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63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并且鲁东部落还有大顺部落全部都是十几万人的部落,观看着大顺部落大军之中巫人的实力,就能够分辨出诺克平原之中的巫人实力水准乃是青田山脉的几倍,在青田山脉之中巫人普遍的实力在三四重天,而这一路上的见闻让青黎知道就算是在诺克平原的边缘地方巫人的实力普遍都有着五重天,并且越往中央地方却是越强。

  在诺克平原三大部落,为什么越来越强,就是因为霸占着诺克平原天地灵气最为浓郁的地方,所以族人的实力普遍的都有着巫人六重天左右,这样的实力放在青田山脉之中已经是巫猎的标准了,但在诺克平原之上想要达到巫猎必须的要有巫人八重天的实力才可以,精英的巫猎就需要巫人九重天的实力,可以说是部落越来越强大的原因所在。

  因为天地灵气的原因可以说青田部落先天的就已经的处于弱势,此刻的青黎却是眉头皱起,不断的思索着,不过很快青黎就已经的把皱起的眉头舒缓卡来,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还不是担心诺克平原的时候。

  如今青黎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统一黑石山脉,要不然青黎可是连二十年的寿命都没有,到时候任务时间一到,青黎非常的相信自己下一秒就会魂飞魄散而死,死的连渣渣都不在剩下的。

  青黎还有布鲁斯的身影却是出现在鲁娇的旁边,看着青黎还有布鲁斯,大顺部落族长却是开口朝着鲁娇骂道;“没有想到你这娘们竟然也会搬救兵!”

  此刻的大顺部落族长脸色非常的难看,因为在大顺城之中大顺部落族长刚刚的非常得意的说自己已经骗过鲁娇,让鲁娇的注意力集中到科斯城的时候,大顺部落族长却是把自己的两位师兄请来,这样没有援兵的鲁东城可以说是必败无疑。

  但此刻青黎还有布鲁斯的出现,犹如给大顺部落族长打了一闷棍,让大顺部落族长心中燃起了怒火,但谁又知道,大顺部落族长却是已经真正的把鲁娇给骗到了,要不是这次青黎还有布鲁斯前来,鲁东城却是已经成为了历史的代名词,彻底的消失在历史之中。

  这一次的战斗却是让大顺部落族长指望自己的师兄,毕竟鲁东城还有大顺城的实力相差无几,两者已经交战多次所以知根知底。

  “你这是找死!”

  此刻的鲁娇却是愤怒的吼叫起来,气势之上却是一点的也看不出乃是自己女子,赤裸裸的羞辱。

  “有劳师兄了!”

  “不必客气!毕竟尊师有命!”

  站在大顺部落族长身旁的一位黑衣中年男子脸上冷酷的说道,同时却是一脚踏出,血巫九重天巅峰的气息蔓延开来,却是让鲁东城之上引起了一震骚动,要知道对于血巫九重天大顺城之中可就是一位就是大顺部落族长,而如今竟然出现一位完全不认识之人,可以说是在如今立即的引起了鲁东城的骚动。

  毕竟巫人对于血巫本能的有一些恐惧,特别是血巫五重天之上凝聚了巫族真身虚影的强者,巫族真身虚影出现却是能够本能的对于实力没有达到血巫的巫人造成压制,不但是身体之上的压制,还有内心之中的压抑。

  随着黑衣中年的动作,鲁娇却是朝着青黎两人看来,虽然没有明说,但意思已经非常的明显,却是要青黎或者是布鲁斯出手,看了布鲁斯一下,青黎却是指了指外面气势不断暴涨的黑衣中年男子。

  对于青黎的指派布鲁斯面无表情,说不上是同意还是拒绝,但在布鲁斯身上的气势却是暴增起来,血巫九重天的气势瞬间就已经的冲起,并且和黑衣中年纠缠在了一起。

  两股气势可以说是截然不同,但却是给人一种旗鼓相当的感觉,随着布鲁斯身上的气势出现,却是让鲁东城的巫人精神一震,此刻看向布鲁斯的目光之中也充满了火热。

  如今在鲁东城巫人心中却是出现了族长早有准备的想法,连带着鲁娇在鲁东城巫人心中的地位却是不断的增加起来,而此刻的鲁娇却是充满了惊讶,因为刚才布鲁斯的动作竟然是青黎指派。

  要知道在鲁娇的心中一直的以为布鲁斯乃是青黎的长辈,但如今随着青黎的动作,这一种想法却是在鲁娇的心目之中被推翻,随即的却是认为青黎乃是大部落的少族长,布鲁斯乃是派来保护青黎的。

  而至于青黎的实力自己看不清,那是因为在青黎的身上有着某种宝物,瞬间的在鲁娇的心中给青黎下达了这个定义。

  要知道能够指派起血巫九重天巅峰的强者,除非是实力强于对方,要不然就是背景深厚,而青黎的模样怎么看也不像是实力强大之辈,因为青黎的年纪实在是太年轻了、

  至今青黎已经是二十多岁,但在巫人的眼中几十岁才坎坎的成年,更不要说是实力突破血巫以后,寿命更是增强了好几倍,平常巫人三百岁可以说是步入暮年,已经垂垂老矣根本的就么有多长的时间的寿命了,但对于血巫却是不同了,实力达到血巫以后,三百岁根本就不算是什么。

  所以年轻的青黎,实力已经被鲁娇轻视,如今这一刻却是认为青黎有着深厚的背景。

  此刻布鲁斯意境和黑衣中年交手了,双方的战斗却是非常的激烈,布鲁斯怎么说也达到血巫九重天多年,战斗经验非常的丰富,而对方的黑衣中年实力也不弱,双方在这一刻打成平手,双方之间想要分出胜负的话,短时间之内根本的就不可能。

  这让大顺部落族长朝着旁边的另外一位年轻人看去,让别人忽视的年轻人才是这一次大顺部落族长真正的援兵,大顺部落族长的二师兄,有着真巫一重天的实力。

  这样的实力在诺克平原边缘地方绝对的无敌,所以这一次大顺部落族长朝着师门请援的时候却是指明的打算请二师兄出手,要知道大顺部落族长师门向来有一些神秘,而大师兄平时却是神秘无比,就算是大顺部落族长也根本的就不知道自己的大师兄是谁。

  所以想要请大师兄出手一丝机会都没有,看着大顺部落族长的目光,年轻人却是嘴角含笑,看了一眼鲁东城之上,一股真巫一重天的气势顿时爆发而出。

  这一股气势席卷着一切,鲁东城之上的巫人纷纷的跌倒,可以说只有血巫才能够在此刻保持着站立,这一股气势竟然笼罩住了整个鲁东城,这就是真巫强者的实力。

  要是没有战阵的帮助,普通的巫人根本就没有抗衡真巫的能力,这也是青黎为什么会迫不及待的想要获得战阵的原因,没有着战阵的守护,这一些巫人虽然多,但却是以自己为单位。

  力量根本的就融合不起来,但有着战阵却是不同了,趋势能够把所有的巫人力量融合一起,抗衡其真巫也不再是痴人说梦,凭借着几万血巫融合的力量绝对的能够媲美真巫。

  这也是青黎的计划,一统黑石计划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要不然真巫就是一道坎,青黎根本的就跨越不过去。

  没有着战阵只要真巫强者多起来光凭借着气势就能够让青黎组建的大军崩溃,就如同此刻血巫才能够支撑住身躯,而巫人完去的意境被压迫到底。

  鲁娇的神色却是露出惊骇,恐惧,等等的目光,血巫九重天的鲁娇完全的乃是真巫一重天气势的主要目标,毕竟如今的鲁娇完全的乃是鲁东城的支柱,只要鲁娇一倒,对于大顺城来讲就已经胜利。

  因为要是让鲁东城的巫人看见族长都已经不敌,在气势上就是一个狠狠的打击,更不要说还有实力上,真巫实力的年轻人,谁人能够是对手,这一刻甚至的都已经让鲁娇产生绝望的心思。

  在这一股滔天的气势之中,尽管鲁娇的身躯已经摇摇欲坠,但鲁娇依然的坚持着,咬着牙依然的坚持,此刻的鲁娇非常清楚如今此刻的情况,所以鲁娇根本的就没有放弃。

  虽然实力不如对方,脸色越来越苍白,冷汗已经从鲁娇的额头之上不断的流淌而出,鲁娇就像是在暴风雨之中的小船,航行于,大海之中,面对着暴风雨的来袭,只能够不断的摇摆着,根本的就没有反抗的能力吗,被无边的风暴吞噬不过是早晚的事情。

  这一刻的大顺部落族长却是哈哈大笑起来,鲁东城压在大顺部落族长的心头之中已经不知道多少年了,这么多年之中大顺部落族长早就已经的想要灭掉鲁东城,但一直的没有获得师门的支持,大顺城的实力却是不如鲁东城所以一直的忍耐着,如今获得师门支持的大顺部落族长非常的快意。

  大顺部落族长仿佛已经看到了鲁东城被灭,科斯城被灭的情景,这方圆千里之内大顺部落一家独大,然后集合着鲁东城还有科斯城的力量冲出这千里之地,向着诺克平原中央而去。

  大顺部落族长此时的目光却是深邃起来,在大顺部落族长的眼中见到了大顺城成为诺克平原之中顶级部落,本来的三大部落变成四大部落,而大顺部落却是能够位列其一。

  甚至大顺部落族长还看到了自己一统诺克平原,疯狂的野心在此时的大顺部落族长心底之中滋长而出,一双贪婪的眼睛看着眼前的鲁东城,在气势之中苦苦挣扎的鲁娇却是终于的要坚持不住,如今距离真巫气势爆发才不过是短短的十几个呼吸的时间,鲁娇就已经的坚持不住,就能够看出真巫和血巫之间的差距。

  而大顺部落族长的二师兄此刻目光却是注视着青黎,所有人都把青黎忽视了,但大顺部落族长的二师兄却是没有,因为和别人苦苦挣扎的不同,青黎此刻的脸上却是没有露出任何痛苦的神色,甚至是任何的表情也没有,在真巫的气势之下就算是布鲁斯也不好受,不够这一股气势主要针对的乃是鲁娇,所以布鲁斯虽然难受但还不至于坚持不住。

  如今布鲁斯却是处于下风,这一股真巫气势没有针对黑衣中年,所以黑衣中年根本的就没有着任何的影响,反倒是布鲁斯的实力被压制的下降了,一边抵抗着气势的袭击,另一边和黑衣中年战斗。

  所以大顺部落族长二师兄对于青黎却是重视起来,对付的实力大顺部落族长二师兄竟然看不透,根本的就看不清楚青黎的实力如何。

  绝望的气氛笼罩着整个鲁东城,所有的巫人却是已经绝望,真巫的气势实在是太强,对于这一些没有战阵的巫人来讲,除非是拥有同级别的强者抗衡,要不然真巫就是无敌的存在,血巫可能会被成百上千的巫人巅峰围攻而陨落,但是这一点对于真巫来讲绝对的不存在。

  除非是有战阵,要不然真巫就算是打不过却是能够逃走,所以想要斩杀真巫的话却是异常的困难,而如今鲁娇却是终于的绝望了,真巫强者,这样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强大到让鲁娇失去反抗的能力,这就是真巫强者的实力,无可匹敌的实力,让人绝望的实力。

  就在鲁娇坚持不住跌落的刹那,青黎这个时候却是出手了,真巫的气势瞬间的就已经把大顺部落族长二师兄这一位年轻人的气势抵挡而住,压在鲁娇身上的气势消散于无形之中。

  压力消散,但却是让鲁娇身影差一点摔倒,不过此时的鲁娇却是没有时间管自己苍白的脸色,而是不敢置信的朝着青黎看去,真巫,竟然是真巫,青黎可以说是已经打破了在鲁娇心中的印象,本来在鲁娇的心中,青黎不过是比鲁东部落稍微大一些部落的少族长,要不然怎么会有血巫九重天之人陪行。

  但如今青黎在暴漏出真巫实力以后,青黎在鲁娇的心目之中,印象却是已经改变,因为此刻的青黎身上散发着真巫的气势,没有丝毫的表情的神色,在鲁娇看上去却是充满了不可一世的感觉。

  这一刻鲁娇却是有着一种庆幸,此刻的鲁东城青黎要是不出现的话,绝对的不是大顺城的对手,对方师门之中竟然有着真巫高手,这是鲁娇绝对想不到的。

  看着青黎身上爆发出来的气势,年轻人也就是大顺部落的二师兄脸色凝重,刚才青黎在自己气势之下没有丝毫的影响,就已经的让二师兄有着这一方面的怀疑,如今青黎身上爆发出来的气势却是印证了这一方面的猜测。

  如今战局却是随着青黎的出现变得更加的莫测起来,青黎的出现如同一根刺一般,打破了大顺部落族长的美梦泡影,让大顺部落族长的幻想落空,要是目光能够杀人,此刻的青黎早就已经的不知道死去多少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