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8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黎很是自然的走过去,随意的拉过一张椅子,坐了下来,饶有意思的打量着这几位天界的主人,没有一丝紧张或者是其他的感觉。

  厅堂之中,一片寂静,没有一个人说话,所有人,就这样静静的呆着。

  但是,青黎却是感觉到了,那七个人的眼光,全部放在了自己的身上。

  过了良久,只听到一个十分暴躁的声音在这厅堂之中响了起来:“你是什么东西,不见礼也就罢了,竟然还跟我们平起平坐!”

  青黎向说话的人看去,发现那人身着一种十分古老的长袍,看上去,却是个大汉,如果脱了衣服,青黎很是怀疑,这家伙,到底是不是蛮族的人。

  “你是谁?”青黎看着那人,双眼之中,闪出了一道淡淡的雄光,直接冲向了那个大汉。

  “我是朱天王!”那个大汉,看着青黎,冷冷的说道。

  朱天境,天界西南方的天境,而这位,便是朱天境的主人,朱天王。

  除了朱天王以外,其他的,没有人出声,所有人,都在等待着青黎的答复。

  或者说,他们是在朱天王和青黎打起来,对青黎的修为,好有一个明了的了解,在来做打算。

  毫无疑问,朱天王,便是被人当做枪的那种人。

  但是,朱天王,丝毫没有感觉到。

  青黎现在的修为是武王巅峰,但是,凭借各种手段,他已经足以和武宗巅峰媲美了,至于,武尊,他没试过。

  毕竟,在这世上的武尊,并没有那么多。

  其他人都在冷眼旁观着,他们都不想参与到其中。

  但是,青黎决定要将他们全部拉进来。

  要么,一次解决,要不然,麻烦还会源源不断的而来。

  “敢问,其他几位也是这么想的吗?”

  大部分人,还是没有出声,但是,有的人,却是忍耐不住了,作为一方天境的主人,他们绝不允许自己的尊严和荣耀被挑衅。

  所以,他们也选择站了出来。

  “你是什么东西,敢跟几位天王这样说话?”

  “就是,要不是钧天王主张,你连进入这张门的资格都没有。”

  两位天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青黎看着在那张长椅背后的钧天王,仍旧缓缓的说道:“钧天王,你的意思呢?”

  钧天王紧皱着眉头,冷眼看着青黎。

  他没想到,青黎居然会是这个样子,按照他心中所想,青黎进来后,应该是恭敬的行礼,然后站在一旁,回答自己的提问,然后,完事,在行礼离开,或者等待着自己的赏赐。

  但是,钧天王发现,他自己真错了。

  从他看到青黎的那一刻,他就知道,青黎绝对不会是那种任人宰割的那种人。

  一时间,钧天王竟然也不知该如何回答,一时间,竟然滞住了。

  青黎等了钧天王半天,一只在观察着钧天王的表情,等了半晌,在发现,钧天王没有任何表示之后,便点了点头,缓缓的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而后,青黎没在有任何话语,径直的,转身就走!

  刚走了两步,只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冷厉的呼喝之声:“站住!”

  青黎停住了脚步,回头看着,只见朱天王已然从站了起来,缓缓的来到青黎面前,冷冷的说道:“你当我们是什么人,这里是什么地方,岂能是让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

  “哦?”青黎听了朱天王的话,微微一笑。

  “我刚才都问过了,他们是不是坚持那意见,就是我没有入门的资格,没有人说话,所以,小子知道,自己还没有进入这张门的资格,所以,小子这便离开了。”青黎说话的时候,脸上始终带着一副童叟无害的笑容,让人看起来,怎么都发不出脾气。

  但是,就目前的情况,那些天王,又怎么能够不生气。

  因为青黎现在的举动,深深的挑衅了他们作为一方天境主人的尊严和威信。

  “你!大胆!”说着,朱天王,伸出手,便向着青黎的脸上,直接扇去,看着样子,准备给青黎一记耳光。

  场中一片寂静,似乎,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这一幕。

  但是,眼前发现的情况,却让他们全都大吃了一惊。

  因为,就在朱然的手掌即将接触到青黎脸的时候,青黎的身影,却是消失了。

  毫无疑问的,朱天王的手掌,落了个空!

  朱天王的脸色变了一变,他很清晰,自己刚才的这一掌,就算没有用上全力,也是用了七成力道。

  以自己七成力道和速度,眼前这个人,居然能够躲过了。

  所有人,都是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只有一人,那就是钧天王。

  因为,钧天王听过了袁士霄的汇报,知道,青黎的手下,有武宗级别的高手,所以,青黎,很有可能,是武宗,也是武尊。

  刚才他不说话,正是要看看青黎的修为如何,如今,看到了青黎的修为,钧天王不由的点了点头。

  “我不管你们是为什么找我来,但是,我只知道的是,我现在,代表的是整个魭天境,换句话说,现在在魭天境,我的身份,和魭天王一样,要是魭天王在这里,你们还敢如此欺辱他吗?”青黎冷冷的声音传了出来!

  在看时,只见青黎的身影已然在朱天王身前一米的地方出现,冷冷的看着众人。

  听到青黎说出魭天王这个名字,众多天王,脸色,都是不由的一变。

  但是,青黎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个,因为,他在为自己,在这里,所遭受的不公,要找回来。

  他既然来了,那么,他代表的就不是自己,而是整个魭天境。

  有些事能忍,但是,有些事,是坚决不能忍的。

  “你!你!大胆!”朱天王似乎从来没有遇到过,有人,对他这样说话,即便是其他的天王,也不敢如此,当下,不由的大怒,整个人身上,直接冒出了无限的杀气!

  他要杀了青黎!

  “咳咳,朱兄,且慢,且慢。”就在这时,钧天王忽然站了起来,走到朱天王的身边,伸出手,拍了拍朱天王的肩膀。

  一股无形的压力,立刻散发了出来,将朱天王的杀气,直接给压了下去!

  高手!

  这是青黎的第一感觉。

  就在朱天王准备队青黎动手的时候,突然之间,钧天王突然来到了朱天王的身边,止住了朱天王的动作。

  从钧天王身上缩散发而出的那强大气息,青黎便可以感觉到,钧天王,那是真正的高手。

  “我说,朱兄,何必发那么大火?”钧天王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看着青黎。

  “钧天王,你也看到了,那小子,根本没吧我们几个人放在眼里,给他一点惩罚,那也是应该的。”朱天王看着青黎,怒气冲冲的说道。

  “呵呵,我来处理。”钧天王拍了拍朱天王的肩膀,缓缓的说道。

  “许都之主,青黎?”钧天王看着青黎,微微的说道。

  “不错,正是在下。”青黎缓缓的点头说道。

  “修为不错,只是不知,你的修为,到达了武尊没有?”钧天王看着青黎,依旧语气十分平淡的说道。

  钧天王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大吃了一惊,虽然青黎刚才闪过了朱天王的一击,但是,从青黎本身所散发的气息看来,青黎只是一个武王巅峰的武者,甚至,连武皇都没有到达,又怎么能够和武尊车上关系?

  只有钧天王自己内心清晰,青黎刚才躲过的那一击,绝对不是偶然,那是确实的实力存在。

  而且,据袁士霄汇报的情况,也让钧天王,对于青黎的修为,有了一个大概的猜测!

  “那是我的事,似乎和阁下没有关系。”青黎微微笑道。

  如果有人看到青黎的笑容,那绝对不会有什么怒火存在,但是,青黎所说的话,却是的的确确又让人怒气百生。

  “呵呵,只是好奇。”钧天王也是微微笑了笑。

  “坐吧。”说完,钧天王没有理会其他人讶异的目光,对着青黎缓缓的说道。

  钧天王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是更加的吃了一惊。

  什么意思,钧天王让青黎坐在这里,那么,就认同了青黎的地位,和他们一样了?

  其中大部分人,都选择了理解和沉默,但是,朱天王,仍然不依不饶。

  对这件事,他始终无法理解。

  “钧天王,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也认为,那小子,能和我们坐在一起?”朱天王双目圆睁,看着钧天王。

  “他既然能够从墨的手下逃脱,那么,就说明他,一定有他独特的地方,我不想因为这么一点点事,而放弃一个可以对付墨的人,或者办法。”钧天王坐会椅子上,十分平静的说道。

  “怎么,朱天王对此有意见?”钧天王说着,然后,两道光华,便直接看向了朱天王,两道骇人的光华,直接冲向了朱天王。

  朱天王被钧天王的这一举动,不由的震住了,他知道,自己和钧天王的实力差距,所以,他只好恶狠狠的看了青黎一眼,便缓缓的说道:“既然如此,小子,算你运气,钧天王为你说话,要不然,我非把你的头,给揍爆了!”

  钧天王知道,这只是朱天王在抒发着心中的不平,只是微微笑了笑,却是并没有在说什么。

  反而是青黎,听了朱天王此言,便点着头说道:“好,随时恭候!”

  朱天王脸上,又是一股煞气冲了上来,但是,那股煞气,在朱天王的脸上,打了几个盘旋,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青黎顺势到了桌子旁,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好,下面,除了幽天境以外,剩余八个天境的主人,全部在此,大家,已经知道了,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因为墨,而我们之中,只有青黎兄弟自己,见过墨,并且,和墨有过战斗,所以这次把青黎兄弟叫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钧天王说着,然后看着青黎。

  “我知道。”青黎点了点头。

  “那麻烦青黎兄弟,给我们讲一下有关墨的事,比如他的功法,还有弱点一类的东西,以及他的动向,让所有人,对墨,都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说着,钧天王,便看向了青黎。

  青黎点了点头,便开口说道:“墨……”

  青黎知道,有关混沌界的事,不能说,至于自己和墨是从人界来的,也不能说,一旦说了,牵扯到混沌界,那么,这个秘密将会巨大,势必会引起天界的混乱,但是,其他的,该说的,自然要说。

  青黎将墨的功法特点,以及破绽,全都给众人说了一通,在他看来,能利用这些人,多杀一个墨,那自然是好的。

  不过,青黎,并没有真的天真的,真的认为这些人能够杀死墨,只要他们能替自己多分担一些时间,那就足够了。

  但是,青黎说的这些话,大部分人都信了,但是,有的人,还是不相信。

  这个人,除了朱天王,还能有谁。

  除了魭天境和幽天境之外,钧天境高高在上,其他的天境,都是保持着大致相同的势力对比,所以,基本所有人,都在等着,有人冒头。

  就如同魭天境的势力一样,只不过,这次,是地域更加庞大,势力范围更加巨大的天境之间的战争。

  朱天王这种人,就是他们所需要的那种人。

  但是,朱天王,也真的像他们想的那样,冒头了。

  就在,青黎说出了,那一句,墨的弱点,是灵魂,所以,在攻击墨的时候,灵魂攻击,格外的有效。

  就是因为这一句话,朱天王便又找起了事。

  “灵魂攻击,你扯什么淡,这世上,哪里有灵魂攻击的功夫!”朱天王直接拍案而起。

  其他人,听到了青黎这句话的时候,俱都是看向了青黎,青黎砍他们的样子,似乎真的不知道,灵魂攻击,是什么东西?

  但是,青黎回复他们的,却是冷冷的一句:“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

  “你!”朱天王直接拍案而起,火冒三丈。

  “哦,看这样子,青黎兄弟,似乎是知道灵魂攻击的法门了啊,不知可否相传,我们都学会了,对于反抗墨,那自然是,又多了几分把握。”钧天王听到青黎的话,双眼,直接亮了。

  其他人的眼,都发出了光。

  只有朱天王自己,还在原地冷冷的哼着:“灵魂攻击,这世间,哪里有这种功夫的存在?”

  于是,其他所有天王全都将眼光,看向了朱天王,顿时间,便将朱天王吓了一跳。

  在其他天王目光的逼视之下,朱天王,顿时间,便软了下去,老老实实的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之上,不敢在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