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20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那双眼睛,青黎在熟悉不过,因为,那双眼睛,青黎刚才从那具女鬼身上看到过。

  那是一双纯净的,不掺杂任何杂质的眼睛,那是一双神圣,不带有任何杂物的眼睛。

  青黎不能想象,就是这样的一双眼睛的主人,居然会带着这样一帮的妖魔鬼怪。

  “年轻人,我不得不承认,你们两个的心性,很强大,在同样的年纪当中,我还从未见过有人同你们两个的心性一样,所以,我决定饶了你们。”黑影缓缓的说道。

  “呵呵,绕了我们,如果我们不饶了你呢。”青黎冷冷一笑。

  到现在为止,对方都没有出现能够威胁他们的能力,而对方,居然要说要饶了他们。

  “呵呵,你们两个,修为是武王,但是,你们本身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却让你们达到了武宗的级别,我说的可有错?”黑影缓缓的说道。

  青黎一愣,他没想到,这个人,会将他们,看的那么透,对方是看清他们了,而他们,对于对方,还一无所知。

  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不要问为什么,你距离我们这个层次,还差很远,所以,我们的世界,你也不会想象的到的。”

  虽然看不清黑衣人的面容,但是,青黎却能感觉的到,黑衣人在笑着,在微笑着。

  “我的这几个手下,虽然不怎么样,但是每一个的修为,都比你强,看似,刚才你们破解了他们的攻击,但是,那是他们大意了,因为,他们从来没碰到,像你们这样,不惧怕精神攻击的人,要是他们拿出自己的真实本领,你们,在他们的手下,过不了三招!”黑衣人的声音,很坚定,没有一丝犹豫,坚定的,让青黎和黑衣认为,他说的,就是真的。

  “当然,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可以试一下,就会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黑影缓缓的说道。

  青黎没有动,黑衣也没有动,他们都相信,对方肯定是有着一定的实力,而不是在搞什么所谓的心理战术。

  黑影看着青黎和黑衣没有动,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们来,是为了七叶枯莲,七叶枯莲,在外界,虽然算是好东西,但是,在我这里,并不是什么稀罕之物,至少在我的眼里是,此物就在内城之中的水池当中,你自己去摘便是。”说完,黑影消失不见了,他的那些手下,消失不见了,而和他们对战的那两个怪物,也消失不见了。

  散落的绞刑架,不知为何,竟然恢复了原样,就这样的,出现在了两人的眼前。

  青黎看着那散落的绞刑架,眉头微微一皱。

  这具绞刑架恢复了原样,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刚才所做的一切,都是零!

  黑衣看了看青黎,然后两人,没有一丝犹豫,直接便踏出了那一步,两人向着内城而去。

  迈过绞刑架的时候,两人,都是不由自主的感觉到一阵阴风吹过,看着绞刑架之下台阶上的血迹,不知多少人,死在了这绞刑架之上。

  在那一刻,两人似乎听到了厉鬼在呼喝,阴风呼啸。

  但是,面对这些,两人没有任何的犹豫,就这样,踏了出去!

  内城的城墙很是厚实,这一段路程,在两人心中,却好像走了很远很远的路一般。

  终于,眼前一片敞亮,映入两人眼睛的是一座池塘,而在池塘的中央,是一颗已经枯萎了的参天大树!

  一具不知是谁的尸体,就这样,被吊在了大树之上,雪白的皮肤说明,在他的体内,已经没有鲜血了。

  他的血液,已经干枯了。

  而池塘之中,流淌着的,不是水,是血。

  鲜红的血液!

  而在那鲜红的血液之上,生长着的,不是别的,却是那一株株的莲花!

  七叶枯莲!

  青黎可以肯定,这些黑色的莲花,就是七叶枯莲!

  在这所池塘之上,此刻盛开着的七叶枯莲,虽然不多,但是,却也密密麻麻的长了一池塘,这就是七叶枯莲,医治妖世瞳所需要的七叶枯莲!

  青黎刚想动,只见黑衣在旁边,阻止了他。

  “我来!”说完,黑衣,已然如同一只轻巧的燕子,飞掠了过去。

  在身法方面,的确是黑衣更胜出一筹,这一点,青黎相信,黑衣比自己做,会做的更好。

  黑衣将手中天狼刃飞旋飞出,天狼刃的刃锋,在那一刻,恰巧完美的进入了飞入了池塘当中,将那一丛丛的七叶枯莲,全部从根部砍断,然后,黑衣的身影已然到了,探手,便将七叶枯莲,取在手中。

  一连取了三株七叶枯莲,恰巧那飞旋而出的天狼刃,已然转了一圈,飞了回来,落入在了黑衣的手中。

  池塘在向前走,便是那沾满血迹的台阶,在台阶的尽头,便是一座气势辉煌的宫殿。

  那便是天幽城的城主大殿了。

  但是此刻,谁也不知道,里面变成了什么样子。

  “走吧?”青黎虽然对里面很是好奇,但是,他却没有进去。

  因为,到目前为止,在天幽城所出现的一切,已然太压抑了,青黎需要换一下新鲜的空气。

  “吼!”突然之间,一声怒吼之声,传了出来。

  青黎听见那声怒吼声,不由自主的心中一动,连忙对黑衣说道:“小心!”

  因为,青黎从那怒吼声之中,听出了无限的杀意。

  “咚!”就在青黎和黑衣正在加倍小心的时候,忽然间,旁边的墙壁,咚的一声,被撞破了,然后,一道好黑影,带着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冲击而来!

  “小心!”青黎感受到那股气息的冲击而来,没有任何犹豫,身形急忙拔上天空,在同时腾空的瞬间,手中炙炎刃,已然挥出了一道强大的力量。

  烟尘弥漫,青黎的刀光毫无任何阻碍的攻到了那团黑影之中。

  “吼!”伴随着一声怒吼,烟尘弥漫,其中,无限的杀气,正蓬勃的冲击而来!

  “走!”青黎喊了一声,身形立刻便向着城外疾奔!

  青黎和黑衣,两道光华,瞬间便冲了出去!

  但是,一道强横的力量,将他们横空给撞飞了!

  黑影现出身形,在看时,却是一头高约一丈的巨大恶兽!

  恶兽浑身漆黑,如犬一般,但是,在身上,却披着黑色的鳞甲,头生双角,双眸闪着血光,利齿交错,口水,正从其中,不停的流出来!

  好一头恶兽。

  “这好不容易取到了七叶枯莲,谁知道,却又碰上了这样的一头恶兽?”青黎皱了皱眉头,他对眼前的局势,很是不安。

  从目前这头恶兽所展现的实力来看,他和黑衣两个人,不一定是这头恶兽的对手!

  “吼!”恶兽看着两人,口中更是口水直流,发出一声怒吼,张开血盆大口,便直接朝着青黎咬来。

  青黎身形闪躲,想借助速度躲避攻击,但是,他没想到,在绝对的强横实力面前,他的速度,根本无法施展!

  恶兽的方圆十米之内,全部陷入了他的攻击范围之内,在那一刻,青黎还未逃出恶兽的攻击范围,被那道劲气,直接扫飞了出去,伴随着一口鲜血,直接喷了出去!

  黑衣看到青黎被击飞,然后连忙去接青黎,谁知,却是被这股力量,叠加在了自己的身上,然后,将自己,也击飞了出去!

  黑衣也是一口鲜血,喷了出去,两人撞在了内城的墙壁之上,在内城的墙壁之上,留下了一个深坑,然后,两人,便直接坠落在了地面。

  “好强大!”青黎还未反应过来,已然听到怒吼声再次传了出来,强烈的劲气,再次横扫而来!

  强大的力量,将这一片范围,全部包裹,直接席卷了二人!

  “走,记住,一定要将七叶枯莲,送到妖世瞳的手上!一定要治好他的眼睛!”青黎说话间,用自己全身的力量,将黑衣推了出去。

  “你!”黑衣一愣,还未反应过来时,身体,已然离开了恶兽的攻击范围,来到了城门口,只要现在走,以黑衣的速度,恶兽绝对无法攻击完青黎,在来击杀黑衣。

  推出了黑衣,青黎知道,七叶枯莲,在黑衣身上,所以,黑衣必须出去!

  有这恶兽在这里,想取七叶枯莲,以他们的实力,难于上青天,所以,这次,必须一次成功!

  黑衣离开了,青黎的心,也放下了,而且在这里,青黎也不在意有谁能够见识到他的真实底线。

  当下,青黎准备启用天启,和这恶兽,做个死斗!

  就算我死,也要你活不了,即便杀不了你,也要带走你半条命。

  天启的光华,已然闪现。

  黑龙的威压,弥漫在了这片天地间,在恶兽的强劲力量压迫之下,不屈的做着反抗!

  眼看着恶兽已然攻来,强劲的力量,青黎已经能够感觉到刺眼的邪恶气息。

  天启,在那一刻,光华,闪现了出来。

  “孽畜,胆敢如此!”突然之间,响起了一道十分威严的声音。

  仅仅是一瞬之间,战局,却已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青黎顿时感觉到,那恶兽的气息,在那一刻,似乎是减弱了许多。

  在一瞬间,恶兽的气息,已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抬头看时,却发现那恶兽,四肢趴伏在地上,而在他的悲伤,却是那个浑身缠满绷带的怪物。

  那恶兽如此强大的实力,在那怪物面前,竟然如同一只顺服的小狗一般,没有一丝暴戾的气息,只是在原地趴伏着。

  “呵呵对不住了,这是我家主人的坐骑,性情有些暴戾,还望,莫要见怪!”那个浑身缠满绷带的怪物对着青黎抱了抱拳,然后一道绷带,缠住了那只恶兽。

  “孽畜,还不跟我回去,干回去,我怎么惩罚你!”说完,那怪物一拉绷带。

  恶兽如同小狗一般的,跟着怪物回去了。

  青黎有些目瞪口呆,直到现在,他才真的相信,刚才那黑影说的,是真的。

  这恶兽如此强劲的实力,但是在这怪物手下,却是如此的服帖,虽然,说有些上下级原因,但是,青黎知道,归根结底的,还是实力的原因。

  那黑影的手下,实力都比这些怪物强,那么肯定的,要比自己强悍太多了。

  青黎心中,只冒虚汗。

  “走吧。”看到黑衣还是站在那里,有些发呆,青黎连忙拽了黑衣,两人飞奔似的,逃离了这里。

  一开始,还并未感觉到什么,但是,在最后,直到那头恶兽出现,两人才知道,这个地方,是真的恐怖,是真的险恶之地,哪里还肯留在这里,当下,便离开这里,飞奔似的向城外奔去。

  眨眼间,两人,便离开了这里,但是,两人还是不安心,也没有休息,一直到踏入了幽天界的边境,前方便是玄天境了,两人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青黎一屁股坐在地上,在这里,还能隐约看到,那天幽城的一丝黑影,心下仍然后怕不已。

  如果当时自己真的向那群怪物挑战,那么,别说三招,恐怕一招都过不去,还说什么三招,想来是那神秘的黑影,给自己留了点颜面,说三招。

  看了看黑衣,发现黑衣也是如此,脸色古怪的很,当即拍了拍黑衣的肩膀,说道:别想了,事情都过去了,七叶枯莲没有事吧?”

  七叶枯莲是黑衣摘的,在摘完后,便出现了恶兽,所以,七叶枯莲,一直是在黑衣的手上。

  听到青黎文化,黑衣手一晃,取出了七叶枯莲。

  看了看七叶枯莲,果然如同先前一般,没有任何变化,青黎摘下了一枚花瓣,伸手一捏,在花瓣之中,顿时挤出一股黑色的汁液,腥味直接传了出来。

  “就这玩意,能治疗妖世瞳的眼睛?”黑衣闻到那股腥臭之味,不由的皱了皱眉头。

  “说实话,我也不太相信,但是,钟离大夫既然这样说了,那么,想来不会出现什么偏差,如果出了什么意外,咱们在来找他。”青黎肯定的说道。

  威名震动整个天界,想来不会欺骗他们,这一点,青黎还是有信心的。

  但是,青黎有一个疑问是,钟离月,是怎么知道七叶枯莲,在天幽城的呢。

  ………

  “你很识相。”黑袍人站在了黑影之前,缓缓的说道。

  “说实话,这和识相,没有关系,我只是比较欣赏他们两个人而已,你要记住,我和你的主子,在几百年前就打过,我并不惧怕与他。”黑影缓缓的说道。

  黑袍人似乎也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语言不太合适,当即便说道:“那么,多谢了。”

  “好了,既然你的事已经办完了,也该走了,送客!”黑影似乎并不愿意,这里有太多的人,当即声音一寒,便要送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