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95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咚!”天狼刃犹如一道流光一般,重重的插入了,这座石室的墙壁之上。

  但是,这第一次撞击,却是成功的破解了,影叠二重杀的第一道攻击,而随着第一道攻击的破解,那道,隐藏在后面的强大攻击,第二击,也随之出现在了!

  一道比第一道,势力更加磅礴的攻击,就这样的,出现在了黑衣的眼前,向着黑衣的喉咙和胸部交接部位,冲了过去。

  但是,猛然间,却是看到,黑衣的身体,在那千钧一发之际,瞬间,却是冲了出去。

  一道血痕,擦过了黑衣的脸颊,虽然,也受了伤,但是,对于黑衣的生命,却是没有什么伤害。

  魔影停了下来,虽然拥有魔影三分之一的力量,但是,他却拥有着duli的智慧。

  当下间,黑衣躲过了这次攻击,魔影不由的便是停下了进攻的步伐,他想知道,黑衣,到底是怎么,躲过这次进攻的。

  黑衣悬空停留在空中,不,确切的是,黑衣的身体,是撞在了墙壁之上,那个位置,正好是在插入墙壁天狼刃的下方。

  对于修行者来说,撞入墙壁,这对于黑衣来说,并不算什么致命的打击,所以,黑衣也知道,这只不过是,非常轻的伤害。

  魔影忽然看到了,黑衣的手是悬空着的,而在他的手中,似乎是有一道黑线,而那道黑线,非常的细,而那道细线,却是连着,在上方的天狼刃。

  黑衣落在了地上,手一抖,那插在墙上的天狼刃,就这样的,又回到了黑衣的手上。

  而到现在,魔影才看清晰,在天狼刃柄的部分,有一根,非常细,却又非常结实的不知什么制成的细线。

  而在黑衣右手之上,却是带着一个黑se的指环,而那根细线连接的,正是这个细线。

  而黑衣,便是通过这根细线,通过被击飞的天狼刃,救了自己一命。

  这个设计,是黑衣,从七杀堂之中学来的,目的,是为了,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加强攻击,黑衣的弱点,是大部分普遍刺客,暗杀类修行者的弱点,那就是,攻击范围,不大。

  而有了这个设计,那么,就可以,将自身的,弱点,原原本本的,给抹掉了。

  原本,这个设计,是黑衣,在想过一段时间,必杀之际在使用的,但是,为了保命,黑衣,不得不拿出,自己,这个属于压箱底的本事来了。

  黑衣活动了一下身体,然后,使自己的心绪保持平衡,刚刚死里逃生,要保持心绪平衡,那是非常难的,但是,黑衣,就必须这样做,因为,一个杀手,一个刺客,必须保持心绪平和,如果有一点一丝的波动,那么,都会对自己的战斗,造成极大的影响。

  黑衣的脸上,一阵的火辣辣的感觉,不时的传来,刚才幽空断灭的那一击,虽然只是擦过黑衣的脸庞,但是,那强大的力量,却已经足够在黑衣的脸上,开出一道口子了。

  黑衣缓缓的掏出一枚丹药,吞了下去,这是,在临行之际,青黎塞给他的,可以暂时的恢复体力和自身的元气,对于目前的战局来说,多少,也是有着一丝帮助的。

  魔影再度冲了过来,招式非常简单,没有任何多余的招式,只是,挥舞着手中的幽空断灭,向着黑衣挥舞了过来。

  黑衣手握天狼刃,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但是,就在这一刻,黑衣却是感觉到了,在自己的身后,传来了,一阵强大的危险感。

  前方有强敌,而后方,危险感传了出来,黑衣没有任何犹豫,便径直向左方直接扑了出去,同时,右手的天狼刃,已然飞掷而出!

  “擦!”带着一抹火花,天狼刃刷的,似乎是碰到了什么东西,而瞬间,黑衣右手用向前一带,又向后带了出去,让天狼刃,在自己的身后,形成了一片强大的刀刃旋风,将自己的后方,紧紧的保护住。

  就是这一击,等到黑衣回过神来的时候,却是发现一个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自己的天狼刃,似乎,已经击倒了对手。

  这个魔影,虽然外貌,功诀,兵刃,都和自己的父亲一样,但是,黑衣却绝不相信,这是父亲的分身。

  但是,这一击之下,天狼刃之上,却是沾上了一丝淡淡的血迹,这让,黑衣,不由的,大吃了一惊。

  有血迹,那么,就说明,对方,是个血肉之躯,难不成,真是自己的父亲。

  但是,看着对方的眼神里,却是又分明摆明着,对方,不认识自己。

  在看时,却是发现了,对方的右肩之上,不知何时,已然殷红一片。

  黑衣也不相信,这个,在自己眼前的,是自己的父亲。

  但是,不管如何,黑衣还是知道,对方,肯定和自己的父亲有关系,当下间,便缓缓的施了一礼,轻声的说道:“得罪了!”

  黑衣也不知道,自己,刚才,是怎么伤到对方的,难道是误打误撞。

  误打误撞来说,几率,也太过小了些。

  但是,不管怎么说,能够伤到对方,这对于黑衣来说,却已然是,能够足够,增长自己的自信了。

  当下间,黑衣手一抖,收回了天狼刃。

  只不过,这次,天狼刃,被那铁线索连接,耷拉在地上,并未收回到手中。

  黑衣,将天狼刃,以自己为中心,晃动着铁线,舞动了起来。

  而这次,黑衣舞动的目的,不是放手,而是进攻!

  一圈强大的旋风,出现在了这里,向着魔影,直接冲击而去!

  魔影手中的幽空断灭,始终散发着一道道诡异的光纤,扭曲着这个空间,但是,魔影一直都是保持普通攻击,却是从未使用过这种攻击。

  但是,就在这时,魔影,晃动了手中的幽空断灭!

  那些诡异而扭曲的光线,在这一刻,随着魔影的晃动,已然被完全的拉直。

  而那些光线被拉直之后,顿时间,便浮现出了,强大而毁灭气息,犹如一柄柄的利刃,直接冲向了黑衣的旋风。

  刹那间,黑衣便感觉到数道强横至极的力量,向着自己冲击而来,那种危险感,是黑衣,从未感觉到的。

  以前感觉到的危险感,只是危险,最多的,却是死亡。

  而这次,黑衣感受到的,却是毁灭。

  人死了,尸体,还是留在这个时尚的。

  但是,毁灭,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是两者最大的差距。

  毁灭之力,迅速的,冲击着旋风,眨眼之间,强大的旋风,已然在毁灭之力的冲击之下,变的四分五裂。

  “咚!”伴随着强大的冲击力,天狼刃,已然插在了地面之上。

  而那根连接在天狼刃之上的铁线,也已然四分五裂了。

  黑衣,却是失去了踪影。

  黑衣失去了踪影,只有,那被幽空断灭,所击断的天狼刃,插在地面上,闪烁着淡淡的光华。

  黑衣失去了踪迹。

  魔影站在原地,手上的幽空断灭所散发出的光华,和那强大得毁灭之力,也逐渐的,消失的干干净净了。

  但是,黑衣,却是不见了。

  魔影,对自己的那一击,有着强大的信心,他知道,自己刚才的那一击,绝对是不可能击败黑衣的。

  瞬间,整个石室,全部笼罩在一股凛冽惊人的杀气之中。

  在石室的顶端之中,迅速的笼罩着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一抹星光,就这样的,闪烁了出来。

  犹如在黑夜之中闪烁而出的强大星光,那道星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向着魔影,直接砸了下去。

  魔影没有动,只是,在他的嘴角之上,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

  这丝微笑,是如此的自信。

  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只是,将手中的幽空断灭,朝着天上一举。

  一股无可披靡的强大的毁灭力量,瞬间,便朝着那抹星光,迎了上去。

  星光,瞬间,就被湮灭了。

  黑衣从半空下击,影空击,这也是,魔影传给他的招式之一,但是,黑衣却是从未使用过,这一次,可以说是,第一次使用。

  一抹诡异的黑影,在星光的闪烁之后,毫无征兆的显现了出来,但是,这一抹黑影,在即将出现的那一刹那,瞬间,就被那极其强大的毁灭力量所覆盖。

  黑衣没有任何力量防备。

  如同遭受了雷击一般,黑衣,就这样的,直接从天空之中,直接落了下来。

  鲜血,从黑衣的口中,不断的溢出来,殷红的鲜血,将黑衣胸前的黑se衣衫,直接沾染的,如同一朵血se的玫瑰。

  黑衣摔倒在地上,直到现在,黑衣,才算是,正式的中了幽空断灭正面的一击。

  而只有中了这一击,黑衣才知道,这幽空断灭,到底是多么强大的兵刃。

  一股黑衣从未感觉到的,毁灭之力,从黑衣的身体内,开始滋生,虽然力量很是薄弱,但是,那股毁灭之力,就如同一片可怕的病毒一般,向着黑衣,全身发展。

  黑衣体内的活力,遇到这股毁灭之力,没有任何的抵抗力量。

  黑衣在七杀堂的时候,曾经专门修习过,有关病毒的各项功法,那是因为,在暗杀的时候,很大程度,要用到毒物,毒药来进行攻击。

  在一开始,魔影的功法之中,并没有涉及到这方面的修行,黑衣在接触到七杀堂之后,很是诧异,为什么,自己父亲,这么强悍的功诀当中,居然没有涉及到这个得存在。

  一开始,黑衣以为,是因为自己父亲,魔影的功法强悍,不屑用这种法门。

  但是,现在,黑衣知道了。

  不是因为魔影,不屑用这个,而是因为,魔影手中的兵刃,幽空断灭之中,所蕴含的那强大的毁灭力量,是世间,最毒的毒药。

  黑衣身为七杀堂堂主,七杀堂,任何的功法,黑衣都了如指掌,在他看来,七杀堂的所有毒药加起来,都不如这幽空断灭之中,所蕴含的毁灭之力,来的强大。

  毁灭之力,或者可以说,这已经不属于一种毒药了,而是,一股类似于毒药的特xg力量。

  魔影将手中的幽空断灭,缓缓的放下。

  幽空断灭,在魔影的手中,那不断散发着的扭曲光线,在这一刻,显的,是那么的明显。

  魔影嘴角的微笑,渐渐的退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和之前一样的冷漠。

  黑衣坚持着坐了起来,但是,想要站起来,却是没有一丝力量,能够支持着他站起来。

  黑衣对自己的身体,非常的清晰,现在,那体内的毁灭之力,已然完全的,将自己大半的生机湮灭。

  现在,黑衣,还有一击的力量,只有一击,如果这一击,没有能够击败魔影,那么,等待死亡的,必定是他。

  黑衣不知道怎么能够化解这股毁灭之力,他也知道,以自己目前的力量,是根本不能够化解这股强大的毁灭之力。

  而黑衣,却是隐约感觉到,唯一能够化解这股毁灭之力的办法,那就是,在魔影的手中。

  幽空断灭!

  既然,这股力量,是来自幽空断灭,那么,幽空断灭,也肯定能够化解这股毁灭之力。

  那么,黑衣求生的希望,就完全在了那柄幽空断灭的身上。

  看着魔影在朝自己,缓缓的走来,黑衣的眼角,现出了一丝,常人,几乎难以察觉的冷厉。

  常人难以察觉,却是不代表,在他对面的魔影,无法察觉。

  只因为,他是魔影。

  魔影似乎是觉察到了什么,缓缓的停住了脚步,凝神看着黑衣,似乎是有什么顾虑。

  黑衣眼角的冷厉依然存在,没有任何消退,而且,看上去,似乎比刚才,还要更盛了几分。

  魔影的顾虑,好像随着,黑衣的冷厉眼神,也随之打消了,继续缓缓的走向了黑衣。

  谁知,就在他刚刚迈出下一步时,整个石室之中,突然,现出了一道极其诡异的细网。

  细网就好像,凭空出现的一般,没有任何征兆,即便是魔影,面对着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也是不由的皱了皱眉。

  一般高手和比自己修为低的人之间的战斗,每一个高手,都将对方的情况,那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而现在的情况,那就是,黑衣搞出来的这一幕,已经,远远的超出了魔影的掌握了。

  所以,这是魔影,自从战斗以来,第一次,皱起了眉头。

  虽然皱起了眉头,但是,魔影,却是没有半分紧张,眉宇在舒缓过后,取而代之出现的,仍然是,那永久的自信。

  手中幽空断灭,不断的挥出,一道道的剑气,随着那不断散发而出的光线,就这样的,再一次,出现在了这石室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