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3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嗡!”但是,数道刀光,瞬间,便是劈在了那道青光之上,谁知道,却只能发出了嗡嗡的声音,和一连串,如同涟漪般的波纹。

  而那青光,却是没有任何的晃动。

  那几个人却似乎没有什么感觉一般,仍然是继续不停的手持着那巨大的兵刃,一刀又一刀的劈向了那道青色光罩;

  不知不觉的,两道人影,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

  “如果不出意外,那么,应该就是他们了。”青黎缓缓的说道。

  “要不要我去杀了他们。”黑衣淡淡的说道。

  “不用,他们失败之后,肯定会走,我们跟着他们。”青黎略一思索的说道。

  “好。”黑衣眼眸之中,闪出了一丝异样的光华。

  在这丝光华之中,出现的,是一丝残忍。

  而那些黑衣人,似乎并未发现青黎和黑衣的身影。

  青黎和黑衣的身影,便是逐渐的,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那些黑衣人,在朝着那些青光,劈了一阵,无果之后,茫然的站在原地,彼此之间,也没有任何的交流,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他们的眼神,都是茫然的看着前方,也不知在想着什么。

  过了半晌,这些黑衣人,纷纷转身,然后,向着浓重的黑夜之中,便是直接闪了过去。

  就在众人消失的那一刹那,青黎和黑衣,便是闪了出来,跟着那些黑衣人,便是腾空而去。

  “你看,他们没有任何交流,一个个人,都是煞气冲天,想来是受到了某种控制,咱们跟去看看。”青黎缓缓的说道。

  “好。”黑衣缓缓的点了点头。

  两个人,便是向着那黑衣人而去的方向,急速逝去。

  在这附近,大部分,都是茂密的森林,很少有山峰,但是,不知道前进了多长时间,眼前,却是蓦然出现了一片连绵的山峰。

  那些黑衣人,便是转眼间,消失在了山峰之中。

  青黎和黑衣对视一眼,然后,两个人,也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夜色弥漫,山峰邪异,整座山峰之中,似乎都席卷着那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

  跟踪和追踪,这是黑衣最擅长的技法,青黎在这一方面,虽然不如黑衣,但是,也相差不是很远,而且,那些黑衣人的修为,实在太差,所以,要追上他们,根本不费气力。

  而且,青黎猜测,这些黑衣人的修为,其实很差,但是,却是被一股极其独特的煞气所包围,这才让他们,拥有了这些独特的力量。

  而且,不光在力量之上有差距,即便是他们的兵刃,那巨大的刀刃,现在看来,似乎,就是专门为了屠杀,而制造的。

  但是,那些村民,并没有得罪他们,为什么,要诛杀他们。

  这个问题,始终困扰在青黎的心中。

  青黎和黑衣,眼看着那些黑衣人,向着森林深处急速飞去,两人急忙跟上,也进入了山峰之中。

  那些黑衣人似乎丝毫没有意识到有人跟着他们,便是向半山腰遁去。

  到了半山腰的时候,在半山腰,一块突兀的岩石,突然打开,露出了一个漆黑的洞穴。

  黑衣人没有思索,一个接一个的,便是进入了洞口之中。

  青黎和姜佑对视一眼,然后,便是如两道幽灵一般的,飞遁入进去。

  洞**并没有灯火,这对于青黎和姜佑来说,自然不算什么问题。

  眼看着那些人,一个个俱都是轻车熟路的,沿着那崎岖的洞穴,便是向着内部而去。

  青黎伸手摸了一下两旁的山石,却是发现这两旁的山石极为突兀,而且,很是粗糙,青黎猜测,这条通道,是在以极短的速度内,开辟出来的。

  两人,跟着那所有的黑衣人,便是向前方追去。

  猛然间,两人便是放慢了脚步。

  通道,越来越宽阔,前方,也有一丝光亮,传了出来。

  两人放慢了脚步,身体踏着墙壁,便是继续向前走去。

  前方的洞穴逐渐的开阔起来,前方,隐约有古怪的声响传了出来。

  两人偷偷的伸出头去,当看到了眼前的一幕,不由的很是吃惊。

  因为,两人看到的,是那密密麻麻的黑衣人,就和刚才那样的黑衣人。

  但是,那些黑衣人,在此刻,却都是瘫软在地上,而且,身上,也并没有黑气。

  只有,在刚才进来的那些黑衣人身上,才散发着浓密的黑气。

  此刻,他们,也并没有瘫软,依然是浑身沾满黑气的的站在原地;

  而在他们的前面,此刻,却是站着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人。

  那个黑色长袍的人,在他们身前,而那些黑衣人,却似乎,并没有任何反应,而是老老实实的,呆在原地。

  此刻,那个黑色长袍的人,嘴里,不知,正在喃喃自语道,念的,是青黎听不懂的一连串古怪的语句。

  而那些黑衣人,此刻,却都是如同木偶一般的,站在原地,手中的长刃,持在手中,没有一点晃动。

  这时,那个黑袍人,来到哪些黑衣人面前,伸出一只看上去,非常枯槁的手,缓缓的伸到了,那黑衣人的头上,从那黑衣人的头部,拔出了一根银针。

  而后,那个黑袍人,从那些黑衣人头上,全部拔出了一根根的银针。

  而在那根银针被拔出以后,那些黑衣人,似乎整个人的身体,顿了一下,然后,便是缓缓的向着两旁的墙壁而去。

  在那人,缓缓的靠近了墙壁之后,那黑衣人,便是瘫软了下去。

  与此同时,他们的黑气,也逐渐的消失了,整个人,已经完全的和旁边那些黑衣人,变的一模一样了。

  被拔出银针的黑衣人,一个个,全部和第一个一样,在看时,全部倒在了地上,和旁边那些黑衣人一模一样。

  直到这些黑衣人全部倒下之后,那个黑袍人,似乎是喃喃的说了一句。

  而这一句,却是人话,青黎和姜佑,全部听到了。

  “是谁,在和我作对?”

  那个黑袍人,喃喃的说了这一句话之后,然后便缓缓的摇了摇头,然后,整个人,向着洞**部的那条通道走去。

  青黎和黑衣对视一眼,然后两个人,便是不约而同的,向着后方,退了下去。

  找到了老巢,那么,其他的,就已经不重要了。

  两人缓缓的退了出去。

  到了岩洞外部,青黎略一思索,一只守护兽,便是出现在了这里。

  这是一只,如兔子般的守护兽,然后,一个跳跃,便是进入了旁边的草丛之中。

  “走吧,先回去找他们。”说着,青黎便是身形一闪,向着青玄门的方向而去。

  黑衣紧紧的跟着青黎,也是发出了一道,比青黎,还要鬼魅数倍的身影,便是向着青玄门的方向,而去。

  原本遮挡月亮的那一抹云彩,现在,似乎淡了许多,那明亮的月光,在此刻,也初步的显现了出来。

  ………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告辞了;

  。”青黎微微的笑了笑。

  叶青玄脸上现出一丝十分难舍难分的神色。

  “既然你们执意要走,那我也就不阻拦了,有时间,我们在交流。”叶青玄的声音之中,透着一股“真诚”之意。

  面对叶青玄的“真诚”青黎笑了笑,没有在言语。

  几人,化成无数道光华,向着东方而去。

  走了半日,看到一座山峰,青黎带着众人,停在了山峰之上。

  “今天把大家带到这里来,是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说。”说着,青黎便将自己和黑衣,所侦查的情况,全部告诉了众人。

  听完这些事,猩虎,便是瞬间蹦了起来。

  “那还等啥,还不抓紧,杀上门去,杀了那群家伙。”

  “对啊,那还等啥!”暴夜镰,也是立刻就暴走了下来。

  青黎看着这俩家伙,十分的无奈。

  “现在行动不合适,咱们晚上行动。”青黎的话中,透漏着一丝狡诈。

  夜色,逐渐的弥漫了下来。

  那明亮的月光,似乎,又被一层若有若无的雾气,给阻挡住了不少。

  一座山峰的半山腰处,一块巨大的岩石,被打开了,一团浓重的黑气,从里面,散发了出来。

  数道黑影,便是从这其中,缓缓的透了出来。

  在最后一道人影出现的那一刹那,一道若有若无的黑色身影,在岩洞关闭的那一刹那,迅速的,便是冲入了那岩洞之内。

  就在那几道黑影,冲入夜幕,刚刚行进了,大约只在片刻之后,一道强大的光华,犹如夜幕之中出现的太阳,便是当头罩了下来。

  “动手!”青黎的声音,缓缓的从天而降。

  “哈哈哈!”伴随着那强大的哈哈声,一道红光,便是当头罩下,瞬间,那数道黑影,便是全部被包裹在了其中。

  “你这家伙,给我留几个!”劫念的拳意,便是紧跟着弥漫了下来。

  叶青玄正在闭目养神,忽然之间,却是在猛然间,听到了那强烈的爆炸之声,不由的,便是猛然睁开双眼,整个人,已然如同一道光华,冲了出去。

  整个青玄门,在这一刻,似乎也都动了起来。

  数道光华,便是跟在叶青玄的身后,冲了出去。

  这强烈的轰击之声,不光震动了青玄门,也震动了邪风谷和乌木谷,两个门派,均是有数道光华,冲出了各自的门派,向着爆炸声响,冲了出去。

  到了爆炸的地方,众人,却是都大吃了一惊;

  这次战斗,惊动了三排掌教,乌木谷谷主,邪风谷谷主,还有青玄门掌教叶青玄,都亲临此地。

  “居然是这些人杀了那些村民?”叶青玄看到青黎一行人,又看到了,那躺在地上,散发着黑气的尸体,不由的大吃了一惊。

  “这些是什么人,你们又是谁?”邪风谷主一身幽蓝色长袍,看着青黎,冷冷的问道,言语之间,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

  青黎看了看他,没有理会,而是看向叶青玄。

  叶青玄是聪明人,自然能够知道是怎么回事,当下间,便是连忙向前走上两步,对着青黎微微行了一礼,缓缓的说道:“没想到,这么快,又在见小兄弟你了,还是小兄弟了得,这么快,就找到了那些凶手。”

  邪风谷谷主看着叶青玄,很是诧异,似乎,他很难想象,以叶青玄的身份,会对一个无名小子这般客气。

  “是啊,叶掌教,我不但找到了他们的人,而且,我还找到了他们的大本营。”青黎笑着说道。

  “真的!”听了这句话,叶青玄震惊了,他看着青黎的眼神,真正的,透出了一股无形的震撼。

  “咳咳,叶掌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还有这位小兄弟,又是什么人?”

  “呵呵,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咱们这附近,近来,出现了被屠村的事,而现在,这位青兄弟,已经为我们,找到了凶手。”

  叶青玄喘了一口气,然后,便是对着众人说道:“至于这位青兄弟,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其实,说实话,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这一位。”说着,叶青玄,便是指向了开天神斧钟元化。

  “这一位,大家就算没见过,但是,肯定是听说过他的名号,这位前辈,便是,开天神斧,钟元化!”

  听到了这句话,在场所有人,都是不约而同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但是,他们在接下来,听到了叶青玄的话后,更加的震惊了。

  “而现在,钟老前辈,在青兄弟的手下做事!”

  一句话,全场陷入了死寂,没有一个人说话。

  忽然之间,只听到邪风谷谷主,冷笑道:“开天神斧钟元化,那可是神殿的五大护法之一,能跟着别人后边走,老叶,你可别是在让别人给骗了。”

  叶青玄听罢之后,微微一笑:“我叶青玄虽然没什么本事,但是,却是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欺骗的了的。”

  邪风谷主,闻言,便是一滞,的确,叶青玄,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够骗的了的。

  忽然间,一道强大的力量,便是紧跟着,压迫了下来。

  一道爽朗的笑声响起:“你能接下我一击,我就不是钟元化!”

  邪风谷主,还未反应过来,顿时间,就感觉到了,那是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

  只听得闷哼一声,在看时,却是看到邪风谷主,整个人,已然如同遭受重锤撞击一般,径直的飞了出去。

  钟元化手持巨斧,傲然而立,看着邪风谷主,便是嘿嘿的一笑。

  邪风谷主嘴角一丝鲜血,不受他控制的,就这样喷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