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4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而九凤,如今已经寻找了十几处大陆,但却是没有寻找到这一次的目的,一路之上倒是看到了不少的妖族,这不得不让九凤感慨,妖族到了何时也灭不了族,只能够没落,却是灭不了,花草树木,飞禽走兽,只要产生灵智以后,全部的都能够算得上是妖族,如今除了人族,其余的全部都能够算得上是妖族。

  想想当年妖皇帝俊创立妖族之时喊出的口号,非巫即妖,这也造成了妖族庞大的种族群体。

  万物之中全部的都被帝俊概括了,域外星空一直的没有被洪荒大陆重视过,所以对于域外星空的信息在洪荒大陆少之又少,但来到域外星空以后,才让九凤感慨域外星空实在是太大了。

  广阔无边,也只有当年天地初开之时的洪荒大陆才能够媲美,来到域外星空的九凤却是怀念起了当年的洪荒大陆。

  而当午后,青黎却是朝着八长老修炼之地而去,作为八长老在荒野原之中却是有着自己修炼的地方,本来青黎成为十长老以后,却是也能够在荒野原之中拥有自己独立的修炼之地。

  但如今荒野原迟迟的不肯承认青黎,青黎对于十长老的位置也不关心,毕竟荒野原在青黎看来自己早晚的都要离开,自己并不属于这里,当青黎知道,荒野原自己却是有一天会再一次的回来。

  这一次来到八长老修炼之地,青黎却是发现八长老并不在,不过八长老的下属显然的认识青黎,把青黎接入进去,七长老却是已经早早的来到,显然也是得知八长老不在,而在这里等候。

  和七长老寒暄了一下,青黎却是开始神游屋外,本来在青黎看来九长老不在,可能有事耽搁了,一会就会前来,但足足的一个时辰以后,八长老没有返回,九长老也没有前来。

  当外面的天色夕阳西下以后,八长老才一脸的愁苦返回,看着青黎还有七长老在自己这里,八长老并没有丝毫的意外,但是没有让八长老看见九长老,这就很意外。

  “九长老怎么不在?”

  对于这个问题青黎却是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另一边的七长老显然的也是如此,并不知道九长老到底的在何处。

  “你去请九长老过来!”

  这时八长老对着一位穿着狼皮的下属说道,听见八长老的吩咐吗,此人不敢怠慢快步的离开了,两刻钟的时间就已经的再一次返回。

  “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

  看见就下属一人,九长老不见踪迹,八长老的脸色显然不是很好。

  “九长老此刻和五长老在一起,他说和五长老有重要的事情就不来了。”

  听见此话,青黎却是笑了,这一段时间打探消息没有白费,五长老和八长老不和,这可是众人皆知的事情,并且五长老还有六长老一直的乃是三长老的支持者。

  本来荒野原十大长老之中,大长老比较的神秘,神龙见首不见尾,可以忽略不计,二长老的支持者却是四长老还有被青黎杀死的十长老,而三长老的支持者乃是五长老还有六长老。

  而其中七长老还有九长老一直的低调,本来八长老也是非常的低调,但在前一段时间却是机缘巧合的拜入了一位真巫门下,有了靠山以后,八长老却是在荒野原之中高调起来。

  但却是得罪了五长老,五长老的实力远远的强于八长老,就算是八长老身后有着真巫,但五长老可是三长老的人,三长老可是真巫的实力,所以对于八长老别人惧怕,五长老却是不惧。

  平时没少羞辱八长老,如今青黎听见九长老和五长老在一起以后,却是笑的非常灿烂,七长老和九长老,加上自己这个勉强算得上是十长老足足的有着四人。

  在荒野原巫人之中也就是十大长老,这都快要占据一半了,也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虽然实力弱了一些,但也能够看出八长老的手段如何,竟然拉出了一股力量。

  但如今九长老突然的和五长老搅和在一起,代表的含义,谁都能够看出来,九长老显然是不看好八长老的实力向五长老投诚了,听见九长老和五长老在一起的消息,青黎没有出声,却是注意着七长老。

  看看七长老的神色,一丝差异,异样的眼神在七长老的双眸之中闪出,瞬间的就已经消失不见,正在发散着怒火的八长老没有注意到,但却是被青黎注意到了。

  这个七长老也靠不住,瞬间的就已经在内心之中给七长老定下了这个评价,不过随即的青黎却是也想到自己,自己前来也不过是浑水摸鱼而已,相信眼前的这一位八长老也能够看的出来。

  显然的本来八长老却是要和青黎还有七长老有话要讲,但是九长老和五长老的事情,却是让八长老脸色铁青一片,把青黎还有七长老送出了以后,就怒气冲冲的返回修炼之地了。

  而青黎却是不打算直接的返回客栈了,青黎却是要去看看罗宇的尸体,已经过去了一天多,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毕竟罗宇虽然怎么都像是死了,但青黎却是看罗宇也不像是舍己为人的模样。

  可以说青黎的这一场戏目的,对于罗宇来来讲也是希望达到的,荒野原之中继续对势下去,罗宇却是害怕当时候这一些真巫达成协议以后,但如今按照青黎的计划,就算是荒野原之中所有的真巫达成协议又能够如何。

  却还是要和妖族拼斗,所对于青黎的提议,罗宇才能够一拍即合。

  罗宇的尸体如今却是已经被抛弃在荒野原之外,毕竟罗宇生前拥有着血之门的消息,可以说是重中之重的人物,但已经身死的罗宇,根本就没有一点的价值,所以自然而然的被遗弃了。

  青黎想要寻找罗宇的尸体却也是花费了一番功夫,当青黎来到荒原之中寻找罗宇尸体的时候,却是怎么也无法找到,把整个荒原寻找一遍,花费两个时辰,却还是没有见到。

  这让青黎的内心之中能够肯定,罗宇绝对的乃是炸死,这也让青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诈死的水平,生机全无,浑身上下没有一点气息,妖力不断的肆虐,这样完全的没有一点生还的希望。

  但这就是罗宇诈死的水准,当青黎再一次的返回客栈的时候,却是不知道此刻的妖族也是暗藏汹涌,妖族四长老修炼之地外面被无数的妖族盯住,而此刻巫人的三长老却是在和妖族四长老对坐。

  “四长老只要你把血之门之中关于血之祖的感悟交换,血之门之中的所有宝物全部的归你,这一件事情就这么算了。”

  巫人三长老乃是一位壮汉,脸上布满了伤疤,看上去挣扎骇人,说话也是直来直去,沉声的对着妖族四长说道。

  “血之门不在我这里,如何给你血之祖的境界的感悟。”

  妖族四长老一脸苦笑的说道。

  “如何不在你这里,那天晚上的声音所有人都已经的听到了,”

  “四长老!血之祖乃是巫人,他的境界感悟你也用不到何苦的自找麻烦。”

  “真的不在我这里。”

  本来苦苦劝说的巫人三长老,再一次的听见这一句话,却是恼怒了。

  “一天,给你一天的时间考虑,”

  “一天以后,四长老要是在冥顽不灵,到时候来人可就没有人像我这样好说话了。”

  巫人三长老说完不等妖族四长老说话,身影闪动之间就已经消失不见,没有留下一丝的痕迹,仿佛根本的就没有出现过一样。

  外面的妖族也丝毫的不知道,巫人的三长老已经来过。

  荒野原,巫人区域,此刻刚刚离开妖族四长老修炼之地的巫人三长老却是出现在此地,前天把罗宇弄醒的麻杆老者却是也在,另外还有一位身材妖娆的女子,蒙着面纱,让人看不清楚面容,只能够从妖娆的身材上判断,面纱之下乃是一副倾城倾国的面容。

  最后一位却是一位中年男子,脸上相貌普普通通,看上去甚至还有一些憨厚的表情,一副老实忠厚的样子,但在做的却是没有一人敢小看此人,这一位老实憨厚的中年人就是巫人部落的大长老。

  也是那一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长老,而二长老乃是这一位身材妖娆的女子,荒野原之中很少有人知道,平时都在斗篷之下说话嘶哑的二长老,竟然乃是一位身材妖娆的女子,这一个秘密只有荒野原之中几位达到大妖或者是真巫实力之人知晓。

  而另一位麻杆老者却是八长老的师父,本来乃是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巫人,但这一次听见血之门出世,却是坐不住了动身前来荒野原。

  “妖族四长老如何回答。”

  看着三长老脸上阴沉的面容,在座的众位就已经知道答案,不过巫人大长老也就是老实忠厚的中年人却是淡淡的问道,虽然巫人大长老看上去非常的普通,相貌没有一丝出奇的地方,但中年人身上自然而然的有一种气质,让人信服的气质,巫人大长老神龙见首不见尾,但血之门的出现,却也是让巫人大长老不能够无动于衷。

  毕竟巫人大长老的实力还没有达到真巫巅峰,无视血之祖的地步。

  “他说不在他那里!”

  巫人三长老一脸气愤的说道,

  “不在!我看他是有恃无恐,罗宇已经身死,他就可以来一个死无对质,”

  麻杆老者突然的插话道,

  “这一件事情妖族必须的要有一个交代,刚刚和他们达成协议,一天还没有过去就违背了,”

  “他当我巫人好欺负,我亲自的去找妖族大长老,看看那老家伙怎么说!”

  此刻巫人大长老突然的开口说道,显然在巫人大长老的内心之中也是比较的恼怒,刚刚的达成协议,一天还没有过就把协议粉碎的彻彻底底,这却是在打脸。

  在打所有巫人的脸,“好!不行就打,还怕了他们!”

  巫人三长老凶恶的说道,

  “原来他们四名大妖,我们巫人处于下风,但是自从狼蛛你来了以后,我们也是有着四名真巫,害怕他们不成,要知道那一位妖族四长老不过是刚刚达到大妖,实力最弱。”

  “在做的哪一位不是达到真巫至少几百年了,还收拾不了他们”

  “三长老说的也对!”狼蛛也就是麻杆老者一脸附和的说道,

  “血之门我不感兴趣,宝物也不要,到时候获得以后只要给我拓印一份血之祖境界感悟就可以了。”

  悦耳如同黄莺的声音响起,却是巫人二长老开口说道。

  “没有问题,当年血之祖就不是凭借宝物扬名,当初,血之祖的神兵早已经的遗落不在血之门之中,血之门就算是有宝物,对于我们真巫来讲也是作用不大,”

  “所以我也放弃!”

  巫人三长老却也是毫不在意血之门之中的宝物。

  此刻在荒野原之中,谁也不知道就在这短短的时间之内,四位真巫高手就已经的统一了意见,联手的夺取血之门,而就在巫人三长老离开以后,妖族的四长老却是也不敢怠慢。

  却是积极的在妖族游走起来,不过和巫人那一边顺利的情况相比,妖族这一边却是暗藏汹涌,可以毫不客气的来讲,妖族四长老如今身上的黑锅却是怎么也无法的洗清。

  虽然妖族四长老极力想要说服妖族的几位长老,但显然是徒劳无功,如今可不单单的乃是巫人相信,就是妖族长老也比较的相信妖族四长老抢走了血之门,要知道罗宇如今已经身死。

  死无对质的情况下,可以让妖族四长老想怎么说都可以,妖族四长老可以说是费劲了口舌,但却是徒劳无功,根本的就没有妖族长老相信,阴沉着一张脸,妖族四长老却是返回了修炼之地,如今对于妖族四长老来讲却是不能够等待了。

  必须的要离开,荒野原之中自己不能够再继续的待下去了。

  如今就连同为妖族的几位长老也根本的不相信自己,并且从巫人三长老的口中,很轻易的就已经让妖族四长老判断出,巫人的几位真巫长老如今已经的联合,要不是顾忌妖族的几位大妖,现在早就已经杀过来了。

  要是之前妖族四长老没有离开就是抱着同为妖族,另外的几位长老在自己危险的时刻会帮助自己,但如今这一种想法妖族四长老却是不会在产生了,刚才和妖族几位长老的谈话,已经让妖族四长老心寒。

  所以回到修炼之地的妖族四长老却是直接的凝聚出一个分身以后,真正的身影直接的隐匿消失不见,离开了,妖族四长老如今却是打算离开荒野原,再也不来这里了。

  如今这一次的事情,妖族四长老相信,自己在诺克大陆之上很快就会成为人人喊打的对象,不但是妖族在寻找自己,就是巫人也不会放过自己,毕竟这一次自己成为了公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