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9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只是,他的右胳臂,已然断裂了,无力的耷拉了下来,但是,胳臂的损伤,却是对那骨龙,并没有,太多的打击,那骨龙的头,瞬间,又抬了起来。

  巨大的骨龙,腾空而起,随着两扇翅膀的扇动,骨龙,再度的,腾上了高空,虽然,右臂被折断,但是,这却是丝毫没有妨碍到骨龙的其实。

  “按照刚才说好的,我是协助你的,但是,现在,已经不行了,因为,我要夺回我的,说着,天炎火龙,那一副巨大的身体之上,已然散发出了淡淡的火光,整个龙身上,俱都透出一股,从未感觉到的强大气场,和刚才的天炎火龙,有了一个十分明显的转变。

  青黎知道,凭借天炎火龙自己,肯定是没有办法击倒对方的,而他现在,根本不可能看着这两个家伙,从那里打,所以,青黎根本不理会天炎火龙,直接,整个人,便化成了一道流光,向着青黎,便直接冲击了过去。

  “喂,喂!”天炎火龙大怒道,一看到青黎冲了出去,在刚才的战斗之中,天炎火龙,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青黎的强大,他害怕,青黎这一出手,再度会对自己的尸骨,有所损伤,便连忙冲了上去。

  青黎右手的爆裂气息,再度炸开了,只不过,这次,双方,却是成为了平手。

  那骨龙张开大嘴,一团青紫se的光华,就这样的,在骨龙的口中,就这样的,如同陨石一般,带着那强大至极的力量,就这样的,直接散发了出来,散发出了强大至极光华,产生了剧烈的爆炸。

  青黎只感受到一股力量,十分的强大,就这样的,直接反震了出来,而在那一刻,青黎已然知道,这只骨龙,并不是,像看上去的,那么弱小。

  刚才,自己能够一击,将对方的胳臂击败,估计,有很大成分,是取决于刚才,骨龙在和天炎火龙,在争斗着,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天炎火龙身上,所以,才会被自己,偷袭得手。

  青黎刚刚倒飞了出去,紧接着,天炎火龙,又跟着,冲了上来,巨大的火球,接连不断的,直接便向着骨龙,砸了过去。

  骨龙的身形,瞬间变跃上了高空,而天炎火龙,那所带着的强力量的火球,在那一刻,全部落空,竟然,没有一个,是击打到骨龙身上的。

  骨龙在半空,大嘴,在度张开,形成了一个巨大至极的光球,而在这个紫青se光球所覆盖的范围内,那炙热的火焰,火红的颜se,全部转变成了青紫se,那炙热的气息,也转变成了y暗的气息。

  整片岩浆之中,都以骨龙为中心,透出一股浓浓的亡灵之意。

  青黎感受着这股强大的亡灵之意,不由的,便是微微皱了皱眉头,因为,青黎感觉到,这股强大的力量,已经远远的超越了十阶魔兽的力量,这是另外一个新奇的境界,青黎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青黎对于这股强大的修为,在隐约之中,竟然有了一丝畏惧。

  天炎火龙浑身燃烧着火焰,强横的力量,直接席卷而起,向着那只骨龙,便冲了过去。

  天炎火龙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夺回自己的尸骨,所以,不管在他面前的,是多么困难的敌人,天炎火龙,都会勇往直前的向前方冲去。

  青黎看着天炎火龙,那么的勇往直前,在他的心中,那一丝的畏缩情绪,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一股挑战的意味,出现在了青黎的心头。

  比我厉害又怎样,我还是,一定要打败你。

  当下间,青黎便直接化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右手拍出,伴随着一声淡淡的龙吟之声,在漫天亡灵气息之中,金光,已然冲了出来。那强大的力量,直接冲天而起,天目山主的本体,已然在皇者气息的力量之中,出现了。

  “哇!小金!”天炎火龙看着那只和自己体型,气势俱都差不多的强大金龙,不由的,便是惊喜的叫了出来,毕竟,天目山主的本体,天罗金龙,是和他一样的。

  天罗金龙的意识,已经随着他的死亡,而彻底的被剥夺,现在,天罗金龙的意识,就是青黎的意识。

  而青黎,给天罗金龙,所下达的意识,就一个,那就是,战斗!

  天罗金龙本身,就是十阶魔兽的存在,而天炎火龙,也是这样的修为,而且,还有同样修为境界的青黎,三股力量,齐刷刷的,向着骨龙,便直接冲击而去。

  骨龙的修为,远远的超过了,这三股力量的任何一股,但是,却是抵挡不住,这三股力量加起来的冲击。

  在强大的冲击之中,天炎火龙,或许还会留一手,但是,青黎和天罗金龙,却是不会的,当下间,只听的一声轰然巨响,瞬间,强大的烟雾,已然弥漫开来,青黎的眼前,只感觉白茫茫一片。

  青黎不知道,战况如何了,不敢大意,当下间,身形后退,远离了战场,同时,左掌拍出,强横的力量,随着淡淡的金光,直接溢透而出,犹如一个保护罩,紧紧的保护在了青黎的周围。

  皇者守护!

  青黎非常小心,事实证明,青黎还是非常小心了,等到烟雾散去,出现在青黎眼前的,却是一堆已经散落的骨架,和几乎已经暴走的天炎火龙。

  “我给你说了,你小心点,别把我的尸骨给弄散了,结果,你还是毁了我的尸骨!”天炎火龙,几乎已经陷入暴走了。

  而青黎的注意力,却是并没有在那散落的骨架之上,那些骨架,在强大,对于青黎,仍然没有太多的意义。

  青黎真正注意的,是在那堆散落骨架之上的,一团漂浮着的青紫se的光球。

  “就是你,控制着这具尸骨?”青黎缓缓的向前,同时,小心的提防着,这团青紫se的光球。

  “不错,是我,我和任何人,都没有恩怨,我听从的,只是命令而已。”一声低沉的声音,从那命令之中,透了出来。

  天炎火龙刚才,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了自己的尸骨之上,此刻听到了青黎的对话,这才注意到,那团青紫se的光球。

  “就是你占据了老子的,老子杀了你!”说着,天炎火龙,便直接抡起前爪,向着,那青紫se的光球扑去。

  “且慢!”青黎还未说完,顿时间,就看到,那光球,不知何时,竟然出现在了另外一个方位。

  天炎火龙,还想在动手,但是,谁知,却是被青黎给拦下了。

  “我不管,是你安排你在这里的,现在,你已然败了,我是不是可以算作,度过这一关了?”在这里,纠缠了这么长的时间,青黎真正关心的,是自己能不能真正的,离开这里。

  “脚是你自己的,我们,从见面时,我何时管过你!”那青紫se的光球,发出了低沉的声音。

  “我知道了。”青黎忽然明白了,然后,看着那天炎火龙,缓缓的说道:“我要离开了,你还在这里吗?”

  青黎的意思很明白,我要走了,当初,他和天炎火龙商量好的,现在,天炎火龙,是跟着他走,还是,要留在这里。

  “你这就要走了?”天炎火龙,看着青黎,很是诧异。

  “是的,你,走不走?”青黎看着天炎火龙。

  “走,为啥不走,在这里,憋屈了这么多天,当然要走了,那个啥,麻烦你个事,你将这,尸骨替我收好,虽然是你给我打坏的,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指望你。”天炎火龙扭动着巨大的身躯说道。

  “好的,没问题。”青黎说着,然后,便是用力的点了点头。

  一伸手,一道淡淡的光华,便是向着那些尸骨涌去,而那些尸骨,也顺着青黎的力量,就这样的,狂涌而去,进入到了青黎的储物戒指之中。

  青黎朝着那团青紫se光影,微微施了一礼,然后,沉声说道:“告辞!”

  青黎,向着天炎火龙说了一句,然后,便直接化成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向着,那骨龙出现的洞穴,便是直接飞奔了过去。

  “喂,你等等我。”天炎火龙看到青黎飞奔而去,不由的,便是大吃了一惊,然后,恶狠狠的冲着那团紫青se的光球瞪了一眼,而后,扭动着那巨大的身躯,便疯了一般的,向着青黎的方向而去。

  的确,在沉寂了这么多年之后,天炎火龙,能够再次获得ziyou,怎么能够不兴奋呢。

  青黎进入了山洞之中,而出现在眼前的,就是,青黎之前所知道的,那座火晶石。

  同样是旷世,但是,这座火晶石,却是要比,青黎在外面,所收取的,要强多了。

  当下间,青黎便没有任何犹豫,天启剑,化成一道淡淡的光华,直接冲天而起,将那火晶石,从根部截断,然后,便直接收取在了自己的储物戒指之中。

  而后,显露在青黎之前的,便是,青黎在熟悉不过的那扇木门。

  看到那扇木门,青黎的心,瞬间放松了下来。

  “终于到了。”青黎长出了一口气。

  “那就是出去的门吗,太好了!”天炎火龙大吼着,然后,便直接冲了过去。

  顿时间,只听到一声巨大的轰鸣之声,在看时,却是发现了,天炎火龙,那强大的身躯,居然,直接倒飞了出去,撞在了那坚硬的墙壁之上。

  “怎么回事?”青黎看到这一幕,不由的十分诧异。

  天炎火龙淡瞪着一双大眼睛,怒气冲天的,看着前方。

  只见,在前方,那晶石的部位,赫然,出现了一道红se的屏障,就如同,那红se的晶石,一样的颜se。

  青黎皱了皱眉头,然后,就这样的,轻轻的走到了那道红se的屏障之前,轻轻用手碰了一下。

  没有任何反应。

  青黎不由的,伸手,接触了过去。

  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青黎很是诧异的,一步跨越了过去,因为,他没有感觉到,这红se的屏障,对他有任何恶意。

  的确是,那红se屏障,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恶意,青黎,就这样,直接穿越了过去。

  青黎站在屏障的一边,十分无奈的看着撞在墙壁上的天炎火龙。

  天炎火龙瞪着青黎,似乎,对青黎所作出的一幕,感觉到,十分的不可思议。

  “来,在试试。”青黎看着天炎火龙,缓缓的伸了伸手。

  天炎火龙瞪着大眼,然后,扭动着那巨大身体,然后,就这样的,再度一步又一步的,朝着那巨大的红se屏障,缓缓的走了过去。

  “轰!”这回青黎看的清晰,那是一道巨大的屏障,那道红se的屏幕,就这样的,散发出了淡淡的红光,虽然非常淡薄,但是,在其中,却是拥有着,十分强大的力量,让人,根本无法阻挡,以天炎火龙的力量,竟然没有力量去抵挡那股力量,就这样的,再一次,被撞飞了。

  “见鬼了吗?”天炎火龙瞪着大眼睛,怒气冲天。

  “这道屏障,只有人体才能通过,你只不过是一团气息,如何能够通过这里。”不知何时,那团紫青se的光球,也就这样的,出现在了这里。

  “什么,见鬼!”天炎火龙,这才想起,自己现在,并不是真正的天炎火龙,而是一团巨大的能量体,皇者气息。

  “这个好说。”天炎火龙,在想了想半天之后,然后,十分痛快的说道:“你不是有储物戒指吗,我藏在你的储物戒指致中国,就可以了。”天炎火龙十分爽快的说道。

  “好,你来试试吧。”说着,青黎又走出了那道屏障之外。

  青黎一伸手,顿时间,一股强横至极的力量,便包裹了天炎火龙,然后,瞬间,天炎火龙,就腾空而起,向着青黎的戒指之中,直接飘起。

  但是,在即将进入青黎戒指内的那一瞬间,一股强大的力量,就这样的,直接将天炎火龙,阻挡在门外。

  “怎么,你的储物戒指这么垃圾,连我都进不去。”天炎火龙瞪着大眼说道。

  “这我也没办法。”青黎无奈的伸了伸手,表示,这也是,他没办法决定的。

  “那怎么办?”天炎火龙十分无奈的说道。

  “我也不知道,这是你的事,你快些想办法,我没那么多的时间,如果你在想不到办法,那我就只有先离开了。”青黎缓缓的说道。

  “你!你不遵守诺言!”天炎火龙瞪着大眼说道。

  “这是你的事,我答应带你走了,但是,谁知道,你居然离不开这个地方。”青黎摊了摊手说道。

  “那不管怎么样,你得带我离开这里。”天炎火龙,堂堂的龙族,居然耍起了无赖。

  “我倒是真有办法,但是,前提是你愿意。”青黎摊了摊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