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43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所以青黎想要往妖族四长老玄龟身上栽赃陷害,可以说是难度不小,但就在青黎考虑的时候,却是发现方洪急冲冲的奔进来。

  “什么事?”

  看着方洪焦急的申请,青黎率先的问道。

  “罗宇,罗石部落的罗宇就在外面街道之上。”

  “你是说!罗宇!”

  “对!”

  听见方洪的话,青黎却是点了点头,刚才从八长老嘴中得知血之门的时候,青黎就已经的有准备了,毕竟血之门出现了,和血之门搅和在一起的罗宇也应该出现了。

  所以听见方洪的话,青黎却是没有吃惊,而是在考虑此刻的罗宇是以前的罗宇,还是已经被血之祖或者是血之门的器灵夺舍或者是控制。

  “前面带路!”

  最后青黎还是决定先去看看如今的罗宇有没有变化,关于血之门的事情虽然从八长老嘴中得知,但却是没有告诉青黎,如今血之门的所在,只告诉青黎血之门出现了的消息,显然是八长老对于青黎此刻还不放心。

  不过青学却是也没有问,因为青黎相信八长老既然找上自己,那么绝对的会告诉自己关于血之门的详细消息,如今只不过是时机不对而已,这一点却是青黎自己想错了。

  而是八长老故意的掉青黎胃口而已,就等待着青黎上门,然后八长老才会托盘而出,但让八长老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却是,对于血之门青黎也不过是表面上的热情而已。

  根本的就没有前去上门寻找八长老询问关于血之门详细消息的意思,这让一直的等待着青黎上门的八长老有一些烦恼,而当青黎和方洪再一次来到街道的时候,罗宇却是没有离开,还在街道之中不断的闲逛着。

  青黎也一眼的认出了远方的罗宇,看着罗宇感受着罗宇身上的气息,青黎眉头皱的更紧了,现在的罗宇和当初在罗石部落之中见到的罗宇没有丝毫的不同,身上的气势也是一模一样,血巫二重天,就连实力也是丝毫的没有变化,但不知为何从罗宇的身上,让青黎感受到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青黎仔细的观察了罗宇半天,也没有让青黎找到这一股感觉到底的从何而来。

  并且随着青黎的目光紧紧地盯着罗宇,远处漫不经心看着东西的罗宇,却是有所感应,目光朝着青黎这一边看来,对于罗宇的目光青黎没有丝毫的避退。

  反而的朝着罗宇微微一笑,而罗宇看见青黎却是身体一颤,但紧接着却也是一笑,看见罗宇的笑容,青黎笑的更加灿烂,直接的扭头离开了,对于青黎来讲如今的罗宇已经不是罗石部落之时的罗宇了。

  不是被血之祖夺舍,就是被血之门器灵控制,按照青黎看来三大恨,杀人父母,抢人妻女,夺人财产,这三大恨常人绝对的忍受不了,特别是其中最抢人妻女这一条,青黎可是把罗宇的老婆抢走了,换做青黎了解之中的罗宇早就已经和青黎拼命了,根本就不可能和青黎一笑,至于对方身体一颤,却是对方认出青黎了,毕竟青黎当初差一点的杀死罗宇,给对方留下了印象。

  自从上一次青黎见到罗宇以后,时间又过去了三天的时间,这三天之中青黎完全的在客栈之中足不出户,青黎杀死方霸以后,成为荒野原十长老,这一点荒野原却是丝毫的没有表示。

  甚至就像是对于十长老不管不顾一样,方霸身死没有表示不说,就是青黎成为十长老还是没有表示,这几天青黎完全的好像是被遗忘了一样,如今众人关心的却是血之门。

  本来血之门的消息却是在荒野原实力强大之人知晓,但如今血之门的消息可是传扬的沸沸扬扬,所有的人全部的都知道关于血之门的消息。

  消息却是不知道在谁口中外泄出去,此刻的荒野原气氛有一些诡异,血之门的传说,在如今荒野原之中的巫人全部知道,就算是不知道的这几天沸沸扬扬的消息也能够让你清晰的明白血之祖的威名。

  此刻的荒野原就算是妖族那一面也听见了关于血之门的传说,也有一部分妖族心动了,虽然血之祖的境界感悟对于妖族来讲丝毫的没有作用,但血之祖怎么也说是真巫巅峰的高手。

  还是有一些收藏的,让妖族看重的就是血之祖无数年来收藏的宝物,这两天先后的有妖族前来巫人这一片区域。

  荒野原巫人和妖族共存,但是两族基本上就和青黎前一世家乡黑河一般,隔着一条黑龙家和俄罗斯的一座城市遥遥的相望,而巫人和妖族的情形也是相差不多。

  黑龙江对面的俄罗斯城市,乃是远东第三城市,在规模上远远的超越黑河,就像是如今妖族一样,整体的实力已经压过巫人,有着四位巫人长老,可是远远的要比巫人强出太多了。

  荒野原分为两个区域,基本上巫人和妖族两大区域,平时巫人和妖族的区域基本上不会有巫人前去妖族区域,就像是妖族也不会前来巫人区域一样,荒野原之中不禁打斗,可是没有着生命保证。

  除非是对于自己的实力有着自信,要不然的话,根本的就不会前去对方的区域,那是找死。

  而这两天,血之门的出现,却是让先后的几位妖族前来巫人区域,造成了不小的轰动,也死伤了不少巫人,总之现在的荒野原却是被血之门彻底的搅乱了,而青黎对于血之门这一件事情也不想卷入其中。

  血之门消息外泄,在众人眼中可能是某人眼看争夺血之门无望,所以把消息泄漏浑水摸鱼,但在青黎看来泄漏这个消息的就是罗宇,没有其他人,甚至青黎猜测,血之门出现的消息也是罗宇带来的。

  不过没有详细的消息,青黎也不敢确定自己猜测的是否真实。

  青黎这一段时间仿佛对于万事都不上心一般,自从见到罗宇以后就再也没有走出客栈半步,一直的在客栈之中修炼。

  踏踏的脚步之声传来,顺着脚步声超外面望去,脸上挂着苦涩笑容的八长老在一次寻找青黎。

  对于八长老来讲这几天过的也是非常的煎熬,对于青黎,八长老不想放弃,毕竟青黎斩杀方霸干净利索,这样的实力正是八长老想要寻找的,而这几天八长老却是等待着青黎登门请教血之门的消息。

  这一等就是几天的时间过去,本来第一天过去,青黎没有出现在八长老看来,青黎保准已经是急不可待,勉强的忍住而已,但接连几天过去,青黎一步不出客栈,却是让八长老坐不住了。

  眼看着血之门在荒野原传扬的沸沸扬扬,简直就是山洪暴发之势,八长老如今不得不寻找青黎,看着八长老在自己面前缓缓的坐下,青黎却是默不作声,这几天青黎在客栈之中不为所动,也是计划好了。

  本来青黎有一些焦急,那是因为青黎要寻找大妖,毕竟大妖不是大白菜遍地都是,所以在青黎看来时间上有一些焦急,但自从得知妖族四长老玄龟以后,青黎却是不急了,看着手背之上的恶魔天数,还有着一年多。

  已经有了明确目标的青黎却是不用着急,青黎虽然不出门,但是方洪三人却是把这几天发生的消息收集告诉青黎,血之门的发展也附和青黎的利益,特别是这几天妖族的前来,更加的让青黎有一种淡淡惊喜的感觉。

  本来要是一位妖族都不出现的话,青黎打算让玄龟背黑锅陷害,却是比较的困难,毕竟妖族对于血之门不感兴趣,说出去也没有多少人相信,但是如今不一样了,为了血之门,竟然有妖族敢前来巫人区域,这就证明妖族对于血之门也有着窥视之心。

  妖族前来正剩下了青黎一些计划,本来就是妖族不出现,青黎也会设计的让妖族出现,比如血之门之中拥有威力强大的灵宝,对于这一切巫人不感兴趣,但对于妖族来讲,吸引力绝对的惊人。

  相信到时候绝对的有一些不要命的妖族前来,按照青黎的计划血之门对于自己可有可无,最为关键的是怎么才能够让所有人相信血之门在妖族四长老的身上,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不过如今知道血之门在荒野原之中,具体的在何处青黎却是不知道,要是乱说的话,绝对没有人相信,所以青黎这几天的时间一直的就在等待八长老的登门。

  八长老不出现青黎就会一直的等待下去,对于血之门一点想法也没有的青黎可是一点的也不急,此刻的青黎还不知道自主选择奖励的任务完成以后却是不增加恶魔天数,这一条规定青黎却是不知道。

  要是知道的话,青黎可就不会向如今这么淡定的在客栈之中足不出门了,虚拟系统的任务现在对于青黎来讲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己选择奖励随机的生成任务,这样的任务称作为奖励任务,任务难度却是会增加,并且完成奖励任务并不增加恶魔天数。

  只有完成随机任务以后才会有着恶魔天数奖励这一项,不过一直以来青黎都以为只要完成虚拟系统的任务,就会获得恶魔天数奖励,所以此刻根本的就不知道自己完成的奖励任务根本就不会奖励恶魔天数,要不然青黎此刻却是要比八长老还焦急了,也不会向如今稳坐钓鱼台的架势。

  淡淡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在荒野原之中几位妖族却是耀武扬威的来到了巫人区域,几位妖族全部的都是九阶妖兽,毫无疑问能够敢前来巫人区域的没有一位弱者,弱者也不敢前来。

  此刻的青黎却是和八长老相谈甚欢,青黎不知道八长老的想法,但看着笑呵呵的八长老,青黎脸上也是浮现出笑容,血之门的消息已经从八长老的口中告诉了青黎,当八长老离开之时,却是告诉了青黎一个重要的消息,明天午时却是有有一次行动。

  对于这一次行动,青黎脸上笑容不变,一口的答应下来,完全的乃是兄弟不分彼此的样子,虚以委蛇作为现代人前来到这个世界最大的本事,上一世青黎各种神仙法术却是没有修炼。

  但是在社会上混过几年的青黎,却是练就了这一番本事,在这个仙侠世界之中,青黎上一世能够说道的也就是这点本事了。

  罗宇,一切的关键全部的都是罗宇,从八长老嘴中得到消息,关于血之门的消息也是罗宇带来的,可以说是血之门一个关键的人物就是罗宇,但偏偏的罗宇在荒野原之中却是没有人敢动他罗宇,这却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要知道罗宇的实力,青黎已经观察过,不过是血巫二重天,这样的实力放在卡门山脉之时,很少有能够超过罗宇的实力,但放在荒野原,这样的实力不够看,就是青黎杀死的荒野三虎最弱的也是血巫三重天。

  这个疑惑八长老却是没有给青黎解答,因为就是八长老也弄不明白这一件事。

  就在青黎疑惑的时候,却是再一次的有人登门,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孔,青黎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还在思考着对方的事情,罗宇就已经的出现在青黎的面前。

  不错!前来寻找青黎的就是罗宇!这是青黎没有想到的事情。

  看着罗宇青黎丝毫的不掩饰脸上吃惊的神色,看着青黎意外的神色,罗宇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而是对着青黎淡淡的说道;“怎么看见我非常的吃惊。”

  “看见你我不吃惊,吃惊的是你怎么回来找我!”

  青黎很快的惊色消退,皱了皱眉头说道,怎么看青黎和对方都没有任何的交集,并且还可以说有着不小的仇恨,抢人妻女这样的仇恨。

  不过在一想到对方不是真正的罗宇也就释然了,要是以前还不敢肯定的话,此刻都已经能够确定了。

  “真正的罗宇哪里去了!死了!还是......”

  “我既然出现了,他当然魂飞魄散。”

  罗宇说道这里的时候,却是一脸的狂傲,显然是对于自己非常自信,在青黎的眼中这就是对于自己非常自恋的表现,青黎瞬间就已经的在心中给罗宇下达了评价。

  “不知道前辈怎么称呼?”

  看着眼前狂傲的罗宇,青黎却是话题一转,随即的问道,眼前之人青黎也不好判断到底的乃是血之祖还是血之门的器灵夺舍,不过青黎却是可以从对方的名字旁侧敲击一番。

  “罗宇!”

  青黎承认自己听见什么样的名字也不会有着任何的变化,但当对方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青黎脸上的神情不由的一沉,在青黎看来如今这一位罗宇算得上是来挑事的。

  刚才刚问完真正的罗宇哪里去了,就告诉自己魂飞魄散了,现在又告诉自己叫做罗宇。

  “本老祖就叫做罗宇,这也是为什么本老祖选他的原因,因为选择他夺舍却是最容易天地本源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