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5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怎么不可能!”

  “你以为逃走的那一些人是五位血巫的对手吗!”

  “其中可是还有一位血巫三重天!”

  青黎再一次的毫不留情的打击布鲁斯,要知道对于神兵部落可能有人逃离,青黎早就已经的安排好了,暗巫这个时候正是发挥的时刻,暗巫之中一共只有九位血巫,除了方洪,就是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八人,这一次青黎直接的动用了五人,就能够看出青黎对于这一次神兵部落的重视。

  果然和青黎猜想的一样,既然有人逃离神兵部落,并且地位还不低,乃是这一代的神兵部落族长,关于此人方洪一眼的就已经认出禀告了青黎,这一代神兵部落族长经常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对于方洪来讲很容易的辨认。

  当神兵部落尘埃落定之时,青黎却是已经踏入了神兵部落,而紧随着青黎的却是布鲁斯,这一位神兵部落上一代族长,面对着青黎的逼迫,最后布鲁斯却是投降了,尽管内心之中有着愤恨,但青黎对于这一切并不在意。

  青黎在意的乃是神兵部落,如今神兵部落落入手中,从此以后就能够打造神兵,让战巫军团脱离如今穷酸的模样,在青黎的内心之中首先打造武器,等到战巫军团都拥有神兵武器以后。

  就是铠甲,不过铠甲却是比神兵更加的艰难,想要打造的话,也不知道神兵部落可不可以,要知道普通铠甲容易打造,但想要让铠甲有着惊人的防御能力却是要在铠甲之上雕刻一些复杂的纹路。

  最好乃是雕刻阵法,不过青黎看了看神兵部落,显然的也不认为神兵部落有着这样的本事,所以战巫军团铠甲的事情,却是要等到一统黑石之后了。到时候有着虚拟系统青黎却是万事不愁。

  如今青黎厚土决已经完全的无用,不过青黎平时却还是不断的修炼厚土局,毕竟虽然厚土决对于如今来讲没有大多的作用,但不管怎么说厚土决毕竟的乃是修炼功法,要比青黎凭借着本能修炼的效果强出太多了。

  如今有很多的事情都等待着青黎解决,其中最重要的却是修炼功法,没有着修炼功法,青黎都能够感觉到自己修炼的速度慢,实在是太慢,就算是有着万象图十倍的修炼速度,但每一天的进步都是微乎其微,甚至可以说完全没有进步,

  布鲁斯的出现却是对于神兵部落来讲至关重要,青黎相信有着布鲁斯的帮助,神兵部落却是能够快速的融入到青田部落之中,不过青黎这一次却是带领着布鲁斯前去神兵部落这一代族长关押的地方,刚才青黎已经接到消息,如今神兵部落这一代的族长已经和那几位神兵山脉之中较大的部落族长关押在一起,等待着青黎的吩咐。

  所以青黎却是带领着布鲁斯前去,布鲁斯既然已经投降青黎,对于布鲁斯的儿子,这一代神兵部落的族长却是不能够关押了,不过却是不会让这几人离开自己的视线之中。

  毕竟青黎也怕几人逃走。

  布鲁斯的投降,对于神兵部落族长来讲没有丝毫的悬念,却是也已经的投降,可以说是神兵部落一行非常的顺利,对于青黎来讲神兵部落融入青田部落来讲,实力大增,神兵也有着落以后,青黎脸上却是浮现出轻松的神色。

  关于布鲁斯,这一位神兵部落上一代族长,青黎安排的职位却是长老,毕竟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布鲁斯的实力已经很强,在青田部落之中除了自己可以说是最强之人。

  长老一职完全的能够胜任,不过和别的部落不同的是,青田部落的长老却是乃是闲职,也就是相当于打手了,基本上平时不管事情,对于这一点布鲁斯却也是明白,毕竟布鲁斯如今已经是血巫九重天巅峰之境,无时无刻的不再想着冲击真巫境界。

  却是没有多少的闲杂时间处理别的实物,这也是为什么布鲁斯当初把族长之位传给自己儿子的原因,要知道以布鲁斯如今的实力寿命,在当上神兵部落族长却是还能够当几百年之久、

  而对于布鲁斯的儿子,这一代的神兵部落族长,青黎却是直接的把布特也就是布鲁斯的儿子任命为神兵管事,这个既简单又明确的名字,青黎给布特的目标非常的简单就是打造神兵。

  最好乃是血巫能够使用的神兵,其次就是巫人巅峰,在神兵部落之中能够打造神兵的巫人全部归布特管理,需要材料或者是资源等等。

  却是需要布特和自己商讨,毕竟青黎也知道想要打造神兵不一定是把抢到能够打造神兵之人就已经的万事大吉,神兵却是需要很多的材料,其中妖兽的骨骼,矿石。

  有着苛刻的限制,青黎对于这一点也知道。

  坐在原本的神兵部落族长的位置之上,如今青黎看着布特默然不语,就在刚才布特却是和青黎说了一堆打造神兵需要的材料,青黎发现其中除了妖兽骨骼或者是血液自己有一些,其余的根本就没有听说过。

  “玄矿石这一种矿石哪里有?”

  既然不知道对于青黎来讲只有询问了,

  “玄矿山脉!”

  “玄矿石乃是一种珍贵的矿石,想要打造神兵的话却是必不可少,”

  “而要打造高级神兵的话,玄矿石需要的更多,不过低级神兵的话,只要掺杂少量的玄矿石也就可以!”

  “想要打造神兵,玄矿石就必不可少!”

  听着布特的话,青黎脸上却是露出了阴霾,玄矿山脉的名字青黎却也是听说过,玄矿山脉可不像是神兵山脉这样好下手,玄矿山脉在整个黑石山脉之中排名第三,第一是所罗门山脉,第二古莲山脉,第三就是玄矿山脉。

  以前青黎就听说过玄矿山脉盛产玄矿石,但之前玄矿石对于青黎来讲根本的就是毫无作用,所以青黎根本的就没有关注过玄矿山脉,但玄矿山脉能够排名第三实力不容小视。

  要知道如今在黑石山脉之中的这排名可是根据着实力来划分,要是换在没有前去所罗门山脉荒野原之前,青黎对于玄矿山脉之中有没有真巫可能存在着疑问。

  但如今青黎能够非常的肯定在玄矿山脉之中却是有着真巫的存在,并且远远的不止于一位,毕竟所罗门山脉之中的真巫不在少数,当初出现在荒野原之中的真巫,也不能够代表着所罗门山脉所有真巫。

  所以如今青黎沉吟了一下,玄矿山脉现在不是青田部落的目标,并且如今的青田部落也不是玄矿山脉的对手,所以想要获得玄矿石,只有走一条路。

  “玄矿石获得只有和玄矿山脉交易了,一丈大小的玄矿石能够能够打造多少神兵!”

  “要是血巫使用的话,一丈大小也不一定的足够,毕竟血巫使用也算得上是高级神兵了。”

  “但要是巫人使用的话,打造神兵的材料却不是完全的乃是玄矿石,只要在打造神兵材料之中加入两块巴掌大小的玄矿石就可以。”

  听见布特的话,青黎却是发现如今自己已经按照计划之中实施,但全部都是减弱版的计划,十万战巫军团,自己如今打造不出十万血巫,只能够退而求其次的打造十万巫人巅峰。

  而神兵也是如此,血巫使用的神兵自己要是打造几炳的话,完全没有问题,但要知道如今自己可是打算武装十万战巫军团,所以全部打造成血巫使用的神兵这个想法直接的被青黎放弃。

  一丈大小的玄矿石在玄矿山脉之中也不多见,想要换取的话,没有血巫五重天以上的妖兽根本就不会和你交易,想要获得已经算是艰难了,更不要说是这一点玄矿石根本的就不够。

  巫人使用的神兵,虽然要次了一些,但如今青黎的战巫军团也普遍的乃是巫人巅峰,也没有问题,不过这最关键的乃是巴掌大小的玄矿石两块就能够打造成神兵,一丈有多大,完全的能够打造上百,这是青黎的保守估计。

  当布特离开的时候,青黎却是在考虑打造神兵的材料,如今神兵部落之中能够打造高级神兵的却是不多,但能够打造低级神兵的却是不少,所以青黎根本的就不缺少人手,在如今青黎缺少的却是材料。

  只要青黎有着源源不断的材料,十万战巫大军完全的可以武装上,不过这也需要时间,毕竟神兵打造可不是一天就能够完成的,按照神兵部落的人手分析,一年也能够打造出一千低级神兵,不过青黎考虑了一下,这个打造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对于青黎来讲就算是十年才不过一万,二十年才两万而已。

  青黎可是打算武装十万战巫军团,才这一点的神兵连三分之一都没有达到,并且这还是二十年的时间,青黎现在可是没有二十年的时间可以挥霍了,如今只有十九年的时间了。

  所以青黎宁可的让神兵的威力下降,也要把产量提高上来,并且青黎回去却是让青老组织一批人学习打造神兵,这样却是能够增加神兵打造的速度,至于布特会不会教,这一点上青黎丝毫的不担心,不教,刀架在脖子上看你教不教。

  随着神兵部落一事结束,如今可以说是在神兵山脉之中根本的就没有任何的有效抵抗,一场迁途再一次的开始,这一次神兵山脉的事情出乎青黎的意料,人口竟然有着十万,这还不计算逃走的。

  十万人口却是要比现在青田部落还要多上一倍,如今可以这么来讲青田部落本来就有四万巫人,加上不久之前扫荡的三大山脉,有着两万巫人,这一次又是十万巫人。

  全部加在一起就是十六万的巫人部落,这样的部落已经是非常的庞大了,十几万巫人的规模在黑石山脉之中,除了前十的山脉,没有任何的一个山脉有着这样的规模。

  但青田部落的巫人增加了,但名声却是也传扬出去了,毕竟青田部落这么大张旗鼓的开始掠夺巫人,已经给周围的山脉造成了恐慌,并且这一种恐慌的状态还在不断的扩大着。

  要是换做以前的青黎,此刻却是会停止继续的掠夺巫人,而是开始的增强青田部落的实力,但在如今青黎却是没有收敛,反而是变本加厉了,如今青田部落之中所有达到巫人九重天巅峰之境的巫人全部的都已经被派了了出去,余下的战巫军团却是开始维持秩序,如今青黎建造的城市已经把轮廓建立起来。

  这一座城市直接的要被青黎打造成为能够容纳至少几百万的人,所以占地极其的辽阔,而万象图所在的地方就是城市的中央之地,也是以后城市的中心。

  而布鲁斯完全的已经被青黎使唤起来,被青黎派往了另一个实力不次于神兵山脉的乱罗山脉,有着布特在自己手中,青黎丝毫的不担心布鲁斯,有着这一位血巫九重天的高手坐镇。

  青黎掠夺巫人的速度更加的快捷起来,毕竟有的山脉之中实力不弱,要是青黎不亲自出手的话,凭借着黑昆等人的实力却是不行,但有了布鲁斯以后情况却是好转多了。

  血巫九重天的实力在这一种,没有真巫坐镇的山脉之中完全的就是天,可以说是如今的布鲁斯却也率领着三百的巫人巅峰高手开始扫荡。

  随着巫人不断的运往青谷之中,青黎却是感觉到人手不够,毕竟巫人巅峰的只有两千,如今已经被分配几组不断的扫荡,虽然把抵抗的力量消灭了,但负责巫人迁途的人手随着要迁途的巫人越来越多,已经完全的不够用。

  这不得不让青黎停止了继续扫荡其余山脉的想法,并且青黎也知道如今乃是一个最好的机会,这一次的机会要是失去的话,下一次可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联合,山脉和山脉之间的联合,这就是黑石山脉之中未来的趋势,被青黎搅浑的趋势。

  青田部落暴露出实力非常强,这样的实力就算是在黑石山脉前几的山脉之中也算得上是实力强劲了。

  当青黎再一次返回青谷之中的青田部落之时,时间已经距离青黎离开过去了一年的时间,又是一年的时间度过,距离青黎完成一统黑石的虚拟任务只有十八年了。

  一年多青田部落变化很大,在青黎离开的时刻这一座城市不过是大概的有了形状而已,如今这一座城市城墙已经建立完毕,占地极广的城市短短的一年之中就已经的把城墙修建起来。

  这却是青田部落所有巫人劳动的成果,要知道刚开始青田部落只有几万巫人,但随着后来不断的有巫人迁途而来,除了被选拔进入战巫军团,其余的巫人就是修建城市。

  巫人就算是刚刚出生的幼童都有着几重天的实力,所以除了一些没有长成的幼童,全部的加入了修建城市当中,所以才有了青黎如今眼前的壮阔的城市,在这个仙侠世界当中,就算是城墙修建的在高,也是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