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48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什么?”听了青黎的问话,瀚海王,便是明显的一愣。

  “水之魂。”青黎一字一句缓缓的说道。

  “你要水之魂干什么?”瀚海王缓缓的说道。

  “自然是有用。”青黎缓缓的说道。

  “你知道水之魂是什么?你要用水之魂?”瀚海王诧异的说道。

  “水之魂对到底是什么,他对我我非常重要,我必须要得到手;

  。”青黎缓缓的说道。

  瀚海王,看到青黎眼中,那十分坚定的目光,不由的,便是缓缓的点了点头。

  “好吧,我告诉你,水之魂在哪里,但是,能不能取到,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瀚海王缓缓的说道。

  “水之魂到底是什么?”青黎从瀚海王的话语之中,听出了一丝凝重,不由的连忙的问道。

  “人离了魂魄,就死了,水,自然也是一样的。”瀚海王缓缓的说道。

  “在这片海域之中,一共分为三个地方,一个地方,是我的瀚海宫,还有一处所在,是冥海域,还有一处,被我们称之为禁忌海域,而水之魂,便是禁忌海域之中。”瀚海王缓缓的说道。

  “原来是这样,冥海域,那是什么地方?”青黎没有先问禁忌海域,他先问的,却是冥海域。

  因为,冥海域,听这个名字,也不是什么好地方。

  而从瀚海王的话中,青黎听出了,禁忌海域,比冥海域,还要强大,所以,青黎想先知道,这冥海域,是什么地方。

  “冥海域的中心,便是鬼域,而鬼域之主,也是你们的老朋友。”瀚海王缓缓的说道。

  听到瀚海王的这句话,青黎便是不由的一愣,然后,仔细的回味着自己所发生的一切。

  在他的记忆当中,似乎并不识得,这什么鬼域之主。

  “忘了,当初在天启。”瀚海王缓缓的说道。

  青黎猛然间,想起了,当初在天启,那强大的黑衣人,让众人都无法抵挡,最后还是瀚海王的出现,才化解了当时的危难情况。

  想到这里,青黎顿时想起了,当时的那个黑衣人,不是别人,似乎就是什么鬼域之主。

  “是那什么九阴鬼王?”青黎缓缓的说道。

  “不错,就是九阴鬼王。”瀚海王缓缓的点头说道。

  “冥海域,就是九阴鬼王的地盘。”

  “原来如此,看来,我有必要,要去冥海域去一趟了。”青黎缓缓的说道,在青黎的眼神之中,散发出了一丝十分荫翳的光华。

  瀚海王看着青黎的眼神,便是淡淡的一笑。

  “那禁忌海域,是怎么回事?”青黎紧接着又问道。

  “如果说冥海域,是恐怖的代言词,那么,禁忌海域,就是死地,如果说,在这海洋之中,只有两个人能够进去的话,那么,就是我和九阴鬼王了。”瀚海王的声音很是低沉。

  “但是,现在,有第三人了。”青黎笑着说道。

  瀚海王笑着看了看青黎,没有言语。

  “那水之魂呢,在禁忌海域的什么地方?”青黎看着瀚海王;

  “你问我?”瀚海王感觉很是好笑的说道。

  “那地方,我只去过一次,所以,我决定不去再去第二次。”瀚海王缓缓的说道。

  听了瀚海王的话,青黎缓缓的点了点头,对这禁忌海域,青黎,已然有了自己的想法了。

  禁忌海域,是要去的,但是,在去禁忌海域之前,还要先去另外一个地方。

  而这个地方,便是九阴鬼王的冥王域。

  ........

  三天后,青黎看着众人,众人,俱都一脸严肃.

  “诸位,当初,九阴鬼王在天启,来找我的麻烦,那么,我们,就让他的鬼域,便成真的鬼域吧。”青黎的声音之中,透着一股杀意.

  整个空气之中,透着一股肃杀之意。

  “放心,交给俺了。”钟元化大大咧咧的说道。

  “走,出发!”青黎当先化成一股光华直接闪了出去,紧跟着,黑衣,姜佑,冥生王便是紧跟着飞了出去。

  青黎不是愿意惹事的人,但是,青黎的政策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所以,当初,在他们最为困难的时候,黎城之人,四散之际,九阴鬼王朝他们动手,这笔仇,青黎是记住了,所以,这次,众人誓将鬼域,变成真的鬼域。

  “瀚海王跟我说过,九阴鬼王的修为,是和他一样,都是正道巅峰的修为,所以,我们,坚决不能小视。”青黎对着众人说道。

  “放心。咱们绝对不会比他们差。”劫念双拳一握,双臂的骨骼,发出了呼呼的作响。

  “敢在天启惹事,那就绝对不能饶了他。”断灭身上剑气凛然。

  青黎点了点头,在人界和天界的时候,众人不知面对过多少强敌,但是,众人,都是通过了,那精妙的配合,战胜了不知多少强大的敌人。

  而现在,虽然九阴鬼王,比他们修为强大,但是,众人,绝对有信心,将整个鬼域,完全打破。

  数道光华,便是冲向了冥海域。

  瀚海宫的海域,还可以算是正常的海域,而众人沿着那碧蓝的大海,向着西南方向而去。

  天气,逐渐的暗了下来,而在暗下来的同时,海水,似乎,也暗淡了许多。

  天蓝色的海水,逐渐的变成深蓝色,而深蓝色的海水,在随着众人前进的同时,也变成了黑色的海水。

  整片海域之中,寂静无声,仿佛,犹如那寂静的黑夜一般,显得十分的诡异,而天空之中,那逐渐飘浮下来的黑色云层,似乎,和整个海域,形成了一种,十分完美的搭配。

  但是,这种完美的搭配,看起来,却是形成了一种十分诡异的景象;

  “这就是鬼域?”猩虎翻着怪眼说道。

  “这是冥海域,至于鬼域,应该是,指的是九阴鬼王所在的岛屿。”青黎缓缓的说道。

  “走吧,瀚海王说,鬼域,在冥海域的中央部位,咱们向前飞行,就可以看到了。”青黎缓缓的说道。

  就在众人,正准备前行时,只见,众人脚下的海浪翻腾起来,那暗色的海水之中,顿时,便是升腾起了一股极其诡异的黑暗和杀戮力量。

  从海水之中,升腾起了两只极其古怪的光华,如果是其他人,或许认不出什么来,但是,青黎等人,都很清晰。

  那是魔兽的两只巨大的眼睛。

  “终于出现了。”劫念晃动着脖子,在他的全身的骨骼,在那一刻,似乎都咔咔做响。

  “稍等一下,看看怎么个情况。”青黎伸手,拦住了,这就要出手的劫念。

  如果不是他拦住,他相信,劫念,就会冲入到海水之中,不管是海水之下,是什么生物,劫念,都会抓住他,暴揍一顿。

  但是,前提是,劫念,能够揍的过对方。

  海水逐渐的翻腾起来,那两个灯笼般的眼睛,逐渐的升腾起来,然后,卷带起一股浪花,便是,直接冲出了水面。

  这是一条,如同蛇般的生物,通体,散发着黑青色,但是,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在额头之上,却是长着一只独角。

  而在独角的后面,却是站立着一个身穿黑衣,手持长矛的年轻人,正在冷冷的注视着众人。

  “你们是何人,胆敢擅闯我冥海,一个个的,都活腻歪了?”年轻人脸上,泛出了一丝邪容,正在看着众人。

  “去把九阴鬼王找来,就说他的老朋友来了。”青黎缓缓的说道。

  “大胆!”青黎话还未说完,便听到了那个年轻人怒吼般的声音。

  “尔等,胆敢直呼域主大人本名,找死!”说着,那个年轻人,已然驱动脚下长蛇,手挺长矛,便是向着青黎,刺了过来!

  青黎无奈的叹了口气,那拦住劫念的手,收了回来。

  “看来在这里,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既然如此,那就不说了,劫念,动手吧。”

  “好来。”劫念刚应了一声,准备出手,谁知道,在那瞬间,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从劫念的身后冲出,向着那黑衣人,便是迎了上去。

  那股力量,在转瞬之间,化成了开天巨斧,朝着黑衣年轻人和那只黑色独角长蛇,劈了下去!

  “你这家伙,抢我买卖,我和你没玩。”劫念盯着天空之中的那道伟岸的身影,不由的,勃然大怒!

  那道,在劫念身前,冲上天空的,自然只有一人,而这人,便是钟元化。

  开天神斧钟元化,化成一道璀璨的光华,冲了上去,手中巨斧,直接化成了一道巨大的光华,朝着那黑衣少年,便是当头劈了上去。

  似乎感受到了,钟元化所放出力量的强大,黑衣少年的脸色,不由的白了又白,眼看着,那道强大的力量,已经劈了下来,黑衣少年,便是将手中的那杆长矛,迎了上去;

  “喀拉。”只听得一声清脆的声响,在看时,却是发现,黑衣少年的长矛,已然被斩成了两半,而那道巨斧所夹带下来的力量,顺带,也将那黑衣少年,给劈成了两半。

  黑衣少年脚下的那条极其巨大怪异的黑蛇,看出了,情况不对,当下转身就要走。

  但是,钟元化,哪里会放过这种机会,手中巨斧直接顺势挥出,瞬间,那一道巨大的蛇身,便是被斩成三段,纷纷落入了这黑色的海洋之中。

  黑色的海洋之中,顿时升起一股血腥之气,但是,却是没有血色渗透出来,不知道了,是那血色,原本就是黑色的,还是,那血色,已经被这黑色的海洋,所掩盖了。

  “当初,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一个人。”劫念还没来得及出手,便看到了,那巨大的蛇身,化成三半,掉入海面之中,不由的翻着怪眼,看着钟元化。

  “呵呵,一个激动,就出手了。”钟元化笑着说道。

  “我现在很是诧异。”青黎看着钟元化说道。

  “诧异什么?”钟元化一愣。

  “当初,你是怎么在火神谷一呆这么多年,是怎么呆下来的。”青黎看着钟元化,一脸怪异。

  现在,既然看出,钟元化是和暴夜镰,劫念,是一种类型的人,那么,既然是这样类型的人,那是怎么呆下去的。

  如果让暴夜镰和劫念,在一个地方,一个人呆那么多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当时是习惯了,现在,现在。”钟元化大声的说道:“我现在体内的热血,已经被完全的点燃了,所以,我决定,我绝对不会落在你们的后面。”

  劫念看着钟元化,不由的翻着怪眼,闷头不语。

  “走吧,既然已经开杀了,那么,我们,也就不必在耽搁了,直接杀到鬼域便是。”青黎笑着说道。

  “走啦!”钟元化将大斧抗在肩上,便向前飞去。

  “我不会落在你的后面。”劫念化成一道金光,便是向着前方冲去。

  “嗯?好,我喜欢。”钟元化咧嘴一乐,然后,便是向着前方,紧紧的追逐着劫念而去,两个人,飞行的速度,竟然已经超越了青黎,走在了,整个队伍的最前面。

  “俩疯子。”仲孙喝了一口酒,缓缓的说道。

  “这样不好吗,到时候,等咱们过去的时候,就是一地死尸了,根本不用在动手了。”猩虎咧着嘴笑道。

  “我可和你不一样,我的剑,已经好久没有拔过了,刚才,我又有了一些新的领悟,现在,我需要,去将我的这些领悟,去实施了。”仲孙说完,然后,便是将自己的酒葫芦挂在腰上,然后,便是化成一片云彩,向着前方而去。

  “脑子都有病;

  。”猩虎翻着怪眼说道,但是,等到他再看时,却是发现了,身边,已然空无一人。

  不光是仲孙,青黎,姜佑,冥生王,早已不见,而在众人,速度最快的黑衣,则是,更加早已不见。

  “等等我啊。”猩虎感觉自己的身边,孤零零的,而在这恐怖的黑暗冥海域当中,感觉到无限的恐怖,让猩虎,发挥出了,比自己平时,还要快速十倍的速度,追了上去。

  “站住!”眼前,有十余头各式各样魔兽,挡在了青黎等人的面前,而在他们的背脊上或者头上,都有一名身穿黑衣的鬼域弟子,站在上面,俱都持着各式各样的兵刃,冷眼相对。

  “上!”对方似乎早就知道了,青黎等人,诛杀了他们的弟子,所以,在看到青黎等人时,没有任何的犹豫,便是直接挥舞着各自的兵刃,冲了出来。

  青黎还未说话,只见钟元化和劫念,两道光华,一道金光,一道火光,便是冲入了对方的十余头魔兽群之中。

  “我也去。”身后一道剑光闪过,夹带着浓浓的酒意,便是冲了出去。