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76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除了墨,还能有谁。

  或者说,除了燕无极,还能有谁!

  只不过,此时的燕无极,身上的黑气,似乎,又重了几分,那浑身散发出的诡异力量,比以前,要更加强大了几分。

  只不多短短的一年时间不见,燕无极的实力,比之原来,又有了增长。

  燕无极带着一双充满着蔑视的目光,扫视着四周。

  随着燕无极的出现,整个天空之中,已经完全变成了黑压压的一片,整个天玉城,都弥漫着那黑压压的一片黑云之下。

  黑色的雨滴,仍然,在源源不断的下着,虽然很稀薄,但是,每一滴雨,却都是能够剥夺一个人生存权利的杀人凶器。

  一时间,整个天玉城之间,已经趟满了黑色的尸体,本来略带着些白雪的天玉城,十分圣洁的一处所在,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地狱的坟场!

  突然间,在天空之中,出现了两团耀眼的光华,一左一右,向着在天空之上的燕无极,直接冲了过去!

  但是,突然之间,只听到一声轰隆之声,伴随着巨响,在天玉城之中那所最高的山峰之中,一道耀眼的光华,比两人更快,大道的丝丝痕迹,缠绕在那道光华左右,向着燕无极,犹如一道流星般,便冲了过去。

  “恩?”似乎是感受到这股攻击,和平常的不大寻常,燕无极微微一愣,那股光华,速度极快,带着那强大的冲击力,瞬间,已然冲到了燕无极的面前。

  光华现出,是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老者白发飞扬,不是别人,正是天玉城,甚至是魭天境之中,修为最高的人之一,道无痕!

  道无痕手持一柄长剑,长剑之上,缠绕着缭绕的大道力量,向着燕无极便直接刺了过去!

  “哦?大道力量?”燕无极已然和墨合为一体,燕无极不会知道大道力量,但是,墨却是知道的,所以,燕无极也会知道。

  说着,燕无极,便伸出右手,右手成抓,五道漆黑如墨的触手,从那白皙如玉的五指上散发而出,顺着那迎来的长剑,刹那间,便缠住了长剑!

  道无痕大吃了一惊,因为,他感觉到了,手中的长剑,再也无法前进一步,而且,更让他恐惧的是,那五根漆黑如墨的触手,正在顺着他手中的长剑,就这样的延伸上来!

  “刷!”五根柔软的黑色触手,陡然间,便变成了那坚硬如铁的黑色长刺,齐刷刷的刺入了道无痕的身体之中!

  贯穿伤,五根黑色长刺穿透了道无痕的身体,在触手的尖端,一滴滴的鲜红的血液,就这样的流了下来。

  “很难得,你竟然感悟了一丝大道力量,大道力量让你可以不受我力量的传染,但是,因为你的修为太弱了,所以,你,还是终归于死亡吧!”说着,燕无极手一晃,五根触手,又变的十分柔软的收了回去。

  道无痕的双眼之中,透着一丝不甘,但是却又充满着无限的希望。

  “墨,我虽然杀不了你,但是,在这世间,能杀你的人,还是有很多,绝对不会让你在复活!”说着,道无痕的身体,在半空之中,缓缓的下坠!

  “师父!”从天空之中,那一团耀眼的光华之中,突然散发出了一声十分凄厉的呼喊之声,在那瞬间,那道耀眼的光华,已然冲向了坠落的老者,不是别人,正是萧夜。

  燕无极静静的看着这一幕,并没有阻拦,只是嘴角带着一丝十分诡异的微笑,看着这一幕。

  或许,燕无极对这样的场面,十分的有兴趣。

  “师父。”瞬间,萧夜已然到了老者身前,在老者坠落地面之前,将老人抱住,然后,缓缓的落到地面。

  道无痕看到萧夜,嘴角勾勒出一丝微笑:“我老了,不行了,其实说起来,我早该去了,但是,心里总是感觉到有一丝遗憾,但是,我很感谢,老天在我最后的日子里,给我送来了你,满足了我最后的一丝愿望,呵呵,我道无痕,这辈子,死得其所了。”道无痕的脸上,没有一丝因为死亡的恐惧或者悲伤,反倒是充满了笑意。

  看到道无痕如此洒脱,萧夜那平静的心态,终于为之动摇了。

  人们常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所以,萧夜知道,道无痕,在此刻说出的话,那是,隐藏在这位老人家心底最后的话。

  道无痕看到远处的封宸,已然躺在地上,不知死活,当下,嘴角泛起一丝苦笑。

  “只怕城主此刻已经死了,我现在,便代城主,传你我天玉城最大的秘密!”说着,道无痕用足全身最后的力量,化成了一缕耀眼的光华!

  “师父!”萧夜大惊,但是,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全身,根本无法动弹了,而就在那一刻,道无痕,将那一道耀眼的光华,注入到了自己的身体之中!

  刹那间,萧夜便感觉到了,一套繁杂无比的功诀,虽然比不上大道力量,但是,道无痕说,这是天玉城最大的秘密,所以,萧夜知道,这肯定是有关前往混沌界的秘密。

  “如今,天玉城已经没有了,而整个魭天境,经过了这一场,只怕也是已经毁了,所以,你还是到你该去的地方去……”道无痕坚持着说完这最后一句话,然后,双眼,缓缓的闭上了,永远不会在睁开。

  “师父!”萧夜抱着师父,多年的修行,让他,早已没有了泪水,但是,萧夜此刻感觉,如果,他是个普通人,他能和普通人一样,大哭一场多好。

  现在的这种感觉,让他感觉,真的很难受。

  一种淡淡的悲伤感觉,围绕在萧夜的身边,让整个空气,都为之凝滞。

  燕无极嘴角带着微笑,欣赏着这一幕,在他看来,这种感觉,简直太美妙了。

  “墨的事,是你告诉他的?”青黎在天上看着这一幕,缓缓的说道。

  虽然不确定,魔魇那迦见过道无痕,但是,在青黎的心中,却还是有着这样的一种感觉。

  “不错。”魔魇那迦淡淡的说道。

  “如果你不告诉他,或者,他还可以在多活一段时间。”青黎缓缓的说道。

  “你以为不告诉他,碰到今天的这种情况,他就不会出现了?”魔魇那迦的话语之中,充满了一丝戏谑。

  青黎默然无语,作为一个天玉城之中,碰到今天这种情况,很难说,道无痕不会出现。

  看着正在欣赏萧夜一幕的燕无极,青黎顿了顿,缓缓的说道:”既然他离去了,该交给萧夜的东西也给了,那么,剩下,就该我们了。”

  说着,青黎便缓缓的御空,走向了燕无极。

  看着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邪恶面容,感受着那滔天的黑气,青黎的心情,倒是十分平静。

  “好久不见。”青黎看着燕无极,缓缓的吐出了这么几个字。

  青黎缓缓的走向了燕无极,看着燕无极那张异常邪恶的脸庞,青黎的心中,泛起了滔天巨浪。

  “呵呵,青黎,你追了我一路,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见面了。”燕无极微微笑道。

  “燕无极,你为什么要跑?莫不成,你害怕了我不成?”青黎看着燕无极,笑意盎然的说道。

  “哈哈哈!”听了青黎的话,燕无极哈哈大笑,身上的黑气,随着燕无极的大笑,在不停的狂涌着,翻滚着,整个人,看上去,就如同那地狱之中的邪魔一般。

  “是啊,我怕你,我怕忍不住,杀了你,那岂不是太没意思了,那我以后,去和谁玩去?”燕无极的双眸散发出妖异的光华,整个人,看上去,是那样的诡异和邪恶。

  青黎微微皱了皱眉头,的确,燕无极现在的实力,比起原来,的确又增长了不少,在原来,青黎就不知道,能不能打的赢的情况下,现在,恐怕就更打不赢了。

  但是,不管如何,还是要打,青黎手一晃,在双手之间,爆裂的蛮力凝聚,在那一刻,强大的力量,围绕在了青黎的身旁。

  “哦,竟然是这种力量?”燕无极看到青黎所用的力量,不由的微微一愣。

  看到燕无极,似乎是认识这股力量,青黎也很是诧异。

  “在混沌界的时候,我曾经见识过这种力量,和你的一样,只不过,你的力量和修为,比起他来说,差远了。”

  青黎这才知道,蛮族希多也曾经和墨对抗过,的确,自己的这蛮力,只不过是得到了希多的一丝蛮气而已,又怎么能和希多本人相比。

  但是,看到燕无极却是因为这股力量出现了一丝诧异,在青黎的心中,产生了一丝希望的火花,或者凭借这个蛮力,可以击败燕无极也不成。

  青黎的目标,很简单,他知道,如果在不动用天启的情况下,杀了燕无极,那是很困难的,但是,只要在不动用天启的情况下,能够击败燕无极,或者和燕无极打成平手,那就足够了,这样,青黎就有足够的自信,动用天启,杀了燕无极。

  在没有绝对的把握之下,青黎,是绝对不会动用天启的,因为,天启是他最后的把握,即便是皇者守护,在他的心中,只怕也没天启来的重要。

  强大的力量围绕在青黎的身边,两人,话说半句嫌多,从人界的仇恨,一直带到了天界,这份怨恨,能不能解决,就看今天的这一战了。

  强大的力量弥漫在青黎的身边,青黎没有任何的犹豫,青黎直接冲了上去。

  “青黎,在人界,我对你,可谓礼貌有加,一心想交你这个朋友,但是,你却百般羞辱于我,今天,一定要杀了你!”燕无极的声音,突然变了一个声调,这个声调,青黎不会陌生,正是原本燕无极的声调。

  “不能,不能杀了他,好不容易,碰到这么个玩物,你杀了他,那还有什么意思?”突然间,燕无极的声音,又恢复了原来的声音,现在,青黎明白了,这个声音,根本就不是燕无极,而是墨,真正的墨。

  “不行,我今天,非要杀了他!”燕无极的面容,在那一刻,几乎已经变的狰狞!

  “现在,是我在cao控你,你以为,你能杀的了他吗?”墨的声音,充满了森森的鄙视之意。

  “我们说好的,我为你提供,你为我提供实力,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燕无极的声音,再度出现。

  “呵呵。”墨在此时,声音,突然发出了一声森森的冷笑之意。

  “我说,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是合作关系不错,但是,在我眼里,,随处可寻,而你,一个废物而已,我们的关系,不是盟友,而是我是主人,你是我的奴才而已!”墨的声音,散发着淡淡的嘲笑和鄙视之意。

  “你!”燕无极又惊又怒!

  “我说了,不准杀他,但是,玩玩,还是无妨的!”墨的声音,陡然间变的尖锐起来。

  看来,还是墨占据了主导。

  但是,就在那一瞬间,在那天地间,元气疯狂的涌动着,强大的力量,化成一柄长剑,向着天上的燕无极,直接刺了过去!

  “哦,大道力量,看上去,这样子,似乎比那个老头掌握的要多,但是,就是这样的修为,只怕还是不够的。”燕无极微微的笑道,伸手间,无边的黑气蔓延,也汇成了一柄黑se的长剑,向着那柄大道力量所化成的长刃,直接撞击了过去。

  两柄长剑,在天空之中,不断的交错着,两股力量不断的交汇着,天空之中,晦暗不明,一时间,竟然分不出胜负。

  萧夜脸se凝重,他早已听到了青黎说的,有关墨的资料,知道,墨是不属于这个世间的一种诡异生物,当初在混沌界,也是以一种几乎无敌的状态,整个混沌界的高手,不知出动了多少,才将他勉强分散封印,而无法杀死,所以,即便只是一个分身,萧夜也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杀死墨。

  但是,当他看到自己的大道力量,能够抵御墨的腐蚀,心中,不由的又出现了一丝希望。

  两种力量,化成两道强大的光华,在这天玉城的上空,产生了剧烈的碰撞,一边,是无边蔓延的诡异邪恶的黑气,而另一边,却是无边朦胧的力量,正是大道力量,两股力量,在天空之中,无边的对抗着!

  “咱们该动了。”青黎看着燕无极,发现,燕无极的嘴角,带着一丝丝诡异的微笑,青黎便知道,燕无极,的确是在和他们玩,就目前来说,是和萧夜在玩。

  反观萧夜,紧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样子,青黎知道,单凭萧夜,绝对不是燕无极的对手,所以,青黎没有任何犹豫,那爆裂的力量,直接冲击而出,蛮力,成为了第三方力量,加入了战团。

  “哦,这个,真的是很有意思。”燕无极看到青黎加入战团,不由的微微一笑,刹那间,朝着青黎一指,立刻,围绕在燕无极身边的那诡异的黑气,瞬间,便化成了另外一道黑se的长刃,向着青黎,便迎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