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8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而石饮和炎武两个人,却是正在背对着青黎和冥生王,正冲着星古。

  “这是我的圣宫,谁让你们进来的,滚出去!”星古看样子好像是已经受了伤,但是,在他的脸上,此刻,却是现出了极度狂热的神情,整个人的身上,已经现出了一丝极度诡异的气息。

  “星古。”石饮在星古的对面,整个人,喘的非常厉害,和平常石饮那笃定的样子,十分不同,看样子,刚才,石饮和星古,已经大战了一场,而且,双方,似乎不分上下。

  同样的,炎武也是喘的非常起来,而他和石饮站在一起,那么,他便是和石饮是一伙的了,而他们的目的,就是星古了。

  青黎猜测的两种可能,有一种可能性,终于成立了。

  那就是,石饮和炎武是一伙的,而他们的目标,就是星古。

  而看星古现在的样子,只怕还不是石饮和炎武的事,星古现在,有很大问题。

  “怎么回事?”青黎和冥生王,来到了石饮和炎武的身旁。

  “这家伙不知道搞了什么,和疯了一般。”石饮的表情,显的有些古怪。

  炎武的身上,在此刻,却是也现出了一丝丝的杀气,那强烈的杀气,让青黎,甚至都有感觉,自己,好像不认识炎武一般。

  但是,炎武,就是,活生生的,站在那里的那个人,就是在那站着,整个人的外貌,没有任何变化,唯一变化的,就是,整个人的气势。

  变的,不光是炎武,星古,是这些人当中,变化最大的那个人。

  如果非要让青黎说,青黎,宁愿选择相信星古。

  “我们俩刚一进入殿内,星古立刻间,便向着我们,发动了进攻。”炎武看到青黎和冥生王走了进来,立刻间,便是将自己身上的杀气,压抑了下去。

  青黎趁着和这两人谈话的瞬间,仔细的打量着这座宫殿之中。

  因为,来到这宫殿之中,在那混沌石之中,那前世的尸身,震动,更加厉害了,好像,就像是要活过来一般。

  青黎对那具尸身,其实,还是有着一丝畏惧的,因为,虽然,他不知道,他的前世是什么存在,但是,他知道的,他的前世,既然是和三魔的魔魇那迦是好友,那么,其身份,也一定差不了,而其名字之中,又有个圣字,青黎,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过,他的前世,是不是三圣之中的人。

  所以,在现在这具身体,又蠢蠢欲动的迹象,这让青黎,心中,却是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是我的圣宫,你们,你们擅闯圣宫,都要死!”星古虽然依然看不见眼前的情况,但是,他的情况,就好像是能够看到眼前的情况一般,紧紧的盯着众人,但是,在那眼神之中,却是失去了,往昔的那种光华。)

  说着,星古,便是向着石饮和炎武,冲了过来,扬手间,洒下漫天星光,向着石饮和炎武,便是当头罩了下来。

  看着那些星光,石饮和炎武,两个人,脸色,便是齐刷刷的变了。

  青黎和冥生王,对视一眼,然后,两个人,便是悄悄的退到了一边,摆出一副自保的样子。

  石饮看着青黎和冥生王的这个样子,不由的,便是冷冷一笑,心中暗暗想到:“这俩家伙,果然奸诈不已,以为这样,我就那你没有办法了吗?”

  但是,眼看着,那漫天星光,已然罩下,一股股极其具有破坏力的力量,便是扑面而来。

  石饮不敢大意,星古的实力,他最了解不过,虽然,在平常,星古的实力,并没有可怕,但是,一旦爆发起来,那绝对是连他和炎武两人加起来,都无法敌对的。

  在十大凶兽之中,他的排行是第一的,因为,因为,他的本体,奔海化石兽的防御,是哪一个凶兽,都无法破开的,炎武排第二,星古若论平常,他的实力,是排第三的。

  但是,只有一种情况,星古,是可以排到第一的。

  那就是当星古,陷入疯狂的时候。

  星古平时,趾高气昂,但是,当他陷入疯狂的时候,整个人,都会疯疯癫癫的,六亲不认,即便是他和炎武,也不认识,但是,将这思维能力取而代之的,就是星古的实力。

  星古的化星砂,看上去,就是如同星光一般,在平常,星古是绝对不会使用出来的,只有一个时候,他会使用出来,那就是,他疯狂的时候。

  化星砂一出,即便是他石饮的最强防御,也不得不退避三舍。

  因为,这化星砂,顾名思义,是连星星都能化掉的。

  星星是什么,星星,是在岩石之中,最为坚硬的种类,连星星都能化掉,那就更不用说这普通的石头了。

  石饮虽然不是普通的石头,但是,比较起来,比起星星,还是要差上一些的。

  眼看着,这化星砂,就要罩下来,石饮身形一晃,整个人,如同鬼魅一般的,便是出现在空中,手中拐杖,向着星古,当头便砸!

  炎武整个人身上,爆发出了极其强烈的火气,而在同一时间,他的右手,却是在那一刻,变化成了,那一只火焰巨爪,也是向着星古砸去。

  石饮躲的快,那些化星砂,并没有落在他的头上,而炎武则不同了。

  虽然,他也知道化星砂的厉害,但是,他躲的,比石饮慢了一些,巨大的火焰手爪,已然中了不少的化星砂!

  “啊!”只听得凄厉的吼声想起,炎武那巨大的火焰手爪之上,已然中了无数的化星砂!

  顿时间,那些火焰,就如同,被带有强大腐蚀力量的水腐蚀了一般,不但火焰消退,就连那皮肉之上,也是出现了一个个的孔洞,血水,正从其中,不断的渗透出来,显的凄厉异常。

  炎武在那里痛苦的怒吼着,盯着星古的脸庞,眼中,几乎要喷出火焰来。

  石饮的眼角,抽动了一下,这化星砂,果然不同一般,幸亏自己跑的快,要不然,挨了这一下,就算自己防御强大,只怕,不死,也得掉半条命。

  青黎看着炎武的惨状,不由的,对星古的本事,又多了一份认识。

  石饮和炎武,其实要说攻击,其实是石饮比较专注于防御,而炎武,专注于进攻的,但是,现在,炎武一招未出,已然重伤,而石饮的攻击能力,也的确稍逊了一筹,但是,当下间,没有办法,举起拐杖,便是向着星古头上砸去。

  那根拐杖,不知何时,已然变幻成了一根石质的拐杖,随手挥舞间,都是带起一阵阵的波浪。

  “轰!”星古看到拐杖袭来,狂笑一声,竟然伸手去抓。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包括石饮在内的所有人,都不由的,有一个想法,那这个想法就是,星古,一定是疯了。

  即便,石饮的攻击,在不怎么样,但是,那根石化的拐杖,绝对是石饮的兵刃,星古,居然,用手去接石饮的兵刃,这不是疯了这又是什么。

  “喀拉!”果然,只听得喀拉一声,星古的手和石饮的兵刃一接触,瞬间,星古的右手,便是已然被打断!

  “搞什么?”虽然,星古现在的状况有些不对,但是,青黎,还是希望星古赢的,所以,再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青黎,不由的,便是感觉到满头黑线。

  因为,这根本,不符合战斗的逻辑。

  本来是占据了上风的战斗,在这一瞬间,却似乎,又被拉平了。

  “哈哈哈!”受了伤,星古,反而没有表示出任何一丝痛苦的意思,整个人,反而倒是变得更加疯狂了,伴随着哈哈的笑声,星古,再次冲向了石饮。

  星古扬手间,便是拍出一道劲气,那些,刚才被他洒下的化星砂,因为劲气的出现,被扫向了四方。

  挥挥洒洒间,有不少的化星砂,飘飘洒洒间,向着青黎二人飘来。

  二人,在之前,目睹了那化星砂的强大和可怕,哪里敢硬接,当下间,青黎,便是,手一挥,皇者守护,直接出现,将两人罩在其中!

  青黎对皇者守护,那是绝对相信的,那是,绝对有着足够的自信的,但是,现在,面对着化星砂,青黎也不敢大意,因为,一旦皇者守护顶不住,那么,他们,就得选择撤退了。

  因为,如果一旦出现任何疏忽,那么,闹出的,将会是人命。

  青黎可不想,死在自己前世的家里。

  那些化星砂,飘飘洒洒间,便是落在了皇者守护之上。

  “擦擦擦!”青黎当时,便是感觉,皇者守护,好像是被无数片雪花,落在了上面一样,发出了刷刷的声音。

  但是,让青黎,感觉到十分庆幸的是,皇者守护,并未被攻破。

  这让,青黎,也是放下了心,再度凝心观战。

  而那边的战斗,还在继续着,而且,比刚才,更加的激烈。

  因为,炎武,在片刻的养伤和恢复之后,也加入了战斗之中。

  随着炎武的加入,石饮顿时,得到了一大臂助,顿时间,轻松了许多,也可以抽出时间来,去观察青黎和冥生王。

  当他看到,青黎的那保护罩一般的东西,竟然可以抵挡化星砂的时候,那隐藏在石饮眼中的震惊,更加的明显了。

  因为,石饮是绝对想不到,青黎,居然可以抵挡化星砂。

  还有,那围绕在青黎保护罩身边的两条龙,是具有灵性的,就和,青黎,在之前放出的,那许许多多的灵兽,是一样一样的。

  石饮虽然震惊,但是,他知道,现在,绝对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当下间,便将心,全部放在了战斗之中。

  星古是个疯子,在以下的战斗之中,两者,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所有人都承认这一点。

  随着炎武的加入,炎武和石饮一方,已然占据了绝对的上方,炎武一只手,已经被石饮击伤,而他,现在在用另外一只手,发动着进攻。

  看起来,炎武最擅长的攻击方式,就是他的手爪。

  但是,事实也是,星古,已经,被炎武的手爪,击飞了许多次了。

  但是,星古却是都站了起来,那一身洁白的衣衫,除了鲜血外,还有许多孔洞和被火烧过的痕迹。

  但是,星古,还是哈哈大笑着,好像真的不知疼痛。

  “他肯定是疯了。”所有人都这样想。

  正当所有人都在以为星古疯了的时候,星古却是做出了,让人更加震惊的举动,只见星古,向着前后左右的,都拍出一掌,而那强烈的掌风,却是让整个圣宫,都震撼了起来。wvm)

  这个举动,已经不单单是单纯的攻击石饮和炎武了,而是在攻击整个圣宫了。

  青黎看着星古的这个举动,不由的又是眼前一阵黑暗。

  说实话,他不想去帮石饮,但是,眼前的星古的这个举动,却是让他,不由的有些头疼。

  因为,现在,在破坏他的家的,不是石饮等人,而是星古。

  如果是石饮在这圣宫之中,大肆的破坏,那么,青黎,会没有任何犹豫的,直接展开攻击。

  经过他再三的思考之后,青黎,还是决定,在观望一下,因为,青黎发现一个非常重要的事。

  这件事,那就是,星古,到现在为止,没有向他和冥生王,发起一记攻击。

  即便是那些化星砂,还有那些攻击四散过来的余波,但是,这并不是向着他们,发动攻击。

  “啊!”只听得星古在一声的怒吼,在看时,他又被石饮的石化拐杖,击中了胸口,胸口顿时间,便是凹了下去。而后,又被炎武,重重的扫了出去。撞在圣宫的墙壁之上,整个墙壁,又在一次的发出了微微的震颤,使得,青黎又再一次的,眼前一黑。

  青黎偷偷的,扫向了那被星古,所击中的地方,虽然,在当时看,那里只产生了一丝丝的涟漪,但是,青黎,还是害怕,这宫殿,被星古所击毁。

  一眼望去,青黎不由的大感欣慰,因为,那刚刚被击中的地方,却是,连一丝裂痕都没有。

  想到自己的前世,那诸般强大的本事,青黎也感觉到了,这个地方,绝对不是用一般材质建造的,想来,应该坚硬的很。

  “你们,你们这群凡人!”星古站起来,脸上,带着那一丝嚣张的神情,即便,是浑身沾满鲜血,就连嘴角,也被鲜血所沾满,但是,却仍然是没有一丝退缩,而且,脸上的神情,经过鲜血的点缀,看上去,疯狂了。

  石饮和炎武两人,虽然在联手之下,占据了上风,但是,经过这一番比较下来,两人不单单是气喘吁吁,而且,两人的脸色,都极度难看,如果细心发现,则会发现,炎武的右手,始终在不停的颤抖着,刚才,星古给予他的伤痕,炎武,到现在,都没有一直缓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