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34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而在这三个月之中,充分的让青田部落的族人体会到了修炼的困难,没有了快上十倍的修炼速度,修炼虽然更加的刻苦,但丝毫的感受不到进步的痕迹,相比于在青田部落之中,每一天修炼都能够感觉到进步,如今无疑的乃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这也让所有人看真正的认识到了青田部落最宝贵的东西,河流已经重新的恢复清澈,三个月前河流完完全全的乃是血河了,流淌的不是河水而是鲜血,被野兽血液充斥的河流看上去如同血管一般。

  四个月的时间过去青黎的实力早就已经恢复,并且青黎的实力也已经达到了血巫九重天巅峰,卡在了这里,在上一步青黎就要达到真巫境界了,也就是这一片大陆之上真正的高手了,可以纵横一方的实力。

  当初前往卡门山脉的时候,造成一场纠纷的血之门的拥有着血之祖才不过是真巫九重天巅峰而已,真巫就是如今青黎的目标,只有真巫的实力才能够彻底的称霸青田山脉和卡门山脉,在黑石山脉之中纵横一方。

  几个月的时间过去,对于青田部落来说,这几个月才是最为忙碌的日子,不过这一切和青黎却是没有丝毫的关系,青黎这几个月一直的处于修炼之中,二阶大妖的妖丹让青黎实力达到血巫九重天以后还有余下来一半的力量。

  但是青黎继续使用的话,也不过是浪费而已,根本的无济于事,想要突破到真巫,必须的要有所领悟,领悟那一层隔断巫人的浩瀚,要知道巫人和巫真正的区别就是这个瓶颈。

  突破了就是真正的巫,上古巫族,一朝突破不了,依然的还是巫人,算不上是真正的巫族。

  但要是一朝突破,完全的算得上是鲤鱼跃龙门,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一次青黎收获最大的乃是虚拟系统的变化,这一次击杀大妖的奖励却没有任何的实质性奖励。

  但依然的让青黎欣喜异常,因为原本虚拟系统的任务全部都是强制性的,但这一次却是发生了改变。

  【虚拟系统:黑铁任务正是开放......】

  黑铁任务的出现对于青黎来说欣喜不是一点半点,要知道这黑铁任务并不是直接的观察任务的难度,而是青黎自主的选择任务的奖励,然后虚拟系统自动的判断生成任务。

  这一次虚拟系统的变化一直的持续了四个月。

  这才是青黎无比欣喜的原因,青黎此刻最需求的莫过于修炼功法了,已经是血巫九重天的青黎,厚土决马上就要失去作用了,已经修炼到了巅峰,只要青黎突破以后厚土决就完全的失去修炼的价值。

  这让青黎迫切的想要获得一部修炼功法,不过要从诺萨大陆之上获得的话可是困难重重,诺萨大陆之上修炼功法可是重中之重,也只有少数的部落才拥有修炼功法,并且多数还是残缺不全。

  想要获得一部修炼功法可是非常的艰难,而青黎想要的修炼功法还不是普通巫人修炼的功法,而是真巫之后的修炼功法,这就平添的增加获得的难度了,在诺萨大陆之上不是没有真巫修炼的功法,而是以青黎如今的实力想要获得难如登天。

  所以对于青黎来讲,只能够在虚拟系统之上想办法了,不过之前虚拟系统一直的乃是随机奖励,青黎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获得功法是多少年后了。

  “虚拟系统我要悦换九转玄功,”

  青黎在心中默默的想到,这是青黎对于虚拟系统的一个尝试,其实在青黎的心中早就已经知道答案,不过如今却是要确认一下,黑铁之上还有青铜,白银和黄金。

  要是黑铁任务的奖励就能够获得九转玄功,青黎说什么也不相信,但总归还是有一点的期望。

  “该物品超出黑铁权限,请重新选择!”

  听到提示,青黎略有一丝的失望,青黎还记得当初转盘之上的九转功,实在是太诱人了,九转玄功可是能够让青黎一直修炼成圣的功法,乃是巫族最高的修炼功法。

  打磨身躯,凝练肉身最好的法门,一直也是青黎希望得到的。

  “把能够悦换的修炼功法列出来!”

  随着青黎的意念,在青黎的面前出现了一道荧光屏,荧光屏之上密密麻麻布满了文字,充斥在青黎的眼中,看着前方的文字就是青黎也不由的一阵头大,因为在青黎的前方修炼功法可是五花八门。

  应有尽有,不光是凝练肉身的法门,还有修炼元神,增加道行之术。

  这样要是让青黎自己选的话,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够找到,相信到时候青黎早就已经的消耗空恶魔天数被抹杀了,无奈之下青黎再一次的删选道;“把不是凝练肉身的功法去掉。”

  顿时荧光屏之上的文字去除了三分之二,就在青黎有所安慰的时候,突然的那空白的三分之二也有新的文字逐渐的浮现而出,有鉴于此,青黎便继续的诉说道;“适合真巫之上土属性的修炼肉身功法。”

  荧光屏顿时所有的文字开始炸裂开来,此刻在荧光屏之上只留下几种修炼功法。

  天罡玄功,七刹典,玄土录。

  偌大的荧光屏之上只剩下这三种功法在上面,三种功法各有特点,全部都是土属性的修炼功法,青黎要是按照上古之时划分的话,就算是后土部落的后裔,修炼的自然乃是土属性。

  在没有达到真巫之前,修炼功法就像是厚土决筑基之用,不用考虑各自的属性,但到达真巫以后,要是修炼类似于厚土决这样的功法,却是白白的浪费了本身的天赋属性。

  就比如青黎如今完全的可以不断的凝练天赋属性,到最后形成自己的天赋神通,这样实力倍增,所以真巫以后必须的要考虑到个自己的天赋属性,不像是之前那样了。

  这里面天罡玄攻乃是凝练肉身最强的功法,直接的引动天罡三十六星之力凝练肉身,要考虑光是凝练肉身的话天罡玄攻乃是首选,这却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而除了天罡玄攻玄土录也有着各自的特点。

  但是这三种功法最适合青黎的却不是玄土录还有天罡玄攻,而是七刹典,这一部修炼功法才是最适合青黎之物,此刻修炼了血战刀法的青黎,浑身上下煞气弥漫,看上去如同凶神一般。

  身上的煞气虽然青黎已经进到最大的努力遮掩,但在青田部落之中所有人看到青黎都不由的闪现过畏惧,仿佛青黎乃是怪物一般,这一种感觉非常的不好。

  虽然让人畏惧乃是一件好事,但要是相当于怪物一样,这样就没有人认为乃是一件好事了,而七刹典却是能够利用煞气淬炼肉身,虽然效果不如天罡玄攻那一般,直接的引动三十六天罡的星辰之力。

  但七刹典淬炼的肉身充斥煞气,配合着血战刀法,同阶之中无人能敌,完全的能够发挥出血战刀法的力量,所以才是青黎要选择七刹典的原因,因为七刹典能够和血战刀法还有血刀配合起来。

  青黎如今所有的心神,全部的看着眼前这三种功法,尽管已经下定决心要选择七刹典,但在青黎的内心之中对于另外两种功法还是有着贪婪,天罡玄攻凝练肉身,玄土录能够凝练天赋神通。

  这两种对于青黎来讲舍不得啊!看了看眼前的三种功法青黎无奈的全部放弃,对!就是全部放弃。

  就在青黎打算悦换之时,却是让青黎发现了一个尴尬的问题,如今青黎的境界不过是血巫九重天,根本的就修炼不了,这对于青黎来说乃是一个打击,三种功法之上不论任何一种,都明明白白的写着必须要有真巫的实力才能够修炼,要不然就算是被青黎悦换到手中也是毫无用处。

  无奈啊!无奈。

  全部的被青黎放弃,如今青黎最主要的就是突破当前的境界,虽然灵宝功法都能够悦换,但不知道能够不能够悦换到突破当前境界的奖励,要知道如今青黎对于怎么突破到真巫可是一点的头绪都没有,要是自己突破的话,卡在真巫这一关几十年都是有可能的。

  “奖励能够以突破境界作为奖励方式吗?”

  青黎直接的和虚拟系统开始沟通起来,虽然虚拟系统不会主动的诉说,沟通的方式也不过是一问一答,

  “可以!”

  “那给我悦换!”

  【虚拟系统:突破任务生成当中......】

  【突破任务:黑铁级,击杀十位血巫,】

  【虚拟系统:任务变异中......】

  【虚拟系统:由于宿主乃是直接选择任务奖励,任务难度增加。】

  【突破任务:黑铁级,击杀十位血巫五重天之上的血巫,大妖妖族一名。注:十位血巫必须的是巫人,其中还要有血巫九重天一名。】【突破任务奖励:突破当年境界,奖励恶魔天数一年。注:渴望突破实力的你,既然选择了以突破境界为奖励,那么战斗吧!无尽的战斗等待着你......】

  苦涩的神色再一次的出现在青黎的脸上,果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白吃的午餐这一种事情根本的就不可能发生,如今虽然能够主动的选择虚拟系统任务的奖励,但是对于青黎来讲还是一个不小的难关。

  这任务实在是太难了,十位血巫就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在整个青田山脉之中都没有血巫九重天的高手,也就是黑石山脉之中才有,这注定青黎要离开青田部落单独的去闯荡了,最难的不是十名血巫,而是后面的这个大妖。

  不说青黎能够不能够打得过大妖,就算是青黎如今以血巫九重天的实力能够打过大妖又如何,你以为大妖乃是大白菜吗,随处可见,青黎根本的就不知道上哪里前去寻找大妖。

  可能等到第七年的兽潮会出现大妖,但青黎所剩下的恶魔天数,尽管在这一次的任务之中又有奖励增加了不少,消耗了一些,从此刻开始算起来不过是两年而已。

  如今乃是兽潮爆发的第三年,距离第七年可是还有四年的时间,这么长的时间青黎早就已经死的不能够再死了。

  十年兽潮之中只有三次最为猛烈,一次就是兽潮开始的第三年,然后是第七年,最后一次就是最后一年的疯狂,如今青田部落刚刚渡过的就是第三年的兽潮。

  这一届的兽潮实力远远的强于往年,这第三年的兽潮要比往届最后一年的兽潮实力还要强大,第七年之中青黎相信出现大妖乃是一件不用质疑的事情。

  不过第七年对于青黎来说实在是太遥远了,距离如今只有四年,但此刻只有两年寿命的青黎来讲还是太遥远,而虚拟系统之中有着强制的规定,虚拟系统任务只能够接一个,以后会不会有变化青黎就不知道了。

  反正在此刻,虚拟系统只能够接一个任务,两年之中要是不完成这个任务的话,青黎等待的命运就是被抹杀,并且这一次利用不了云海残阵,只能够让青黎独自的面对大妖。

  难!非常的难!

  这一次的任务对于青黎来说很困难。

  叹了一口气,青黎却是不在想虚拟任务的事情,而是把妖丹拿了出来,几十枚的妖丹在青黎看来能够给青田部落增加几十位血巫,但青黎却是不会这么做,云海残阵之中的天地灵气已经被消耗一空。

  虽然击杀了大妖,但也没有多少的力量再一次的开启了,要是有青黎坐镇的话,却是不用立即的把妖丹的能量打入云海残阵,但对于如今不得不离开青田部落的青黎来说,云海残阵必须的保持着足够开启的力量。

  也只有这样在自己离开以后才能够保持青田部落的安全,随着一枚枚的妖丹被青黎打入云海残阵之中,云海残阵阵中,本来消耗一空的天地灵气却是在增加,这一次青黎却是把一阶二阶之类的低级妖兽的妖丹全部的打入了云海残阵之中,总共也就有五十枚左右的妖丹,直接的被青黎打入了四十多枚,只剩下加上大妖的妖丹还有十枚。

  妖丹虽然多,但其蕴含的能量却是少的可怜,也就是相当于五枚巫石的能量,这样云海残阵要是面对大妖真巫这一种实力不可能,但除了大妖或者是真巫之下却是毫无问题,青黎离开青田部落,青田部落也有了保证。

  而妖丹最后剩下的虽然不多,却全部都是高级妖兽,两枚八阶妖兽,三枚七阶妖兽,还有四枚六阶妖兽。

  而青黎在离开之前,也要把手中的这一些妖丹挥霍一空,并且青黎也不打算自己一人离开,暗巫必须的要被青黎带走。

  一个月,这一个月青黎可不和往常一样处于修炼了,而是最忙的一个月,一个月之中青黎却是把手中的妖丹全部的消耗一空,巫洪方洪还有黑昆这青田部落本来的血巫,也被青黎利用妖丹的力量实力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