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06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这么快!”这是,青黎,目前,唯一的想法。

  青黎感觉,也就,在那之中,度过了,也就是一个时辰的事,但是,谁能想到,居然,在外面,已经过了一天半的时间。

  时间,已经过去了,青黎,也没有其他的办法,所以,现在,青黎唯一能够指望的,就是这座大阵。

  看着那众多魔兽,还在操练着,青黎传音给了天罗金龙和天炎火龙。

  “休息一下吧,做好战斗的准备。”

  “怎么样了?”希多缓缓的走了过来,看着青黎,虽然青黎没有回答,但是,他从青黎的脸上,已经看出了什么。

  “失败了。”青黎的脸上,现出一种十分无奈的笑容。

  “没事,再说这次,又不是什么生死决斗,这次不行,下次在去就是了。”希多拍了拍青黎的肩膀。

  同为六道轮回阵的守护者,希多,自然的对恶修罗非常的熟悉。

  而作为青黎,在六道轮回阵之中最为强大的对手,希多,对青黎,那也是十分的了解的。

  所以,希多,并不看好,青黎,能够击败恶修罗。

  青黎看着希多,笑着点了点头道:“多谢大哥,我这去了。”

  说着,青黎便直接开启了阵法,直接通过阵法,又回到了修罗道阵之中;

  还是广场之上。

  距离比赛的时辰,还有三个时辰,青黎看着四周,那如画的风景,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三天时间,太短了,他甚至,连和魔兽大阵,一起合练的机会,都没有。

  但是,既然已经到来,青黎也没有办法,只能选择迎接挑战。

  青黎,决定先去找帝非天。

  他和要恶修罗比试,帝非天,肯定是要去看的。

  帝非天,正坐在宫殿之中,老样子,眼前,摆着一桌子的美食,而帝非天,正在那些侍女的侍候下,品尝着那琼浆玉液般的美酒。

  “怎么样了,怎么看着,垂头丧气的。”帝非天的脸上,仍旧挂着那一丝温暖儒雅的笑容。

  “唉,没怎么,只是,感觉,和对恶修罗的战斗,没什么信心。”青黎的脸上,带着苦涩的笑容。

  “呵呵,没事,这次不行,接着下次啊。”帝非天笑着说道。

  青黎很是诧异,为什么,帝非天的话,和希多的,是一模一样的,当下间,便对希多说道:”时间不多了,我这就要过去了,非天大哥你去不去。”

  “去,自然要去,这么精彩的战斗,我如果不去,错过了,那以后,肯定会遗憾的。”帝非天带着笑意说道。

  说完,帝非天,便将手中酒杯放下,就这样的,走了出去。

  青黎连忙跟着走了出去。

  帝非天,伸手,打出一团光华,直接,将青黎笼罩住。

  青黎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青黎,却还是相信,帝非天,不会害自己。

  随着空间气息的流动,等到青黎,在看时,却是发现了,自己,已然站在那座山峰的脚下了。

  “走吧,在这里,有恶修罗布下的阵法,我要飞上去,就必须得破开阵法,不值的,咱还是走上去。”帝非天缓缓的说道。

  “多谢。”帝非天将他送到这里,青黎,已经非常感激了,当下间,便昂首走向了通向山峰的阶梯。

  不管行不行,这份士气,自然是不能弱的。

  似乎早已得到吩咐,一些修罗族士兵,早就在这等候,看着二人到了这里,当下间,便向二人行了一礼,没有任何的言语。

  那些**的眼光,不停的打量着青黎。

  而青黎,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和恶修罗的战斗,至于这些眼光,和投来眼光的那些主人,已经入不了青黎的眼中了。

  行了大约有一个时辰,青黎,踏上了这座山峰的山顶。

  青黎登上了山顶,却是发现,在这片山顶之上,竟然没有一个人。

  而在山顶那平台的边缘之上,却是连通着,另外一块,似乎是悬空的岛屿一般。

  一股股奇异的波动,从那个岛屿之上,传了出来。

  毫无疑问,前往天道阵的通道,就在那座岛屿之上。

  “前往天道阵的入口,就在那里,你如果想要过去,直接去就是,我不会阻拦你的。”不知何时,恶修罗已然出现在了这座山峰之上。

  青黎看向恶修罗。

  “当然,如果在战斗之中,你也可以,随时停止战斗,直接进入通道,这个选择权,是在你这里的。”恶修罗缓缓的说道。

  “我会进入那通道的,但是,前提是,打败你;

  。”青黎缓缓的说道,在这一刻,青黎感觉,自己冷静无比。

  “好,随你。”恶修罗摊了摊那双厚重的大手,无奈的笑了笑。

  “咱们是现在开始,还是,在等等?”恶修罗倒是很有前辈风范,当下间,将一切自主选择的权利,全部交给了青黎。

  “距离我说的时间,还有两个时辰,那么,我们便在两个时辰后,开始吧。”青黎说完,便到了平台的边缘之处,坐在一块山石之上,闭上了双眼,沉心静气,努力的让自己的心境,达到平和的状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因为,只有最好的状态,才有可能,击败恶修罗。

  两个时辰,对于修行者来说,只不过是眨眼一瞬,而帝非天,似乎知道青黎要闭关,努力达到自己的状态,却是什么也没说,只是不知从哪里,取出了一壶酒,慢慢的品尝着。

  只是看那帝非天的表情,那酒的滋味,一定不错。

  只不过青黎现在,确实是没有,品尝酒的想法。

  时间,在短暂的一瞬间,就过去了。

  青黎睁开了双眼,时间到了。

  青黎站了起来。

  “开始吧。”青黎整理了一下衣衫,来到了恶修罗的面前。

  恶修罗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看到青黎站了起来,恶修罗,将自己身上披着的披风,猛然一扔,直接便站了起来,那厚重的身体,直接便踩在了山顶的平台之上,整座山峰,仿佛,都因为这一跺,似乎,都直接震动了起来。

  “啊,闲死我了,整天,就和你们这帮家伙在一块,实在是太无趣了。”那只黑暗属性的巨熊,咆哮道。

  “好不容易,来了一个小家伙乐呵乐呵呢,谁知道,让你这家伙给吓跑了,真没意思。”另外一个苍老的声音,直接开口说道。

  “我说,怎么着,要不,咱去看看那小家伙的比试吧。”一个苍老的声音,直接开口说道。

  “好啊。”另外一个苍老的声音,也发出了声音。

  数个声音,在这一刻,竟然不约而同的,全部答应,要观看这场比试。

  “好,既然如此,那么,看看便是了,星辰老弟,这事,还得麻烦你。”在当中的,那条长龙缓缓的说道。

  “好的,没问题。”一团被星辰光华,笼罩在其中,根本看不清样貌的魔兽,缓缓的开口说道。

  当中的两只魔兽,一只是那只巨大的长龙,而另外一只,便是那只沐浴在星辰光华所笼罩的魔兽。

  而这只魔兽,自然而然的,便是十大魔兽之一的,星辰属性的魔兽。

  而随即,从那星辰光华之中,泛出了一团团晶莹的星光,逐渐的,形成了,一扇扇光华的镜面;

  而在镜面之中,显示的,就是,青黎和恶修罗战斗的场面,从不同的角度,每个角度,都有一扇镜面。

  战斗开始了。

  青黎并没有,急于先召唤大阵,手中暴戾气息闪现,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直接冲击而起,九阳开天,一阳之力,直接席卷出了,一股极其强烈而且暴戾的气息,向着恶修罗,扫了过去。

  “我说,有这么大的胆量,原来是希多的传人。”恶修罗,自然而然的,也是知道希多的九阳开天。

  但是,面对那一阳之力,恶修罗,却是没有任何的慌张,就这样的,直接向前迈了一步,伸出了那厚重的手掌,向着青黎的九阳开天,便迎了上去,看这样子,似乎,是想,用一只手的力量,去接九阳开天。

  关于这一点,帝非天曾经,也做出相同的接招,所以,青黎并没有什么诧异的。

  果然,当那一团暴戾至极的力量,向着恶修罗直接冲过去的时候,却是遭到了阻挡。

  那一团耀眼的太阳,被恶修罗,就这样,握在了手中!

  “呵呵,还不错,但是,就这样的力量,想击败我,还有些差距!”说着,恶修罗直接伸出左手,抓住了那团太阳般璀璨的光华,拳头,轻轻一握。

  顿时间,那团太阳般的光华,便散发出了一丝微弱的火星,就这样的,消失而去了。

  而在同一时刻,恶修罗右拳,直接便击打了出去,一团纯粹的,没有任何遮掩的暴戾力量,就这样的,直接,轰击在了青黎的身上。

  “轰!”随着平地卷起一股强大的气浪,青黎的身体,被直接轰飞!

  青黎撞在了远处的一座山石之上,

  而后,恶修罗没有任何的犹豫,便是直接向着青黎直接冲击了过去,抡拳便砸!

  青黎不敢硬接,好在,他的速度,虽然不算快,但是,却是和恶修罗一个等级的,直接飞遁便走!

  “哎呀呀!”在那皇者领域之内,观战的十位魔兽中的老祖宗,看到这一幕,有的沉默不语,有的,则是直接叫唤了起来。

  “哎呀,这小子,也太不经打了,那个修罗族的家伙,看上去,也不怎么强嘛,我只要拿出十分之一,哦不,百分之一的力量,就能将那家伙,揍的满地找牙!”那只黑熊咆哮道。

  “你那么强大,不也是被困在这里了?”一旁,那只浑身,闪烁着雷霆之力的巨大鸟形魔兽,在一旁缓缓的说道。

  “哼,我那是自愿的,要不然,在这个世上,谁能制住我。”黑熊挥舞着巨大的爪子,一副嚣张的说道。

  “可是,早知道,这小子这么弱,将我们的力亮,分给他一些,那么,现在,他也不会落到这种田地。”那是巨鸟,没有理会黑熊,而是看着场中的战斗;

  战斗,还在继续着,而青黎现在,却是没有一丝还手的力量,只能一畏的选择着躲避,没有任何的机会。

  “这样打下去,非输不可!”青黎没想到,恶修罗的速度,虽然比帝非天,要差上一些,但是,那强横的力量,却是弥补了这个缺憾,而恶修罗,却并不是现在的青黎,所能够抵挡的。

  青黎本来,不想现在,使用大阵的,他想先和恶修罗比拼一下招式,看看情况再说,但是,谁知道,现在的情况,根本不容的他在考虑了。

  青黎挥拳一记九阳开天打了出去,而这次,是他最大的力量,三阳之力!

  恶修罗没想到青黎,居然会在这个时候,主动攻击自己,倒是一愣,这记九阳开天,对于他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

  恶修罗一拳砸出,和那九阳开天,砸在了一起,两股力量,便是直接冲击在了一起,强行的,将青黎的力量,便是直接轰击了出去。

  伴随着一声巨响,整个山峰,似乎,都在为这一击碰撞,所产生的力量,在颤动着。

  而青黎,本来,想趁着这个机会,召唤六道轮回阵的,但是,谁知道,这次,恶修罗并没有用握的办法,而是选择了对攻。

  而产生的强大力量,对于恶修罗来说,没有什么,但是,对于青黎来说,却是产生了巨大的震荡!

  青黎被那股冲击之力,直接冲击了出去,强横的力量,直接砸到了青黎的身上,而在这一重击之下,直接倒飞了出去,随着人一起飞出去的,还有一系列的血珠。

  “哇!”在皇者领域内的诸位大佬,看到这一幕,都是沉默不语,只有黑熊,又是惊叫了起来。

  但是,随即,他就叫不出来了!

  因为,皇者守护,感受到青黎所受到的危险,直接自发的护体,一条金龙,一条火龙,两条龙,盘旋在青黎的身体之外,抵挡着残余的冲击之力!

  只见到,在青黎的身体外,激荡起了,一串的火花,但是,却是对青黎,没有任何的伤害。

  “那是什么!”那只长龙,看到青黎的皇者守护,不由的直接站了起来!

  随着那只长龙,这一幕,其他九只魔兽大佬,也都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那只黑熊,也是呆呆的看着场中的青黎,一个个,俱都是沉默不语。

  “莫非他是?”黑熊擦了一下,留在嘴角边的哈喇子,憨憨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