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黎和方霸两人之间的表现,却是让众人看出了一丝不对,因为让旁观之人看出了方霸脸上凝重的表情,这却是让众人来了兴趣。

  客栈外面的空地之旁却是不少的巫人开始围观,而青黎手中提着血刀,等待着方霸,这一次乃是青黎第一次和巫人真正的战斗,血巫九重天巅峰实力的方霸就算是不找青黎麻烦,青黎也会主动的前去寻找麻烦。

  如今节省了青黎不少的功夫,感受到虚拟系统任务击杀十位血巫完成度已经完,荒野原不愧是荒野原,要是在青田山脉之中,青黎就算是跑遍了大半个山脉,能够凑齐十名血巫都已经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了。

  更不要说是其中还有血巫九重天巅峰的血巫了,方霸在走出客栈以后,手中就出现一杆长枪,长枪之上绿光幽幽的闪现,渗人心神,和血色的光芒相比较起来,这绿色幽幽的光芒看上去更加的让人害怕。

  随着方霸每一次踏步,方霸身上的气势就强上三分,看见方霸露出了武器,这让看热闹的众位巫人也感受到方霸的重视,要知道方霸很少使用武器,一般都是在强敌之时才会使用手中的绿缨枪。

  绿缨枪一现,却是有几位巫人立即的离开了。

  “你说什么?方霸竟然连绿缨枪都使出了。”

  “是的!九长老!”

  “十长老手中的长枪散发着绿幽幽的光芒,看一眼就让人心惊胆战。”

  “那就不会错了!”

  “能够让方霸连绿缨枪都使出,看来乃是一个劲敌,弄不好十长老的位置要易主,”

  “不行,我要去看看!”

  说完大步的朝着客栈而去,同样的事情却是在荒野原的好几处角落之中上演,青黎还有方霸不知道,围观战斗的却是又多了几人。

  炎热的天气,丝毫的不能够影响观战之中的巫人热情,而青黎在方霸出来以后,再也不遮掩身上的煞气,冲天而起的煞气,直冲天机,一股股煞气顿时开始弥漫起来,几十万野兽积攒下来的煞气非常的惊人。

  如今血巫一二重天的观战者,却是顿时感觉到不适,一阵阵的煞气之下,脸色苍白起来,浑身的颤抖,开始不断的后退,这是心志坚定者,有心智不坚定者却是如同疯狂了一般朝着青黎冲去。

  对于这一种情况,不用青黎出手还没有等冲出多少步却是神志模糊起来,慢慢的一口鲜血吐出,到底不起。

  青黎用事实证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观战有危险,观战要谨慎。

  感受到瞬间就已经死去了七八位血巫以后,青黎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却是缓缓的收回煞气,其中的对着方霸,自从青黎修炼成煞气以后,这一次是第一次的使用。

  煞气的威力出乎青黎的想象,血巫一二重天的实力,直接的就被煞气入侵而死,这样的情况领青黎非常的吃惊,同时也让青黎对于血战刀法期待起来。

  并且青黎已经打算好了实力达到真巫以后,必须的要修炼七刹典,天罡功法就算是凝练肉身玄奥,但七刹典可是用煞气凝练肉身,如今煞气的威力已经让青黎见识到了其威力。

  青黎相信七刹典凝聚的煞气之身配合着血战刀法绝对的乃是如虎添翼,青黎非常的期待,到时候青黎境界不提高,但是实力还能够在一次的暴增,这就是青黎的自信。

  如同实质的煞气完全的针对方霸,就算是方霸乃是血巫九重天巅峰的人物,却是也感觉到身体一阵阴冷,脸上不由的苍白起来,这煞气不断的入侵着方霸的神志,影响着方霸的判断。

  “不能够在等了!”

  “也不知道这家伙杀死了多少人。”

  这一股凝重的煞气,就是方霸血巫九重天的实力面对都不由的胆寒。

  方霸瞬间的判断出,这一种情况要是持续一刻钟的话,在煞气影响之中的自己,甚至连对对方出手的勇气都没有,所以方霸却是不敢迟疑,手中绿缨枪一抖,枪如蛟龙,朝着青黎就是三枪。

  绿色的星光点点在方霸抖动之间从绿缨枪之上散发而出,青黎手中的血刀之上在感受到青黎身上的煞气,低泣之声从其上散发而出,遥遥的和青黎相互呼应。

  一道虚影从方霸的身后出现,巫族真身的虚影在方霸使出全力自然而然的出现在方霸的身后,看见这巫族真身虚影,此刻围观的血巫已经从刚才青黎散发的煞气之中反应过来。

  虽然一个个的还是心有余孽,但如今一个个的却是学老实了,不敢太过靠近,却全部的都远远的观望,虽然距离不近,但是一位位巫人的实力都有着血巫的实力,在如今的距离还是能够看清。

  特别是一些血巫四重天卡在巫族真身虚影的血巫,看着出现在方霸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一个个露出羡慕的神色,巫族真身虚影领悟,代表着血巫之中再也没有瓶颈可言。

  达到血巫九重天乃是迟早的事情,只要积累力量打磨肉身,想要修炼到血巫九重天很容易,只要能够领悟巫族真身虚影的巫人,全部的都能够达到血巫九重天,但根据资质的不同,却是花费的时间也是不一样。

  这也是为什么方强荒野三虎不招惹血巫五重天之上实力之人的原因,因为不要看对方此刻才血巫六重天七重天,但几百年过去就是血巫九重天。

  所以能够领悟巫族真身虚影的巫人,在荒野原之中的地位也是不低,但能够领悟巫族真身虚影的巫人实在是太少了,巫族真身虚影一现一片羡慕的神色。

  而青黎身后却是也出现一道朦胧的影子,巫族真身虚影,如今看上去越来越清晰,远远的要比当初清楚,人身蛇尾,在隐隐约约的能够看见背后有着七双手,并且在胸前还有一双手,在胸前的一双手之中却是一条蛇,腾蛇被握在手中。

  青黎身后出现的巫族真身虚影,在气势上却是要比方霸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震撼,随着青黎手中血刀斩击而去,青黎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一阵咆哮,一股力量从其上散发而出。

  本来方霸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突然的犹如畏惧一样,瞬间的就消失在方霸的身后,让方霸整个人的气势不由的一顿,这一刻不说是方霸费解了,就是观战的众人也全部的都是差异,不敢相信,不能够置信的神色,两只眼睛瞪了了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

  却是犹如开始喃喃自语的说道,巫族真身虚影,在诺克大陆之上的记载来讲,根本的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可以说从来没有巫族真身虚影被对方巫族真身虚影吓跑的。

  对!就是吓跑,如今的情况观战的众人看的非常清楚,在青黎身后巫族真身虚影出现咆哮一声,方霸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就恐惧的直接消失不见。

  对于青黎来讲,如今方霸攻击却是露出破绽,巫族真身虚影消失的刹那,方霸整个身躯一顿,虽然很快的就已经的反应过来,但是对于青黎来讲这样的时间却是足够了,高手过招之争一瞬。

  手中的血刀,顿时划空而过,诡异的绕开了方霸手中的绿缨枪,劈中的了方霸的身躯之上,鲜血顺着方霸的被劈断的右手喷发而出,血刀一击奏效以后,并没有被收回,而是继续的变化着角度朝着方霸的身上砍去。

  随着血刀之上散发的低泣之声,本来方霸流出来的鲜血全部的都被血刀吸收,并且血刀之上散发出一股强烈的吸力,鲜血不断的被血刀从方霸的身躯之中抽出,如今的方霸瞬间的就已经摇摇欲坠。

  震惊!如今观战的众人实在是太吃惊了,谁也没有想到,被众人期望的方霸竟然一招就败了,就连对方一招都没有接下,这个结果让众人不能够接受,要知道方霸被荒野三虎连累的在荒野原之中的名声不好。

  但是方霸的名声虽然不好,但是其实力不容小看,正是因为知道方霸的实力,所以才会让众人不能够接受,要是双方大战一场,最后方霸不敌,众人也能够接受,但如今方霸一招败北。

  说是一招,其实根本的就连一招都没有接下,要知道方霸此刻可是在这一招之下就剩下半条命了,如今的方霸可以说是异常的憋气,简直就是憋气到了极点。

  按理来说,青黎的实力虽然强于方霸,方霸手中的绿缨枪绝对的不能够和青黎的血刀相比,和方霸比较起来,青黎有着两大优势,其一就是兵器锋利,第二就是青黎凝练的煞气,无时无刻存在的煞气对于方霸的实力有着一个严重的影响。

  方霸不得不抵抗着煞气入侵神志,要是不防御的话,被煞气入侵神志以后的方霸绝对的会不战自溃彻底的陷入疯狂。

  但就算是这样方霸和青黎比较起来,也不可能的一招败北,真正让方霸露出最大破绽,一招败北的原因乃是方霸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方霸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乃是祖巫后土的后裔。

  而青黎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却是人身蛇尾,背后七手,胸前双手,双手握腾蛇这是谁,这凝聚的乃是后土,面对着后土,方霸身后的巫族真身虚影直接的恐惧消失不见。

  这才是方霸真正败北的原因,真正输给青黎的原因,要是方霸身后凝聚的巫族真身虚影不是后土后裔的话,青黎也不可能有着如今这么惊天的战绩,一招就打掉了荒野原十长老的半条命。

  不!不是半条命,而是大半条命,现在的荒野原十长老方霸已经离死不远了。

  火辣辣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之上,烘烤着大地,炎热的天气让人不适,但天气在炎热,也遮盖不住方霸内心之中冰冷,耻辱,对于方霸来讲如今就是一个耻辱,自己的实力在方霸看来明明的和对方相差不多。

  但自己竟然连一招都没有接下,更加让方霸惊怒的乃是自己身后这巫族真身虚影,想到出自己为了凝聚巫族真身虚影,花费了多少的时间,才突破这个关卡,对于身后这巫族真身虚影方霸花费了不少心血,巫族真身虚影的威力也让方霸比较的满意。

  但如今对于巫族真身虚影,方霸非常的失望,甚至可以说是绝望,整个人也有一种心如死灰的感觉,这巫族真身虚影竟然在战斗这个关键时刻竟然掉链子,这一种结果换做是谁也接受不了。

  当青黎把方霸斩于刀下之时,却是没有浪费直接的把方霸手中的绿缨枪拾了起来,对于青黎来说,这一柄绿缨枪正好的给方洪使用,方洪使用的长枪实在是太普通了,根本就算不上是神兵,如今已经是血巫三重天的方洪,到时候可以说是自己手下暗巫之中的头目,手中的实力太弱了也是不好。

  解决掉方霸以后,青黎就已经的接到提示,虚拟系统任务第一个已经的完成只差击杀大妖就能够完成虚拟系统的任务,对于青黎来讲击杀掉十名血巫在青田山脉之时可能还是有着一些难度,但是在来到荒野原之中以后,血巫实力的巫人数不胜数,青黎想要完成第一个任务可以说非常的简单,因地而异,这第一个任务不难。

  但是第二个任务却是困难重重了,如今击杀掉方洪,虽然只不过是用了一招,就击败对方,但青黎却是没有狂妄起来自己能够是大妖实力的对手,要知道在青黎的心目之中,也知道自己只这一次能够这么轻易的解决掉方霸也是走运了。

  因为自己的巫族真身虚影和对方乃是同源,自己的巫族真身虚影等级却是比对方高,所以才会造成这么震撼的效果,要是换了一人,绝对的造不成这样的战绩,可以说青黎如今这样的战绩绝对的不可能复制。

  当青黎几人离开以后,这时观战之中的众人才嗡嗡的讨论起来,从来没有见到过能够把对方巫族真身虚影吓跑,让众人不断的猜测这乃是一种功法,血巫五重天以后,有着巫族真身虚影战力倍增,这也是血巫五重天以后战斗的标志,至于成为真巫以后的战斗却是没有人能够评判。

  但要是在战斗之中把对方的巫族真身虚影吓跑,这绝对的乃是一件令对方实力下降的方法,没有着巫族真身虚影,实力至少的要下降一倍,这一增一减相差的何止一倍。

  本来两人实力相差无几,但是一位有着巫族真身虚影增强了一倍实力,另外一位却是没有两者之间的差距自然而然的就出现了,所以有不少人心动了,想要打探青黎怎么把对方巫族真身虚影吓跑的功法。

  但还是有不少人认为这乃是别的原因,可以说是如今青黎对于谁最震撼,除了死了的方霸就要数九长老了,十长老方霸的实力,九长老最为清楚不过,因为当初十长老方霸就挑战过九长老,当初九长老也只不过是勉强的胜出一线而已,到此时回想起两人之间的战斗九长老还是心有余孽,因为对于九长老来讲,那一场战斗差一点自己就要输给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