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58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一道光华,冲天而起,犹如天边坠落的流星一般,在众人的面亲,缓缓的围着众人围绕了一圈,就如那振翅高飞的凤凰,傲视着众人,最终,来到了他的主人面前。

  那道光华,停留在了朱然的面前,整道光华,闪烁出了淡淡的鸣响。

  所有人,在那一刻,都能听得出来,那淡淡的鸣响,是这道光华,是在高兴的鸣响,是激动的鸣响。

  众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兀铁罗抢夺这柄兵刃的事,只有,为数不多的高层知道,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因为,在兀铁罗的眼里,他们没资格知道。

  朱然,看着这眼前的光华,缓缓的伸手手,握住了光华,感受着那熟悉的感觉,再度出现在手中,再度出现在心中,朱然的心,也是在不停的颤抖着。

  握住那道光华,朱然猛然振臂一挥,那强大的火光,再度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一柄闪烁着火光的长刃,出现在了朱然的手上!

  朱然猛然手腕一振,整道光华,在那一刻,猛然催动,化成了滔天的烈焰,冲向了天空!

  火光现出,在那一刻,在那光华之中,一柄闪烁着火光的长戟,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犹如凤凰般,涅槃重生!

  “伙计,你终于回来了!”朱然感动的,两个眼睛,不由的有泪水,在那一刻,径直淡淡的流下。

  而那长戟,在那一刻,也发出了与,朱然共鸣似的声音,整个长戟,在那一刻,犹如凤凰般,涅槃重生!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兀铁罗和兀那看着两人,俱都是瞪大了眼,不敢相信。

  “快!他抢了本王的宝贝,快些替本王抢回来,谁能诛杀到贼人,抢夺回兵刃,本王封他做大将军!”兀铁罗反应过来了,连忙呼喊道!

  大将军,是在四大王爷手下,首屈一指的官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官职。

  但是,在此刻,就是这样的环境,就是现在,众人的心境,所有人都看到了朱然握住那道光华现出的长戟。

  在此刻,看到朱然那流出的眼泪,所有人,都相信,朱然,就是这柄长戟的主人。

  因为,那柄长戟,握在朱然手中,是那般的契合,是那般的相容。

  那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没有人,会相信,兀铁罗说的是对的,没有人相信,那杆长戟,是兀铁罗的。

  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兀铁罗是他们的上司,他说的话,那就是命令,那是必须遵从的!

  即便,在他们的心中,是那般的不忍!

  “朱疯子,说实话,你现在的这身衣服,和你的气度,很不相配!”猩虎瞅着朱然看了半天。

  猩虎自从和朱然干了一架之后,两个人,竟然是难得的相投的来,朱然疯子的称号,也是在那时得来的。

  “还用你说,我自然知道!”朱然翻着白眼,看了猩虎一眼,然后,只见,朱然整个的身上,俱都散发出了强大的光华!

  熊熊的火光,伴随着凤凰的声声啼鸣,犹如上古的火神在世,火焰,包围了朱然的身躯!

  待火焰闪耀时,火焰退去,一身朱红色的长袍,就如同先前朱然所穿一模一样。

  “这货,什么时候准备好这衣服了?”青黎看着朱然的衣服,不由的,又是露出了鄙视的眼神,虽然,他也很承认,朱然的样子,那绝对是完美!

  这身长袍,是在青黎去千佛寺期间,朱然闲来无事,让扎日纳安排人做的,他原本的那一身衣服,因为大战尖矛龟,已然全部

  朱然升腾在半空,手持长戟,身着红色火焰长袍,整个人,已然恢复了之前那种完美的境界当中。

  “开始吧,这是属于你的战斗!”青黎缓缓的说道。

  “好!”朱然双眼陡然放出光华,长戟在手,朱然,感觉自己的身心,在那一刻,已然达到了一种完美的境界!

  “兀铁罗,兀那,你们两人夺我兵刃,现在,我要找你们俩算一算这笔账!”含着多日的怒火,朱疯子,终于怒了!

  疯子一怒,那种强大的感觉,在那一刻,强大的力量,终于爆发了出来!

  长戟在手,朱然将手中长戟一挺,带着一抹如同流星般的火光,便是这样的刺了出去!

  兀铁罗的修为,也是刚刚达到武皇,和朱然的修为,相差无几,看到朱然这一击来的强大,当下,将自己的儿子兀那向旁里一推,手上一柄弯刀陡然出现,化出一道诡异的月色光华,便迎上了朱然的长戟。

  兀那刚想上前,却听得兀铁罗一声冷喝:”这是我和他的战斗,不用你来,滚!”但是,高手过招,哪里由的他分神,只见,朱然将手中长戟,陡然化出了一个半圆,将兀铁罗手中的弯刀挑开,将长戟的柄,向着兀铁罗的肋部,重重的击了过去!

  “砰!”兀铁罗,没有来得及防备,径直被朱然,一击,给击飞了出去!

  “父亲大人!“兀那看到这一幕,不由的大惊,从他出生起,他的父亲,兀铁罗,便是他所有的希望和支柱,但是,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居然有败的这一天!

  当下,兀那手上光华现出,登时,一柄弯弓,出现在了兀那的手上!

  兀那张手搭弓,手拉满月,扬手搭箭,张手间,嗖的一声,一支利刃,便从青黎的手间,飞了出去,扬手,便刺向了朱然的心头。

  “哼!”朱然扬起长戟,将那只飞箭击飞,同时,身形拔起,犹如一只展翅高飞的凤凰一般,向着兀那,便直接刺了过去。

  火光闪烁,兀那身形连退了三步,看着再也退避不过,将手中长弓,去打朱然。

  “哈哈!”只听得朱然怪笑一声,手中长戟手气光华落,只听得一声清脆的鸣响之声,兀那手中的长弓,已然被击成两端。

  朱然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扬起手中长戟,双手持着长戟柄部,向着兀那当头便砸!

  “休伤我儿,休伤我公子!”说话间,只见兀铁罗和那那数人,已然向着朱然,攻了下来!

  “你们几个,你们的对手是我,管什么闲事!”猩虎伸手逼退了那几个兀铁罗的部下,哈哈大笑。

  兀铁罗手中弯刀,化成一道乌黑的光华,向着朱然冲击而去!

  朱然纵身一躲,躲过了这道漆黑的光华!

  “嗡!”弯刀插入旁边的大树之中,嗡嗡作响!

  “哈哈,你们爷俩一起上吧,像你们这样的货色,在多来几个,我朱然,也不惧!”朱然将长戟一横,傲气十足的看着两人!

  两人听到朱然的这番话,自然气的十足,当下,父子俩,一起冲了上来。

  朱然看到两人一起冲来,哈哈大笑,疯劲在那一刻,显露无疑。

  而进入疯狂状态的朱然,那毫无疑问,是最为强大的!

  朱然向着两人,横空平行化出一戟!强烈的火焰,顿时将两人,包裹进入其中!

  一声轰鸣响声,金光绽放,火焰横飞,气流卷积处,凤鸣之声,在度冲入天穹之中。

  兀铁罗和兀那父子,被这强大的光华,直接卷积在了其中,只见到处全都弥漫着火光,火光,凝结成了一只强大的火凤凰!

  火凤凰,围着两人飞了几圈,当下向着两人,便直接冲了过去!

  两人,直接在火凤凰的强大冲击之下,化成了一堆灰烬,在疯狂状态下的朱然,两人,甚至不是一招之敌!

  朱然打赢了两人,回过头看去,而众人看到兀铁罗两人身亡,也都是恐怖不已,俱都是向着朱然和猩虎单膝跪地,不敢说话。

  两人对视了一眼,齐齐的看向青黎。

  谁知这一看之下,青黎,却是失去了踪迹。

  青黎去了哪里?

  这种好机会,青黎怎么会放过,青黎趁着两人,还在战斗的时候,便来到了,那兀铁罗存储宝物的房间!

  这间隐藏在房屋下的地洞,青黎曾经听朱然说起过,在原来,这间地洞,曾经有一扇大门关闭着,但是,现在,朱然的长戟冲出,却是为这里,另外打通了一条道路!

  青黎,正是沿着这条道路,到了这条宝库之中,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将这宝库之中的宝物,拿了个干干净净!

  有什么事,到以后再说。

  兀铁罗和兀那,青黎虽然没有见到,但是,却是可以肯定,两人,肯定是会死在朱然手下的,他们一死,还有什么可以说的,这些东西,自然是无主之物,他青黎取了,也便是取了。

  他来到这宝库之中,朱然或许还可以猜测到几分,而猩虎,自然是不知道。

  两人对视了一眼,现在兀铁罗两人一死,两人,自然便是控制了这座寨子,两人都在等待着青黎的到来。

  谁知道青黎没来,却是等来了其他人。

  刚喘了口气,只见扎日纳带着扎古和扎日纳手下一帮高手到了。

  “哎,你怎么来了?”猩虎看到扎日纳,很是好奇。

  “我生怕你们打不过,来帮你们,怎么,兀铁罗和兀那怎么样了?”扎日纳喘着粗气问道。

  “能怎么样了,歪了!”说着,朱然用长戟指着地上那量具,被烧的什么都看不出来的尸体。

  “啊?”扎日纳和身后所有人,都不由的吃了一惊!

  但是,当他们看到跪倒在地上的扎日纳所有人的时候,相信了,这一切,是真的!

  扎日纳本来以为,凭借青黎他们三人,在出现什么意外,做了很大的决心,才带着人来到兀铁罗的寨子之中,希望能够邦德上青黎一把,但是,谁知道,在他们来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

  兀铁罗和儿子兀那,全部死亡,而看现在的这个样子,兀铁罗,也全部投降了。

  猩虎和朱然两个人,已然镇压住了全场,扎古看到,一身火焰,如同火神降临般的朱然,不由的双眼,俱都放出了兴奋的光芒,直接便是一路小跑,跑向了朱然。

  “哇,好漂亮。”扎古看着朱然,不由的伸手去摸朱然的衣服。

  “这是自然。”朱然得意洋洋。

  炸日娜看了一圈,并未发现青黎,不由的很是好奇青黎去哪里了。

  就在这时,从那烟火弥漫的村子当中,出现了一个人影。

  青黎带着一丝满意的笑容,从那滚滚的烟尘当中,走了出来。

  “你去哪里了?”猩虎十分好奇的凑了出来。

  “没事。顺便缴获了一下战利品。”青黎笑着拍了拍猩虎的肩膀。

  “战利品?”猩虎一愣。

  “好了,走吧。”看到扎日纳的到来,青黎便连忙去见扎日纳。

  “王爷,你怎么来了?”青黎看到扎日纳的脸上,仍然带着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于是笑着问道。

  “你们三个,真的把兀铁罗这村子给收拾了?”扎日纳看着青黎,瞪大了眼睛问道。

  “你以为呢?”青黎微微一笑。

  “好了,既然无事,那我们便毁许都了,以后有时间,定会在来看望王爷,至于贵族长,如果他想报仇的话,那么,让他去许都寻我便是。”青黎说完,然后对着朱然,猩虎说道:“好了,咱们走吧。”

  青黎话音刚落,只听到一个声音,从天空之中传来!

  “你杀了兀铁罗父子俩,那是他们父子咎由自取,我不会说什么,但是,兀铁罗村子里的财务,是这些年来,我们古蒙族所得,所以,还望许都之主归还!

  青黎听着这个声音,不由的眯缝着双眼,因为,他已经听出来了,说这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古蒙族的主人,古蒙族长!

  “哈哈!“听到古蒙族长的声音,青黎不由的仰天,哈哈大笑。

  “当时,我让扎日纳王爷去找你,想请你去解决此事,你不管不问,现在,又来找我,你觉的合理吗?”青黎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或者说,你也是想让兀铁罗死,所以,你这才借助我的手,帮你杀了兀铁罗?”

  “你。”扎日纳听了这个声音,立刻瞪大了眼睛,看着青黎,不敢相信,青黎居然会说出这番话。

  而天空之中,古蒙族长,却陷入了沉默之中,没有在发出任何声音。

  “看来,我猜对了。”青黎的脸上,挂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

  天空之中,古蒙族的声音,再度出现了。

  “不管如何,你手下的长戟,已然拿回,而那些东西,是我古蒙族人多年的心血所得,不能就让你这样带走。”古蒙族长的声音,陡然间,变的急促起来。

  “哦?”青黎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