有掌握全盘的情况,但是,一些很关键的问题,比如,这里是什么地方,谁建造的,这些根本性的问题,青黎,却是都了解到了。首发混沌尊皇4

  这样,就够了。

  剩下的一切,要靠青黎自己,去摸索了。

  黑龙看着青黎思考的样子,那种表情,真的是,像极了,那个人。

  黑龙,突然很想离开,因为,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时,他感觉,非常危险。

  所以,黑龙,想要离开。

  “还有事没,没事我走了。”黑龙用“平静”和“不屑”的眼神,看了青黎一眼,然后,便是缓缓的开口说道。

  “好。”青黎现在的心思,全都到了那在禁忌海域最深处当中,关于黑龙,已经没有什么心思了。

  “多谢了,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在见。”青黎知道,自己的前世和这黑龙,有着无法抹去的痕迹和无法断绝的关系,当下间,便是对着黑龙说道。

  “好,那我走了。”黑龙,挪动着那巨大的身躯,便是准备离开。

  刚走了没两步,黑龙却是又转过头来,一伸那带着镣铐的手一伸,然后便是一枚黑色的鳞片,便是朝着青黎,飞了过来。

  “这是我身上的鳞片,如果你有事的时候,将灵识注入到其中,我就会赶来帮你,不管怎么说,咱们也算有缘,就这样吧。”说完,黑龙,便是直接化成一道黑光,飞了出去,顿时间,吼声遍天地,强烈的震动,瞬间,便是袭满了这整个山洞之中。

  黑龙,转眼不见,而黑龙和冥王,在黑龙,离开时,那强烈的震动之后,不由的便是退了两步。

  黑龙的吼声,很是巨大,但是,只是在片刻的瞬间,黑龙的身影,连带吼声,都消失的,一干二净了。

  “咱们走吧。”青黎对着冥王说道。

  看着冥王,青黎,不由的,却是又陷入了,那深深的思考之后。

  不用问,现在,青黎,已经知道了,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前世,圣天行,所研究出来的。

  而刚才黑龙说过。刚才,和自己对战的那人,也就是,在黑龙的前一关的那个对手,是圣天行的朋友兼属下。

  所以,如果按照黑龙所说的,那么,冥王,应该就是.....

  ........

  青黎紧缩的眉头,似乎,松了一些,神情,变的自然了许多。

  冥王,听青黎的问题,他并不知道,这其中的玄虚,只是,听着,青黎问的问题有些莫名其妙,虽然,每个问题,都是十分关键的,但是,黑龙的答案,却更是莫名其妙,他听着,云里雾里的,但是,青黎,却好像明白了一样,没有追究的意思。

  冥王,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想到这里,冥王,侧眼,看了青黎一眼,却是发现,青黎,正在用,一种极其怪异的眼神,正在看着他。

  这种神情,让冥王,感觉到,十分诧异,但是,他能感受的到,青黎的神色之中,没有恶意,便开口问道:“怎么了?”

  “哦,没事,我只是在想,那黑龙,也不知道,在后面,我们还要面对什么,我在想,是不是让你先回去。”青黎缓缓的对着冥王说道。

  其实,这个想法,是青黎,在刚才那一刻,便是产出来的,因为,现在,青黎已经知道了,这个地方,既然是圣天行搞出来的,那么,这个地方,就和自己,有着,无法分割的联系。

  知道了这些,青黎,忽然感觉,这个地方,是十分安全的,而且,有一些事,青黎,并不希望,现在,冥王知道。

  但是,青黎,却是忘了一点,这里,既然是圣天行搞出来的,而冥王,也和这里,有着密切的关系。

  “呵呵。”冥王,听着出一丝的话,却是,并未着恼,而是淡淡的笑了笑。

  “这关黑龙,你都应付不过来了,下面,将要面对的,是更加可怕的对手和更加难以度过的难关,你感觉你能安全的度过?”冥王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青黎。

  青黎现在,是真的想说,凭借自己的力量,能够度过的,到那时,他知道,即便现在,自己说了,冥王,也是不会相信的,所以,当下,青黎,便是叹了口气。

  “走吧。”青黎缓缓的说道。

  “怎么走?”冥王看着青黎说道。

  冥王这样一问,青黎,也是不由的,有些发愣。

  刚才黑龙,就这样走了,而黑龙离去的方式,直接,冲着洞口,便出去了,青黎想了想,便是,立刻来到了洞口。

  但是,谁知道,来到了这里之后,青黎却是发现,来时的路,却是和刚才一样。

  没有变化。

  青黎很是疑惑,这里的阵眼,都被他破了,压阵的黑龙,都离开了,这座大阵,为什么,还不消失。

  这是为什么。

  青黎不明白。

  “难不成,我们要原路返回?”冥王,疑惑着问道。

  “这里,是我的前世,布下的,那么,我必须,用我的思想,去离开这里。”

  当下间,青黎,便是按照自己的思想。

  如果自己布置了这样的一个大阵,那么,如果破阵的人,击败了黑龙,破了这个大阵,那么,应该怎样走。

  按照青黎的思想,那是,绝对不会将出路,在通过原路返回找到的。

  那么,出路,就只有一条。

  那就是,继续向前走。

  “出路,绝对不会是在这里。”青黎看着,外面,那有些苍茫孤寂的景色,缓缓的摇了摇头。

  “那会在哪里,里面是死路。”冥王缓缓的说道。

  “谁说的。”青黎忽然想到了一个所在。

  “嗯?”冥王听着青黎的话,便是一愣。

  “谁说里面,是死路了。”青黎的脸色,便是现出了一丝十分诡异的神情。

  当下间,青黎,便是向着,那山洞的内部走去。

  来到了外面的山洞,因为黑龙的离开,直接穿过了那层屏障,所以,在现在,那层屏障,也消失不见了。

  两人,便是直接踱步进入了里面。

  这里,其实说起来,空间,并不大,只有大约七八米的悬崖,在前方和两侧,俱都是悬崖的边缘。

  青黎抬头看了看天空,却是发现,上面是是石洞的顶端,虽然,被打磨的已经非常平了。

  头顶不可能,那么,就只有,一处所在了。

  而那处所在,就是悬崖底部。

  青黎看着那黑漆漆的崖底,露出了一丝笑容。

  冥王,顺着青黎的眼光看了过去,看到的,却是那黑漆漆的悬崖。

  冥王的脸色,在那瞬间,变的非常的古怪。

  “怎么,你不会是要。”冥王看着青黎,缓缓的说道。

  “不错。”青黎指着那黑漆漆的悬崖说道:“我感觉,这路,就在这其中。”

  冥王的脸色,在瞬间,变的十分精彩。

  但是,不管心里有什么想法,冥王,都没有说出来,因为,他相信,青黎的选择,都是正确的。

  “好。”冥王只是点了点头。

  “我先来。”青黎向前跨了一步,然后,以一个优美的姿势,便是跳了出去。

  伴随着呼啸的风声,青黎的身体,坠入了那无边的黑暗之中,再也不见踪影,而冥王,在这一刻,那紧皱的眉毛,在这一刻,似乎是舒展开来了。首发混沌尊皇5

  而在那一刻,冥王,没有任何的犹豫,然后,随着,那紫黑色的长袍飞舞飘扬,而后,冥王,便也是跃入了其中。

  周围一片黑暗,青黎根本看不清晰,周围到底是什么情况。

  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靠,青黎对危险的感知,来判断。

  虽然是这样,但是,青黎还是相信,在这里,不会有危险。

  因为,青黎,坚信,这里是出路。

  一片黑暗,在黑暗之中,猛然间,却是闪出了一丝光亮。

  青黎,猛然间,便是感觉,眼前一亮。

  等在看时,青黎,却是猛然发现,自己,却是赫然已经回到了那海底。

  就是,在刚才,那片空地的地方。

  但是现在,那片空地,却是在自己的身后了。

  自己,就像是在凭空里,出来的一般。

  想起刚才,自己,凭空消失的一样,而现在,冲破了大阵,又是,凭空出来了。

  那一方世界,好像是,另外一个单独存在的空间一般,青黎,不知道,这样的术法,是怎样构建成的,但是,青黎,却是知道,这门功法,一定不简单。

  当然在知道,这是圣天行的功法之后,却是让青黎更加的发现,圣天行,比他所想象的,更加的强大。

  青黎刚刚站立在这里,就看到冥王,凭空出现了。首发混沌尊皇5

  真的,就是凭空出现的,就好像,在空气之中,走出来的的一样。

  “这条道,果然不错。”青黎笑着说道。

  “嗯,果然如此。”青黎笑着说道。

  “嗯。”冥王点了点头。

  “走吧,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青黎拍了拍冥王的肩膀。

  两人,继续向前走去。

  “嗯?他们,居然能够过了那座大阵,真的不容易,只不过,不知道,他们是破了大阵还是和咱们一样,度过那座大阵的?”那个低沉的声音,再度响起,只不过,声音之中,现出了一丝欣赏与赞佩。

  “就凭他们,能破了那个大阵,开什么玩笑,我感觉,他们最多,也就是和我们一样,是偶然到达这里的。”那个不屑,而且,还带着一丝懒洋洋的声音。

  “到底是他们偶然通过,还是破除了大阵,咱们过去一看便知。”那个苍老的声音,似乎根本没有为两人的争吵分辨,而是,选择了,第三种选择。

  三个人,不约而同的,全都出现在了,那片空地之中。

  “我倒是不信,他真的能够破开这所大阵。”一个长发披肩,皮肤白净,身穿白色长袍的年轻人,当先,便是走了出来,迈入到了空地之中。

  但是,让所有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那个年轻人站在其中,却是,并没有任何力量,对他进行攻击。

  “嗯?”从那个年轻人的脸上,现出了,一副十分震惊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