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36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百年一次的兽潮在所罗门山脉也不例外,但荒野原乃是一处最为安全的地方,就算是兽潮也不会前往荒野原,这也造成了在十年兽潮期间,荒野原的人数暴增,不过却是巫人的人数。

  这也造成了荒野原的规矩,十年兽潮之中,只有实力达到血巫的巫人才可以进入,实力不到血巫的巫人将会受到强制的驱逐,荒野原就是在大也不可能让所有的巫人全部的入住。

  这一次青黎来到所罗门山脉的目标就是荒野原,青黎四人全部的都是血巫进入荒野原根本的没有丝毫的障碍,作为所罗门山脉之中最混乱的地方,同时也是消息最为灵通之地,青黎想要杀死大妖,就要考荒野原之中获得的消息了。

  这也是青黎前来荒野原的原因所在,并且在前来之前,青黎就已经把青田部落之中一些灵宝戴在身上,打算在荒野原之中悦换一些巫石回去,巫石对于自己来讲乃是珍贵不能够再珍贵的东西了。

  但是青黎相信在荒野原之中,巫石却是有着不少,青田山脉巫石稀少的原因就是青田山脉的天地灵气太稀薄了,而所罗门山脉的天地灵气乃是青田山脉的几倍,也更加容易形成巫石,青黎这一次就是要积累一些巫石充当云海残阵的备用,毕竟此刻不但面临着兽潮,就是在十年兽潮过后,青黎也要面临着想要夺取青田部落阵法的巫人。

  如今巫人最大的部落的传奇,已经深入所有巫人心中,要是青田部落所在拥有阵法传扬出去,有着野心想要建立巫人第二大部落之人,相信这样的人会很多,到时候青黎要面临着无数暗中的敌人。

  云海残阵要是不能够使用的话,对于青黎来讲可是一大损失。

  又是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进入所罗门山脉之中青黎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荒野原的位置也是很好找,就在所罗门山脉的中心,所以只要朝着所罗门山脉的中心前进就可以。

  以青黎四人的速度,要是换做青田山脉根本就不用不上两天的时间就能够走出,血巫的速度不是常人能够媲美的,但所罗门山脉足足的半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让青黎四人来到荒野原。

  荒野原没有来到,反倒是一路之上的见闻,已经让青黎大概的了解了所罗门山脉的实力,所罗门山脉的实力强出青田山脉何止十倍,在青田山脉之中难得一见的血巫,在所罗门山脉之中虽然不是遍地都是,但也不算不上是稀有。

  所罗门山脉之中的部落有着严格的规定,要是一个部落没有血巫高手坐镇的话,根本就不能够叫做部落,没有血巫坐镇的部落敢称作部落的话,第二天就会有荒野原之人前来灭族。

  可以说整个所罗门的统治者就是荒野原,想要在所罗门山脉之中生存,荒野原的规定就必须的遵守,而一个部落要是本有的血巫死去以后,荒野原也不是一丝人情没有,却是会给这个部落三年的时间,三年要是在没有血巫的话,就会被取笑部落名称,全部的成为游巫,强制的加入别的部落或者是离开所罗门山脉。

  可以说是荒野原对于所罗门山脉的控制达到了一个顶点,这一点却是青黎不敢想象的。

  所以能够被称为部落的全部都拥有血巫,这样放在青田山脉简直不敢想象,按此标准的话,青田山脉之中根本的就没有几个部落了,强大,这就是所罗门给青黎留下的印象。

  本来,经历过这一次兽潮,青黎以为自己青田部落实力暴增,超越所有部落之时,所罗门山脉之行,却是让青黎有一种自己乃是井底之蛙的感觉,在所罗门山脉之中自己青田部落也算不上特别强大。

  但也不弱,可以跃身成为最强大的一批之中,但却是垫底的部落,除了荒野原这所罗门山脉的霸主,巫人之中最为强大的部落乃是一个叫做黑龙的部落,该部落虽然没有真巫坐镇,却是有着三名血巫九重天巅峰的长老。

  并且该族族长也是一位血巫九重天巅峰强,如今已经闭死关两百年了,冲击真巫,在荒野原之上也不是一个秘密,传说之中只要该部落族长出关就是真巫。

  其中血巫八重天的强者十几名,血巫七重天,六重天的更多,至于下面的血巫不计其数,在整个五十多万人的黑龙部落,强出青田部落太多了,方方面面的都要强。

  人口一直是青黎心中的痛,这一次临走之前青黎就打算把青田山脉和卡门山脉所有的巫人集合一起,但就算是这样青黎也知道青田部落能够超过十万人都不可能,最多也就几万人、

  要是换做兽潮爆发之前可能还有着二十多万人,但是兽潮横扫两大山脉,十人幸存下来一人的比例......

  荒野原,当青黎来到荒野原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到荒野原充斥的天地灵气浓厚的程度,本来所罗门山脉外围就已经在青田山脉的天地灵气几倍了,如今在荒野原之中天地灵气还要翻上一倍。

  荒野原这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圣地,占地面积不小,并没有丝毫的栅栏或者是守卫,荒野原完全的乃是一个平原,不过却是在平原之上建立着木质的房屋,让青黎看的不由的眼前一亮。

  说句实话如今青田山脉还有卡门山脉的生活完全的酷似原始部落了,根本就没有文明的气息,但是荒野原之中却是不一样,看着眼前的精致的木质房屋,青黎有一种恍惚隔世的般的感觉。

  而在青黎身后的方洪三人可就不堪了,虽然方洪听说过荒野原,但是等到方洪真正见到荒野原以后,还是被荒野原的美丽震惊住了,不过很快青黎的注意力就被前方的一道黑影吸引住。

  不要看荒野原根本的就没有一个守卫,但是在十年兽潮之中能够在荒野原之中居住的全部都是血巫,青黎四人并没有胡乱的闯进,而是在荒野原之外停止住了脚步。

  想要进入荒野原必须的要有颁发的令牌作为身份的象征,才能够在荒野原之中自由的走动,看似不设防的荒野原,青黎却是已经感觉到了好几股的气息在时时刻刻的注视着。

  所以青黎在荒野原之外尽情的欣赏起荒野原的建筑,当黑影来到青黎面前的时候,青黎才看清来人乃是一位老者,白发苍苍,满脸的褶皱,一副行将入土的样子,不过青黎却是没有小看对方,血巫六重天的实力,虽然比不上自己。

  但也算得上是高手了,如今在荒野原之中竟然只不过是一个看门的,由此就能够看出荒野原的实力,这也让青黎对荒野原顾忌起来,本来还担心所罗门山脉之中会不会有大妖。

  但如今所罗门山脉一行,这个顾虑在青黎的心中消失不见,如今不是能够不能够找到大妖的问题,而是自己能不能打的过。

  “来者何人?”

  “前往荒野原所来何事?”

  “可以叫我青黎!”

  “如今兽潮爆发,到处都是暗藏危机,听说过荒野原的规矩,如今却是打算前来避难。”

  对于前来荒野原的真实目的,青黎当然的不可能说出来,所以这个问题早就已经想好了,前来避难,毕竟外界正在爆发兽潮,这样的理由非常的恰当。

  “既然是打算前来荒野原避难,就应该知道荒野原的规矩,”

  听见雷问的话老者沉吟了一下然后才继续的说道。

  青黎点了点头,从怀中拿出一个灰白色的尖角,递给老者才晃悠悠的说道;“你看这个可够”

  这个尖角乃是雷问从兽潮之中一只五阶妖兽身上之物,可以说是这一只尖角乃是妖兽的精华所在,这一只尖角对于巫人来讲,完全的能够炼制神兵。

  “可以!”

  随着老者点了点头,却是直接的扔出了四枚令牌,然后就离开了。

  荒野原虽然能够前来避难,但也不是无条件,必须的要缴纳物品,才能够换来能够在荒野原之中自由行动的令牌,对于这一点没有人抵触,毕竟这就跟交保护费一样.

  不过这个可是要比保护费安全可靠的多,因为进入荒野原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兽潮的威胁,所以在十年兽潮爆发之前的时候,很多巫人就打算前来荒野原之中避难,

  十年兽潮之中荒野原可以说是不接受血巫实力之下的巫人,但是兽潮百年爆发一次,所以在之前的几年就已经有巫人前来,毕竟这个规矩可是到十年兽潮之时才会执行,所以每一次的兽潮爆发,对于荒野原来讲也是一次发财的机会。

  因为想要得到荒野原的庇护,毕竟的要缴纳一些物品,所以前来荒野原之中的巫人提前几年前来,荒野原也不会驱逐。

  不过却是有着一个数量的限制,这样也是为了不让荒野原之中人满为患考虑,当青黎四人踏入荒野原之中以后,青黎这才发觉,尽管看上去荒野原和外面毫无区别,但等你真正的踏入以后这才会发觉,荒野原之中的天地灵气还要超出外面。

  这个发现让青黎不由的咋舌,因为如今荒野原之中修炼的速度也不过是要比青田部落获得万象图拥有十倍修炼速度略逊一筹了,可以说荒野原在诺克大陆之上还有着十几处能够媲美。

  并且荒野原的排名还不是最为考前的,和那十几处相比,荒野原不过是排名靠后。

  拥有这样的修炼环境,青黎完全的可以想象,在荒野原之中的修炼的巫人实力,虽然青田部落在如今理论上来讲,修炼的速度还要超出荒野原,但青田部落获得万象图的时间毕竟还早。

  不像是荒野原有着万年的历史,万年的福海沧田,就算是血巫早就已经化为尘土了,想要真正的做到与天地同寿那就要有真巫的实力,等到达到真巫的实力以后才能够拥有与天地同寿的资格。

  这个仙侠世界之中,可以说是寿命乃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只要是实力达到一定的境界不说是金仙,就算是真仙就能够做到与天地同寿,日月同庚。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历年下来积攒的修道之人比比皆是,所以才有了天地大劫,天地大劫的作用就是让天地之间的修道之人死伤大半。

  而青黎却是不知道的是,本来迎接自己的老者转瞬的就已经来到了一处隐秘之地,在古玉之中写下了关于青黎四人的信息以后把古玉送走了。

  “变数!”

  “又出现了一个变数!”

  此刻青黎要是能够再一次看见老者的话,绝对的会发现老者可不单单的是血巫六重天,而是血巫九重天巅峰,和如今的青黎处于相同的一个境界之中,这一次青黎彻底的是看走眼了。

  “荒野原之中,竟然又出现了一位血巫九重天巅峰,”

  “避难,老朽会相信,相信就是傻子。”

  “绝对的乃是为了那一件东西而来。”

  祥云弥漫,仙鹤飞舞,四大部洲承平已久,此刻三十三天之外,混沌之中,一处道观傲然的挺立其中,能够泯灭任何人的混沌之气却是奈何不了道观一丝一角。

  无边的混沌之气却是把这一处朦胧的道观所遮掩住,让人看不真切,任谁也想不到在无边的混沌之中竟然会有一座道观。

  仔细观看就能够看见道观之上雕刻的三个大字。

  “紫霄宫!”

  如今的紫霄宫之中却是一片寂静,压抑的气氛充斥期间,道祖鸿钧说完以后,不等众圣出声就已经消失不见,和出现之时一模一样,悄然无息,就算是在做的乃是洪荒大陆之上最顶尖的圣人,也是没有发现道祖鸿钧是如何的出现消失。

  洪荒大陆之上自从巫妖大战,洪荒破碎以后,经历了几次大战,原本幅员辽阔的洪荒大陆,如今已经是分为了四片大陆。

  而四大部洲承平已久,虽有摩擦,但也不过是小打小闹,上古封神一战之后,天地之间根本就没有出现金仙之上的纠纷,但今天紫霄宫之中的六位圣人全部都是哑然无声。

  天地杀劫再起,规模远远的超过上古封神之战,这让佛教两位圣人的脸色微变,当年上古封神一战,万仙来朝的截教四分五裂,处于濒临灭教的边缘,要不是截教教主乃是圣人修为,截教已经不复存在了。

  而封神一战收获最大的不是打赢截教的阐教,而是西方教也是如今的佛教,如今佛教三世佛在位,还有几大古佛,三千佛陀,众多罗汉,其余菩萨尊者不及其数。

  实力何止是当年截教的十倍,可以说天地杀劫一起,佛教首当其冲,这让佛教两位圣人的脸色愁苦起来,而六位圣人之中老子无悲无喜,而元始天尊还有通天教主的脸上却是闪出喜色。

  对于元始天尊来讲,封神一战虽然赢了,但却是比输了差不了多少,不但兄弟反目,就是自己坐下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十二金仙也是不少先后的叛门而出,这还不算,就是阐教的副教主也叛教而去,这对于元始天尊来讲乃是一个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