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6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虽然星宇世界之中真正的巫已经很少了,但像青黎这样的巫人肯定无数,毕竟诺萨大陆在无边的星宇世界之中实在是太多了,而返回诸天万界中心的时机就是量劫,机遇和风险一直并存。

  青黎到时候选择量劫回归也是算计很久的,因为要不趁着天机大乱之时回归,那么青黎一点机会都没有,肯定是会被洪荒大陆之上原有势力阻击,一致对外的情况很可能巫族根本的就回归不了洪荒大陆。

  所以只有乱,才能够有乱中取胜的几率。

  沉默的青黎把脑海之中的想法驱除这才缓缓的诉说道;“你要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会影响救出你姐姐的几率!”

  听见青黎的话,董贞娇躯一震,本来起伏的情绪慢慢平缓起来,而在这一段时间之中青黎也没有在说话,而是一直的等待着,等到董贞终于的恢复平静,青黎一行人才重新的上路。

  今天对于罗石部落来讲,乃是一个重大的日子,明天就是族长罗宇迎娶董氏部落大族长董媛的日子,虽然缺少了董贞,但对于罗宇来讲已经忍耐不住了,这一些董氏部落的俘虏在罗石部落之中非常的不安份。

  所以现在罗宇迫切的想要迎娶董媛,以此能够令这一些董氏部落的俘虏安静下来,并且让这一些董氏部落之人加入到罗石部落让罗石部落实力大增。

  罗宇迎娶董媛的消息传出,在卡门山脉还是造成了一些轰动,不过青黎一行七人并不知道,但卡门山脉之中的部落却是全部的知道了,要是换做之前的罗石部落,整个卡门山脉之中,最起码要有一半以上的部落不会搭理罗石部落。

  但现在有着血巫实力的罗宇,已经算得上是卡门山脉之中第五大部落,就连拥有血巫坐镇的四个部落此时也已经派出使者带着贺礼前来参加罗宇的喜事,更不要说是一些小部落了。

  尽管今天乃是最后一天,明天就是罗宇迎娶董媛的日子,在卡门平原之上还是能够看见络绎不绝的巫人,相比起来青黎七人的行踪看上去到不是那么特别,一路之上青黎七人也遇到了不少巫人,

  一向比较少见的巫人,此时络绎不绝,青黎等人遇见了一批又一批,随着罗石部落越来越近,青黎也能够分辨出这一些络绎不绝的巫人全部的都是前来罗石部落,这让青黎知道在罗石部落发生了重大的事情。

  要不然也不会拥有这么多的巫人前来,七人赶路的速度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在董贞的内心之中隐隐的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随着越接近罗石部落,董贞内心之中不好的预感越为强烈。

  天空乌云密布,整个天空一偏阴沉,狂风怒号,卡门平原之上碧绿青青的绿草随着狂风不断的摇摆,犹如断线的风筝一样危危可及,风雨飘烛。

  罗石部落此刻族人不断的进进出出,风风火火的忙活着,在罗石部落之中偏于北区的地方,差不多有着百人左右此时蹲坐在一起,神情落寞,一副唉声叹气的模样,充满了失意。

  和罗石部落热闹的情景,形成了反差的对比,要是仔细看的话,就能够发现这百人每人的双手还有双脚都被捆绑着,很明显百人左右全部的都是俘虏,都是罗石部落的俘虏,和这一处相同的是。

  在罗石部落之中,还不止这一处,在其余的地方还有两处关押俘虏的地方,不过远远的没有这一处俘虏关押的人多,但差不多也有半数,三处加在一起就是将近有着二百左右的巫人。

  这要是被青黎看见,绝对的会不顾一切使用任何手段获得这二百巫人的加入,毕竟要是有着这么多巫人的加入,青黎自己的虚拟系统任务差不多就完成了一半,也能够让青黎紧张的心放松一下。

  恶魔天数一天天的减少,青黎完成任务的日子也在逐渐的减少,青黎此刻甚至都不敢看自己的右手,生怕看见其上的恶魔天数让自己的内心更加的烦躁。

  而此时一位身材妖娆,相貌上和董贞有着七分想象的女子缓缓而来,凹凸有致的娇躯,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众人的视线,媚态的脸上美目已经失去了光泽,神情黯淡,看上去充满了忧伤,让人呵护。

  而本来非常老实的董氏部落族人此时纷纷叫道;“大族长!大族长!大族长!”

  而就在董媛将要上前之时,突然的一位强壮的巫猎阻挡在了董媛的身前,伸手拦住将要前行的董媛沉声的说道;“大小姐这里风大还是请回吧!”

  董媛的美目直射此人,但拦住董媛的这一位巫猎丝毫的没有退让,两人就这样的僵持起来,半刻钟过去,董媛收回自i的目光,转身慢慢的离去。

  “大族长!大族长!大族长!”

  在董媛离去以后,巫猎这才冲着董氏部落的俘虏怒喊道;“都给我老实一些,”

  然后举起手中的木棍朝着这一些董氏部落俘虏身上打去,在狂风凛冽的罗石部落之中传出一阵阵惨叫。

  此时的罗石部落热闹非凡,前来之人络绎不绝,也幸亏罗宇如今赶上的时间比较幸运,正是十年兽潮之中第三年爆发之前,根据以往来判断,十年兽潮会有三次爆发,分别是第三年第六年还有最后的兽潮即将结束的时候。

  在十年兽潮第三年爆发之前,这一段时间兽潮都会销声匿迹,开始暗中的集结,而等到第三年却还是有着半年的时间,这一段时间正是诺萨大陆之中最为平静的时候,要是罗宇迎娶董媛的时间赶上兽潮爆发。

  各自都自顾不暇谁会有时间来参加两人的喜事,不过就算是这样,如今前来的也只不过是各大部落意思一下,能够不能够从兽潮爆发之下存活下来,罗石部落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不过有着血巫的坐镇,能够存活下来的几率非常大,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部落前来的原因,很多一部分小部落都是抱着打算加入罗石部落的打算,因为兽潮爆发在即,小部落根本的就没有抵挡兽潮的信心。

  想要存活下去,也只有加入到能够抵抗兽潮的部落,这才是生存下去的唯一一的办法,所以在如今前来的部落之中十之八九全部的都是小部落之人,为的就是要探探罗石部落的口风。

  有着血巫实力坐镇的罗石部落挺过兽潮的几率非常大,特别是还有一个原因,更加是小部落欣喜,就是罗宇血巫的实力只不过是刚刚的突破,罗石部落的根基并不稳固,并没有像其余四个部落那样,根基稳固。

  正在处于飞速发展之中的罗石部落,才是小部落看重的原因。

  当青黎踏入罗石部落的时候,毫无阻拦的就进入了罗石部落,此时的罗石部落人来人往非常的热闹,根本就没有着防范,当踏入罗石部落以后,青黎这才发现自己轻视了罗石部落。

  看着不断忙活的罗石部落族人,虽然只不过是大概的看上去,但青黎估算着罗石部落的人至少有着一千多,将近两千的人样子,这还是自己能够看见的,这个数字肯定有着很大的水分。

  这样估算下来,罗石部落绝对的乃是有着中型部落二级的样子,完全的就是自己部落的两倍,这让青黎非常的吃惊,因为在之前青黎可是从方洪的口中知道,罗石部落的实力当初和董氏部落差不多,甚至还稍逊一筹。

  也就是几百人的部落,加上前不久的兽潮,此时能够二百人都已经是一个极限了,但现在扩大了十倍不止,这让青黎吃惊的同时也对于血巫在巫人之中地位重新的估算了。

  在青黎看来血巫的实力尽管和巫人巅峰乃是天壤之别,但对于一个部落来讲影响还是有的,但远远的没有达到能够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让一个部落扩大十倍,如今罗石部落的情况让青黎看见了自己短时间之内完成任务的希望。

  要知道罗宇只不过是血巫一重天,而自己可是有着血巫三重天的实力,并且还不止于此,就是青田部落之中,此时也有巫洪也是血巫的实力,论实力青田部落完全的超过罗石部落,就这样罗石部落还能够短短时间之内就扩大了十倍,

  要是自己有着血巫三重天的实力暴漏出去,那么完成虚拟系统任务也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自己完全的就可以短短的时间之内完成,也让自己的一些担心去除,也不用成天接受到恶魔天数不足一年的警告了,青黎时时刻刻的担心也终于的去除,不用在担心恶魔天数变成无的抹杀。

  天依然的昏暗,一道晚风吹拂了,仿佛将要刮起一片天空,天虽暗,但整个罗石部落却是明亮一片,诺萨大陆之上夜幕来袭,代表着正是休息的,没有火把,没有燃油的诺萨大陆夜晚并不代表着漆黑一片。

  在这个充满神话色彩的仙侠世界之中,诺萨大陆夜晚已经用要比火把更为有用的各种宝物所替代,能够准确的形容一点就是如夜明珠一般的宝物,不过和夜明珠珍贵程度有所不同的是,这样照明的宝物在诺萨大陆之上随处可见。

  并不是什么稀缺之物,罗石部落此刻虽然明亮,但也掩盖不了天色的昏暗,此刻明明没有黑天,但天空之上厚重的积云,已经不知道积累了多少层,层层叠叠之下,本来美丽无比的云朵,从洁白无瑕已经变成了乌云盖顶。

  大有风雨预来之势,随着前来恭贺之人越来越多,罗石部落渐渐的有了不堪重负的感觉,而就在看似繁华的罗石部落的某个角落之中,此刻却坐落着四人,一位青年坐于首位,年轻的相貌之上,却是露出一股历史的沧桑,矛盾的表情出现在脸上。

  他就是罗石部落之主,罗石部落的支柱,带领着罗石部落走向强大的族长,他就是罗宇。

  而在罗宇之下,各自的坐着三人,和罗宇年轻的相貌相比,下面的三人全部的须发半百,这放在平均有着三百年的寿命的巫人来讲,至少也要有一百多岁的年龄,在罗宇的左侧坐着一位额头宽大,脸上布满皱纹的老者,蛮角,蛮牛部落之人。

  坐在罗宇右边的两人,看上去相貌大约的有七八分相像,浓眉大眼,一副憨厚的表情,但双眼之中的精光闪烁,却是表示着两人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这两人乃是荒野部落之人,两人乃是一对兄弟,坐在左手第一位的乃是哥哥荒无,下方乃是弟弟荒法。

  兄弟两人合起来就是无法,当初给弟弟荒法起名字的时候,就饱受争议,因为当初两人的父亲,打算叫荒法为荒天,这样两兄弟合起来就是无天,但这个名字却是被荒野部落的族长认为不妥,所以改叫了无法。

  此刻罗石部落前来恭贺者络绎不绝,按道理作为族长的罗宇应该前去迎接,就算是不去迎接也要招待一番,但罗宇竟然出现在这里,和三人躲在罗石部落的角落之中秘密的诉说着。

  罗石部落营地的规模一再而再的扩建,此刻罗宇四人所在的地方,空荡荡的完全就是空无一人,这样保证了四人谈话的安全,但此刻四人之间的气氛充满了诡异,坐在首位的罗宇洁白的手指不断的敲击着。

  “咚咚咚......”

  缓缓而有节奏的声音犹如心跳一样响起,而荒无还有荒法两兄弟此时苦着一张脸不知如何是好,只有另一边的蛮角此刻好像有什么高兴之事一样,脸上兴奋的神色无以言表,

  “大人那件事情可是当真......”

  “千真万确!血之门就在我的手上!”

  看着蛮角兴奋的提问,罗宇右手停止了动作,斩钉截铁的毫不犹豫的回答道,但兴奋之中的蛮角没有发现罗宇的眼神之中闪过一丝讥讽。

  “好!真如大人所说那么我蛮牛部落就答应下来!”

  “不像是某人还在徘徊忧郁!”

  蛮角一边肯定的回答,另一边另有所指的讽刺道,

  “老小子,你说谁?这一件事情我荒野部落也答应下来!”

  听见蛮角的话,另一边的荒法顿时的咆哮道,看着弟弟的动作,荒无没有一点阻止的意思。

  首位的罗宇听见此话却是大喜的说道;“好!好!好!”

  “那么我就再此恭候两位前辈的到来,有着两位前辈的到来血之门绝对的阻挡不了,卡门山脉流传万年的血之门之中的功法秘籍也该出世了!”

  “不过这一次血之门事情重大,还请几位保密!”

  罗宇一脸诚恳的说道,看着罗宇诚恳的神情,蛮角一脸感动的说道;“这一次还是要多谢罗族长!获得了重宝血之门以后竟然首先想道了我们蛮牛部落!”

  “血之门一直乃是我们卡门山脉之中的重宝,相传当年血之祖在世的时候,我们卡门山脉的实力乃是处于整个黑石山脉前十,远远的超出接壤的青田山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