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18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哼。”黑衣听完此言,也是微微一笑。

  “我怎么没听他说过。”黑衣微微一愣。

  “我是听别人说的。”青黎缓缓的说道。

  人我都不怕,我还怕你鬼。

  暴夜镰,在目前这种环境之中,那自然是最合适不过的。

  这一番话一说,倒是大大的调节了两个人的心情。

  一个武皇都能如此,现在在这里的是两个武宗。

  难不成,两个武宗,还不如他一个武皇?

  开玩笑。

  说话间,那黑烟之中的两道身影,已然出现了。

  那是一个女子,牵着一个孩童。

  “果然,事实证明,你的听力,没有出现错误。”青黎说着,拍了拍那黑衣的肩膀。

  “………”黑衣无言以对。

  诡异的两人,已然缓缓的现出了身影。

  大红色!诡异的大红色!

  女子身穿大红色服饰,看样子,却瞳待嫁的新娘一般,大红色本是喜庆之色,但是,此刻却出现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个地方,却是让人不寒而栗。

  而和大红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子那苍白的面孔!

  说实话,女子长的并不难看,但是,苍白的面容配合上这大红色的长袍服饰,怎么看,让人怎么觉的从心底,生起一股寒意。

  两道泪水,正从女子的眼眸之中缓缓的流淌着,配合着那女子的哭泣声,更加让人感觉到诡异。

  那名孩童,也是身穿大红色棉袄,头戴着黑色棉毛,脸色亦是惨白,而在双颊处,却是粉红如新肉,让人看上去,更是感觉无端的恐怖之感。

  而最让人感觉到恐怖的,便是在这种情况之下,那名孩童,居然在笑!

  而且,笑的是如此的诡异,让人从心底的,想从这里退出去。

  哭声,和笑声,两者融合在一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这个对比,却是如此的恐怖。

  “这地方,倒是真的很有意思。”青黎看到这一幕,微微露出了笑容。

  黑衣侧眼看了一眼这笑容,顿时感觉到,这个笑容,比那孩童的笑容,更加的诡异。

  “我原本就想闯一闯这里,但是却是因为妖世瞳那家伙的眼睛,给阻挠了,此刻,就算不来,也来了,但是来了,那么,就要好好探一探这个地方。”

  “怎么样?”说完,青黎看着黑衣。

  “随便。”黑衣的话,仍然如同先前一般,没有恐惧,没有悲伤,没有畏惧,仍然如同先前一般的冷酷无情。

  人都不怕,还怕鬼?

  人都杀了这么多了,也不在乎,在杀几个鬼。

  更何况,为了妖世瞳的眼睛,青黎必须如此。

  从另外的层面上来说,妖世瞳是因为他而受伤的,他不可能放下妖世瞳不管。

  这样,他就不是青黎了。

  但是,只要是青黎,就一定会管!

  “好,那咱们走,去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牛鬼蛇神!”说完,金光绽放而出,龙吟声,弥漫了所有的风声,在那一刻,黑龙威压尽出,将周围的污秽之物,全部扫荡为之一净!

  说罢,青黎当先而行,冲着那两个诡异的人影而去,竟然,没有一丝畏惧和害怕。

  黑衣微微一笑,目光紧紧的盯着那两个人,握着天狼刃,也缓缓的走了过去。

  两两相望,已然,相距十米了。

  青黎没有停留,因为,他看到,对方也没有停留。

  对方没有停,那么,青黎自然就更不能停了。

  因为,按照暴夜镰的话说,人我都不怕,我还怕你鬼。

  诡异声和笑声,仍然盘旋在青黎的耳边,但是,青黎却没有任何停留,直接迈步,便走了前去。

  而黑衣,也是没有任何停留,径直间便跟着青黎,走了过去。

  五米!

  三米!

  哭泣声和笑声,越来越明显,但是,青黎却没有一丝要停留的意思。

  今天,青黎倒是要看看,这对方搞的,到底是什么名堂!

  这天幽城之中,到底是什么名堂。

  一米!

  对方那两张诡异的脸庞,已然到了青黎和黑衣的面前,青黎没有一丝畏惧,双目紧紧的瞪着女子那一张诡异的脸庞,已然就在青黎的脸庞,而那孩童的因为身体矮,对于黑衣的影响并不算很大。

  黑龙威压已然尽出,青黎瞪着眼看着那张脸庞,没有一刻犹豫,径直便跨出了那一步。

  而那名女子牵着孩童,没有一刻停留,仍然保持着原有的速度,向前走去。

  而青黎,眉头,竟然没有一丝皱,继续向前走去!

  两个人影,就这样的面对面。

  青黎看着那个女子的眼睛,其中,竟然没有一丝污垢。

  没有一丝邪恶,没有一丝混乱,这根本不应该是一个贵应该有的眼睛。

  看到这一切,青黎更加没有犹豫,当先跨了出去。

  在那一刻,金光漫天而起,黑龙威压,顷刻而起,强大的力量,直接冲破了强大的阻碍,犹如一轮明日,直接冲向了天空之中。

  强大的力量,直接冲天而起,直接笼罩了青黎的身边。

  青黎,就这样,向前走了出去,没有一丝犹豫,在阳光的照耀下,就这样的走了出去。

  一步,两步,三步,就这样的走了过去。

  没有一丝阻碍,那一个女子,就好像是空气一般,就这样的,走了过去。

  青黎,还有些发愣。

  看了看身后,身后空无一人,甚至连个鬼影子都没有。

  青黎又看了看前方,前方也没有那两个人影!

  黑烟已然滚滚,血迹依然,斑斑,道路,还是那条路,但是,却没有任何变化!

  青黎有些发懵。

  黑衣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走吧。”青黎反应还算快,当下,没有任何犹豫,当下,就这样的走了黑烟之中。

  黑衣当先而入。

  天幽城中央的楼阁之中,出现了一双淡淡的眸子。

  这是双没有一丝污垢,没有一丝邪恶,没有一丝混乱的眸子!

  “这个人,很有意思。”说完,那双眸子的主人,消失了。

  就这样消失了。

  青黎和黑衣走在这黑烟漫布,污秽的血迹沾满的道路之上,不住的四处打量着,生怕在出现什么意外。

  刚才的情况,已然让两人加倍小心,而此刻,却更是让俩人,加倍小心。

  谁知道,会在出现,一个什么东西。

  伴随着那两个影子的离去,那女子的哭泣声和孩童诡异的笑声,在也消失不见。

  青黎黑龙威压现出,金光洒满,而那些黑烟,碰到两人,确切的说,是碰倒青黎的金光,竟然不由自主的,就这样消失了。

  “莫要让这里的妖魔鬼怪,小看了我。”黑衣看到这一幕,微微一笑,刹那间,黑色神秘的气息,重天而起,和无穷的黑暗搅在一起。

  青黎看着黑衣的黑暗,那是一股神圣的黑暗,和这所天幽城之中的黑暗,完全不相同!

  两个人就这样走着,奇怪的是,再也没有其他妖魔,在来搅扰两人。

  风声吹过,吹得两边破败的窗纸呼呼作响,给这诡异的迹象,更加增添了几分。

  “没想到,这俩小子,真的去了。”百草谷内,钟离月看着远处那所高耸的黑暗城池,不由微微的叹了口气。

  “告诉他们,我这三天身体抱恙,要休息一下,不见人。”说完,钟离月,便就这样的,走入了那百草谷的后山谷之中。

  这里是钟离月种植草药的重地,除了他或他的允许之外,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够进入其中。

  在山谷的最底部,靠近山崖的边上,是一处山洞。

  钟离月,就这样,走进入了山谷。

  “找到了。”钟离月缓缓的说道。

  “是,我已然知道了。”一个黑袍人缓缓的转过身,在那双黑袍之下,赫然便是一双妖异的眸子。

  “保护好他,不要让他出现任何意外。”说完,黑袍人,渐渐的化成一团轻雾,消失了。

  钟离月若然所思,然后,缓缓的,化成一道光华,消失了。

  青黎和黑衣,缓步走在这大道之上,黑衣一直在观察着前方,而青黎,则在不停的观察着四处,在观察着这里建筑的风格,是不是从哪里见到过,或者,可以,破解这天幽城的秘密。

  俗话说,人都是好奇的生物,而青黎也不例外。

  他很想知道,这座天幽城的历史,还有,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黑烟,淡薄了许多,一丝若有若无的昏暗光亮,逐渐的传了过来。

  青黎精神一振,同时,也不由凝神戒备起来。

  因为,他知道,关键的时刻,似乎即将要到来了。

  黑烟,最终散去,而青黎和黑衣看到眼前的情况时,也不由的瞪大了眼睛。

  因为,在眼前的,即便是多么可怕的事物,也不会让青黎和黑衣感到恐惧。

  但是现在,出现在眼前的事物,并不是多可怕,但是,却是透着一种由衷的诡异。

  因为,出现在眼前的,让他们,坚决想象不到。

  即便是黑衣的心性,看到这一切时,也不由的楞了一愣,但是,随即就恢复了正常。

  出现在两人眼前的,不是别的,是一座宽阔的广场,而在广场之上,不是别的,是一排排的坟墓!

  墓碑都是无字碑,但是却透出一股股的阴风和诡异景象。

  而在墓碑的后面,是一座巨大的绞刑架,绞刑架之上,挂着两具尸体,看衣服和身材,不是别的,正是刚才经过的那个女子和那个孩童!

  女子的脸孔背对着青黎和黑衣,两人看的不甚清晰,这也罢了,但是,那个孩童的脑袋,却是正好低垂着冲向他们。

  那个孩童,在笑着,笑的,是如此诡异。

  是什么样子,会让一个被绞死的孩童,露出如此诡异的笑容。

  怪不得,他们刚才,一直听到的,是孩童的笑声。

  在绞刑架之后,便是高高的内城城墙!

  内城城墙已然被污秽的血迹,玷污的还要严重,而且,整个城墙,俱都透漏出一股莫名的黑暗气息。

  这股气息,就好像是在人间地狱。

  整个天幽城所有的邪恶和黑暗气息,青黎可以肯定,全部是从这内城之中,散发出来的。

  正主就在其中。

  “走吧,死人堆里都走过好几回了,还怕这个?”黑衣面色露出不屑的神情,当先向前走去。

  “慢着!”青黎伸手拉住了黑衣。

  “怎么?”黑衣皱了皱眉头。

  “你发现有没有什么变化?”青黎皱着眉头说道。

  “什么变化?”黑衣一愣。

  “你注没注意到,这些坟墓,在逐渐的变少。”青黎缓缓的说道。

  黑衣眉头皱的更深了,的确,他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

  两个人都没有动,俱都盯着那些坟墓在看。

  如果穿出去,两个大活人,在天幽城里数坟墓,这传出去,恐怕要整个天界为之震动。

  只可惜,两日今日的壮举,没有人看到了。

  的确犹如青黎在说,坟墓,在逐渐的减少,最终,竟然变成了两具!

  两具坟墓!

  青黎的脸色刷的变了。

  坟墓在逐渐变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里是两具坟墓,而他和黑衣,却正好是两个人。

  两个人,两所坟墓!

  这才是最可怕的。

  青黎和黑衣,两人等着眼,看着那两座坟墓,真想把眼珠子,都瞪到坟墓之中去。

  本来无字的墓碑,在那一刻,竟然出现了一丝变化。

  这丝变化,却让两个人,更加的目瞪口呆。

  因为在墓碑之上,各自出现了一行字。

  在青黎面前的墓碑之上,出现的是:“青黎之墓!”

  而同样的,在黑衣面前的,出现的是:“黑衣之墓!”

  青黎和黑衣都看着那两座墓碑,俱都沉默无言。

  在这一刻,他们心中的疑惑顿生,对方,怎么会知道他们的名字?

  这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在沉静了片刻之后,青黎却突然哈哈大笑。

  “哈哈,好,我倒要看看,谁有这个本事,为我和我兄弟立这座坟墓!”说完,一道火光在现,强烈的力量,直接弥漫出现,火光之中,力量成龙,强烈的力量,直接出现在青黎的手上。

  这便是龙!青黎的龙!

  炙炎刃所化成的龙!

  青黎手持炙炎刃,没有任何犹豫,手中,直接便劈了出去,强烈的力量,夹带着那无可匹敌的力量,直接冲击到了那所墓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