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33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燕无极是青黎目前的对手,而到目前为止,青黎传闻之中的对手,到目前为止,还并未全部消失。

  据魔魇那迦所说,他在整个混沌界,有很多敌人,魔魇那迦不会骗他,而青黎,也预感到,将会有一场大战,在日后发生,而这场战斗,肯定会牵扯到混沌界巅峰存在的那些高手,比如说,三圣三魔。

  这是两个对立面,但是,到目前为止,青黎的敌人,到目前为止,还未出现,还有,那个贺崇明,崇明山庄的庄主,那个传闻笑里藏刀的家伙,到现在为止,也从未现身,这让青黎,很是有些惶恐不安。

  但是,不管如何,青黎,必须要将眼前的,应付过去才行。

  所以,青黎必须,要先将眼前的应付过去才行。

  而且,青黎在离开皇者之域的时候,还接受了新的领域任务。

  那便是水领域的任务。

  让他寻找水之魂;

  既然是水之魂,那么,自然是在水中的,这自然要去寻找海殇王。

  但是,青黎现在,必须要让燕无极的事情,告一段落,才能放心的去寻找海殇王。

  众人,向着神殿而去。

  到了神殿,众人却是大吃了一惊。

  因为,整个神殿,俱都是被浓浓的黑雾所包裹。

  但是,那黑雾,却是并未渗透进神殿之中,在神殿的周围,似乎是有一层淡淡的光幕,将整个神殿,笼罩在其中。

  那好像是一种禁制,能够抵御墨的禁制。

  禁制,将整个神殿包裹,神殿殿长,站在神殿的广场之上,双手各自散发出一道十分奇异的光华,似乎,是在控制着这神殿之中的禁制。

  既然殿长都未过关,那么,肯定的,大巫师也是无恙的了。

  想到大巫师无恙,青黎,却是不由自主的放下了心。

  看到神殿被墨所包围,众人都是加速飞了过去。

  看着,那浓密的烟雾之中,全都是一个又一个的燕无极身影。

  青黎低喝一声:“准备战斗。”

  只听得青黎话音一落,在看时,只见两道光华,已然是赫然冲了出去,不是别人,正是暴夜镰和劫念。

  众人,都是冲了出去,青黎手一挥,整个天地之间,已然完全成为了火海。

  青黎施展而出的,不是别的,正是,刚刚学会的火之领域。

  大地,瞬间,变成了黑色的土地,火红色的岩浆,从地上延伸而出,而天边,已经完全的变成了红色,无数的火球,从天空之下落下,犹如一股强悍至极的流星火雨,从天边袭至,向着那重重的黑雾,便是砸了下去。

  黑雾猛然受到这突如其来的攻击,顿时间,消散了不少。

  猛然间,在黑雾之中,现出了一张巨大的黑色王座。

  王座是纯黑的,上面有无数狰狞的面孔,而坐在王座之上的,不是别人,正是燕无极。

  只不过,现在的燕无极,看上去,有些萎顿,但是,那狰狞和邪性的面容与气息,却是没有丝毫变化。

  “青黎!”看到攻来的众人,当中那个自己在熟悉不过的面孔,燕无极怒气冲天。

  青黎看燕无极神情萎顿,知道,在之前的交锋之中,自己最后的那一击,击伤了燕无极,而看现在的样子,燕无极似乎还并未完全的恢复过来。

  青黎对自己的情况十分清晰,他知道,自己并没有完全的掌握光之领域,但是,现在燕无极受了重伤,自己,即便没有在光之领域的前提下,对上燕无极,也有着几分胜算;

  青黎看着,这个自己多年来的对手,没有任何多余的言语,因为,在青黎感觉,自己和燕无极之间,有任何言语,都是多余的。

  两人之间,必须,有一个胜,一个负,一个生,一个死。

  青黎再次扬手搭弓,一把火弓,出现在了青黎的手上,一把燃烧着熊熊火焰的箭,搭在了弓上。

  “嗖!”火箭化成一道光华,再次向着燕无极,直接冲了上去。

  火箭卷起一道货色旋风,速度极快,在行至半途时,随着青黎心意一动,却是化成了一条巨龙,张牙舞爪的,向着燕无极,便是冲了上去。

  燕无极的脸色,在这一刻,在那火光的映照之下,变的异常的苍白,当下间,伸出手,从身边,那翻滚的黑云之中,顿时间,黑云翻涌,形成了一只和那火龙,几乎相差无几的黑龙,便向着那火龙,迎了上去。

  青黎看到这一幕,不由的,便是冷冷一笑,再度搭弓挽箭。

  只听得“嗖嗖,嗖嗖。”羽箭破空之声源源不断,瞬间,无数只火箭,便是破空而至,在半空的时候,随着青黎心意而动,又是幻化成了无数的火龙,向着燕无极,便是冲了上去。

  瞬间,在这片地域当中,火龙漫天,强大的气场,瞬间,便是席卷了整个地域之中。

  神殿殿主,看着天空之中,那漫天的无数火龙,不由的,便是一怔。

  随机,神殿殿主,就看到了,那在半空之中的,几道人影。

  随机,他很自然的,就看到了,那在众人之中,青黎的身影。

  以神殿殿主修为,自然能够看出,这出现的火之领域,是青黎释放的,当下,不由的便是一愣。

  因为,神殿殿主能够清晰的记得,青黎在之前来到神域的时候,是施展过领域的,那是金之领域。

  而现在,青黎所施展的,却分明是火属性的领域。

  “难道,他修习的,是双重领域?”神殿殿长,看着青黎的领域,不由的,便是心中一动。

  “轰!”就在这时,火龙和黑龙,在这一刻,已然完全的撞击到了一起。

  漫天的烟雾,直接冲天而起,燕无极身形,似乎在这一次对撞之下,又再次受到了重创,只见燕无极脸色苍白,口一吐,鲜血,便是已然喷了出来。

  只不过,这口鲜血,竟然是黑色的,浓郁的,就像墨色一样。

  青黎看到这一幕,心中,便是不由的狂喜。

  因为,青黎知道,自己的猜测没有错,燕无极受到光明力量的攻击,伤还并未好。

  既然这样,那就让他的伤,永远,都无法好吧。

  青黎看出燕无极的伤并未好,当下间,便决定了,那就让他的伤,永远都好不了。

  当下,青黎双手挥舞,强大的气场,便在这区域之中,弥漫开来。

  强大的火之元素,便在这其中,弥漫下来,顿时间,无数的火球,如同下雨一般,朝着以燕无极为中心的黑暗浓雾,便是冲了出去。

  看着那些黑暗的影子,在火球之下,遭受重创,燕无极,更是在重伤之下,没在有还手的力量,只能,凭借,不断的挥舞着双手,用那双手,在指挥那些浓密的黑雾,来进行着抵挡;

  青黎看到这一幕,不由的寒光闪动,金之领域,顿时破空而出,金之领域,顿时间,便是破空而出,强大力量,瞬间,便是从虚空之中,直接出现,化成了无数柄利刃,便是向着燕无极的黑色烟雾,再次的冲了过去。

  黑色烟雾,在这次的攻击之下,再次的淡薄了许多,而在那黑色烟雾之中,搏杀的姜佑等人,在黑色烟雾之中,已经愈加的清晰了。

  “如果我现在有光之领域,现在,我有绝对的信心,将燕无极诛杀在此地。”青黎缓缓的思索道。

  忽然间,青黎心中有了一个想法。

  “我在之前,已经释放出了光之领域,那么,现在,能不能自己释放出这光明领域,哪怕,在自己的体内,酝酿出一丝一毫的光明所在,也会对燕无极造成极大的创伤。

  “光明,光明的力量。”青黎努力的感应着自己当初曾经,所释放出的,那光之领域之中,所蕴含的光明力量,但是,谁知道,却是没有一丝感应。

  “光元素的术法。”青黎缓缓的说道。

  经过努力之后,青黎便是放弃了这种想法。

  因为,青黎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体内,没有酝酿出任何一股光明力量的出现。

  “看来,光明力量不是这么容易的。”青黎叹了口气,眉头一皱,手上,光华闪现,天启剑,便是直接冲了出去,在此刻,整个天启剑,散发出红通通的光华,如同被火焰包裹一般。

  青黎挥舞着天启,整把剑上,带出了一道红光,便是向着燕无极,便是冲了出去。

  天启剑上,所附带着的,那熊熊的火焰,瞬间,便是冲入了那熊熊的黑雾之中。黑雾之中,顿时间,出现了,那强大的气场。

  在看时,强烈的光华,已然完全将黑雾冲散。

  青黎挥手,执剑,便是冲向了燕无极。

  燕无极脸色极度阴沉,右手一抓,便是直接幻化成了一柄黑色的长剑。

  燕无极脸色苍白,神情极度阴沉,身体从那张黑色的王座之上,便是站了起来,手中黑色的长剑,翻滚着黑色熊熊的墨色雾气,便是向着青黎,直接冲了出去。

  一黑一红两柄长剑,便是撞击在了一起,摩擦出了激烈的火花。

  “燕无极,你受了重伤,这次,我看你还往哪里逃。”青黎挺剑刺出,扬手间便是刺出十三剑,强烈的剑光,便是向着燕无极全身笼罩而去。

  燕无极挥剑抵挡,那强横的剑气,向着青黎的剑气,便是迎了上去。

  青黎一开始,便是武道起家,而又在魔魇那迦的指点下,领悟了破绽攻击,他在武道上的修为,是远非燕无极可以比拟的。

  燕无极凭借的,只是墨进入了他的体内,所以,才拥有的强大力量,如果是以强大的力量对攻,或者,还有希望获胜,而现在,他选择了和青黎硬碰硬的战斗,这哪里是青黎的对手;

  燕无极招式一出现,瞬间,青黎就发现了,燕无极露出了,十余处破绽,当下,没有任何犹豫,天启剑,刺出,便是刺向了燕无极。

  瞬间,燕无极已然身中数剑,黑色的血液,从伤口之中,喷了出来。

  “燕无极,死吧。”青黎说着,然后,青黎,又是一剑,刺向了燕无极最初,也是最重的伤口之中!

  燕无极闷哼一声,右手握住了天启剑,一缕缕黑色的血液,从燕无极指尖渗透了出来。

  青黎双眉一皱,手中挺着长剑,便是紧紧的刺了进去,但是,却是感受到一股巨大的阻击之力,青黎看时,燕无极右手握着天启剑刃,右手不断的颤抖着,任凭鲜血,就这样的流下,却是没有一丝一豪的犹豫,在紧紧的抗衡着。

  突然之间,燕无极猛然一挣,剑刃,从燕无极的伤口之处脱离了出来,然后,擦着燕无极的肩膀处,便是划了过去。

  燕无极身上,已经被那浓密的黑色血液所包裹,但是,即便是这样,燕无极猛然间,便是挣脱开来,身形急速后撤,双掌与此同时,几乎是所有的黑气,在这一刻,全部凝结成了一道极其强大的黑色骷髅,向着骷髅重来,同时,整个人,急速后撤而去。

  青黎感受到那骷髅之中所蕴含的强大力量,不由的心生恐惧,五阳开天齐聚,蛮气爆发,便是迎了上去。

  在轰然爆炸声响之中,传来了燕无极恶毒的声音。

  “青黎,这次你杀不死我,我会回来的!”

  青黎遥望着那道已经远去的声音,眉头微微皱了皱。

  因为,他知道,这次,没有杀死燕无极,那么,留下来的,将是一个十分可怕的威胁。

  但是,现在燕无极已然逃遁,人在临死至极,那么,他的本能和潜能,那都是无限大的,在这个时候,逃命的关键时候,那么,燕无极的速度,比之在以前,会更加的快速,青黎虽然速度很快,但是,要想追上他,却是颇有些难度。

  就在这时,只见到一道残影,从半空蓦然间降落,瞬间,便是化成了疏导残影,向着燕无极便是冲袭而去。

  看着那道身影,青黎不由的,是又惊又喜,因为,那道身影,竟然是黑衣。

  青黎在之前,是让黑衣,去黑暗城堡之中等待的。

  但是,谁知道,黑衣,竟然没有去黑暗城堡,而来到了神殿,而且,竟然在这最关键的时候,出现在了这里,对原本就是已然身受重伤的燕无极,又加上了,一道致命的伤口。

  但是,燕无极,在那一击之下,便是向半空坠落而去。

  看到燕无极从半空坠落,青黎不由的很是惊喜,他没想到,燕无极,竟然会死在黑衣之手;

  青黎不知道,黑衣现在到了一种什么境界,但是,他知道,黑衣刚才发动的那一击,已然是超越了自己九阳开天的一击。

  黑衣早在之前,暗杀和暴击,就是他的长处,而现在,经过一番修习的黑衣,修为和实力,比之前,更加强大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