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50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这一刻妖族四长老却是要动用最不愿意使用的禁忌传承了,这一招使出以后,妖族四长老绝对的要元气大伤不说,就是寿命也有着限制了,达到大妖以后,按理来讲只要不死在天地大劫之中,寿命就可以说是无穷无尽。

  与天地同寿,日月同庚,所以逼不得已谁会动用这样的禁忌传承,可以说使用这一招以后,妖族四长老不但根基大损,寿命只有一百年,要是一百年之中不能够突破当年境界的话,可以说是就会尘归尘,土归土。

  所以这一招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妖族四长老绝对的不会使用,但如今妖族四长老感受着几位真巫马上的就要到来,却是毫不犹豫的使用禁忌传承,毕竟不用的话,马上就会死,

  要是使用的话,却是不用立即的死,虽然后遗症非常的恐怖,但只要百年之内突破大妖境界,那么所有的后果却也是能够弥补。

  看着妖族四长老实力暴增,身上的实力从一阶大妖暴涨到三阶大妖,罗宇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虽然如今罗宇不是对方的对手,但牵制住对方还是有可能的。

  这一刻罗宇却是感觉到几股气势却是朝着这里冲来,让罗宇的眉头不由的皱了起来,但下一秒却是消失不见,脸上再一次浮现出笑容,却是从怀中拿出血之门往天空之上扔去,随着罗宇意念的操控,一股强烈的血色光芒爆发而出,惊动了所有荒野原的巫人和妖族。

  “那是血之门!”

  很快就有人认出呼喊起来。

  竟然乃是血之门,血之门的出现让无数人疯狂了,天空出现的这一道血光照亮了整个天空,血色的光芒开始从天空之中弥漫开来,却是让所有人见识到了,这让几位真巫或者是大妖眼中寒光闪闪。

  全部的朝着血之门而去,此刻青黎的身影也朝着血之门所在的方向奔去,血之门在血之祖罗宇的手中,不知道因何原因出现在这里,但青黎却是觉得这一次乃是一次机会,很有可能妖族四长老没有逃出荒野原。

  不过就算是妖族四长老逃出荒野原,这不还是有着三位妖族长老吗!青黎的虚拟系统突破任务,却是没有规定必须的要杀谁,而是要青黎击杀大妖实力之人,所以青黎如今却还是有着完成任务的机会。

  当青黎赶到的时候,场面却是混乱起来,无几位真巫却是已经和大妖拼斗起来,以前的时候不知道血之门的所在,战斗起来难免的有一些顾忌,但如今血之门就在此地,一位位的终于再也没有任何的顾忌,战斗起来。

  而青黎最注意的不是巫人的几位长老也不是妖族的那三位长老,而是看着妖族四长老还有和妖族四长老对战的刀疤男子,如今妖族四长老大展神威,真巫三重天的实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压制着刀疤男子。

  青黎的眼神不由的一缩,妖族四长老的实力如今非常好辨认,一眼的就能够看见,虽然平时看不出来,但如今感受着身上澎湃的气息,三阶大妖的实力。

  本来青黎以为妖族四长老不过是一阶大妖,但如今这个发现却是让青黎有一些心惊,连代表着妖族最弱的长老都有着三阶大妖的势力,可想而知其他的妖族实力如何了。

  当青黎朝着其他的几位真巫张来还有妖族长老看去的时候,这才发现虽然巫人有着四位真巫,但和妖族三位长老战斗起来,却也是没有占多大的便宜,其中妖族大长老的实力,却是出乎众人的想象,可以说是乃是实力最强之人,一人对付巫人三长老还有狼蛛两人占据着上风。

  此刻的战斗却是越打越激烈,天空之上的血之门散发的血光也不断的在增强着,对于如今的刀疤男子也就是罗宇来讲,把血之门抛出却也有着自己的秘密,要是不把血之门抛出的话,也不可能把引起混乱,并且已经乃是自己猎物的妖族四长老,要是血之门不出现的话,罗宇可相信所有的人都注视着妖族四长老。

  到时候现在的猎物也就不是自己的了,所以罗宇看见众人将要赶来的身影却是毫不犹豫的把血之门抛出,而此刻的青黎看着众人战斗的身影,却是不自觉的朝着战斗中心靠拢,如今真巫或者是大妖的战斗,对于青黎来讲还是比较的危险。

  但如今青黎却是已经顾不上这么多了,这一次可是自己完成任务最佳的时机,要还是失败的话,那么等待着自己的,就要自己亲自动手斩杀大妖了,荒野原之中的妖族长老这一次经过这一场动乱要是不死的话,却也是不会在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所以这一次青黎要是失败的话,却是要离开所罗门山脉寻找适合完成任务的大妖了,并且对于青黎来讲,一直认为是刚刚突破的妖族四长老竟然有着三阶大妖的实力。

  这对于青黎也是一个打击,在青黎的心中也幸亏是在之前的时候没有妄动,要是自己单独的对妖族四长老出手的话,现在绝对的死的不能够在死了,可以说是这一点却是青黎想不到的。

  突然的注视着战斗众人的青黎,却是发现妖族四长老如今却是如同泄气的皮球一般,实力却是已经开始的下降,刚才还是威风凛凛的三阶大妖,在如今却是不过是只有二阶大妖的实力。

  秘法!两个字突然的在青黎的心中炸开,如今妖族四长老的样子让青黎知道,妖族四长老根本的就没有三阶大妖的实力,之前不过是动用了秘法而已,而使用秘法提升实力往往代表着虚弱,还有严重的后果。

  所以青黎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再一次的瞄中了妖族四长老,毕竟对于青黎来讲,其他的妖族三位长老在如今可以说是雄威无敌,没有一丝一毫的落败可能,让青黎的不由叹气,因为对于青黎来讲如今那几位的战斗,青黎的如今就算是偷袭却也是没有把握。

  而妖族四长老的实力却还是在下降,身上的气势不断的消耗,一阶大妖,看着只有一阶大妖的妖族四长老,青黎的身影却是不断的朝着妖族四长老而去,下降的实力并没有在停留一阶大妖以后就停止,而是还持续着,不过和之前相比较起来,在如今下降的速度却是慢了下来。

  妖族四长老一阶大妖的境界却开始不稳定起来,飘忽不定,对于刀疤男子来讲,如今却是一个机会吗,本来妖族四长老的实力三阶大妖的实力,所以刀疤男子却是非常的吃力,不过刀疤男子对于妖族四长老的变化,显然是心中有数,并没有对方乃是三阶大妖就束手无策。

  而是不断的开始缠斗起来,秘法,为什么会被称为秘法,就是因为秘法能够短时间的能够提升实力,所以才会称为秘法,但是对于秘法来讲虽然短时间的能够提升实力。

  但却是后着非常严重的后果,往往的使用以后虽然能够暴增实力,但时间过后实力绝对的会跌落,并且很有可能跌落到之前的境界都不如,所以刀疤男子就是在如今拖延时间,只要时间托的长久,那么妖族四长老秘法时间过后,提升实力越是巨大,后果倒是越是厉害。

  妖族四长老此刻一脸的惊怒,感受着身上不断跌落的实力,却是让妖族四长老明白,如今自己动用禁忌传承承担后果的时候了,妖族四长老对于这一点非常的不甘心,本来在妖族四长老的心目之中,却是在自己动用禁忌传承实力暴增以后,立即的冲出前往域外星空之中。

  但是眼前的刀疤男子抛出的血之门,就在天空之中散发着血色的光芒,这么近的距离妖族四长老怎么会感受不到,这让妖族四长老的内心惊怒,特别的愤怒。

  所以本来立即冲出的身影却是改变了主意,在妖族四长老看来血之门已经不在自己的身上,如今那一位大妖或者是巫人注意力也就不在自己身上了,所以实力暴增到三阶大妖的妖族四长老没有立即的逃走,而是要击杀眼前的这一位刀疤男子,如今这么多天在荒野原之中被人误会。

  并且差一点身死,一切全部都是眼前之人造成的,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血之门那一股气息却是做不了假,杀死眼前之人,在妖族四长老看来自己实力暴增到三阶大妖。

  已经超出对方两个小境界的实力,这样的实力杀死对方还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等到真正的和对方战斗起来以后,才让妖族四长老发现对方的实力却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自己虽然能够压制对方,但要击杀对方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已经有了逃走心思的妖族四长老更加的杀不死刀疤男子了,但此刻的妖族四长老却是已经措施了最好逃走的时间,要知道妖族四长老最佳的逃走时间却是实力突然暴增的刹那。

  那个时候由于实力暴增却是能够打对方一个搓手不急,想要逃离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妖族四长老实力刚刚暴增的时候,却是雄心万丈,怎么会想到逃走,所以对于却是让妖族四长老措施了最好的时机。

  而之后刀疤男子实力不强,却是缠住了妖族四长老,一直等到自己实力开始跌落的时候,也没有让妖族四长老寻找到逃走的时机,每一次逃走都被对方拦截下来、

  如今感受着自身只有一阶大妖的实力,并且境界开始飘忽起来,这是要跌落到九阶妖兽的前兆,要知道在之前的时候,妖族四长老凝聚出分身的时候,境界就有一些不稳定,更不要说是如今动用秘法以后了,眼看妖族四长老实力就要跌落到九阶妖兽,青黎却是有所行动,对于青黎来讲任务目标乃是斩杀大妖,青黎也不知道当妖族四长老实力跌落到九阶妖兽以后,还算不算。

  所以如今就是青黎出手的最好时刻,这是妖族四长老在大妖境界之上最弱的时刻,而早就已经有所准备的青黎毫不犹豫的斩出了这一刀,这一刀之上凝着煞气,凝聚着青黎所有的力量。

  低泣的咆哮,煞气的弥漫,漫天的血光,如同开天辟地的一刀,不断的朝着妖族四长老而去,最为关键的一点,这一刀乃是偷袭,却也是青黎必杀的一刀。

  妖族四长老却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死在一位血巫九重天也就是九阶妖兽的手中,要是死在对方刀疤男子真巫的实力手中,妖族四长老也就认了,但偏偏没有让妖族四长老想到的却是自己竟然会死在一位无名小卒手里。

  不甘心,强烈的不甘还有恨意充斥在妖族四长老的心中,看向青黎的眼神怨毒无比,不过对于这一切青黎却是毫不在意,如今妖族四长老必死无疑,这一刀青黎已经准备许久,加上偷袭之故。

  不要说此刻的妖族四长老实力跌落,境界飘忽的不稳,就算是妖族四长老处于巅峰之时,青黎也相信被自己这一刀斩中也是必死无疑,另一边的刀疤男子却是在妖族四长老身死以后,毫不犹豫的把妖族四长老庞大的身躯一挥手收了起来。

  却是把妖族四长老收在了自己的空间之中,这就是储物空间,储物空间乃是巫人实力达到真巫以后才有的神通,对于妖族四长老的死去,还有妖族四长老的妖丹,青黎如今却是毫不在意。

  刀疤男子如今毕竟是有着真巫的实力,不是和对方冲突的时候,所以对于妖族四长老的身躯,青黎却是没有一点意见,如今青黎杀死妖族四长老以后,时时刻刻的注意着四周,但是在青黎的内心之中,却是选择提交任务。

  一股莫名的力量从青黎的体内咆哮游走,随着力量的滚动,青黎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实力增强着,这一股实力增强的感觉却是让青黎比较的迷恋。

  “咔嚓!咔嚓!咔嚓!”

  随着声音不断的传来,青黎感觉到自己的筋骨骨髓都在脱胎换骨的变化着,这一股力量非常的惊人,自己身躯的脱变,短短的一个呼吸之中就已经的完成,并且青黎身上没有丝毫的散发出气势,看上去依然如同原来没有丝毫的不同。

  但只有青黎自己知道,如今自己的实力可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巫,自己如今已经乃是真巫了,真巫也就是上古巫族,真正的巫族,不再是巫人了,可以说今天青黎就已经的摆脱了巫人的身份。

  而青黎却是不知道的是虽然自己这里突破到真巫以后没有丝毫的变化,但诸天万界洪荒大陆之中,北俱芦洲盘古殿之中,本来刑天相柳还有刚刚脱困的风伯雨师正在修炼。

  突然的却是被惊醒,因为盘古殿却是有了变化,七色的光芒不断的从盘古殿之中爆发而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开始互相的交辉,这一种变化不单单的乃是在盘古殿内部之中,北俱芦洲惊天动地的光芒却是震惊了整个四大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