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6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轰!轰!轰!”伴随着声声巨响,眨眼间,那无数的狂涌力量,已然和那只火龙,碰撞到了一起。

  火龙狂暴之际,整个身躯,都散发出了一股极其暴躁的炽热力量,龙身上下翻转,将朱然,护佑的那是死死的。

  强大的力量,为之转变开来,随着双方的碰撞,传出了巨大的轰隆之声,在随着龙吟之声四起,无数冰峰为之破碎,无数冰雪之力,随之瓦解,火龙之力,威力如斯。

  但是,狂涌而来的冰雪之力,越来越强大,火龙虽然强大,但是,也顶不住那强大的冰雪之力,如此的狂涌,最后,终于哀鸣一声,化成了一团火焰,消失不见。

  然而,在此刻,最后一块冰石,就这样的向着朱然,狂涌而去。

  朱然单手持长戟,手起戟落,将这一块,已然没有威力的冰石,砸的粉碎,而后,看着林业。

  林业整个人的身上,都散发着一股极其阴冷的气息,不知是因为功诀的关系还是其他,整个林业身上此刻所散发出来的,让人看上去,就好像坠入了冰窟一般。

  而此刻的朱然,经过了刚才那一系列的碰撞,红发无风自然的飘荡而起,强大的力量,随着朱然的身躯,也逐渐的弥漫而起。

  如果是细心之人,可以发现,朱然的双眸,已然逐渐的散发出了淡淡的红色。

  如果知道朱然之人,可以发现,这正是,朱然进入疯狂的境界。

  这次青黎,经过思考,并没有带猩虎到来。

  原因只有一个,在这只队伍之中,已然朱然一个疯子,不需要第二个,有时候,疯子,是需要,可以起到一种其他人,无法起到的作用。

  但是不能多,一旦多了,那么,就不是起作用了,而是添乱了。

  所以,青黎没有猩虎而来,朱然一个疯子,已然能够起到作用了。

  朱然的身上,火光逐渐的弥漫而起,加上那逐渐飞散飘扬而起的红发和逐渐的变红的眼睛,朱然,疯子的身份,再次显现出现了。

  随着气势的逐渐弥漫而起,朱然大喝一声,整个人,高高跃起,犹如在九天之上的火神一般,双手持着那强大的火焰长戟,就这样的劈了下来!

  强大的长戟,化成一道长长的火光,就这样的朝着林业劈了下来。

  林业身形后撤,双手持着蛇矛,格挡住长戟的攻击,随着一声沉闷的响声,林业双臂用力,将长戟格挡去,同时,单手持蛇矛向前方的朱然,横扫而去!

  一道强劲的力量,在那一刻,随着蛇矛的矛尖,化出一道晶莹的冰光,就这样的向着前方,直接冲击而去。

  朱然身形倒空而起,在半空之中,一个前空翻,躲过这次攻击,接着,双手举着长戟,再次以戟做棍,再次砸了下来。

  一股重若山钧之力,就这样的,毫无遮掩的砸了下去,夹带着一种山岳之力,还带着无限火焰之力,好像一座火焰之山,就这样的砸了下去!

  “轰!”朱然的招式本来就是大开大合,这种招式对于他来说,对于他来说,那是最合适不过的。

  林业将手中蛇矛,向上一横,准备和之前一样,再次接下这招,但是,谁知道,这次的威力,竟然比先前,大了三倍还要不止。

  “轰!”强大的力量,直接朝着林业砸了下去,林业只感觉,一股重压压来,林业只感觉双臂一阵酸麻,整个身体,已然承受不住这股强大的压力,双腿一阵无力,在看时,已然单膝跪了下去!

  场下众人一片哗然,朱然将林业压迫的,单膝跪地,在加上朱然红发披散,火光弥漫,看上去,好不威风!

  虽然众人一片哗然,但是,却是没有人出现什么其他的言语,所有人,都在静静的看着,因为他们都知道,这绝对不是最后的结果。

  一时的成败,是不足以论英雄的。

  “哈哈哈哈!”朱然哈哈大笑,疯狂之态尽现,双手持着长戟,努力下压,想凭借着这一招,将林业,战败!

  但是,林业不管怎么说,也是武皇级别,战斗的意识,还有战斗的心志和技巧,都不是平常人是能媲美的。

  当下,林业将所有的力量,全部积攒到一只臂膊之上,右臂用力,而左臂,泻力,将蛇矛右边向上顶起,而左边,向下坠去。

  朱然正在用尽全力,向下砸去,但是,谁知道,林业的这突然一泄力,使得自己的长戟,不由的偏了方向,就这样向着一边,沿着蛇矛,偏了下去。

  林业得到了这个机会,顿时间,只见林业的整个身上,全部散发出森森的冰雪之气!

  “冰龙破!”随着林业的呼喝之声,强大冰雪之力,在那一刻,完全倾斜而出,强大的力量,伴随着声声的龙吟之声,一条冰封的长龙,已然随着林业的左手孕育而出!雪龙冲天而起,冰雪之力,瞬间弥漫了两人!

  眼看着冰雪之力,形成了一个冰旋,将两人全部卷积在其中,刹那间,只见到一道人影从其中倒飞而出,不是别人,正是林业。

  眼看着冰雪之力仍然在其中卷积,而朱然,仍然没有一丝动静,朱然仍然在其中,被风雪之力,围困在其中!

  “城主。”在下方,劫念略有些担忧说道。

  “无妨。”看青黎脸上的神情,倒是很平淡的很,似乎没有什么事。

  “朱然,朱疯子,现在,才不过刚刚疯起来而已,他一旦真的疯起来,别说这林业了,即便是你,想要应付起来,只怕也会有一定的难度。”青黎看着劫念,笑嘻嘻的说道。

  朱然被卷积在那强大的冰雪的力量之中,良久没有动静,在看时,所有人都感觉到,在那强大的冰雪力量之中,似乎传来了一股震动,而伴随着这股震动,整个战场,都缓缓的震动起来。

  对于这样的情况,所有人,都没有感觉到异常,所有人,感觉,都是正常的。

  因为,他们都知道,朱然,不会就这样的失败的。

  朱疯子的名号,传遍整个魭天境,疯癫起来,即便是武宗高手,想要应付起来,都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

  青黎看着那淡淡的冰雪之力,感受着那股震动,看着那股震动似乎也知道了,朱然的力量,正在逐渐的蔓延出来。

  一丝红光,在雪光之中,逐渐的蔓延出来,最终,那强大的冰雪之力,已然完全化成了无限的火焰之力。

  “轰!”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鸣响之声,在那强大的光华之中,火光震天,强大的力量,直接弥漫开来,一声凤凰的鸣响,再次,出现在了这片世间!

  那一片战场,立刻弥漫成了无限的火海,而一到红色身影,从那火海之中,缓缓的走出。

  朱然手持火焰长戟,从火海之中,缓步踏出,每一步,重如山岳,犹如那处在火海之中的上古帝王,再次降临了这个世间。

  朱然手持长戟,猛然一挥,天边,陡然间变成了耀眼的红色,强大的力量,在那一刻,弥漫在了这片世间,无数的火焰,从天而降,犹如一颗颗从天外而来的火流星,重重的,朝着林业,便砸了下去!

  林业的脸上,或许是因为,自己所修习的功法有关,整个人,都弥漫着一股极其阴寒的气息。

  “穿云飘雪!”随着林业的呼喝声,半边天空,猛然间,飘洒起了洋洋的大雪,鹅毛大雪,每一片雪花之上,都附着着极其强大的力量。

  雪花本来是极其缓和的,但是,因为林业的催动,那些雪花,猛然间,全部化成了一股极其强悍的力量,形成了一片积雪卷云,带着呼啸的速度之声,向着那天空之上火流星,重重的卷积在了一起。

  冰火之力,两股力量,碰撞在了一起,一个巨大的冰火旋风,就这样的腾空而起,在两人的中间,耀眼的光华而升腾而起。

  “嗯?”不知不觉间,青黎,好像听到了魔魇那迦的一丝惊呼之声。

  “怎么了?”青黎感觉到很是诧异,对于魔魇那迦这样的表情和心情,青黎,可以说是从未见到过。

  “你当初问我那功诀的事,可是为了这两人而准备的?”魔魇那迦缓缓的说道。

  “不错。”青黎微微的点了点头。

  “嗯,如果是这两人的,看上去冰火不容,但是,如果真的配合起来,那么,这两人,绝对是配合的,绝佳人选。

  青黎看向两人,但是,目光之中却充满着不屑的一丝意思。

  “我早就看出来了,你这才看出来,是不是,你的反应,也太慢了一些。”青黎缓缓的说道。

  “如果你真能将那另外的一人争取过来,我的这套功法,或许,可以在他们手里,展现出不一样的威力。”魔魇那迦继续说道。

  青黎听了魔魇那迦的话,不由的微微一愣。

  因为,青黎知道,魔魇那迦的功法,没有一样是普通的功法,可以说,每一项,即便是在这天界,都可以说的上是震古烁今的功法,如今魔魇那迦既然能说出,他的功法,这两人,可以展现出极其强大的威力。

  听了魔魇那迦的话,青黎要将林业纳入麾下的想法,更加的明确了。

  但是,青黎也知道,林业不是这么容易能收到麾下的人。

  冰火旋风,在一刻,不断的碰撞着,不断的旋转着,寒冷和炽热两股气息,不时的交错着,象征着寒冷的蓝白色和象征着炽热的红色,在旋风之中,不断的相互融合着,在两个人的力量和灵气催动之下,不断的增加着气息,不断增大着破坏力。

  冰火旋风在不停的转动着,景色煞是壮观,而且,寒冷和炽热两股气息,在那一刻,融合在了一起,让周围的人们,感觉到气候很是舒适。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两个人,肯定,会分出一个胜负。

  一开始不明白这两人,为什么会挑出对方作为对手,但是,到了现在,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所有人,似乎都明白了,这两个人,作为对手,那简直是非常的合适,没有比这两个人,能够在称的绝配的了。

  林业单掌不断的输送着一股极其纯属纯净的阴寒元气,就这样的输送到那前方冰旋风之中,而对面的朱然,双手持着火焰长戟,长戟的戟尖,一股耀眼的火光,也是不断的输送进去,两个人,将全身的力量,全部注入到了这一招之中,毫无保留。

  他们在之前,没有通过功诀,只是单凭招式来对拼,两人,对拼了不下三百招,彼此都知道,以他们的力量,以他们目前的修为,是不可能战胜对方的,所以,这次,两人,也是心有灵犀的没有对拼招式,而在一出手,便是威力强大的功诀,他们都想通过功诀来分出胜负。

  但是,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两人不光招式上不分上下,即便是功诀的强弱,也是不分上下的,所以,他们只有对拼这第三招,也是最后一招,那就是,功力,也就是元气的对拼。

  元气的对拼,看上去,是最为简单,也是最枯燥无味的,但是,这却是,最为艰险的对拼。

  因为,在元气的对拼之上,一旦出了什么疏忽,那么,他们,将会付出性命的代价。

  但是即便如此,他们,还是选择了这样,因为,他们,想分出一个胜负,因为,他们都是修行者,都是战士。

  像对方这样的对手,要碰到一个,在这一辈子,那绝对不是噩梦,那对于修行者来说,那是一种幸运。

  两股元气,不断的输送进去,而那巨大的漩涡,不断的扩大着,力量,在其中不断的膨胀着,其中,冰火两股力量,在不断的摩擦着,强大的力量,在其中,越来越暴躁!

  最终,众人感觉这团不停卷积着的力量,越来越暴躁,最终,只听的轰然一声巨响,炸开了!

  “轰!”只听得一声巨响,一团蘑菇云,带着缭绕的烟雾,在这个战场的中间,就这样的升腾而起!

  众人都感觉到脚下,传来了一声巨响,而伴随着这声巨响,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在脚下,传出来了一阵强烈的震动。

  所有人都向战场之上看去,他们想知道,到底是谁获得了胜利,在那最后的对拼之中,到底是谁赢了。

  但是,在战场之上,烟雾缭绕,根本看不清,所有人,都在耐心的等待着。

  战场之中,一片寂寞无声,所有人,都在耐心的等待着,等待着最后的结果。

  烟雾,最终缓缓散开,战场之上的情况,最终显现了出来。

  战场之上,躺着两个人,一动不动。

  就在那一刻,通惠道长立刻化成一道光华,到了战场之上,看了看朱然和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